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别太卑微了自己

你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说:一部电影,三对爱人,人间悲喜剧!看着岳云鹏与柳岩这对,柳岩回国岳云鹏万分欣喜准备订婚宴,可柳岩回来是为了跟他分手呀!柳岩走的时候岳云鹏追着她的车边哭边跑:“没有你我可怎么活,燕子,带我一起走吧!”

看到这里不禁潸然泪下,就好像自己当年真实的写照,当初你和初恋每天都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买个大房子买个车,想着以后可以回家一起煮菜做饭,周末开开心心出去玩,虽然那时候穷,只有一辆电驴而已,但她坐在身后仿佛世界只有你们两个人,你心满意足,因为你心里只有她!

可你现在明白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千万不要让你的世界只有对方,绝不能允许对方成为你世界的全部,因为对方说走就走的那天,你的世界就说空就空。

当初你天真的以为她也是,世界里只有你,但是她的世界有很多你看不到的地方。她走。现在的你好像对爱情玩世不恭,你说有人总是觉得和你,一起却感受不到你的爱,那是因为你曾经把爱情给了青春,而现在你已经没有青春了,而她却非要你给轰轰烈烈的爱情,很多人都对你说:你身边女人不少,但其实就你最缺女人。对,找你要爱情的人很多,可下定决心愿意和你结婚的人,没有。

你想找个岁数大的快点结婚,但都是离婚丧偶之流,你也没有做好当继父的准备,找个年纪小的在一起了,又发现怎么还是有种当继父的感觉!你想不到自己都一把年纪了还能被一部电影感动了,你很羡慕陈末,电影中相对幸福的也就算他了,毕竟他最终明白了谁才是自己真正所爱,打动了幺鸡最后走到了一起!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去看了,因为这部电影给你那么多感慨,我想知道,该是怎样的故事,让你产生了这么强烈的共鸣,你说,当你看见猪头追燕子的时候,泪眼阑珊,因为这像极了当初的你,然后我那一刻我好像真的知道,你受的伤多深,是我完全无法逾越的鸿沟,那个人,你曾把她当做了全世界。

那时候的你,还是个住院医,经济基础没有现在丰厚,她还是研究生,你喜欢她的漂亮,她的好学,她的笑容,其实,喜欢了一个人,她的全部在你眼里都是美好的吧,虽然那个时候的你们,没有现在的经济实力,但是每天开着小电驴,她坐在你后面,那一刻,你是无比幸福,心里都是你们未来的美好幻想,之后你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她,给她更好的生活,给你们未来更好的保障,甚至你不惜违背你妈妈的意愿,执意要跟她在一起,是啊,你是多么喜欢她啊。

你跟她回她家见父母,一个平常从来不煮饭的你,为了她学会了番茄炒鸡蛋,为了她,一旦煮饭,你就去帮她妈打下手,那么讨厌厨房的你,为了她,真的改变了自己,在她家的时候,每天帮她们全家去水池洗衣服,一洗就是两个多小时,你说,你做个手术都没有这么累,可是那时候的你,愿意为了她,彻底改变了自己。

后来你的假期结束了,你比她要早回来,终于她回来了,你满心欢喜地以为,你们可以结婚,你们的幸福就要到了,晚上你带她去吃饭,她告诉你,她妈妈要你跟她回她的家乡,你虽然吃惊,但并没有放在心上,你以为这并不能成为你们之间的阻碍,因为你的世界只有她,而她的世界也只有你,至少你自己这么认为的。

你为了让她可以跟你留在同一个医院,你去找院长,找领导,让她留下来,你如愿了,她跟你在同一个医院工作,你们幸福的生活从此开始了,过年,她回家,你叮嘱她记得带户口本来,回来你们就可以去登记结婚,那时候的你,心里幸福得要溢出来了吧,可是你没想到的是,她这一去就是两个月,无论你怎么催她,她还是没有回来,后来她回来了,就像燕子一样,回来跟猪头分手,而她也是回来跟你分手的。

所以,你才会在猪头追着燕子的车,哭着喊着不要丢下他,带他一起走,他生命里不能没有她的时候才会这么感慨吧,因为那个人跟你是那么相像,她走了,你的世界也崩塌了,往后的你,直到现在,没有再认真对待过每一份真情,你像刺猬一样,扎着身边的人,你把自己包裹起来,你把温柔收在了心底,把坚强展现给了所有人。

走近你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疤痕这么深,深到我无法跨越,深到我好心疼,我想抱抱你,给你温暖,可是你,这么多年了,你依旧放不下那个她,即使你口头说你放下了,可是欺骗得了别人,欺骗不了自己,你看,一部电影,让你完全暴露了。

你说,不要听别人说爱情要靠自己争取,他第一眼看到你就已经不喜欢你了,就算你摘下天上的星星给他了他也不会喜欢上你更何况你摘不下星星。


我终于明白了,我始终走不进你的内心,即使你曾跟我谈过未来,可是那只是你随口说说,而我却当真的一个笑话罢了,终于,我决定放过自己,我也累了。我本想停留在你的世界,可是,没想到,最后的我,只是路过而已。你每天在空间发你的生活,每天都表现得很光鲜,就像昭告所有人,你过得很好,可是你知道,你做不到自欺欺人。曾经有个人跟我说,只要你往前跨一步就好了,剩下的99步,让我来。现在的我终于明白,倘若她愿意往前跨出那一步,那她又怎么会舍得只跨一步,让你自己走完这99步呢。是我先走进你的,所以我不怨你,终于,我打算放过自己了。

原来,备胎还不是最可悲的事情,可悲的是,你连备胎都谈不上。

妹子,别太卑微了自己,你爸妈在家把你当心肝宝贝,你不好好爱自己,还作践自己,你是有病吗?如果是,那就治,下次别再犯病了!

����b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服务器端通过session来得知连接的客户端,因此需要okhttp与webview使用一套cookie,就可以实现...
    NicUniverse阅读 3,875评论 0 7
  • 孤不知道好的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但总归有一条是必须有的吧,那就是起码你心中还有孤,你还在乎孤的喜怒哀乐吧!孤曾经不计...
    花蹊阅读 232评论 1 1
  • 今天你喝水了吗?在什么情况下喝的?什么时间喝的?喝的什么水?喝了多少?喝水速度怎样?用什么容器喝的?这些问题你都能...
    中科特炭阅读 3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