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星雨到极光之恋,8年内湖南卫视雷剧频频!网友:芒果台作死

近期的《海上牧云记》演的可是风生水起,不仅豆瓣评分直线上升,剧情,画质,服装,造型等各处都获得网友们的青睐和高度评价,都说是国产良心且大片巨制,没有之一!

而这部超好看的剧最初还因为说因影片质量问题被湖南卫视退片,这是眼瞎吗?然后随之而来的是一部有着狗血剧情加土不拉几的乡村韩风的《极光之恋,请问退片人是眼瞎吗?

目前因为点评人数不足,豆瓣未显示评分!(小编在想是投资人给豆瓣啥好处了吧,不然一出现1星那就很难看了)

用着韩国的配方,中国的演员,千年一致的套路,满满的吐槽感

马可饰演的男主叫李俊泰,是韩剧+台偶标配:啥都没有就有钱的超级财阀富二代!

关晓彤饰演的女主叫韩星子,傻里傻气大胆有点莽撞的留学美国的90后天才歌舞剧演员

然后2位歪打正着的在国外遇见,又歪打正着的在国内遇见,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此刻小编的内心是崩溃的)

满满的暴发户加上乡村风,当年的国民女儿的演技去哪了?当年的杀姐姐的演技去哪了?但据说这部狗血剧投资2亿4千万,而导演还在采访中说“这部戏充满了匠人功力,系潜心打造,他相信内容为王”。(小编想说这导演的良心不会痛吗?)

退了《海上牧云记》,换了《极光之恋》,湖南台一年不如一年,雷剧的路越走越长了!仔细一看,最近几年湖南台不仅口碑变差,电视剧质量降低,每年至少会有几部很雷很雷的剧,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年,湖南卫视上线过的雷剧吧!

想当年,还木有“雷剧”这个词,雷剧之风是从有着内地版之称的《一起流星雨》开始的!当时不论是大街还是小巷,不论是男还是女,不论是高中还是初中都被这剧迷倒,玛丽苏世界里只有玛丽苏,男主帅,女主丑小鸭变凤凰!

当时的郑爽还是有点婴儿肥,青涩的脸庞视乎大家更喜欢!女主拿到录取通知书高兴的时候是这样的?

现在看看男主的发型好丑啊,谁叫人家有颜值有大长腿呢,男主拿到通知书这是发疯呢还是发疯呢?

然后傲娇跋扈又有钱的男主就开始了调戏没钱自强自立又要强的女主!最后擦出了火花

虽然这部剧现在看起来真的很狗血,简直是玛丽苏神剧第一啊,但是并不耽误湖南台收视第一!虽然现在两个人不在一起了,看看以前的照片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因为有了这部剧的开拓,收货了一大批粉丝,湖南台迎风而上,接着翻拍改编了风靡全亚洲的韩国《蓝色生死恋》,内地叫《一不小心爱上你》。在这里小编想问一下导演和编剧,你们可真有胆!不错,没错。翻拍失败,比狗血更狗血,比吐槽更想吐槽,就这样,一场“哥哥”与“妹妹”之间的恋爱开始了

看到这张图片,好想吐槽一下女主,只看到了土和胖,就算是胖也get不到宋慧乔的美!

这是来自乡村的“卡其嘛”吗?

在看看这整体的人物结构和颜值,土不拉几没错,翻拍失败没错,湖南台啊,已经开始了雷剧的路!最后来一张正版的《蓝色生死恋》洗洗眼(别哭,别哭,别哭)

《一不小心爱上你》翻拍之后,吐槽声接踵而至,但是湖南台毕竟是大卫视,越骂看的人越多!当2011.2012年的快男快女节目出现之后,湖南台又搞了个大事情,雷死人不偿命!为了要捧快男快女,把他们一些人拉起来合体演了一部叫做《落跑甜心》的雷剧(小编不想吐槽了,无力)

来自不知是男还是女的女主?留着蘑菇头的整体咋眼,转头???一言不合就表情包

编剧,你确定这不是两个男生之间的美好故事??

还有整部剧女主动不动就抽搐,这是得了什么病吗?男主,这样的你都喜欢?你是眼瞎吗?

无力吐槽,翻个白眼!

既然大家对青春校园剧已经腻了,那湖南卫视就来个不一样的,模仿国外加个超能力!结果是模仿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又再次恭喜湖南卫视,得了超低分!

瞪大眼睛,双手张开,后面的特异功能就靠特效的了啊!

这两位,呵呵

可惜了这么多大长腿和高颜值的演员了,为啥要合体拍这样一部烂剧呢?心痛不?

小编还不如去看泰国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人家这才是真的不一样,“美男子”演技都比你们好很多呢

这个时候,湖南卫视是越zuo越die。粉丝们也受不了被湖南卫视这么折磨了!中间的几年湖南台算是稍微歇停了一些,没有上线一些特别雷的剧,终于,终于。在2016年,湖南卫视耐不住内心的寂寞,终于要跟着自己的心走了,《是,尚先生》来了!这一来没关系,小编可是快进看了一集就over了

一言不合,一天不给自己打几次鸡血就会die的女主,欧阳娜娜啊,你怎么接这部戏呢?

不装13不行的男主,话说,男主,你怎么这么多花里胡哨的睡衣?你确定你喜欢女的吗?

这2个人的日常是这样的?美好的一天?加油?加加油?

终于,恭喜郭敬明导演荣获最佳扫帚奖,豆瓣2.6分,简直没sei了!

而如今的湖南卫视,把粉丝们的心都伤透了,从万人喜欢到万人讨厌,湖南卫视就用了这样几步,烂片扎堆!越来越不走心!观众不是傻子,有分辨好剧和烂剧的眼睛,所以。湖南卫视,你啥时候回归正常呢???欢迎盆友们留言,话说,你们看过这些剧吗????

文/ 吴俊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