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不是我的错~拥抱幸福

      每一个单身的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写字,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旅行 ⋯⋯当生活中所有的事你都可以独立搞定的时候,你会习惯这样的生活,习惯独立的自己,所以说一个人久了,会上瘾~

      但是到了一个别人看来有点尴尬的年纪,单身好像就成了一种罪过,好像这个年纪就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我就很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做呢?难道只有嫁出去才是唯一的出路吗?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想过要靠嫁人为自己谋生,自己有手有脚完全可以生活,难道别人给得花着就格外舒服吗?一定是很不舒服的!

     现实中太多这样的剧情了!新婚燕尔激情满满,过一段时间后,生活回到柴米油盐,没有时间追求浪漫和惊喜,那么感情就会随之出现问题,什么不够爱了,什么外面有人了,总之各种原因都会出现,那可想而知了,会幸福吗?

      很多人觉得婚姻才是爱情的归宿,因为彼此相爱,感情稳固,又都想携手一生,婚姻就是必然的结果,这类人,会对婚姻有一定的接受能力,目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过生活,所以矛盾会少有吧!感情就是要维护的,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不要总去问别人为什么?多问问自己凭什么?

珍惜眼前的幸福

    还有很多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记得文章演的《裸婚时代》里面有经典台词:相恋8年,结婚1年,总共9年时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细节打败爱情”!当时看只是有些感动,没有想过多的潜台词的含义。现实生活中确实如此,爱情长跑都熬过来了,到结婚了反而没有幸福美满的在一起,原因是什么呢?恋爱是彼此都处在冲动情绪中,心里眼里都是对方,做错事被当做可爱,做不好家务会认为不需要那么辛苦,不会做饭可以出去吃,总之一句话:情人眼里出西施!无论你有多不堪,他也觉得你是那么的可爱和单纯!

   结婚就不一样了,每天都要面对面醒来,不习惯你如厕不锁门,起床不刷牙就吃早餐,无论什么衣服都交给洗衣机,包括袜子和内裤;同样他也会觉得你不会做可口的饭菜总要吃外卖心烦,你懒得收拾屋子只会淘宝买东西看不惯,你不独立只靠他赚钱养家不公平,这都是彼此心里的不满和问题,也许当时没有表达,日积月累就是大问题,一旦爆发就一发不可收拾!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要拿出你的最高情商好好的解决,不要让本该好好生活的家支离破碎,毕竟一辈子太长,虽说不要将就,但是也要珍惜身边的幸福,错过了就没有了!

拥抱属于我的幸福

   人活一世,不可能孤独终老,一定要有个伴,相互温暖和携手一生!

   爱情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完美!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生是许多女人的基本目标!爱情里懂比爱重要是很多人的最终目标!

   我只想要一个不用我说太多就乐意为我考虑的人,旅行可以细致入微的想到我想不到的事,吃饭记得我的口味,不会总是问我吃什么,逛街也不会走几步就喊累,我喜欢的他也会喜欢⋯⋯是不是很多人这么想的~其实对于爱情多数人都是听说,真正拥有的不多吧,毕竟那是稀缺物种,要的人又太多,所以还没有到我这里~我愿意等!

     我应该要拥抱属于我的幸福了,不为别的,只为不让家人为我操心了,因为我能给她们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放心,我要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增大自己的社交圈,多认识一些新朋友,也许幸福就会不期而遇的~

     我不是你眼中的天使,但是我可以温暖的守护!

我不是你梦中的女神,但是我可以体贴的关怀!

     你不是我眼中的好先生,你可以给我足够包容!

你不是我心中的男神,你可以给我足够的爱!

     幸福的样子千千万,因为每个人的期望值不一样,其实越简单越幸福!敞开心扉,放空自己,当自己重来没有爱过,一切都是从零开始,我的爱,我等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立春过去几天了,北方部分地方依然是“北国冰封,万里雪飘”,而岭南已经是花开正好。就这样,我们在奔跑中看着四季的变换...
    徐小鱼阅读 388评论 3 1
  • 关于四天的假期,和朋友兴致勃勃的讨论了好多个目的地,最后兴许是本着对大海的迷之向往,选择了澳门和珠海。 澳门是个有...
    曳箩阅读 331评论 0 2
  • 修辞 是修饰文字词句、运用各种表现方式,使语言表达得准确、鲜明而生动有力。 常用的修辞手法有 比喻、拟人、夸张、排...
    董亚君阅读 2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