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两次带仨孩子嫁小鲜肉,向钟丽缇学习怎样去爱

周末,被《爸爸去那儿》萌得不要不要的,其中考拉和张伦硕这对节目史上首次出现的后爸组合吸粉无数,总让人不由想起钟丽缇和这位小鲜肉堪称典范的爱情故事。


爱,无关年龄

老牌美女钟丽缇在46岁的年纪,带着三个女儿,嫁给了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两人在真人秀恋爱节目假戏真做,一路从恋爱到求婚广发狗粮,广大吃瓜群众一直以为是放大的节目效果。谁知道,他们,竟然真的在恋爱!现在婚礼都已经举行了!

几乎过半百的年纪,普通人都认为“仨孩子妈,别折腾了,将就着过了”。但她无所畏惧勇敢去爱,永远相信爱情会光临自己的心态,让钟丽缇收获怀春少女都羡慕的幸福。钟姐姐爱情高能,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她的鲜肉收割技能~

一、即使年过40,仍保持简单、随和个性。

从钟丽缇的婚恋史上看,她的恋爱对象既有富商、也有三线小演员。她是个完全以爱为出发点的人,名气、地位、金钱从来不是她考虑的首要问题,她明白双方在一起快乐的感觉最重要。曾经与富商相恋,面对记者追问,她只淡淡说,几百亿不算有钱。

在真人秀里,很容易看出钟丽缇的单纯不做作来,好几次一个杯子蛋糕就能让她喜笑颜开,男方为她做的小惊喜,她完全沉浸,几次被感动得眼含热泪。

很多女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见过繁华后,宁愿在宝马里哭,早已舍弃自行车上的幸福。作为混血儿的钟丽缇,在娱乐圈混迹多年,见识过无数大排场。但这些并没有让她变得拜金、世故,一条简单的项链、一件小套装,她充分享受,走心的小礼物能在她脸上看到真正的感动和惊喜。这样简单的个性让她容易相处,她从身边的事情随时获取快乐的能力很强。

二、随时展现真性情,永葆恋爱少女心。

在恋爱真人秀里,可以看出钟丽缇用真性情在做节目。在第一集的配对里,原以为会顺理成章地照原计划走过场。谁知道钟丽缇啜泣说自己选择放弃,原因是之前一段没播出的录像里,她问张伦硕是否能接受孩子,当时张说没有信心,担心孩子带不好以后没有机会再能补救。就这一句女神当时就差点把小鲜肉fire了。

原以为只是一场节目,谁知女神是怀着真正谈恋爱的心来考虑的呀!后来在李静的节目里,张伦硕坦言,就在她哭泣的那一刻,他就对她心动了。


两人的“水枪大战”

每一次张伦硕为钟丽缇准备的小惊喜小烂漫,看着他为他布置的影集、扮演玩偶熊,女神的神情总是充满惊喜和好奇,完全沉浸在浪漫氛围里。

三、对身边的一切充满兴趣,喜欢尝试新鲜事物。

这一点在张伦硕的口中得到几次承认。走在乌镇的街头,看到老人弹琴,她兴致勃勃上前要学。撑船时操着极不熟练的中文向张伦硕学唱《好汉歌》,学习水平让大家都捏了把汗,但懂不懂已经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和男友玩得乐不可支。

后来他俩还上过几期运动类的综艺节目,无论瑜伽还是滑雪,钟丽缇样样拿手。因为对未知事情充满兴趣,让她的人生有了不断拓展的空间,一生都不至于乏味。这样的女人,几乎能通杀不同年龄层吧!

四、情商高,性格好,识大体。

第一次约会时,两个人并未熟络,不难看出张伦硕的紧张和生涩,情场老手钟姐姐看在眼里,及时缓解尴尬,很自然地带动气氛。在张伦硕演唱没抓住KEY的时候,也及时鼓励回应。

张伦硕个性带着山东爷们的大男子主义,在相处中钟丽缇的态度温婉缓和,善于运用好女性的温柔来解决问题。比如在第一集的游戏环节张伦硕就显示出了男生通病——过度自信,拼图板块有两块拼错了,仍然很坚定说完全没错。钟当时已经发现了,仍然很开心赞美,事后她说,男人嘛,要给他些鼓励~

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尽管男友为了不让她破费阻止了她为他的家人买礼物,识大体的她让张稍作休息,用20分钟时间给自己换了乖乖女装,为他的父母准备了高档围巾和按摩椅的大礼,在游艇上逗得两老喜笑颜开。高情商赢得未来公婆的支持,大大地点赞!

五、做事认真,温柔中带着坚定,不服输。

虽然钟姐姐平时尽显女性温柔,但真正做起事来,能感受到她的认真的态度,不因为柔弱而需要别人谦让。张伦硕和她比拼赛车,她直言不许对方让她,要好好享受擅长的赛车运动。

之前钟丽缇带女儿上亲子节目,干活时几次掉进泥地里再爬起,倔强地说要给女儿树立好榜样,和别的孩子的爸相比毫不逊色。在情侣运动会那期,她不顾前一天擦伤几次的脚,赤脚投球,小她十多岁的熊黛林直言拼不过她,最终摘得桂冠。

闲时柔情似水,做起事来认真仔细,这样的女人,宜室宜家,谁不爱呢?

六、三观正,正能量满满。

钟丽缇离婚后独自抚养三个孩子,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对于单亲妈妈来说是一项艰巨的工程。但从她的孩子谦虚有礼的行为中,不难发现钟丽缇教育得孩子非常好。一次上综艺节目,小女儿考拉打碎了摊主一个鸡蛋,小姑娘用自己小小的嗓门告诉了十多次摊主自己打碎了鸡蛋。在《爸爸去哪儿》里,后爸张伦硕趁蔡国庆不注意偷了好几条鱼,小姑娘一脸不高兴,要求老爸去道歉。从这些小事中,不难看出钟丽缇正能量满满的教育,通过言传身教传给下一代。这样的良好家风,让一家五口人其乐融融相处,让后爸和女儿们越来越亲近,组成幸福的新家庭。

七、保养得力,体能好。

年过四十,钟丽缇仍然保持着没有赘肉的身材,素颜的皮肤状况也非常水灵,这得归功于她多年坚持不懈的锻炼和保佑。张伦硕第一次见到钟丽缇是在上节目前的四年,尽管两人当时没有产生交集,但辣妈迷人的容颜和身材,给小鲜肉留下了印象。时隔四年,他还能想起那天她穿了什么衣服出现在他面前,辣妈简直是行走的放电机呀!

“保养得好,或许你的老公还在上高中~"

保持了少女心,加上少女颜,还有能和小鲜肉跑步一小时聊天一小时的体能,活力满满谈恋爱,当然不是问题啦!


相信爱,勇敢去爱,永远记得爱情不分种族、性别、年龄……

最好的爱情,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而是当我想爱的时候,无论18,还是81,都能自信满满开始爱的旅程。加油吧,少女们!


作者:孩纸燚燚燚,拥有孩纸心思的老少年,用文字记录生活所思所想。关注我吧!想和你一起聊聊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