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集结 等你靠岸讲故事!

六月 我萌生了一个想法 想搜集在城市漂泊多年 依然怀揣梦想 属于你的故事 希望你内心世界源源不断注入满满的阳光  当你还有一颗十七岁的心时  即使漂泊天涯也可以生活过得如诗般美好 太阳花般 仰着头 迎着风高唱一起青春之歌为自己加油  租住的格子间种上一盆小薄荷 如此才有几分家的模样 期待每天和它一样享受阳光雨露的洗礼  冰箱便利贴上写满了暖心的话语 鼓励自己和它一起成长 笔记本上面再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取而代之的是计划书!垃圾桶旁堆满了一夜没睡画了一遍一遍的手稿  茉莉花开的时节 我们都一样青春正好  我想问问你 在你的心里 是否还留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 始终如一的坚持最初的梦想 执着于心 绝不放弃! 时机已到,蓄势待发!可想而知 那份锐气 是你身上身上最宝贵的财富 走向了社会 你要学会面对许多现实问题  随波逐流的人太多 后来听说 最终他们有人还是失去了方向 而唯有一叶扁舟逆流而上才可以看到壮观的风景  这几年 朋友都说你变了 因为迎合俊杰理所当然要变得识时务 可是慢慢到最后 你甚至都变不回本来的面目 厌恶现在的自己  就对了!你曾经那么痛恨所谓随遇而安!!!这个夏季有点冷 你在地铁口莫名其妙的感到一阵心悸 带着刚刚买的豆浆挤在地铁门旁一路小跑赶着到公司参加早会  早高峰人如潮水 迎面而来的冷风和人心哪个更有温度 还是手中的茶鸡蛋直接可以暖到心窝 你期待新工作得到领导的认可 加薪过更好的生活 一遍遍修改一周的计划 强迫自己早些完成手头的工作 周末不必加班可以有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你慢慢开始成熟起来 在懂得人情事故后又不甘于虚伪的 没有办法 经常做一些情非得已的事 说那些口是心非的话 事后总会自责久久无法释怀 还有你 从未改变 你在早高峰拥挤的公交上将一位在异乡流浪的老者搀到自己的座位 你以伶牙俐齿轻松应对身旁中年妇女的流言蜚语 你从未在乎所有旁观者的异样眼光 只是叹息为人本分的善良也会遭到质疑 你站到公交车的最后 随车摇晃而手舞足蹈 因为年轻 有都是活力 你和上学时一样 多愁善感 不懂得拒绝别人的要求 在公司里常常委曲求全  你会发现在偌大的城市 一个陌生阿姨的有关天气的嘘寒问暖让你感动的热泪盈眶 那份情绪 无限放大 让你在那座城中找到了些许归属感 你在一个外企大公司里走廊里低着头快速行走  面对保洁大叔一定要毕恭毕敬的问候早安午安  主管的话语在脑海里如程序代码般一遍遍无限循环等待执行 还有你 为了把自己刚刚创业的小公司 费劲心思参加各种沙龙活动 希望换得大客户的合作机会  大学从不抽烟喝酒的你也要在深夜里烂醉如泥  站在大上海外滩 看着黄埔江岸的霓虹 想留在纸醉金迷的城市  可眼前的境遇狠狠地将自己曾经的骄傲摔在了地上 游轮的进港 激荡满城的风雨 是什么给你力量硬撑着往前走  近期这段路 走的跌跌撞撞 我们都需要时刻保持头脑冷静 拿出勇气 挥起冰冷的剑 斩断所有的羁绊 所有的阻碍 准备好了么? 我们需要迈出一大步 活出人生的态度 考虑好了么?拿出你曾引以为傲的锐气 如闪电般划过漆黑的夜空!愿你讲出不一样的故事 以文字为剑 激荡内心深处的波澜 呈现出案 那是属于你最美的风景 我是善禾骏 期待你独一无二的故事 愿我们的青春剧本 可以有你  投发邮箱798913278@qq.com 我会找到你 等待你 走进你的心 慢慢听你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浪矢杂货店: 我听说您是一家能够解决任何烦恼的杂货店,我有很多很多的烦恼,正愁没人诉说,如果您能帮我解决一下,当...
    我是奢侈品阅读 326评论 0 0
  • 小时候,家里都比较穷,冬天又很冷,手脚冻的发麻,必须通过活动,让身体热起来;而踢毽子是其中的一项暖身的运动,因为花...
    正心007阅读 643评论 0 0
  • 四组塔罗数字牌,从1到10,从人生的初始走到尽头,经典而生动地刻画了四种不同元素,地、水、火、风不同的人生风景。 ...
    avonpan阅读 357评论 0 4
  • 我是小丽,今年8岁了,也许是因为参加课外辅导班学习跳舞的缘故,我的气质与众不同是一个苗条漂亮的小姑娘。 可,我不快...
    溪水音阅读 1,162评论 7 7
  • 年岁有叁,一味亲求,总以为鬼魅精邪,不定乾坤也可如愿,事与愿违,亲近而目障,凌乱不堪,然一厢情愿,断不能遂意,终日...
    奈奈若何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