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茶叶品种的功效都全了,你喝对了吗?

1。铁观音

除普通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抗衰老、抗癌、抗动脉硬化、防治糖尿病、减肥、健美、消炎、烟醒酒等功效。

2。普洱茶

同时具有清热消暑、解毒祛食、去脂祛痰、祛风解表、止咳养生、益天津、延年益寿的功效。等等。由于普洱茶经历了将熟茶改为熟茶的过程,茶叶具有祛风的功效。

三。武夷岩茶

含有多种化学元素和咖啡因、茶多酚、脂多糖等。其药理作用特别显著,不仅可以醒、明、健、神、郁、渴、杀菌、除鳞、利尿、夏天、醒酒等,而且具有降压、减肥、抗辐射、抗癌、抗衰老等功效。

4。龙井茶

它能净化血管,防止中风和心脏病。

5。碧螺春

它属于绿茶。具有抗衰老、抗菌、抗癌、降血脂、减肥、防龋、口臭、预防癌症、美白、紫外线防护等功效。

6。黄山茅风

它具有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增加毛细血管单线,增强抗凝抗血性等优点。同时,黄山茅峰可以发挥预防癌症和癌症的作用。

7。庐山云雾茶

它具有降血脂、降体重、降血压、抗动脉硬化、抑制肿瘤细胞生成、养胃护胃、牙齿的牙齿保护、抗炎、杀菌、治疗痢疾、延缓衰老六大功能。等等。

8。六安甜瓜片

有利于预防和抑制癌症,有利于心血管疾病的保健,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道脂肪,有利于清热除燥、解毒养颜。

9。君山银针

它具有一般茶的所有保健功能:兴奋和疲劳,睡眠少,食欲少,祛痰,解毒,口渴,利尿,视力和增加营养。它还具有杀菌、抗氧化、抗衰老和预防癌症的作用。

10。信阳毛尖

它不仅含有高营养成分,还具有醒目、清热、解渴、解忧、醒脑、助消化、健脾等作用。

11。太平猴魁

抗辐射、降血压、预防龋齿、口臭。

12。祁门红茶

有助于胃肠消化,促进食欲,促进利尿,消除水肿,改善心功能。

13。菊花茶

减少火灾和利尿。

14。玫瑰花茶

美容,舒缓神经。玫瑰具有滋养美容皮肤、护肤、养血、保肝、消炎、活血等功能。可用于治疗慢性胃炎和肝炎。女人,孩子们喝酒。

15。桂桂香

滋阴补肾,调节功能,调节内分泌,护肝养胃,解毒养颜。

16。薰衣草茶

去疤美容,舒缓神经,适合女性和儿童饮用。

17。贝尔码

减肥,健身,妇女,儿童喝酒。

18。卡蒙米洛

预防感冒,适合妇女和儿童饮用。

19。罗神花茶

降低血压。

20。莎士比亚

口味重,调节消化系统,醒脑醒脑,适合男性饮用。

21。波露露

味道很重,调节消化系统,唤醒葡萄酒,唤醒大脑。

22。茶

抑制哮喘和儿童饮水。

23。姜茶

风汗和脾胃开放。

24。绿茶

利尿

25。杨桃茶

Anneal,咳嗽,痰。

26。葡萄干茶

强精,补血,补脑。

27。枸杞茶

退肝火,提肾气,明目。

28。绿豆茶

Anneal,润燥,解毒,利尿。

29。黑豆茶

肾毒、清热、化痰。

30。大麦茶

除湿和瘙痒。

31.莲心茶

减少肝火。

32。印度红茶

降低血压。

33。云南沱茶

减肥和降低胆固醇。

34。蜂蜜茶

滋润润燥,解毒止痛。

35。忘记我

清热解毒,清心明目,滋阴补肾,养颜养血养血,可促进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

36。康乃馨

养颜养颜,安神止渴,清心明目,消炎除烦,补液润喉,补肾壮骨。

3万7000天红

它含有人体的氨基酸、维生素C、E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清肝明目、止咳平喘、降血压解毒、美化美容的作用。

38。百合花

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糖、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心安有胆,益智,润肺止咳。

39。茉莉

改善睡眠和焦虑也有助于慢性胃病和月经失调。

40。雪莉花

清肝泻火,益气健脾。

41。藏红花

养血养血、活血益气、解毒养颜、理气养胃,尤其是治疗妇科疾病,具有明显的疗效。

42。灯笼花

肾虚、腰痛、腰腿痛、四肢痉挛、简伟晓伋肾虚。对头痛、牙痛的治疗效果显著。

Flos Magnoliae 43。

解毒养颜,清热解渴,减肥。

44。野菊花

性寒、味苦、抗病毒、风湿病、头痛、视力。

45。金莲

清热解毒、养肝、明目、清胃,是治疗口腔炎、咽炎、扁桃体炎的有效方法。

46。玉蝴蝶

美白肌肤,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增强免疫力。

47。红梅

消炎消炎,解毒养颜,延缓衰老。治疗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黄褐斑、雀斑、斑点和痤疮有效。

48。紫罗兰

薰衣草紫具有缓解酒精、头痛和消除焦虑的作用,尤其是对呼吸系统疾病。

49。玫瑰

咳嗽,暑热,抗衰老,减肥,减肥。

50。金银花

清热凉血,解毒散痛,治疗面部酸痛。

薰衣草51。

抗菌功能可预防感冒咳嗽、缓解压力、缓解焦虑、驱风排烟。

人参52号。

Deshen与Xingnao,清热解毒,润肺清火。

53。Osmanthus香水

具有止咳化痰、养生润肺、舒缓口干、胃肠胀气、胃肠不适等作用。

54。薄荷叶

它能增强体力,镇静作用,帮助消化,适合于各种草药茶的混合。它能防止口臭。健胃消食祛风,治头痛。

蓝桉55。

清热解毒,降血脂降胆固醇。

56。芙蓉花

保湿美容,护肤美容,富含维生素C。

向日葵57号。

咳嗽和痰可用于治疗支气管炎和哮喘。

58。牡丹花

具有止痛、止咳、止血、活血、预防高血压的作用。

59。杜鹃花

它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滋养皮肤,滋养面部。

60。银杏叶

清热解毒,降血脂降胆固醇。

61。紫罗兰

解毒养生,减肥降脂。

Flos Magnoliae 62。

健胃保肝清肝降火。

63。菩提花

防止皮肤老化,消除黑斑,对流感、神经衰弱、慢性失眠有疗效。

64。迷迭香

具有祛痰、抗感染、杀菌作用,可增强活力和爽口。增强记忆力,降低胆固醇。

65。洋甘菊

视力、活血熄火、治疗失眠、降血压,可增强活力和提神。增强记忆力,降低胆固醇。

66。百里香

止咳祛痰,可治疗支气管炎和哮喘。

马鞭草67号。

偏头痛的有效治疗和神经系统的强化。

68。蓝色向日葵锦缎

它具有脱肝、通络、消除眼睛疲劳、对呼吸道保持温和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治疗感冒,喉咙痛和咳嗽。

69…

它可以帮助消化,减轻风湿痛,并有助于治疗胃痛和细支气管。

70。雨花茶

具有清心解渴、利尿、平喘祛痰、消除疲劳、油腻的功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铁观音:除具有一般茶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抗衰老、抗癌症、抗动脉硬化、防治糖尿病、减肥健美、降火,敌烟醒酒。 ...
    BoBo520阅读 273评论 0 2
  • 阿明打小起就不吃蘑菇。 在他母亲这一系,有这样的体质,能够看到将死之人身上跳舞的小人。 他最早看到跳舞的小人是在爷...
    梦枕馍阅读 670评论 0 1
  • 很多mm都把重心放在如何上妆,用什么化妆品好上,却忽略了卸妆的重要性。如果没卸好妆,那后果堪比毁容。所以,学会正确...
    美容教主米米阅读 272评论 0 1
  • 用collectionView写一个app给她 1.注意用s'toryboard中如果已经有了重用cell,就不要...
    Ge3k_Xm阅读 147评论 0 0
  • 五月初,出差到上海和杭州。那几天的天气反复无常,一不小心得了感冒,咳嗽发烧还有点严重,不得已中断行程。返程时乘坐高...
    舒心_Happy阅读 3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