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没错,我闪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没错,我闪婚了。

从认识到领证,不过短短的两个月,小姐妹都戏称我“火箭少女”。

时间虽短,好在如我所愿,嫁给了爱情。

9月,当我在朋友圈小范围晒出结婚证的时候,朋友圈都炸开了锅:

“你是闪婚吗?不是一直说还是单身吗?”

“感觉你没多久前还说单身,咋一下子就结婚了?”

Chapter.1

和我家哥哥认识才短短两个月,就决定领证了,是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疯狂。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底,我还在因为单身而不敢回老家看望爷爷,担心被催婚,所以想着能躲过一时算一时。

也因为被爸妈逼婚逼得不行,答应了他们安排的相亲。心里想着,要是不喜欢,不联系就是了,他们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就这样,7月8日凑巧被安排了两场“相亲”的我,本着走个过场应付一下爸妈+碰碰运气的心态,与两个男生见面。

那会儿,打死我也想不到,九月中旬我竟然会“想不开”去领证!

Chapter.2

跟所有被催婚的女生一样,我曾担心这辈子都遇不见互相喜欢的人,也曾担心自己最终会向现实低头,跟一个差不多的人过着将就的生活。

可是,缘分就是这么神奇啊,真爱就这么在漫不经心的相亲中被我误打误撞遇见了。

散步时半推半就的牵手,在湖边乘凉时害羞甜蜜的亲吻,感冒发烧在医院打点滴时他耐心的照顾,以及无数互诉衷肠的时刻,都在告诉我,这辈子,就是他。

所以,在父母的催促中,明确了彼此的真心后,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和我家哥哥步入婚姻。

我讨厌那种为了结婚而在一起的感情,也曾怀疑,通过相亲真的能找到真爱吗?

毕竟一次次期待,再到一次次失望,这个过程会让人很麻木,甚至会产生还不如孤独终老的消极想法。

可是答案告诉我:找到了呀,并且很幸福呢!

所以,这是一篇秀恩爱的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不!

之前很多小伙伴都在呼吁我,让我出一篇脱单的文,在忙(tuo)了2个月之后,我打算将我的脱单秘籍公之于众!

期不期待?紧张得搓手手中~

Chapter.3

好了,请各位想脱单的小仙女注意,下方是脱单秘籍的干货内容:

1. 表明单身状态

单身不丢脸,所以要尽可能让大家知道你单身,酱紫会有更多热心的亲朋好友给你介绍对象,加大遇见幸福的可能哟!

对,为什么别人都知道我单身?还不是我自己有个大嘴巴!哼唧唧~

2. 目的性别太强

不管是不是自愿相亲,反正别太抱有目的性。

反正我刚开始相亲,就又紧张又期待,结果往往很失望!

后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之后,就像去参加一个相亲生活实验一样,当成是去寻找写作素材,就觉得有意思多了。

如果你也被迫相亲,就当自己只是出去认识一个陌生的朋友,为单调的生活解解闷就好。

放轻松~

3. 闺蜜/兄弟就别带了吧

唔,其实我也有带过闺蜜去相亲啦!但,作为一个曾经的百万粉丝公众号情感小编,很负责人的告诉泥萌,千万不要试水!

万一你喜欢的人,恰好看上了你的朋友,那这就尴尬了!

就算朋友能继续做,心里总归是不舒服的,对吧?

4. 多多提问

有小伙伴可能觉得跟陌生的相亲对象没啥话聊,怎么可能???

你喜欢吃什么?你周末喜欢干什么?……

一系列你好奇的开放式问题,都可以问啊!

满足他的表达欲和自恋心理,也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全方位地了解一个人,你才能判断会不会和TA有进一步交往。

5. 约会后及时表达心情

偷偷告诉泥萌哦,如果跟他约会很开心,及时表达自己的心情,是表达好感的一点小暗示。

这个套路是我学的,但美丽的心情是真的。

呐,这是认识的第二天,哥哥约我去松雅湖散步回来之后,我主动发给他的。

6. 适时主动发起“进攻”

不是让你主动表白!!!

偶尔主动找他聊天,提出约会都ok。比如他找你个三四次,你主动找他那么一次,让他觉得有机会追到你。

不然,男生会很容易放弃,因为他会觉得没有恋爱进度表。

想试试吗?嘻嘻嘻~

最后的最后,我就再叨叨一句:相亲不是目的,是让你遇见爱情的一种方式。

呐,发射我的幸福光波,接好了喔!

biubiubi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凌晨的倾盆大雨换来此时的阳光明媚。课上得想杀了自己,很多本领,都像放置在角落里的自行车,你以为你有,其实随着时间已...
    豌豆夫人Olia阅读 2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