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致命游戏 序号27 崩溃现场

开场白: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这句话真的很对,期待越多,失去的就越多。


餐桌上的人越来越少,28人只剩下10个人。一尘跟一秒一样,淡定从容吃着早餐,好像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过一样的感觉。

8:30分,电子屏幕又亮了!

2013年1月2日12:42分,广州番禺礼村路发生了一场车祸。一位青年女子因喝酒驾车将一名青年女子撞倒致死,因在监控盲区无人看见。

为了不想让人发现,进牢坐狱。青年女子为逃法律追究把被撞死女子装入后备箱,找来一麻袋将其装进去绑上石头后抛进江边沉入深底,成为了一个无人知晓的案子。

凶手: 吐泡泡的雨

死因: 酒驾撞人、毁尸灭迹罪

                                      ——执行人: 一尘未染

东门边吃边说着泡泡: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泡泡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酒驾撞人还来个毁尸灭迹。啧啧,真的没想到。”

在他看来之前死的那些人没一个是无辜的,而是死有余辜,罪该万死。当然,也包括现在没死的这些人,更包括自己。

在东门感叹之际,刹那下来了!她面带憔悴,精神恍惚的来到餐前坐下,什么话也不说就拿起筷子不顾形象的狼吞虎咽吃了起来。

看得其他人一脸惊讶,满脸懵逼。跟之前从地下密室出来的形象一模一样,然后想到两天前妖怪说过两天后会自己下来的话。

纷纷转头看着妖怪,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佩服跟赞叹眼神。妖怪并没有理会他们眼神,优雅而绅士地自顾自吃着早餐。

一顿暴吃后刹那觉得饿肚子的感觉不见了,满满是满足的感觉,她环视周围发现少了司马还有泡泡。疑惑询问: “司马泡泡呢?”

“死了!”大家异口同声回答,顿时把刹那吓了个正着。

“谁杀的?”两天时间让刹那忘记了江南的死,忘记了那痛苦不堪的记忆。不过一切都只是暂时的,她眨巴着眼睛看着一秒跟一尘,“不会是你俩吧?”

她记得序号下来就是一秒一尘了,“嗯,是我跟一尘。”一秒淡定从容,跟现在一尘的淡定从容表情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一尘抬头对刹那微微一笑,然后又低头吃着东西。看到刹那一脸惊讶跟佩服表情,赞叹这俩人心理素质太强大了。

不像自己,杀个人还得难过两天,伤心两天。刹那觉得这样的自己好丢人,变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早餐过后,10人坐在客厅沙发沉默着。没了打牌的心情,全部心思沉重想着问题。

“要不,我们反击吧?”东门弱弱说了句,今天晚上就轮到自己了,他不想选择其中任何一人来杀害,也于心不忍。

“怎么反击?”疯子看着摄像头,绝望道: “难不成对着摄像头骂RK?别忘了,现在我们一举一动,一对一语可都被看着,反击等于死路一条。”

“可这样咱们不也是死路一条吗?”刹那也有些绝望,看着身边人一个个死去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反正左右都是死,干脆跟对方来个同归于尽。”

妖怪冷笑,嘲笑刹那: “跟RK拼你伤不到他一根汗毛,甚至都还没见过面我们全部人员就全部死亡了。”

经过十几天观察了解,妖怪清楚对方了RK是个不择手段、凶狠残暴、聪明绝顶、高智商的人,准确来说,他是个完美的犯罪头目。

能完成别人做不到的事,能清楚他人不知道的东西,有别人永远拥有不了的强大权利势力还有钱财。

总而言之,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

“我们斗不过RK的,远远斗不过。想要活着,只能按照他的方法来,否则...都得死!”妖怪警告大家不要想着反抗RK的想法,因为这会让他们陷入危险。

他站起身来,迈着离开步伐冷冷抛下这句: “永远不要跟一个不清楚身份强大实力的人作对,因为你会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能力且微不足道。”

这一番话给他们敲了钟响声,也让他们放下了反击语。接受属于他们的游戏,改变不了的命运。

“难道我们真的只能任由RK摆布吗?”东门并不同意妖怪说的话,依旧不死心想反抗,挣扎逃出这个囚禁的牢笼。

其他人沉默着,表示同意妖怪的话,不支持东门的反击。这一举动惹得东门激动不已,站起身怒骂大家: “你们简直就是一群懦弱无能的人,怪不得会杀人。怪不得会被RK带来这里任由摆布,不敢有任何勇气反抗。”

“妖怪说的对,我们根本不清楚RK身份,还有实力。如果反抗只有死路一条。”青鸟不喜欢东门这么说话,情绪也激动吼着他。

东门呵呵笑道,一脸讽刺: “难道我们现在不就是死路一条吗?反抗还有一丝机会活着,不反抗就都得死。”

“好啊!那你告诉我们怎么反抗?怎么出去?城堡被封的严严实实的,连只蚊子都进不来我们还怎么反抗出去?”青鸟彻底爆发了,所有不满、委屈、愤怒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

一脸气鼓鼓对着东门不屑道: “要反抗你自己去吧,别拉上我跟心儿。我们还不想死!”

“还不想死?那不都是早晚的事,”东门也不甘示弱,冷冷道: “为了活下去不惜杀了其他人,其实你们也跟RK没什么区别。”

在这个黑暗世界中没有原则可言、规则可谈、公平世界。有的只是丢失的理智、释放的人性、可怕的人心、腐烂的法律、无尽的黑暗。

“难道你不也是一样吗?”琵琶真的接受不了东门这样说,觉得错的都是他们,而他则一点错都没有。抗拒着东门: “自己都是一样的还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这么来说,你们都不愿意一起反抗RK?”东门看着他们一个个人的脸庞从熟悉感变得陌生至极。

他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从刚开始的温馨相处到现在的分歧破碎,短短15时间就变成现在的不堪样子。

丢失了根本,没有了原则。可怕的人性人心黑暗全部在诺华德城堡展现的淋漓尽致。

东门回想着那死亡的一幕幕,恐惧害怕把他包围的严严实实密不透风。让他呼吸困难,感到深深窒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