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尔到底是做什么的|爱唯尔物业一角

这支创业团队早上打高尔夫、天天游泳、经常露天趴,但事业还是有声有色



iwill作为一家高端立体化服务公司,目前已遍及全国33个城市,涵盖近十多个服务项目,在这其中有一只队伍尤其惹人注目:他们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读书、跑步、打高尔夫,有空了去遛个狗,天热的时候会在露天游泳池畅游,偶尔还策划演讲比赛锻炼口才,每个周末要么包饺子,要么烧烤,再或者篝火晚会,而且几乎每个月都有生日趴,随随便便就搞个“泳池清凉生日趴”或者“高尔夫草地生日趴”什么的。

乍一看,这哪里是iwiller,分明是iwiller的高端顾客啊,生活真的是太(chao)有(ji)品(tu)位(hao)了(a)。

但其实这支团队就是目前扎根在浙江湖州的【iwill物业】团队,他们和所有的iwiller一样,均毕业于国内各大高校,毕业后选择了来到iwill,在经过了创业大学系统培训后加入到iwill物业项目中,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怀揣着对生活和未来的无限热情,以及对顾客始终如一的付出。

目前【iwill物业】团队专职服务于湖州中奥美泉宫——一个融合了半山温泉及高尔夫球场的国内高端别墅群,其物业服务主要包括安保、绿化、保洁、工程以及客服的全部服务,并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有偿服务。服务区域包含美泉宫酒店、售楼中心、美泉宫一期御冠园、二期、三期小区。

但是上面所提到的各种“奢华”生活方式并不是全部,而只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剪影而已,除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他们的工作水平同样不容小觑,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脚踪看看他们更加全面的生活吧~

1真材实料的 iwill 物业

安 保 部 ,无论日暮风雨,安保人员怀着饱满的热情与对工作的执着,用微笑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回家;无论站岗巡逻,用严格的安保制度守护在安全的第一防线,时刻谨记责任;定期消防演习,将业主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放在第一。

客 服 部 ,母亲节他们妈妈们包花束,制作手工针织康乃馨;父亲节他们为父亲们举办爱的晚宴专场活动;妇女节他们给女业主送亲手包的鲜花;六一儿童节他们给孩子们准备了的手绘鞋,精心挑选合适的图案;甚至亲自按着私家生日宴的规格布置,只为给小朋友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生日。

从每一通客服电话的接听,到每一个业主反馈问题的解决;从每一个快递的签售,到业主家每一只宠物的照看;从每一天的问候,到每一个活动的策划,他们用行动践行者何为“用爱改变服务”。

工 程 部 ,在常人看来难懂难处理的各种情况,工程部却总能用专业和坚持解决处理。为了提供更好的生活设施和居住环境,工程部在弱电维修改造,门岗出入系统,电子围栏维护;小区围墙涂刷,球车维修维护,业主家高空窗户维修等所有设施设备问题上,不畏暑寒,时刻守候!

绿 化 部 ,小区里的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棵树;绿化人员都满怀着耐心和爱心栽种,浇灌,修剪;小区里的每一个角落,保洁人员都用心清洁和维护,每一天的工作都带着一颗让小区越来越美的心去做。

售楼处是最先遇见每一位业主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用热情和真挚欢迎每一个顾客的到来。每一天的日常细节,每一次活动的全力以赴,只愿为顾客在这里感受贴心如家的服务。

2016年9月份iwill物业接管湖州美泉宫别墅时,交房率不足40%,入住率不足10%,而经过iwill物业近一年时间的专业管理和贴心服务,别墅区交房率提升至近50%,入住率(含装修中待入住)提升近30%。

2iwiller 之所以称为 iwiller

看了这么多,可能很多人会觉得【iwill物业】团队一定是一个很专业的团队,但是我想说,如果仅仅是这样还不足以得到您的褒奖,除了上述极具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外,物业团队的iwiller其实还干了很多事。

雷雨天气,南太湖片区停水停电,iwiller们主动挨家挨户给业主家送蜡烛、送桶装饮用水。

帮业主养狗、遛狗,耐心陪伴狗狗从成长,这些狗狗从一周到两个月到九个月不等,给狗狗喂食、喂水、带它们出去玩、给它们洗澡、梳毛、和它们建立异乎寻常的关系。

业主家的狗狗走失,iwiller冒着深秋的夜雨帮助业主找狗,淋湿身体,甚至因为路面打滑而摔跤,只因心中有责任。

帮业主家签收快递,严格检查;帮业主家进行开荒清洁时,发现家具上有磕碰,于是把家里所有的家具都检查了一遍,拍照并把每一处细节问题圈起来标注问题,业主和修补的工人看到我们的认真负责,都表示从没有遇到过这样认真的物业。

业主家因为装修导致家门口灰尘和残留物很多,团队人员晚上七点多一直到十点都在为业主清理地面,直到清理干净。

过年前,为了业主能及时入住,所有物业服务人员在冬夜里顶着严寒,轮班连夜抢先清理装修房屋。

……

讲真,小编所能陈述的,只是物业团队每天工作生活全貌的冰山一角,但是他们每天所做的都是iwill的缩影,我们都是想将真正充满爱的服务带进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3高端立体化社区服务品牌

【iwill物业】作为爱唯尔(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完美传承了iwill “爱人如己” 的企业文化。

同时,iwill作为高端立体化服务品牌,六年来已遍及国内33个一二线城市,目前已孵化包括物业在内的十多个服务项目。而【iwill物业】更是“iwill幸福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未来,iwill将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走进国内的高端社区中,它将成为一个汇聚家庭清洁、亲子教育、健康理疗中心、咖啡厅、超市、幼儿园、防老院等服务的一站式幸福社区,为国内真正需要服务、懂得服务的人群带来至臻至善的尊享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