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系列-水疗四件套


水疗四件套


商品描述


  • 主要成分:

    透明质酸、去离子水。


    使用方法:

    将透明质酸原液滴于虎口处,用美容指蘸取轻点于面部5点,轻轻拍打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原液(HA原液)中除透明质酸和纯净水之外,不含其它任何防腐成分。在保存和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时避免滴管触及手及身体其他部位,防止细菌随滴管进入原液中。

    2、开封使用后应放置于冰箱存放。

    3、滴入其他化妆品中使用时,滴管与化妆品应保持一定距离,防止滴管接触到其它化妆品。



主要成分:

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芦荟。


主要功效:

促进创伤愈合,抑制炎症,修复痤疮、晒伤、烧伤等皮肤损伤,减少疤痕形成。

1、涂于痤疮、粉刺表面,抑制炎症,使化脓炎症组织变干后自然脱落,缩小皮肤破溃创面,减小和淡化痤疮愈合后坏死组织的形成。

2、对于阳光暴晒后皮肤出现的过敏现象有很好的镇静和修复功效。

3、对于细菌、真菌引起的皮肤炎症有辅助抗菌、杀菌作用。

4、拆线后的创面持续涂抹,可减少疤痕形成。


使用方法:

取适量涂于患处至吸收,每天1-2次,可根据皮肤情况的不同适当增加次数。



主要成分:

海藻胶、胶原蛋白、常春藤、洋甘菊、天竺葵等。


主要功效:

可有效提拉收紧肌肤,使肌肤柔软富有弹性,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补充肌肤日益流失的营养成分。缓解和修复肌肤,使肌肤永葆青春活力。


使用方法:

1、日常保养:沐浴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全身肌肤,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白天外出时使用,还有一定防晒效果。

2、美容院做保养时:做完身体项目后,取适量体部凝脂涂于腿部、腹部、手部,配合专业美容手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主要成分:

透明质酸、海藻胶、胶原蛋白、神经酰胺、植物美白剂等。


主要功效:

滋养美白皮肤的同时,还可以缓解肌肤疲劳,提高肌肤的免疫力,抑制黑色素生成,修复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使用方法:

1、日常保养时,用爽肤水后,取适量面部凝脂均匀涂于面部至完全吸收即可。可每天早晚使用。中、干性肌肤配合天然凝水保湿乳使用效果更佳。

2、美容院做保养时,面部凝脂可配合面部提升手法使用,能提升、收紧面部肌肤,有效改善细纹和大皱纹的显著功效。提升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面部提升手法分为七步,每个动作重复3~5次,松弛、下垂、皱纹严重的部位可反复多做几次。

使用方法



使用流程



注意事项

非常缺水,激素脸,铅汞脸,过敏脸皮肤,使用了瑞倪维儿的水疗之后,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如:红,肿,痒,干,长痘,返黑;



问:为什么使用瑞倪维儿水疗会出现:痒,干,不舒服?

答:皮肤缺水,产品含透明质酸原液把水分牢牢锁在基底层,所以表皮会干,痒,不舒服。

解决方法

普通使用前15天,原液放2滴即可,面部凝脂少放,尽量调稀释点。



问:为什么使用了瑞倪维儿水疗会出现:红,肿,痒,起痘,返黑?

答:有此反应的应该是激素脸,铅汞脸,过敏脸才有的症状;因为水疗是补水代谢,以前压在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铅汞,毒素在往外排,所以会有这些反应,这都是好的反应,说明皮肤正常代谢垃圾毒素。


解决方法

前15天使用的时候别放透明质酸原液和面部凝脂,只放体部凝脂和透明质酸凝胶,每天做2-3次。



因为水疗有排毒,排除脸部基底层以前化妆品遗留的铅汞;从基底层达到修复的效果,还您一张美丽健康的脸。

这些反应因人而异,根据以前使用铅汞产品的时间,一般是3-6个完全代谢;到时候皮肤便会水嫩健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缘起 从自己加入“✏️携•写•血”,现在已经过去3周了,这是第4周。 第1周:完成2篇,出血10滴; 第2周:完成...
    蛙蛙123阅读 72评论 3 0
  • 想说的话还没来得及说 你就转身离去消失在路口 我是该挽留 还是放任你自由 你说你想要更广袤的天空 我怎么舍得打碎你...
    南婉阅读 360评论 0 0
  • 关键词:偶然性和必然性 任务清单 归纳法和演绎法 想象的世界 归因谬误 认知偏见 关键...
    几0一阅读 23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