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帝对女性有哪些好处?

说到牡帝的好处,不能不说到它的主要成分,牡帝秘方主要成分:牡蛎+红枣+人参。

原材料里有“牡蛎”,牡蛎的功效不用多说,比如:安神、壮阳、痛经、淡斑、搞癌等等,还有加上参红枣的功效,这里就不再阐述啦!都是被大家熟知的!

牡帝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有牡蛎,人参和红枣,每一个都有它特殊的功效,涵盖很多,基本主打的就是两性,痛经,失眠,出油痘痘,祛斑,养生搞癌等。具体上面都有,至于它的效果好不好?我们的产品它的作用差不多是普通的食品的几十到几百倍,市场和竞争力可想而而知。

牡帝的最主要功效是:

女生吃了皮肤气色会好,痛经也会好;

男人坚持吃了可以壮阳延时;

老人吃了可以延年益寿,可以当礼品,补品赠送;

包括睡眠也有很好的效果。

而牡帝对女性的好处与功效如下:

一、牡帝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祛痘痘

调理皮脂腺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客户数据统计一般一到两周痘痘就会有很明显的干瘪消退,两到三个月左右油脂分泌逐渐减少,平时注意清洁多补水,不要熬夜多喝水

【牡蛎中补锌是可以消除痘痘的】

长痘痘是因为血液中锌含量偏低,影响到皮脂腺分泌异常,就会出现长痘痘现象,补锌能够改善皮脂腺分泌,促进上皮组织提高修复能力,消除痘痘。所以很多青春期的小伙伴更加容易长青春痘,因为生长发育也需要消耗大量的锌元素。而且处于青春期发育的年轻人适当补锌是有助于长高的,睡眠时候锌可以刺激脑垂体生长激素的分泌。

祛斑:

一般人体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肝细胞代谢一般为五个月,大部分人长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皮肤代谢不好,肝脏解毒功能比较弱,而牡蛎人参红枣可以促进皮肤代谢,强肝解毒,淡斑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一般来讲三到六个月左右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不要熬夜,熬夜会影响排毒,平日多喝水促进代谢

【祛斑,美容养颜知识】:

红枣不仅有补血补铁,还有很好的美容护肤功效呢,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等矿物质,能促进造血,防治贫血,使肤色红润。加之红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P和环-磷酸腺苷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使皮肤白晰细腻,防止色素沉着,达到美白祛斑、护肤美颜效果

经常吃人参,就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许多人因为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等,往往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脸上出现斑点,服用人参调节内分泌,就可以淡化色斑。人参还可以增加肝脏代谢中各种物质的酶的活性,增加肝脏的解毒功能,就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而且人参中的活性物质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让皮肤更加的美白光滑。

牡蛎含有大量、大多数人体内都缺乏的亚铅。因此食用牡蛎可以防止皮肤干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分解皮下黑色素,产生白里透红的娇嫩皮肤。

控油

【出油等知识】:

面部出油,脂溢性脱发,脂溢性皮炎,可能是缺锌,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补锌能够降低皮脂腺分泌,促进上皮组织提高修复能力,而我们的牡帝含有牡蛎精华,富含锌。

二、牡帝有“治疗痛经”的功效:

大姨妈

一般痛经的话在大姨妈来之前提前两天吃,大部分人来的时候疼痛会有非常明显的减轻, 基本两到三个月痛经就会恢复正常,因为气血调理它是有一个过程的,注意例假期间不要着凉,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日不要熬夜,内分泌失调影响大姨妈。

【痛经知识】:

痛经是由于经血排的不畅而导致痛经。我们牡帝含有红枣萃取精华,牡蛎等,这些具有很好的补血活血的作用,吃红枣可以加速人体血液循环,让经血快速排出体外。红枣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促进经血畅通的排除体外,可以缓解女性痛经的症状,吃红枣可以补充女性经期流失的血液,同时红枣还可以起到安神的作用,缓解女性经期易疲劳的状况。

经研制,我们的牡帝产品浓缩精华,是平时炖汤食用效果的几十甚至几百倍的吸收!!药补不如食补,我们的产品是补充调解身体机能,站在养生的角度来讲的话,有个循序渐进,最正确推荐的吃法。

最主要是,第一它不是药,药食同源属于普通食品,很安全,而且,这种食材属于千年流传,认知度非常高,很符合未来很多人注重健康养生的趋势!!更是微商时代的健康大趋势!!

本文来源于牡帝官网:http://mudi666.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倪海厦经典配方全集 治疗男子阳痿和女子性冷淡的基方(出自<伤寒杂病论>--四逆散) (柴胡 6克枳实 6 克 芍药...
    郁茹阅读 87,993评论 4 53
  • 古道易寒,寒砌落黄霜满地。冷月微斜,小巷深十里。堆叠似梦,渐远渐难忆。叶成七,相望无期,空了凭栏意。
    小七一叶阅读 395评论 6 4
  • 前几天重温了一部经典电影《楚门的世界》,男主角楚门(trueman)。从出生就被蒙在鼓里,他身边所有的人都是演员,...
    孔_阅读 392评论 0 0
  • 三哥走整整二十年了。 1 姑父辛辛苦苦大半辈子,积攒的钱也只能够把新房子盖成毛坯,即便如此...
    夕颜wj阅读 470评论 4 2
  • 看到这种有意思的画,就像动手自己画画。 圣诞节祝大家圣诞快乐! 偶尔的模仿,学习的动力来至于此。 创作来源于生活。
    木子食茗阅读 173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