把周末浪费在有趣的事情上丨时差党·心文日报180113

到伦敦逛博物馆,到西班牙看斗牛,到加拿大逛集市,在德国宫殿广场体味幸福,在荷兰旧货市场感受乐趣,在巴黎街头享受虚度时光的欢愉……周末,就是要浪费在有趣的事情上!


欢迎关注简书「时差党」专题!我是主编宁曾,每天在世界最南端为你送上「时差党·心文日报」


图:来自Pixabay免费图库

2018.1.13 星期六

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09:19
北京时间:20:19

又到周末了,该怎么过呢?是勤奋地投入永远做不完的工作?抖擞精神搞搞大扫除?还是干脆赖在沙发上看剧吃零食?

No,No,No!一年有几个周末?怎能随便用来努力?自然要浪费在有趣的事情上!来看看世界各地的时差党都是怎么“虚度”周末时光的吧!

今天是周六,与你分享七篇周末心文,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周末过法,最好玩、最幸福、最长知识、最休闲……你最喜欢哪一种?

什么?伦敦人竟然把周末逛博物馆也能玩成信仰?

作者:黑岛上的猫客

对于居住在任何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家庭来说,一家人要如何共渡周末,的确是一个充满各国特色,且多姿多彩的话题。每逢周末,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与科学博物馆的门前,总也是聚集了大大小小的不少家庭。

点击阅读全文

 

在马德里看西班牙国粹--斗牛

作者:刘建强

斗牛活动因为其具备一定的争议性,在巴塞罗那的确已经被禁止;但在首都马德里却仍是非常受当地人热爱的国粹运动。老百姓对这项运动的热爱,甚至在一定程度超过了对足球的狂热。

点击阅读全文

 

加拿大Hudson小镇的周末市场

作者:小桥_17

闲逛中看见一家三口对这台老式缝纫机改造成的桌子非常感兴趣,其实很多购物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是在寻找内心中的一个念想,市场里的每一个物件也在静静等待着寻找它们的有缘人。

点击阅读全文

 

在德国|幸福其实很简单

作者:沐忍青

广场一角一个帅哥在制造泡泡,周围一群小朋友,围绕在他身边,嬉戏着,奔跑着追着泡泡……我迫不及待着想要用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怕他不会再做了。却发现,同样的动作,他重复了好几次,丝毫没有觉得累的样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满足!

点击阅读全文

 

荷兰:旧货市场乐趣多

作者:coco和她的猫猫旅行记

在欧洲,旧货的流通是一个普遍的存在,甚至,已经形成一种独特的欣赏旧物的文化。对一个人来说陈旧,审美疲劳的物件,在另一个人眼中,也许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贝。很多人喜欢周末去旧货市场逛一逛淘一淘,花钱很少,乐趣多多。

点击阅读全文

 

在巴黎虚度的周末

作者:王伏苓

巴黎不适合工作。圣日尔曼大道也好,街头巷尾也罢,每间咖啡厅都会提醒你,人生苦短,来,来欢愉吧。沿着街角走几十米,花店、鲜鱼档、生果档、奶酪店、火腿店一个接着一个,看到排队等着买鲜鱼的人们,我欣喜地快要跳起来,像是回到了家。

点击阅读全文

 

留学路上的你,如何度周末?

作者:流动盛宴爱码士

留学路上,莫负周末好时光。你的字典里不要有孤独、寂寞这样的字眼,和你的身边的小伙伴一起享受这段留学的时光,一起分享你们的各自的喜忧。在这条路上即便一个人,也要让自己一个人活成一支热闹的队伍。

点击阅读全文

感谢各位作者的精彩文章!今天的「时差党·心文日报」就到这里,希望你喜欢。

周末了,一起静静喝杯茶。一路有你,心生欢喜。

图:宁曾摄

你的周末怎么过?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也欢迎分享文章链接。


关于【时差党·心文日报】

感谢你的阅读!我是简书「时差党」专题主编宁曾

「时差党·心文日报」每日精选简书「时差党」专题的文章,供读者赏读。把好作者的好文章送给好读者,以多元视角讲述世界的故事,让创作的温暖力量传遍全球。

点击阅读往期「时差党·心文日报」


时差党」专题收录与海外生活相关的文章,欢迎关注,期待你的投稿!

喜欢就点个赞❤️吧!
你的鼓励是我的动力!
谢谢你的阅读!祝开心每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