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历-目标-动力-机遇-勇敢-行动

1 阅历

如果你热爱一件事情,你一定会前进

我把自己局限住了,不要给自己设限制

时间都去哪里了?永远准备不好

资源是有限的

无用的人和事  太多了

没抓住重点,发呆的时间太长了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以产品为目标  而不是以个人为目标

做事的顺序 反了

自己主动争取

我感到自己真失败

好牌怎么打的这么烂

起得这么早 怎么干了这晚集

我要是错了呢?

想复杂了  人生很简单

别人怎么做  抄袭即可

什么干扰了我?

学业  工作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出国  才是 王道

二手书

不知道

没想到

淘宝  拼多多

去大海 

水里

只是想 做什么 

但是没做什么

向优秀的人  学习

知道谁优秀  谁不优秀  但是从来没主动学习过

身边这么多优秀的人,怎么没学到东西?

高看自己的, 相信自己可以搞定一切

水平也没这么高,自己搞不定  高估自己

想优秀的人学习  抄袭

改变自己

顺势而为  不是按照自己的方式

想法  方案 行动

出方案的过程出问题了  思维机器是错的

无用的太多了    有用的不深入

想的多=做的少-无用的多-有用的少-深入

挖水井 不够专注  目标  策略

2 目标

目标-产生力量

一年又一年,有啥变化?学到了什么,每天都在堕落。

这里没前途,哪里有前途呢?

没啥前途,  我现在所作所为 就有前途吗?

浪费了2年

到此结束

没目标的人  原地打圈

知道做什么?

准备下一步的学习

定下目标  一天一小步

循环上升  小步快跑

小目标  主动出击

与目标之间  是直线

不加其他的小目标

难受  不如每天都学一点 内容

感到前途渺茫,  不如每天进步一点点

3 动力

也就坚持 半年  一年 , 没激情了 没动力了

主动  被动

不想学习

复习 学的新东西

一事无成

一点动力都没有

车里没有油,再踩油门也没没有

多阅历-目标-产生力量

如果目标是错的,如果一切都毫无意义

4 机会

当一个巨变时代即将到来之时,如果没有相应的眼界和准备,那一定会被历史淘汰

有机会 ,你能识别吗?能抓住吗

抓住机遇    赌一把的勇气

机会就像抢红包,有时效性,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 可能没下一次

机会最大的敌人 就是 以后  没有以后,活在当下

现在也是争取的

赶快行动 没有明天 没有下一次

哪有啥以后?机会最大的敌人就是以后。

以前都是打着以后的幌子,放弃了现在

等以后  推迟到以后    拖延掉

没机会了  没心情了  放弃

不要免费给别人机会

让别人去争取机会

对别人不能抱希望

4 勇敢

她说她每一天都是充满能量的一天,每天都非常开心和充实,她从来都不知道“恐怖星期一”是什么。

她很感谢当年自己勇敢了一次。因为人生是一次性的,她不想给自己留遗憾。那些你本来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事,千万不要因为害怕、因为顾虑、因为懒惰,而与它失之交臂。人生最痛苦的, 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

如果当年勇敢一次,人生会不会是另一个样子?

如果当年勇敢表白了,那会不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如果当年勇敢的辞职了,那会不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当年勇敢的创业了,现在会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我们总是做出这样那样的假设,其实,现在开始也不晚啊!

哪有什么最大的遗憾,我们的人生还没结束呢才刚刚开始。

不管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剥夺自己去尝试和体验另一种人生的权利。

其实那种勇敢地推翻常规,创造新的生活方式的人并不罕见,也许你就是其中之一。

人生试一次性的,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如果当时我勇敢一次,我的人生会不会是另一个样子?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

如果当时我勇敢一次,我的人生会不会是另一个样子?

https://new.qq.com/rain/a/20210428A01G8200

大胆 7秒钟

你渴望成功,你害怕成功,你驾驭不了成功

不够强烈

没胆量

没能力抓住

人生最大的牢笼莫过于自我设限。懦弱没关系,但请务必不要一直如此。当命运之神把你推向勇敢的时刻,希望你能够像你想象中那样勇敢。

5 行动

苏南人个性相对比较柔,做事情也比较磨叽,思维缜密,但缺乏雷厉风行;

苏北人个性要刚强很多,做事情说一不二,尽管常有疏漏,但往往关键时刻得其先机。

立刻行动

“判断力强”“做事果断”

同样一件事情,别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已经做出决策,并很快付诸实施,并最终印证他的判断力。

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开始,立刻行动

不是0到1 而是执行力 1-100

知道不是做到

just do it  干就是了

想得太多 做的太少

对自己要求高一点

早睡早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