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契:胜者·质疑(男主女主姓名修改)

          胜者·质疑

    “下午十四时,公布开学摸底考试成绩,请所有考生关注校大屏幕!”广播毫无人性的播放信息,所有同学听到这个消息,一阵哀嚎,H班同学当然也不例外,就连南兮悦听见“校大屏幕”几个字都不由的微微皱眉,毕竟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无论是各大学院还是步入社会的人士,还没有人不知道蓝洛斯最令人闻风丧胆的“红白榜单”,不管什么考试,无论大小测试,蓝洛斯都会给予它最高的殊荣,“红榜”由颜色就可以看出是荣耀,总成绩全校前六十,“白榜”则算是一种耻辱,全校排名最后的八十位,它上面会展示上榜的同学各科成绩与各科排名,这个排名会一直放在校大屏幕,直到下一次考试成绩,进行新一轮更新。不仅如此,蓝洛斯“红白榜单”的大屏幕是面向校大门口的,它分外院榜单和内院榜单,一共四面榜单,直挺挺的正对正门口,这要路过蓝洛斯,只要路过的人眼睛不瞎,都可以看见四面榜单,而且姓名、成绩、排名等一切,清清楚楚……

    H班自从听到广播的消息后,就一直闹哄哄的,KK侧着头看着不说话的南兮悦,开口问道:“小悦,你不担心吗?”南兮悦头也没有抬,看着手里的名著,问道:“我应该担心什么?”KK蹭的一下坐起,说道:“你还记得和我们班李雅的那个对决吗?”南兮悦点头,示意自己没有忘,KK见她还是无所谓,急忙说:“李雅虽然人比较自傲,但是她成绩真的不错,之前考试一直都在我们的红榜上呢!”“哦,这样看来还不错。”南兮悦淡淡的回复,KK见她还是没怎么介意,急得团团转,南兮悦笑着拉着KK,柔声开口:“安啦,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是我能被蓝洛斯特约邀请过来,最起码是有点实力吧,你就要对我有点信心呀!”KK看着南兮悦好看的双眸,也想到自己应该担心过头了,也就笑着点头,再次坐回南兮悦身边,安静的陪她看书。教室后排,江潇洋拿着两瓶饮料从后面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埋头听歌的左耀之身边,大大咧咧的说道:“老大,你要的喝的给你买回来了,快起来喝啊!”左耀之抬头睁开双眸,只见双眼清晰,丝毫没有睡觉的模糊感,伸手接过江潇洋的饮料,一口喝了一半,嫌弃的说道:“来回走的真是慢。”江潇洋也喝了一口,随即回答:“老大你是不知道,那边买东西的人可多了啊!排队都排了半天啊!”“嗯……”左耀之听到他的回答敷衍了一声,目光不经意看向坐在前排的南兮悦和KK,江潇洋正想吐槽他的敷衍,看见他目光不在这边,便沿着他的目光也看过去,两人的目光都集聚到南兮悦那边,江潇洋靠着椅背,不由开口说道:“老大啊,我说句实话,这个特约邀请生很厉害啊,也不是我灭自己威风,就她之前说得那个话,我们学校能有几个敢说啊!”左耀之目光就看着南兮悦,并没有回复江潇洋什么,但内心对他说的话也有一丝赞同,南兮悦相比整个学校的女生,她可以说算是最特别的一个。“雅雅姐,你这次肯定还在内院红榜上面!”“我们雅姐可流弊了,哪一次不在红榜上面啊!”门口传来嘈杂的说话声,只见一些人围着李雅走了进来,她高傲的走在所有人中间,如同一只花孔雀,恨不得所有人都围着她转,南兮悦从嘈杂声响起后,仅仅小幅度抬头看了门口一眼,便再次低下头看书,仿佛门口发生的一切和她没有关系。李雅自从走进来目光就一直瞟着南兮悦,想从她的眼中看到对自己的羡慕与嫉妒,可是当她发现南兮悦连头都不屑于抬起,一个目光都没有给她,整个人脸色瞬间难看起来,她推开围在自己身边的同学,大步走到南兮悦书桌面前,开口道:“南兮悦,下午成绩就下来了,你现在给我道歉我还可以既往不咎!不然……丢人现眼的可是你啊!”李雅说这句话时,整个人散发着骄傲的气息,仿佛自己已经赢了,南兮悦无奈放下手中的笔,双臂抱胸,整个人靠在椅背上,微微眯眼,一条腿翘起,歪着头说道:“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你说谁阴魂……”“说的就是你!”南兮悦一口气打断她还没有说完的话,接着说:“你如果真有本身,今天下午成绩出来之后,你来我这找我,我们到时候再聊聊。”李雅被南兮悦堵的哑口无言,半天之后才回道:“好啊!我到要看看,你骄傲个什么劲,你就等着给我下跪道歉吧!”说完,转身向自己座位走过去,南兮悦看着她的背影,无奈摇头。就在这时,安斐老师满脸笑容的走了进来,站定在讲台上,对着班级同学开口说道:“各位同学,下午我们摸底考试的成绩就下来了,我们班这次的成绩非常不错,老师我啊,非常开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啊!”一段气势磅礴的话回荡在教室里,低下的同学面面相觑,他们何曾看见安斐老师这么开心,跟自己中了几千万一样,坐在前排的李雅脸上洋溢着笑容,因为周围同学都说,这次班级第一肯定还是她,她的名字肯定还高高挂在红榜之上!南兮悦将目光投向窗外,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切都是很好的样子,KK看见南兮悦目光一直在窗外,小声的问道:“小悦,你想什么呢?你不要有压力啊,我会一直陪你的。”南兮悦转过头看向她,微微笑了笑,目光看向前排笑得无比灿烂的李雅,缓缓开口道:“今天阳光正好,是适合打脸的日子啊……”

      下午2时还没有到,H班所有人不顾别班同学诧异的眼神,一下课就冲去校大屏幕,等待着内院红白榜单的出现,不少别班的同学也陆续赶来,见最前面站的全是H班的,不由的一怔,再打听之后才知道,他们都是来看H班之前的第一名李雅和特约邀请生南兮悦的摸底考试成绩,就在众人争论不休之时,李雅和一群人走来,直冲冲的走到最前端,开口问道:“怎么,南兮悦没来吗?这是害怕躲起来了!窝囊啊!”“希望李雅同学之后看到成绩也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说话啊……”南兮悦的声音突然出现,众人回头寻找,只见南兮悦和KK两人手里拿着饮品,不急不慢的走过来,在场的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南兮悦真人,仅仅看见之前放在学院论坛的视频,当时看着视频感觉她是好看,但还没有太惊艳,可这会看见她真人,就活生生到走了过来,不少人就不由自主的开口感叹道:“妈妈呀!我……真的……我恋爱了!”“艹,这张脸是认真的吗!”……一阵阵惊呼声响起,让站在前端的李雅一直无法开口,不知谁突然喊道:“红白榜单出来了!”所有人目光全部集中到两个榜单之上,李雅的目光直勾勾的投放过去,果不其然,在内院红榜的第二十七名,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她高傲的抬起头,对身后的南倾曈说道:“哎呀,有点小失望呢,南同学,你的下跪是不是需要准备一下?”说着转过身面对南兮悦,在她转过身后,不由一愣,直接自己身后所有人都一动不动,目光就这么盯在榜单之上,李雅还准备说什么,只见南兮悦摸了摸自己的耳垂,淡淡开口对她说:“李雅同学,我麻烦请你,看完红榜在说话吧……”李雅瞬间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缓缓转身,目光再次看向红榜,从自己的名字一直向上看去,直到目光放在了最上端,全场寂静,只见红榜最上方,第一位“顾君知”,第二位“乔修尘”,第三位……“南兮悦”!!!这三个字,与先前的红榜相差甚远,一直排名第三的封谦衍,这次却位居第四,而南兮悦则代替来到第三位,在场所有人,都愣在原地,就连KK都一动不动,仿佛石化了一般,南兮悦看了一眼自己的排名,目光又淡淡扫过自己上方的两个名字,眉头皱了皱,侧身对KK说道:“既然成绩出来了,我们走吧!”KK还处于懵逼状态,就这么被南兮悦拉着,众人目送她们两个人离去,就在南兮悦走到一半时,她突然停下,回头对已经石化的李雅说道:“愿赌服输,李雅同学,至于惩罚,我想好找你,好好等着啊,不要急……”说完微微一笑,转身向教室走去,脚上小皮鞋一阵一阵有规律的“哒,哒”声,虽说走在小路上,但还是像走在所有人都心上……所有人都感到,这个特约邀请生……不好惹啊!

        亚斯兰帝学生会办公室,封谦衍推门而入,对坐在办公室的人说道:“红白榜单我刚刚已经放出去了,成绩单已经发放给各班班主任。”顾君知看着手里的文件,微微点头,一旁慕之寒起身拿过封谦衍手里的名单,默默的翻动着,过了一会儿,感叹道:“妈呀!这个南兮悦,不愧是学院董事会同意的特约邀请生啊!”在坐的各位目光看过去,慕之寒摇了摇手里的名单,说道:“南兮悦,所有科目都接近满分,排名仅此在顾老大和阿修之下!”在场的一大部分人表情瞬间凝固,毕竟顾君知和乔修尘成绩非常好是全院公认的,两人位居于亚斯兰帝学生会会长和络斯岚蒂家族族长,学院两大领导职位,有着除校董事会以外的最高领导权,并且因为两人从小受家族要求的原因,需要接受比其他同龄人更加高等和严苛的教育,所以在慕之寒等人之中,他们两个是非常恐怖的存在,而现在手里这个成绩单,南兮悦与两人的成绩仅仅相差五分,这让在场的人不由吸了一口凉气,就连顾君知的眼中也露出不一察觉的一抹诧异,伸手从自己身边拿起另一份成绩单,抬眸默默扫了过去。坐在不远处雯青寻,眉头皱了皱,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随后起身,缓缓走到顾君知身后,微微弯腰,看向他手里的成绩单,开口道:“南兮悦同学还是提前交卷的呢!没想到这么厉害。”顾君知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将目光放在南兮悦各科成绩上,雷佳滢也抬腿走到雯青寻旁边,伸出手挽着她,然后开口道:“一次考试罢了,没什么好在意的,我们青寻也不差啊!而且还是才女呢!”雯青寻拍了拍身边的雷佳滢,略有责怪的开口说道:“阿滢,不要这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的。南兮悦同学的成绩很好,我们是需要向她学习的。”雷佳音不屑的撇了撇嘴,但始终还是没有开口说什么。就在这时,雯青寻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她向顾君知和乔修尘表示抱歉,随后走远接通了电话,不一会儿,她再次走了回来,只是脸色不怎么好,雷佳滢看到,急忙开口问道:“青寻,怎么了?脸色这么差。”听到这句话,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只见雯青寻站在那里,一脸纠结道:“这……”一旁的乔修尘右手撑着脑袋,开口:“直说就好了。”雯青寻微微点头,淡淡开口说:“刚刚,女生系学术部那边,有几个同学提出南兮悦同学成绩造假,要求我们学生会重新介入调查。”话音刚落,会场一片寂静,唐忆夏率先开口:“这不可能!监考,改卷都是严格把关,严格执行的,怎么可能造假!”“唐忆夏!你真的很好玩唉!有人质疑我们介入调查一下怎么了,她一个特约邀请生是有多金贵啊!质疑调查一下怎么了!”雷佳滢瞬间开口回道。唐忆夏盯着她,冷冷开口:“说的轻巧,如果介入调查,别人看到怎么想!悠悠之口你怎么堵!别人会怎么说南兮悦!南兮悦又会怎么看待我们学生会,之前就已经因为我们学生会的分班问题让人家委屈一次了,难得这次还要重蹈覆辙吗!你有考虑到这些东西吗!”雷佳音“呵呵”一笑,开口:“这——和我有关系?!搞笑死了!”“你——!”“阿夏!”一直不怎么说话的仪静凝突然拉住唐忆夏,对她摇了摇头,毕竟如果有人提出质疑,学生会介入是必然的,她们再这样闹大,会惹顾君知他们不高兴的,唐忆夏看着仪静凝严肃的表情,心里也明白介入调查是板上钉钉的事,可心里就是为南兮悦打抱不平,凭什么她优异的成绩就要被质疑,她将手里的文件扔到桌上,冷冷的说道:“你们一个个天之骄子、天之骄女,你们成绩优异就是天经地义,别人出生不如你们,她成绩优异就是造假,这么双标的吗!我告诉你们,南兮悦不仅成绩比你们好,品行也高于你们,要不自己照镜子看看,自己什么鬼样!”“唐忆夏!”顾君知微微眯眼看着她,眼中流出丝丝不快,毕竟话语过分了些,唐忆夏也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口不择言,轻轻歪了歪头,顾君知也没有多说,站起身来,开口对一旁安梓阳说道:“梓阳,这件事就由你负责吧!”安梓阳微微一愣,没有理解为什么把这件交给他,刚刚准备开口问道,一直没有说话的乔修尘突然开口:“就这样先散了吧!”话音刚落,唐忆夏率先离开,其余几个随后也转身,安梓阳最后也没有开口问,也同他们一起离开,最后只剩下雯青寻和她身边的雷佳滢,雯青寻开口道:“君知,这件事为什么交个梓阳,其实我可以帮你处理的。”雷佳滢也出口说道:“是啊!青寻是你的左膀右臂,你让她帮忙就行了啊!”顾君知转身看向窗外,却没有说话,坐在一边的乔修尘淡淡开口:“两位先离开吧,我们有事需要商量。”见乔修尘开口赶人,雯青寻也不好多留,“那我先走了,君知也早些回去。”和两人告别后,同雷佳滢一起离去。乔修尘见所有人都走了,手里转着笔,将转椅向后一转,微笑着看着站在窗前的顾君知,缓缓的开口说道:“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多愁善感。”顾君知见他开口,便转身看向他,目光不由自主的移到乔修尘手指中,出神的注视着他转笔,乔修尘微微眯眼,看了看顾君知,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笔,无奈开口道:“我就转了个笔……你不至于一直盯着看吧!”顾君知瞬间回神,目光移向别处,可乔修尘却不准备放过他,接着打趣道:“我比较好奇,我就是转个笔,你为什么这样盯着,而且之前我转的时候,也没见你看的这么入神啊!”说着一脸邪笑的看着顾君知,顾君知淡淡扫了他一眼,并没有开口回答,仅仅拿起一本文件夹,随之打开,目光放了上去,乔修尘也没有一直追问同一个问题,将椅子微微移动一下,回到了书桌旁边,拿起另一份文件,目光扫动着。不知过了多久,顾君知突然开口:“关于南倾曈的成绩,你是怎么看的?”“我信她!”乔修尘不假思索的回答让顾君知微微一怔,随之抬头看向他,乔修尘仿佛知道他在看自己,也抬头注视过去,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乔修尘突然微微一笑,缓缓开口道:“我信南兮悦。”顾君知听闻,眼镜后的双眸微微闪了一下,轻轻“嗯”了一声,便转过头去不再言语,乔修尘靠到椅背,看着顾君知看文件的背影,双臂枕着头,平淡的开口:“你……不也是和我一样吗……”顾君知拿钢笔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又接着移动,但始终没有开口说任何话,乔修尘一边起身放好自己手里的文件,一边开口说道:“你让安梓阳处理这件事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吗?”“只是因为安梓阳适合而已。”“那雯青寻和雷佳滢不适合吗?毕竟她们负责学院所有女生。”乔修尘一针见血的回怼道,顾君知没有再开口,因为他自己也知道没有意义再争论,乔修尘最懂他,说的没有错,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自己偷听到她的故事,又可能是因为在咖啡馆的相处,在这件事的处理上,他带有自己的私心。乔修尘见他没有再说什么,无奈摇了摇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便对他说道:“不早了,我先走了,你早些回去。”顾君知微微点头,但手里的钢笔却不曾停下,乔修尘抬脚门口走去,在关门之际,他再次停了下来,转身对顾君知开口:“之前那个视频里,南兮悦同学,转笔也很厉害哦……我说是我教她的,怎么样,你信不信?!”淡淡的一句话,如乔修尘心中所料,顾君知拿笔的手顿在了原地,他缓缓抬头,乔修尘连忙将左手放在唇前,轻轻咳嗽一声,眼里带笑着转身走出了办公室。顾君知看着禁闭的大门,随即放下手中的笔,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目光淡淡移向一边的窗户,又是一日夕阳时,光投过窗户洒进办公室,给空荡荡的房间里多了一丝温暖,顾君知起身迈开腿,停在了光影的最边缘,静静看着夕阳带给房间的一片光亮,缓缓伸手,一缕阳光停留在他修长的手中,顾君知就这么挺拔的站在那,也不知道想些什么,就保持着这个动作,一直站着……

      摸底考试成绩出来的第二天,蓝洛斯学院再次被一件事轰动了,不用怀疑,蓝洛斯公告栏和论坛上,都出现了一些“质疑南兮悦成绩”的声音,而且声音是越来越大,亚斯兰帝学生会也迅速回应会对此次事件“介入调查”,也正式公布出调查此事件的负责人是安梓阳,这才稳定学院众人。

      H班,就在南兮悦和KK走进班级之时,班级所有人都将目光放了过去,这些人眼中有着不屑、鄙夷、幸灾乐祸,KK紧紧拉着南兮悦,南兮悦也回握住她,目不斜视的走到自己位置,“喂!南兮悦,有时间给我讲个题目。”一句格格不入的声音从班级后排传出,班级的同学听到,不由笑出声,李雅撇了一眼南兮悦,说道:“哎呦,是哪个不长眼的,还找她问题目,不知道她是抄袭王吗!哈哈哈哈”说完全部不少人都笑出声来,但是后排的几个人,都面色难看,但迟迟没有说话,南兮悦并没有在意李雅说的,目光投到后面几排,寻找着刚刚开口的人,“不好意思,那个不长眼的是小爷我!”这次这句话让南兮悦确定了位置,不仅如此,班级所有目光都看了过去,嘈杂声渐渐的消失了,就连刚刚开口大笑的都憋住了,“耀哥……”不少人小心翼翼的开口,就连一直眼睛长在头顶上的李雅,脸色的变了不少,南兮悦见到众人的反应,不由愣住,这是怎么了?她微微拉了一下身后的KK,连忙投给她一个“求解”的眼神,KK小声告诉她:“我们学校最不能惹的有两拨人,一拨就是学生会那几个,还有一拨就是H班左耀之。”说着用手指了指坐在最后排的那个男生,南兮悦目光看过去,那个男生坐在后排窗边,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左耳带着一个黑色的耳环,给整个人都加了一种桀骜之气,应该是发现南兮悦注视他的眼神,他微微侧头,和南兮悦四眼相视,对她微微挑眉,便转回了头。被怼的李雅缓缓起身,走到后排,轻轻开口道:“那个,耀哥,我可以帮你讲题,南兮悦的成绩是作弊通过得来的。”站在一旁的KK见她这么说,刚准备开口骂回去,左耀之缓缓开口:“你怎么知道她作弊?难不成你看到了。”李雅噎在原地,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这是很多人都在说的,学生会也说要调查,如果没有问题,学生会绝对是不会出面介入的!”左耀之“呵”了一声,冰冷的目光扫过去,开口道:“别人都说我不好,你怎么还天天贴上来,打都打不掉……”一句话让李雅整个脸瞬间铁青,左耀之丝毫不介意,接着说:“怎么,学生会有你亲爹还是情人,这么了解他们的事宜。”两句话将李雅怼的体无完肤,就连南兮悦都不由倒吸了一口气,恨不得当场给他鼓掌,“哎呦喂,这个锅我们学生会可是不背的啊!”淡淡话语从前门传了出来,所有人回头,只见身着亚斯兰帝学生会校服的安梓阳正斜靠在门口,H班不少女生激动的满脸通红,就连刚刚被怼的李雅都连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校服,男生虽然没有女生那么大的反应,但很多人眼睛里都有着很容易察觉到的激动和羡慕,安梓阳目光找了找南倾曈,不易察觉的对她的微微点了点头,随后走进H班,所有人的目光都跟着他的脚步,最后停在了南兮悦面前,他随后拿出一张信封,上面印着亚斯兰帝学生会和络斯岚蒂家族的两个印章,双手交于南兮悦,随即开口道:“有时间来一趟学生会,有这个信封就可以直接些进来了,我们有事情需要你配合。”南兮悦接过信封,对他说道:“好的,麻烦安学长了。”安梓阳无所谓的摇了摇手,随后就缓缓转身,目光淡淡看了一眼李雅,双眸不易察觉的暗了暗,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从她身边走过,离开了H班。

      李雅在安梓阳离开H班的那一瞬间,整个脸色变得铁青,目光恶狠狠的盯着南兮悦,咬牙切齿,缓缓开口:“南兮悦,怎么样,被请去学生会了吧!考试作弊,真是下流,真不亏是平民窟里走出来的垃圾!”“李雅!”“闭嘴!”KK和左耀之异口同声出口道,KK看了一眼左耀之,见他没有再开口,她便站到南兮悦前面,气鼓鼓的开口大骂道:“你嘴巴是被塞过马桶吗!这么臭,人家马桶有马桶刷,你他妈的去凑什么热闹,你也不问问人家马桶愿意不!讲的话给你自己的经血一样,又臭又长,果然什么人有什么血!你是茶叶吗!是的话那糟了,都没人会泡你,你是老鼠,吗!是的话都没人会追你,别整那些没用的,你那脑子僵尸见了都恶心。中华上下五千年,人家虽长,有的是精神和意义,你告诉我,你这嘴巴又臭又长,这你他妈的有啥,值得你在这逼逼叨叨的!虽然你总是把自己打扮的人模人样,但这也永远掩盖不住你那丧家犬的气势!”KK一口气骂了一大段,就连南兮悦都懵在了原地,愣了半响,嘴角无奈扬起,周围不少人也听到KK骂的这些话,憋着笑,让自己不发出声音,李雅整个人气得颤抖,脸色铁青,双手握着拳头,放在大腿两边微微颤抖,缓缓迈开腿向KK走去,南兮悦连忙侧身挡在KK面前,面无表情的开口说道:“想好了再动手,怎么,后果你承担的起吗!”李雅没有说话,南兮悦歪头笑笑,接着说:“不要着急,这个赌注还没有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偶遇·接触 “所有同学请注意,明天进行蓝洛斯开学第一次摸底考试,请准备好文具准时参加考试!”大广播...
    顾柒玖Sapphire阅读 157评论 0 0
  • H班·曾经 27日早晨,南倾曈叫起KK,两人洗漱完一同离开宿舍,伴着晨光走在去餐厅的小道上,两个...
    顾柒玖Sapphire阅读 140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