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人一致认为飞机上最让人讨厌的是什么人?

上飞机之前,我们除了检查各种行李之外,总会有很多一路上的憧憬,比如看到云海、日出、邻座的颜值等等。不过现实中原来是这么狗血的。而最常见的情景就是,遭遇一个不招人喜欢的邻座。

外媒做了这样一个小调查,评出了“乘机时最让人讨厌的21种人”,小编看完觉得简直总结的精辟!没有最讨厌,只有更讨厌!今天小编列出其中的12条,大家一起来有没有感同身受的赶脚?

59%的人赞同:身上有异味的人

在当今这个除臭剂随处可买的时代,像这样没有达到个人卫生标准的状况是完全没有借口的。现在社会发展到这个阶段,达不到起码的卫生标准简直无法忍受。个人认为,出门在外的多少也得长点儿心吧~

54%的人赞同:“踢座椅大师”

谁在做这些事情?!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最有违反飞行基本礼数的行为,遇上这种人简直就是飞行旅程的一大污点啊!

53%的人赞同:失职的父母

这点不进前三甲的话小编真的会怀疑这调查的权威性。面对哭个没完的小屁孩,父母要不就不管要不就大闹大吼,一点也不称职!小编认为这毕竟是公共场合,父母是不是该带好自己的孩子呢?

41%的人赞同:嚎啕大哭的熊孩子

一般跟上一个成对出现的。我忍你是个孩子,可是你要理解。这一趟飞程是8小时啊!8小时!

37%的人赞同:对空乘人员无礼的乘客

不管你的逼格有多高,空姐们也不是你的私人管家。呵呵,你不是还跟我们一样坐在经济舱吗?那就乖乖哒~别再装逼!

36%的人赞同:醉汉

你要去度假,正在享受小酌——非常好!但是15双伏特加小酒大饮特饮之后,恭喜你将会让整个飞机的人都讨厌你!

30%的人赞同:使劲儿依靠在椅子上的人

请继续毫无顾忌地碾压我的双腿!天哪,为什么这也能成为小空间飞机中的一员

30%的人赞同:偷走你扶手的人

窗边的人有窗户和一个扶手,靠过道的人有个较大的空间放腿和一个扶手,中间的人有两个扶手。理解得到吗?

30%的人赞同:侵犯你座位的人

行李超重了都要付钱,难道体重超重就不用付钱吗?体重是我的两倍,却要占着3个座位!好吧,我无言以对!

20%的人赞同:在飞机着陆后鼓掌的人

也许只有在电影院才会鼓掌吧,而在其他的工作领域从不会有人因为完成了本职工作而获得掌声呀!

20%的人赞同:单身小伙联盟

这可不是在讽刺,一群单身小伙穿得邋里邋遢,翘着两郎腿哼着小调,在点上一杯8英镑的廉价啤酒,真是糟糕透了。

19%的人赞同:插队的人

尽管大多数的飞机都有等候的座位,但是仍有一些人会抢到队列的前面——而我们这些其他人就永远要一样排站在后面,请记得,你并不是皇室!

15%的人赞同:公放音乐的人

以为我乐于听你的死亡重音乐吗?坦白说,别那样,把你的垃圾音乐调小声点吧!

12%的人赞同:容易被激怒的抱怨者

一般来说,乘客们也就偶尔默默地翻白眼或者吐个槽,回家后在博客上出个气儿抱怨其他乘客,哦等等,有些人可不是这样。

12%的人赞同:脱掉袜子的那些人

应付那些不穿鞋人散发出的不愉快味道已经够苦逼了,但是不穿袜子的呢?那些在开放的场合都很难忍受,更何况是相对封闭的空间?

12%的人赞同:吃味道较大的食物的人

那些马鲛鱼和蓝芝士的三明治真的那么好吃以至于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对了还有一旁的芝士洋葱薯片……干嘛不把自家的宠物粮食带来呢?

11%的人赞同:慌里慌张翻行李的人

所有人都在等待登机,而你站在过道里忙乱地翻着你的行李。等待飞机的三小时不够你用的吗?坐下吧!

10%的人赞同:占用你头顶密封行李舱的人

我的包包被挤到很遥远的地方,因为你带了三大件行李占用了我头顶的密封舱,所以我只能把自己的座位送给你了?

8%的人赞同:不停聊天先生

我并不记得那些无聊的生活琐事啊。因为我没这么多闲情聊天,所以请闭嘴!而且难道那些电台直播就不能为你提供最新消息吗?

3%的人赞同:紧张兮兮的旅客

你是担心这架飞机无法正常飞行吗?那就请停止情不自禁的流汗和咕咕哝哝的祈祷,因为你的紧张到快要死了,弄得我也很紧张!

1%的人赞同:经常上厕所的人

你需要去的话可以去,但是在你两个小时去了五次厕所的情况下,我又不得不一次又一次起来让你出去。建议下次出行不如买个靠近过道洗手间的位置吧~

针对飞机上的不文明行为,航空公司居然想出了这样的对策。据说国内航线或将普遍开收”伸腿费“。

虽说国外航班之前已经实行过这种政策,但如今国内航空曝出这样的消息还是令不少人唏嘘。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家一起吐槽下吧~

资料来自网络,由美时购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想看更多有关全球海外资讯,奇闻趣事,八卦杂谈,请关注“美时购”(公众微信号:msgou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深人静,老爸老妈应该还没睡呢,这个时间他们还在忙,为了我们。 又是周末,例行地给爸妈打电话。自从离家之后,每周打...
    高小闲阅读 490评论 1 4
  • 舒涵的课有了调整,周六休息,周日是满满的一整天,上午的语文拖了堂,是写作文的速度不够快。匆匆下楼打了的,去...
    庄溪阅读 180评论 0 1
  • -1-价值投资 GYL(青年领导力)的创始人张萌曾经在一堂微课上说到,“人要好好投资自己,人生的各阶段梦想都构成了...
    风信子逸轩阅读 1,061评论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