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陪伴成长计划

2015年11月我向老板提出辞职,这家企业,我前后服务了8年,中间曾经离开过3年,去做某央企的国际业务总监。几乎从它在中国成立办事处开始,我和它一起成长内心有很多不舍,但是我知道,生命在这个季节,该有另一条路,只是,我不知道那条路在哪里,是什么。

2016年,我把它定义为我的间隔年。

此时,我39岁。

2016年初,开始酝酿探索成立Leo妈妈家庭教育工作室,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那一年我各种探索。

2016年11月,Leo 妈妈家庭教育工作室开始运营,读书会和正面管教家长课同时启动;

时至今日,3年整。

近80场智慧父母讲座提供给企业、机构、社区等单位,其中有东航这样的大企业、也有刚刚成立的绘本工作室,有妇联组织的大型讲座、也有居委会这样的小型社区......

15个正面管教家长工作坊,帮助百余名父母更新自己的育儿理念和育儿方式.......

200场读书会,陪伴各种年龄段的父母,走过育儿的磕磕绊绊,同时也活出自己的精彩。

平均每周一篇育儿文章,公众号上海松江正面管教上已发布到174篇,陪伴着公众号的1000多名订阅者。

在陪伴家长面对育儿挑战的过程中,丹丹老师看到了许多家长自己成长的需要。

2017年5月,线上“家长鼓励成长小组”开启,帮助家长在照顾孩子的同时,看到自己内在需求,也学会照顾自己。以一个半月为周期,线上鼓励小组已经完成12期。

同时在读书会里融入故事疗愈,2017年10月,“啡偿有礼”启动,“你以咖啡为偿,我以倾听为礼。”一杯咖啡交换一个小时的故事疗愈咨询。

2018年8月,当“啡偿有礼”做到第10个月,光音里心灵成长空间启动,公众号”光音里”应运而生。

“光音里”每周一篇文章陪伴大家,目前已经发布78篇心灵成长文章。

鼓励咨询成长小组,从线上走入线下,鼓励咨询成长工作坊在线下落地。

读书会从工作室走出,在市中心的老洋房迎接更多的朋友。

21天生命故事疗愈日记练习营开启,并将在年底完成7期。

生命故事疗愈个案咨询开始接受预约。

2019年8月,近三年的探索和成长,我无比清晰的知道我真正想要做的,做起来让能让获得价值感的事情是:亲子教育和女性生命教育。

数千年来,女性总是和生养孩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虽然如今,女性出来工作,某种程度上得到社会的认可,也无法否认,在家庭中,女人仍然承担着大部分的养育孩子的工作,如果,可以在育儿方式上帮到她们,或许她们会更轻松一些,可以多一点点时间照顾自己;如果能够在她们自身的成长上给予一些支持,或许她们会更有价值感一些,会更快乐一些,那么家庭也就会多一些幸福。

回顾自己这三年走过的路,忽然间热泪盈眶。

2020年,我决定把Leo妈妈家庭教育工作室和光音里心灵成长空间合并。光音里心灵成长空间将会成为工作室的名字。

2020年,为了帮助更多的小伙伴成长,光音里心灵成长工作室将推出2020陪伴成长计划。

陪伴成长计划以新年大礼包的形式给小伙伴。

大礼包一:3680

1,正面管教家长工作坊一次(2天)

2,鼓励成长工作坊一次(3天)

3,正面管教育儿沙龙 10次或者读书会12次(二选一)

4,健康沙龙 5次

5,未来春藤学习卡1张

6,工作室其他工作坊及沙龙活动半价

大礼包二:1680

1,线上鼓励成长课程一期(6次)

2,21天生命故事里疗愈练习营一期(21天)

3,未来春藤学习卡1张

4,线上育儿及个人成长微课分享 10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