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贺晓燕老师写封信

尊敬的贺晓燕老师:

       您好!

           非常感恩您带领我进入育心,在这里我逐渐找回了自己,通过这1年10个月的学习,自己发奋学习,比起以前进步真的是太大了。以前自己是个腼腆的姑娘,从来不愿意在人多的地方发言,但是现在进入育心,自己找到了学习的乐趣,也愿意把这份成长的喜悦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现在不仅会文字分享,现在就连上YY语音平台也不那么紧张了。这都是这一年多时间,自己一次次不断努力,不断实践才有了这进步。

        人要成长要进步必须找到自己的内动力,这个内动力,自己已经找到了,而且也在让它发挥着作用。自己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自己在朝着优秀的方向前进,自己努力让自己更好。有句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很感恩您把我领进育心的大门,让我结识了这么多高能量的家人,如果没有这么多高能量的家人的引领,我想自己也不会进步这么快,我很幸运我可以跟着你学习,您也是我的好榜样,你一直以身作则,所以每当有时想偷懒的时候,我就想起你,我就可以很好地去坚持了。都说跟谁像谁,您一直以来坚持得很好,我也一直以来坚持地很好。修行靠个人,虽说靠的是个人的努力是没错,但是如果可以有明师的指点,自己努力的成果就会更大,进步也会更明显。有个词叫登堂入室,您不仅给了我育心的钥匙让我可以打开这扇经典的大门,而且还带领我进去里面的很多屋子里面去寻宝,钥匙有了,接下来就是进去把房间里面的宝贝搬回自己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现在的自己的心态也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平和了。而且幸福感也是一点点在增强,虽然目前家里还没买车买房,虽然现在外在的物质条件没有那么富裕,但是自己的幸福感却不会因为这些外在而降低。现在自己对于物质的世界不会过多地追求,自己更多希望可以达到心内守。自己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尽量做到恬淡虚无。特别是看到我身边的朋友或者同事,虽然条件比我好,可是他们却感受不到过多的幸福,我想这就是因为他们是失去了自己,迷失了自己,找不到自己的价值。我更庆幸自己找到了一生的事业追求,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但是自己明白,既然上天让我知道那么多,明白这么多,一定是希望我可以成长起来,更好地助人。一个成功的人不是今生赚了多少钱,而是今生助了多少人。自己也知道自己责任重大,自己把自己的小家处理好了,让自己幸福了,那我们就应该去帮助其他人也获得这样的幸福。我只能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那样我们一定会在育心找到属于自己的满意答案。

       虽然您是我的指导师,但是在我心里你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我也喜欢把我的心事跟你诉说,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当我进步了,我也想告诉你,让你一起分享我成长的喜悦。我想让你知道我在努力,让你知道我在忙什么,所以隔段时间我都会跟你汇报一下。让你知道我的近况,了解我的学习状态。有时有些困惑,在您的引领下,我就会明白了。然后自己自己再去做到,就得到了,就成长了。感恩您的一路引领,自己的学习,自己的生活,相比之前真的是好太多了。因为有您,有圣贤的指引,我有勇气有信心可以坚强地面对生活中那些变故,然后逐个去克服。感恩一切因缘,如果没有磨难怎么能体现我们的初心与坚定。人的品质、成长就是在这些困难中,长期坚持,最终收获的。虽说这个过程不容易,但是自己走过来了。感恩您的一路指引,让我不那么害怕,可以坚定地走,您就像自己的定心丸,得到您的指引,自己也便会安心。然后在想办法。都说静能生慧,现在自己可以做到生活中发生啥事,都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尽快平复下来,这也是一大进步。自己是个风风火火的人,能做到这样的转变,自己也觉得不容易。学习就是练心的过程,越练越镇静。

自己要对你表达的话太多太多了,都说大恩不言谢,这句话就告诉我们感恩不能光靠说,更要去做。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更重要的是拿出实际行动,为育心尽一份心,一份力,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今生自己会紧紧追随您,追随育心经典,不仅相约10年,我们要相约一辈子。把这些感谢化作每天的行动,化作那些实实在在可以做的事情,实实在在努力,实实在在进步。

                                       您的家人:林玉珍

                                        2017年7月24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