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蛋的离婚再结婚

图片来自网络

1

2016年6月29号夏娟放下闺蜜的电话之后,在自己客厅的沙发上,抹起眼泪来。闺蜜说自己的儿子帅帅,中午放学回家,家里大门锁着进不去,在门口等奶奶回来的时候,晕倒在前夫家大门口。是好心的邻居,把帅帅送到医院。

夏娟怀孕三个月。孕吐却是最厉害的时候,她撑着虚弱的身体给吴建中炒了两个菜,做了一个汤。做完就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吴建忠回来看了看夏娟,虽然夏娟已经洗了脸,可还是能看出来她哭过了。她知道。可是没有办法掩饰。

“又怎么了?哭成这样。”夏娟仿佛是自己有什么秘密被你发现了一样,连忙说,“没事,没事,就是想家了。”“想家,这里不是你的家?你想谁?你妈还是你儿子?”吴建忠怼完夏娟就吃饭去了。夏娟吃没吃饭,他没问,好像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早晨,夏娟听见吴建忠喊她起床给他收拾东西,他要出长途。夏娟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她一夜没睡,天快亮了才睡着,这会儿还有点懵。

吴建忠去上海送货,夏娟给他准备了两身衣服,充电器,手机。刮胡刀。洗漱用品。吴建忠走了之后,夏娟索性回到床上,又躺下可是毫无睡意。

2

躺在床上的夏娟。瞪大了眼睛想是什么时候,吴建忠对自己这么冷淡的呢?是出车太累?还是生活压力造成的?

他不是这样的男人,要不是他对自己体贴呵护,怎么走到一起呢?也或许他在怨自己,从一个体面的单位辞了工作和她私奔似的跑了,换了谁心里也不好受吧,何况他从一个小领导变成了一个大货车司机。

也不对,他也肯定是受够了前妻的打骂才离开的?就像是自己容忍不了丈夫的出轨才离婚的一样。

困难是暂时的,等生了宝宝,把宝宝送回老家给妈妈带,自己找份工作,两个人挣钱他就不会这么累了。夏娟想。

一连四五天,夏娟昏昏沉沉的睡觉,也不做饭,不吃胃里就没有东西吐,也就不会难受。

算算时间,丈夫吴建忠快回来了,夏娟熬了点粥,喝了一小碗。提上竹篮。他要去买点菜。一条鱼,半只鸡,夏娟还没到家,吴建忠的电话就来了,电话里吴建忠很高兴,告诉他两个小时差不多到家。

看来这次出车很顺利,他说这一次的运费能挣两千多块钱。夏娟也跟着高兴。他就知道吴建忠对自己的冷淡是累的。几天不见,他这不挣了钱,提前打电话给她,让她也跟着高兴。她可是亲眼看见他曾经对自己的前妻那么宽容,曾经前妻那么打他,他都能容忍,不发脾气。

这样的男人对自己能差到哪里去?何况出来之后,她伺候建中像伺候一个孩子,他还能感觉不到她的好?

3

她又想起自己认识吴建忠的情景,那年,当他发现自己的丈夫和单位的女人。走进宾馆之后,夏娟没有上去砸门,她颤抖着双手硬是把车开回来了。她不是能大度到装作什么也不在乎,她是害怕敲开门之后,男人护着小三,而自取其辱。既然笃定离婚了,给双方留点面子也好。尽管丈夫的苦苦哀求。下跪承诺,夏娟毅然决然的把婚离了。

怎么跟吴建中在一起了呢?说实话,到现在夏娟自己都不知道她和吴建忠之间是不是不是叫爱?还是同病相怜。两年前的事情,还像昨天一样在眼前。

自己上班的路上。夏娟看见吴建忠苍白着脸瞪自己。一见面就抱着夏娟哭了,肩膀一抖一抖的很伤心。“夏娟,我决定也离婚了,咱们两个在一起好不好?”夏娟当时就蒙了,她没有回答好,也没有回答不好,只是轻轻的拍着吴建忠的背。吴建忠突然挣脱了夏娟跑了。夏娟还一脸的发懵。

其实对于吴建忠的好感,准确的说是可怜,夏娟碰见过吴建忠两次。第一次吴建忠的妻子和吴建忠吵架,夏娟亲眼目睹了吴建忠的妻子打吴建忠。堂堂一个将近一米八的男人,让不足一米六的老婆拳打脚踢,还左右开弓扇耳光。一直打到手疼了,他老婆才停下。

吴建忠竟然连还手都没有,甚至连责备都没有。只是默默地站起来,把自己的衣领整理了一下,又去上班了。

第二次是夏娟正在路上走着,突然有个人拦在路边。夏娟一看是吴建忠,头发蓬乱,衬衣的左袖子撕烂了,像马上掉下来。脸上深一道浅一道。五个衬衣的扣子,掉了四个。他搭夏娟的车回单位宿舍了。

也许有了这两次共同的秘密。吴建忠知道夏娟离婚之后,才去问夏娟的。于是就这样,吴建忠净身出户,他们俩偷偷的来到了北京。

4

当夏娟把饭菜都做好了,看了一下表,五点整。马上吴建忠就回来了。她坐在沙发上,夏娟竟然又睡着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夏娟吵醒了,睁开眼睛才发现快六点了,吴建忠竟然还没回来。接起接电话,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电话那头说,“你是吴建忠的妻子?”夏娟回答说“是。”对方说可找着你了,你的丈夫出了车祸,在人民医院,你马上过来一趟。”

夏娟到医院的时候,吴建中已经从昏迷中醒了。看到夏娟抱着她放声大哭。也许是受了太大的惊吓了。所幸检查。吴建忠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左腿有点韧带拉伤,有背部蹭破了,轻微的脑震荡。医生说几天就能恢复正常。

吴建忠睡着以后,毫无睡意的夏娟。把吴建忠换下的衣服洗洗吧,反正自己也睡不着。在泡衣服前,她先要搜一下兜里有没有怕洗的东西拿出来。要是吴建忠的兜里乱遭遭的什么都有,卫生纸,加油的发票,打火机,半包烟。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夏娟发现了一个用完的避孕套外包装盒。四只装的盒子里,还有一个,中号,是吴建忠用的型号。

夏娟把它装到自己的兜里,把衣服洗完,把病房里的地擦完。把病房里的所有用具擦了一遍。她就是别让自己闲下来。

5

半月之后,完全康复的吴建忠又要出发了。和往常一样,夏娟给吴建中收拾行李。准备一两套衣服。在吴建中转身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夏娟忽然喊住了他,吴建忠回头看了看夏娟笑的很灿烂,等着我,三天就回来了。夏娟什么都没说。看着吴建中远去的背影,夏娟还是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夏娟给吴建忠留了张纸条,“我走啦!别再找我,即使找到我。我也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了。”他把那个避孕套盒就压在写的纸条上,纸条下是写好的离婚协议书。

夏娟自己去医院把孩子做掉了,休息一个月之后,她回家找前夫商量孩子的事情。她没想到这么幸运,前夫把儿子的抚养权都给了她。她只是想和帅帅生活在一起。也算是上天眷顾了她。正赶上前夫要结婚了,哪一个女人愿意做后妈呢?

夏娟在帅帅上学的学校附近租了一个房子,找了一份超市收银员的工作。其实能和帅帅在一起。夏娟觉得无论干什么工作,都毫无怨言,心甘情愿是非常幸福的事。

知乎上说:女人呢,无论自以为是多么聪明,一旦恋爱了智商就变成零了,那么什么时候才会变得聪明呢?只有在分手以后。

很多女人在生孩子前,觉得自己很聪明,等生了孩子后才知道以前很傻。女人在生孩子前看不明白的事,生完孩子后一下子就全看透了,如果女人生孩子前,很多问题呀,无论你怎么给她讲,她都难以理解,但一旦生了孩子,她很快就会变得非常聪明!不信你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