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戒色老鸟的邪淫经历及身体康复的经验!

借这个平台,记录一下自己的堕落史,劝告各位,没有染上sy恶习的保持远离,已经远离的速速戒掉。同时分享一下中医求医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一些戒友。

一,作死的经历。

大学之前,也做过一些阴暗事,但是都是两只手数得过来的,并没有如此大肆的fz自己。

自己从小比较聪明也知道用功,一直成绩很好。虽然高考发挥有些失常,还是去到一所名牌大学。

经过上学期间几年的频繁sy熬夜,整个人基本从一个优等生到一个整天逃课上网看**的鬼。

不仅心非常染污阴暗,身体也可以说是被掏空了。

从大三开始,头发开始哗啦哗啦的掉,每次洗头一盆子头发。但是那时候头发多,并不在意。

浑浑噩噩撑到了毕业,以前很多不如自己的同学,找到很好的工作。而我找了一个并不很好的工作,身边同事的学校明显比自己差一个层次,他们听到我是XX大学毕业的,都很惊讶,"你XX大学的怎么来这个地方"。我只能尴尬笑笑。

其实很正常,我在学校每天心思都精神恍惚,基本没有在专业上努力。大学只是混了一个毕业证。

工作以后,自知身体需要休养,sy熬夜减少了很多。但是每天对着电脑,久坐+久视,另外频繁的加班,缺乏运动,整个生活方式很不健康。

大概从工作一年以后,自己摸头发发现有一小块开始变少了。那时候开始慌张,我不会中奖了吧?脱发居然落到我头上了?

那时候好怕,担心被人看到,又羞于去就医。。拖了一段时间。

到了夏天,症状变得严重,头上像长了癣一样,大片的厚厚头皮屑,红肿瘙痒,天热还流黄水。平时怕被人看到,理发的时候把理发师都吓了一跳。实在很尴尬。

终于到了八月,咬着牙去求医了。从此开始了我的漫漫求医路。

总结下自己的症状:最明显的症状是脂溢性脱发。头皮屑大块黏腻、头面油腻、瘙痒偶尔红肿。从头顶开始,头发变软易脱落,进展很慢但是很顽固。

其他的:精力差,嗜睡、睡眠差梦多、面色暗黄、毛孔粗大、黑眼圈、脾胃差、颈椎腰椎不适、人消瘦、少气懒言、急躁易怒、消极没斗志等等,整个人气色很差,没有精气神。

严格得说,这个不是病,是身体在低能量状态下的自我平衡。长期sy把自己的精华全部耗尽,导致了人体的加速衰老,未老先衰,可悲。

二,自救经历

因为开始正视自己的问题,我意识到自己需要身心同时治疗,甚至心病更胜过身病。

治心上,一方面学习戒色知识,一方面大量接触佛教内容,坚持看欲海回狂、寿康宝鉴等书。

这时候,基本是每一到两周左右就破掉了。心里还是很沮丧的。

后来,开始念观世音菩萨,感觉确实有些效果。如果你心中认为这是一位圣人,那么总是想到这个圣人,就能不断提醒自己保持清净。

但是还是破戒,每次破戒完第二天起床的第一次弯腰,都感觉腰断裂了一样,发出撕裂的声音。接下来的几天整个人精神非常差,眼睛睁不开,头涨,脸上像在流油一样。

后来,我认识到,自己的破戒都是因为上网。于是搬出去一个人住,不办网络,手机也换成功能机。

当时自己下决心了。不管有多么不方便,只要能帮助戒色,都是值得的。因为所有的问题在戒掉sq以后,都能轻易解决。

就像我被一群人围殴,我只抓住对方的领头狠揍。把领头的干掉以后,剩下的小喽啰就都散掉了。

这一来确实效果好多了。身心清净了一段时间。记得我那时候,大概是戒到5-6个月吧。那时候已经到了忘记戒色这件事了。整个人的精神好了很多。

但是这里有一个误区,我的身体情况很复杂,而且程序员的工作对身体恢复很不利。我总是告诉自己,戒了一切都会好,而忽略了求医。

直到我戒了快半年的时候,头发的情况仍然不见好,我开始急了。开始了我的求医路。

对了,后来一个人去出差,工作关系用上了智能机,破了几次戒。这一点做的很不好,那时候修心还是不行,到了酒店胡思乱想,微信更是引人堕落。

先说一说我遇到的几个大夫吧。

最早的是一个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当时对中医了解很少,奔着“老中医”就去了。大夫开药偏寒凉,去湿热。喝了一个月,脾胃进一步变差。

之后,开始接触**派,认识一个网上的中医,热心于给人开药。加上自己看了几本书,大概猜测自己什么毛病(一知半解,中医诊断如果有这么简单,大家早都成神医了。)那时候,***的书刚看完,还看了***的几篇十分偏激的文章,跃跃欲试。既然我是阳气不足,好了,吃附子吧!

和那个大夫一合计,开始吃附子剂。吃了大概有两个多月,从真武汤、四逆汤、附子理中、封髓丹等等。

一边吃一边继续看书,试图找到和自己相符合的条文。

现在看,那个大夫真是自信心爆棚,我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折腾两个多月,没有吃坏,也没好起来。吃完药,精神亢奋几天,热劲一过就恢复原状。和激素差不多。

奉劝各位,不要自己乱用药。久病的人,情况都是很复杂的。一个专业的中医都未必能治好,自己看几本书就摸索着开方子,治好的概率和中彩票差不多。多数是将病情变的更加复杂而已。

再后来尝试在本地找到靠谱的中医。到医院或者名医馆,挨个挂名老中医,挂号,就医,出来以后思考下。感觉不靠谱就继续挂号,一个一个试。

最大的体会是,学院派的中医真的令人失望。你说了哪些症状,他就开啥药,对技术没啥追求,治病也多数不上心。吃不死人,也治不了病。

在一个省名医那治了半月,调脾胃,胀满的症状基本没变化。放弃。

后面又认识民间中医论坛的一个版主,又尝试网诊,类似的方子,清上温下接着吃。吃了一个月,脾胃好些,其他效果不明显,就放弃了。

在一个国家名老中医那治了大概一个多月,最开始脾胃胀满的情况没了,然后大夫说我没病了,以后不要来了。我说还有症状,头皮屑多头油红肿,于是又开去湿热的,吃完脾胃立马又坏了。

期间还试过其他国家级名老中医,摸脉都是摆设,以问诊为主,方子开出来就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抱着信任名医的想法试着一吃,果然没效,干脆放弃。

还有的,两分钟诊断,舌苔都不看,一分钟开出方子。拿到手一看,各种散,XX一号,XX二号,秘制的药。抓药必须在他那里抓,这种大夫直接方子扔掉。

再之后,心累,慢慢停下来了。心想,自己的大概情况就是水寒土湿木郁,干脆我自己来吧。抓住大问题,阳气足了,那些细微症状自己会好的。

从那之后,一边看书,一边自己乱吃药。说实在的,根本就是瞎搞。完全没用的。

期间去***的医馆看了五行针灸,一周一次。最开始心情好了一些。后面就没效果了。四次后放弃。感觉这个新品种刚引入中国,火候还差点,这些小年轻从刚上手到成为高手还需要磨练。另外我已经猜测主要病因可能是经络堵的厉害,单纯的一周扎几根针,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后面去找那个版主面诊。摸脉说不是虚症,脾胃堵着,太阳经还有郁热。现在看他诊的是对的,摸脉可以的,只是开的方子没啥效果,试了三四次,堵的没通开,有点失望,也不想总跑大老远去外地,就不找他了。

后来找一个中医推拿治疗的大夫。不得不说,推拿这一行也是水很深。很多人只是学一些皮毛,就开始接诊了。多数是保健性质的糊弄人,不懂辩证,没法治病的。治了一个月,浪费了时间。

现在的大夫也是手法治疗,刮痧+针灸。诊断我的体质是寒湿久了,气滞化热。所以表现出来湿热的症状,但是内在是寒。慢慢来吧。

这流水账总算结束了。

我sy7年半。现在戒了有100多天了,前期有两次比较严重的意淫(流出液体),第二天睡醒症状明显。弯腰会像撕裂了一样。最近一个月意淫很少。感觉正气慢慢起来了。

面色虽然还不是太好,但是整个人看着精神了,眼睛睁大了,脸上线条柔和了(以前一股戾气,很扭曲)。整个人看着面善了。

另外,我已经发心受五戒了。我会坚持戒下去。授戒的力量确实有,会经常提醒自己,我授戒了,要远离这条警戒线。

三、给大家提供一些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鉴别中医相关:

1、目前中医的真正传承,根本不在学院派。大学里,全盘西化的教学方式,培养不出真正的中医。

对中医的现状,要心里有个数。对名医留个心眼。这些名医的称号有的是政府给的,有的是自己炒的,极少数是患者评的。

倪海厦说,现在大陆的中医,十个有九个不会看病,你看病久了就知道,这不是诬陷,而是令人心寒的事实。

我认识了一群人(病友邦),几乎把全国出名的中医看遍了,包括整天上电视、出书的那些"神医"、国医大师。都没有看好他们的病。

甚至很多都是庸医,掉进钱眼里。大几百甚至一千多的挂号费,一个人诊断几分钟完事,吃完药没有任何效果,甚至还变差。

2、尽量多了解些中医知识。自己没有鉴别能力,只能人云亦云,在庸医圈子里打转。

3、公立的中医院,大部分大夫看病不上心,技术上没有追求。

一方面,这些人抱着铁饭碗,看不完的病人,没有提高水平的动力。

另外,从进入三甲医院 到 评职称,都不是看医术,而是看文凭、看论文。

进入医院需要高学历,中医的高学历研究什么呢?分子生物学这种,现代中医学。基本都是和治病不沾边的东西。

4、中医最难的是精确的诊断。不断的求医过程,也是在不断的自我诊断。

戒色修心相关:

1、有时间可以去寺院住一段时间。寺院里的人都是守五戒的,至少也是行为上的善人。比社会上强了不知道多少。不管你是否信佛,到这个环境,绝对有利于你戒色。

2、有时间参加一些禅修班。真的有帮助的。禅修真的是身心同调,大补元气。推荐搜索  <葛印卡 十日内观>。

3、断网真的非常有帮助。换手机,真的非常有帮助!如果你决心非常大了,你会尝试的。

什么微信qq好友啊 打不到车啊 没有地图啊 这些不方便都一边去吧,跟戒色比起来,都是毛毛雨了!

4、分享一句话给学佛的戒友。我自己每次回想,都有帮助。

我们是自己业的主人,业的继承人。由业而生,是自己业的亲族。不论我们造何种业,善的或恶的,我们必将去承担。

最后,愿所有人能摆脱淫欲的困扰,获得清净的喜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你在干什么?” “我在看男盆友给我发的信息” “你有男朋友?(一脸惊讶脸)” “那你有女盆友吗?” “那你有...
    西柚TT阅读 208评论 0 0
  • 今天又和老大谈起电器城目前情况(局势)。这样的局面已持续一年多,诸多方法尝试之后并没有突破。这个情况形成了一个困局...
    居然电器城韩瑞萍1863568阅读 488评论 0 0
  • 据说这是哈佛大学的入学考试题目,你觉得下一刻谁最有可能会受伤?或者谁的伤最重?理由?
    冰淇淋奶茶阅读 237评论 0 0
  • 累。。非常想念儿时的生活。 那些年的我们都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星语心月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