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我不是你的系铃人,我是你的解铃人

你微博上的第一个“爆”字,里面装满了我的心事,你的名字。

终于公开了,终于。多少CP粉以为自己只能靠着剧情发糖聊度余生时,终于公开了。十二月六号,十二点零六,有时候用心就是在不经意的地方,也执拗的和自己较劲,和分秒相争。我喜欢你,给你再多,都觉得不够。

网络是如此给力,天南地北的人们欢呼庆祝,祝福糖糖,苦尽甘来。

零点的时候,杨幂送上祝福,正午的时候,罗晋发文P图,真是应了那句话: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最好的朋友就在对面,这样的唐嫣,就是人生大赢家好嘛。

她的确很漂亮。这是我身边的路人粉对唐嫣的评价,肯定颜值,也只肯定颜值。女孩子长得漂亮是优势,太漂亮了也就盖住了其他优势。所以这些年,唐嫣演什么被骂什么,要么说紫萱无法超越,要么说扮二卖萌傻白甜,反正怎么演都不对。

但是,她依然是极其拼命的女演员,一年四部电影,三部电视剧,稳步向前。争议从来就没断过,也不澄清,也不反驳,就是一点一点的努力演好。虽然演技这条路上,前方有太多的标杆,但是,糖糖做好自己就好了。

她无法变成第二个谁,但她是独一无二的糖糖。

很多时候,都不敢相信唐嫣是个大姑娘了,永远的娃娃脸,天真的看着镜头,一点小事就笑的不像样子,李易峰提到吃的,她一副嘴馋的样子,像个小女孩,却也渐渐地处变不惊,看庭前花开落叶。

大姑娘了,好姐妹杨幂都成了糯米团子的妈妈,戚薇也嫁了,诗诗也嫁了,她不急,我都替她着急。或许也不是不急吧,只是最好的爱都是迂回前行的,急不得。

最好的爱,最好是你。

相识近五年,携手四部剧,罗晋一直钟情于她,这其中,她闪躲、伤害、逃避、无视,怕什么,他在等你啊。

乱世佳人

佳人由你,乱世我来。

被安利这部剧的时候,一直以为男主是陈键锋,那么的翩翩佳公子,加上年代战乱,更显情深。直到罗晋那个傻小子出现,他真是个傻小子,又穷又犟,没多少本事,却有很多自尊。不舍得让她受苦,却也给不了更好的生活,租个破烂的房子,打扫的一尘不染。去做苦力,去拼正义,去挖空心思的对她好。多像我们青梅竹马的少年,把陪你走过的一段路,当成了人生的全部。以后的路天高海阔,丫头,飞吧,我爱你,我不会告诉你我爱你,不需要守着你。

X女特工

师者,爱也。

这部剧里罗晋是唐嫣的上级,一个不苟言笑的家伙,对党国效忠,内心有恨怒难平,也有情爱难忘。多像我们懵懂的青春里着迷过的师生恋啊,那时候最污的想法就是,好想抱一抱老师,就抱一抱就好。

罗晋后来爱上了她,她们一起走向了光明的延安,后来掺杂的国仇家恨,统统被爱抹平,我爱你,你就是我的现在,和我的未来。

就如同不管我们怎么长大,都会从心往外去维护那个爱过的人,他可能老了、变了,但在记忆里永远开出一片繁花。

克拉恋人

守护,就是守你,护你。

老实说,这剧很尴尬,唐嫣因此被冠上捧红女二的名号,可是你知道吗?女一已经用所有的运气当了女一了,她得到了最好的位置,最好的男朋友,最好的爱,这才是最重要的。

罗晋是她的闺蜜,一直待在胖胖的她身边,给她买猪蹄子吃,是像父亲和兄长一般的存在,嫌弃你胖,更怕你吃不饱,也希望你瘦一点,可你一扮可怜,他就没辙了,吃吧吃吧,有我呢,我养你呗大不了。

后来唐嫣经历了车祸、情感变革,瘦了下来。痴心依然在那个家伙身上,罗晋也不说话,你喜欢你就去,受伤了你就回来,想哭就哭,你多不争气我都不嫌弃,去吧。如果外面风和日丽,你就留在那里,如果枪林弹雨,你就赶紧滚回来,我还在这里。

看着你在恋爱里酸酸甜甜的又哭又笑,我不想成为你的困扰,我也是有人喜欢的,她比你美,比你对我好,也挺让人心疼,可是千好万好,不是你,就什么都不好。

谢谢你,愿意回过头来,愿意牵起我的手,愿意回来找,还在等你的我。

锦绣未央

我用离开,换你一世顺遂。

还没看到结局,不过结局已经昭然若揭了,李怼怼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狠角色,她爱的男人离开了,世界再也没有她可以珍惜的东西了,曾经为了拓跋浚,好好活着,如今你不在了,我要带着你的记忆,顺风顺水的走下去。

只是位高权重,万人之上,眼底眉梢的笑意你看不到,又有什么可高兴的。

真好,兜兜转转,你们在一起了。罗晋这些年,变强大変优秀,用演技征服了无数人,他可以站在你面前对你说,我要给你依靠,我要给你幸福了。

糖糖确实需要幸福了。

这个从下被爸爸呵护长大的女孩子,很善良,很天真,她以为恋爱就是无怨无悔的付出,所以她拼命地对喜欢的男孩子好,换来一场空欢喜。好似从那之后,爱情是不敢触碰的井绳,她依然爱笑,依然傻傻的,但眼里多了些沧桑,嘴角的笑总是不自觉地就僵在那里。

罗晋不是他的系铃人,却是她的解铃人。

一起工作,呵护她,保护她,绝口不提爱情,不让她困扰。外界的风言风语传的甚嚣尘上,女强男弱,靠炒作上位,一个铮铮铁骨的汉子,一言不发全都应承下来,保护是个很重的词,我能做的是给你我能给的全部。

唐嫣很漂亮,很有气质,罗晋很man,很帅,我再也想不到更幸福的样子了。你看这张图,年幼的你靠着他,虽然是P图,但也足见用心。

罗晋像发小,像兄长,像朋友,这些身份从今后都被爱人给盖住了,爱人我们已久违,这些年一直有你陪……

真好,他爱着你,你爱着他,真好。

我不做你的系铃人,我是你的解铃人,从今后,我是你的枕边人,是你孩子的爸爸,是你老来的伴儿,是你撒娇耍赖时的出气筒,是你工作不顺的存钱罐。我养你呀~~~好!!!

最好的爱情都不轰烈,就悄无声息的酝酿、发酵,我在等我变成更好的自己,幸好你还在原地,等我给你幸福。我来勇敢,好不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很多人会等,靠,推? 背后原因因为不能自立,不能自立的原因就是心中无主简称: 不自主。 化解之道就是进入执行...
    62ed6468bcde阅读 116评论 0 0
  • 无意中点进了一个视频,视频开头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叫美美。女孩中长发,清新的牛仔裤和T恤,进了一家面馆,微笑着和老板...
    二蕾姑娘阅读 931评论 0 4
  • 今天简直是黑暗的一天,一大早起来就破水,简直是晴天霹雳,这次简直是经历了生娃过程的各种艰辛,继续躺,继续受罪吧!
    等等麻阅读 288评论 0 0
  • 如果等的到你,我想我会勇敢跟你说一声,我喜欢你,可是你喜欢我吗? 如果当初你不要那么快牵手,如果我当初没有那么喜欢...
    木子虫阅读 3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