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家庭暴力当成爱,它只是虐待!

我给过你权利拥有我和心疼我,但我没授权你占有我和打骂我。

仔细想想,轩言我,近期被咨询最多的问题就是:面对家庭暴力,我们该怎么做呢?

A女士说:突然觉得单身好好,和他在一起久了,我都快忘了自己原本的样子了。他脾气很暴躁,典型的大男子主义,一言不合就动手打我,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他还是老样子!看着我身上的淤青,我和他提出了分手,他不肯放我走,又打我了,然后我们上了法庭。家庭暴力,我真的受不了了。轩言,我这样做是对的吧!

B女士说:我的男友是个超级小心眼的人,我和哪个男生多说了几句话,他就问东问西;很小的一件事情,就扯到我不仁不义,红杏出墙的话题上了。虽然,他没有打过我,也很宠我,可是我受不了他总是怀疑我,还动不动就出言谩骂我,这样的爱情我受够了!轩言,你说我该怎么办!

C女士发了好几张聊天截图过来,是她男朋友的道歉;一次又一次打完她骂完她之后,又来用甜言蜜语哄她,给他买这样那样贵重的礼物,说着多么多么动人的情话,还念叨起他们以前多么幸福的时光,又立下多么狠毒的毒誓,说以后再打她就不得好死之类的。她说,她累了,想问问我,该不该放手。

对于打骂你的人,你完全没有必要委屈自己忍受。

“打是情骂是爱”只是句玩笑话,你却脑残的当真了。

虽然我们经常开玩笑说“打是情骂是爱”,可是玩笑毕竟只是玩笑,有哪个正常人会喜欢这种变态的爱呢?除非你是脑残,才会觉得这是对的。我打骂你,就是爱你的话;那么你去死好了,这样就能证明你是真的很爱很爱我了。

爱情不是交易,不是你用钱能弥补和衡量的。我骂你一句贱人,给你五十块你愿意吗?我打你一巴掌,给你五百块,你愿意吗?我打断你一条腿,给你二十万,你愿意吗?爱情本来就不是公平的,你没有权利和资格去打她;她也没有义务和责任要忍受;如果爱情变成了暴力血腥的战场,那么还不如乘早离开。

最美的是遗言,最假的是誓言。男人做什么事情最多,除了做爱就是发誓了吧!

每一次出轨了,下了别人的床;就拉着你的手,抱着你的腰,眼里泛着泪花,很诚恳的和你说道,下不为例,绝对不会再犯。可是又有几个男人真的做到了,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没玩没了,无穷无尽。家庭暴力也是,打了你一次就会有下一次,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我一直都觉得,真爱是能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和自由,做什么事情都能讲道理,而不是动手动脚,女人本来就是弱势群体,打不过男人,心又容易软;所以,不应该一味的承受家暴的毒害,请你趁早逃离他的魔掌。

爱情里最好的状态,就是相敬如宾,相互尊重,不动手不动脚。

无论你多有理,动手打女人就是你的不对。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打女人的男人,最不屑的就是家庭暴力。从小,我就没少挨我老爸的揍,所以我从小就对家庭暴力特别敏感;不过我老爸只是有冲动的暴脾气,只要脾气一过就会好;打完我,还会记得给我擦药。而真正家庭暴力的男人,是不会这样做的,他打你只是发泄他欲求不满的内心,你只是他泄气的出气筒罢了。

还记得那个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吗?记得那时候,我也曾买过他的教材,虽然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是他的疯狂却让我记忆尤新。但是更疯狂的不是他的英语学习法,而是他的“家庭暴力门”事件。李阳的妻子微博曝光受伤的照片,称遭到李阳家庭暴力。网友评论"李阳原来如此疯狂"。

往往家暴的男人,都宣称自己没做错,这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还说什么家庭暴力并没有什么,都是他老婆小题大做了。网络上对家庭暴力的骂声很多,因为家庭暴力本来就是特别敏感的话题,最容易伤人,打女人的男人也是最让人唾弃的男人。

超级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往往都是智商余额明显不足的存在,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存在,更是不会理解和体贴爱人的存在;真正爱一个人的话,心疼她都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下得了狠手打她呢?打不在你身,你tm感觉不到有多痛。

敢作敢当的才是真男人,光会打女人算什么本事!

爱是包容,爱是宽容;不是将就,不是委屈。

家庭暴力的来源,往往有三个方面:1、他强烈的占有欲,潜意识里把你当成他的所有物,可以任意支配的物品。2、他超级大男子主义,觉得他就是自己世界里的王,你就是他可以肆意凌虐的宠妃。3、长时间的生活压力,很容易让他的心灵变得扭曲,就容易动不动就发脾气,而你很倒霉的离他最近,就容易受到牵连。

自古至今,家庭暴力就是很恐怖的存在;有多少家庭毁在了家暴上,有多少女人的一生就被家暴毁了,网上随便一搜索,案例比比皆是,路人皆知。虽然有反家暴法,但是在具体的落实中,可能仍会面临一些挑战,包括来自传统的家庭和社会观念,比如“家丑不可外扬”,家务事应该“民不举,官不究”等。上述问题的有效解决仍有待研究。

究其本质,就是大多数的被施暴者的一味忍让和包容,才会让施暴者更加肆无忌惮和猖狂;如果,你们一开始就签订了反家庭暴力条例;第一次被家暴,就学会法律维权,让家人来劝阻他,让他长点心的话;那么,也许他就会收敛,就没有下一次了。因为,你的懦弱和愚蠢;所以,让他打你打上瘾了。

你可以拥有我的关爱,但不能占有我的全部;你能囚禁我的躯体,却困不住我的灵魂。会连续对你实施家庭暴力的人,已经不是真爱你的人了;那极致到变态的爱,你完全不需要承受。

如果打是情骂是爱的话,那么我宁愿单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著名主持人杨澜将采访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著名主持人杨澜将在夏天采访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著名主持人杨...
    林格文阅读 372评论 0 1
  • 一点感悟,一点神思,不多不少,就那一点 也不知从何时起,突然爱看这些励志的,成功类的书籍了。肯能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
    小熙s阅读 143评论 0 1
  • 来到上海之后,因为工作的原因,画画的时间少了好多。自己喜欢的水彩也是非得坐在桌子前,摆开画纸,颜料,笔,水桶,等等...
    坤柔阅读 5,926评论 11 17
  • 01在宿舍的周末午后,从昨天晚上睡到现在,还想赖在床上,懒懒地躺在舒适的小床上。“小汐,陪我去逛街吧,听说MCM入...
    yuweido阅读 263评论 0 5
  • 2016年12月1—12月4日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杭州良渚召开,来自全球26个国际和地区,43个组织的嘉宾...
    徐海豪阅读 3,525评论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