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等水凉和比花慢要第一次聚会了

猫吟空:等水凉~那天你说你过年兼职做别人的女朋友,还是两份,这怎么弄?我想听听……反正你杯子里水还没冷……

等水凉:是啊~一个在杭州,一个在武汉,还有一个在贵阳……

猫吟空:还三个……?。,?佩服~~~然后呢?

等水凉:他们都同意啊,也都认识,因为我们都是好哥们,还都是一个班的~我在缓解社会给哥们的压力,又能锻炼处理问题的能力…,我觉得挺有意思……

猫吟空:搞半天你还不是光为钱啊……你这如冷开水一般的纯洁我喜欢!嘻~不过你这三个,你也只能人到一家啊,那两家怎么办?

等水凉:我还没告诉你呢~另外两家情况特殊,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大过年忙三家,哈哈哈……快夸我~

猫吟空:是的,我觉得我现在就差亲你了……

等水凉:业务满了,不接!!!

猫吟空:哈哈哈哈哈,你这业务是有点多~

你人到的是哪一家啊?

等水凉:当然是贵阳啊。

猫吟空:你还想做我这一单吗?我反对!!

等水凉:反对无效!哈哈哈哈哈哈,你忘了我有个姐姐是在贵阳吗?今年就不回内蒙了……到时候找你玩去……你老和比花慢聊天,我也想见见她……嘻嘻

猫吟空:好吧,等你这三个业务忙完再来找我……诶???别扯远了~贵阳的就不听了,你给我说说那两个,武汉的和杭州的。

等水凉:武汉那个,现在不是都封城了吗?我那个同学因为家庭原因,这个年只能和自己的外公外婆过,那一辈的人理解我们眼下的社会是很困难的,所以就让我和他外公外婆视频,让老人家开心过年,那些真的假的我也觉得没这么重要了。

猫吟空:杭州的,杭州的~嘚嘚嘚嘚嘚嘚~~

等水凉:你安静~~~。。

杭州这个挺有意思的。连同他和他父母一起,让我在亲戚面前做她女朋友,我觉得也挺奇葩的,赚一套书的代价,做了一次女朋友就差不多了,没想到幕后居然是阿姨和叔叔,这就尴尬了,不过我没要钱,我觉得,我还是纯的像凉白开~哈哈哈!等我背完他家的亲戚,在用视频给他们拜完年,我就过来找你和比花慢看桃心好不好,我给你带了巧克力的。。

猫吟空:我还想听完,贵阳的贵阳的,嘚嘚嘚嘚嘚嘚……

等水凉:贵阳的这单就是去你家,哈哈哈哈哈,给你个惊喜,你怕不怕?

猫吟空:卖关子啊你……我怕啥,来就来。到时候我们三个一起在桃心下面聚一聚,我最近在踢毽子要不要来挑战一下啊?

等水凉:好呀,人家过年是放烟花,而我们三个在上面踢毽子,也不像我们可爱的一贯作风……要不我们三个给对方化妆吧!比谁画的呆萌……

猫吟空:比花慢还说她想让我教他插花,大过年,卖花的人家都回家过年了,不过没花我也能教,都不耽误……行了行了,我休息一下该吃晚饭了,到时候联系……

等水凉:好的呀,这样我也跟着学,哈哈哈,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