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摔在地上还要躺一会的样子丑极了

文丨疏小离

snake 又从众叕输了。毁于一DAN。

snake最近是风雨飘摇,其实输给网吧队没什么,竞技嘛,这个我其实是可以忍的,我所不能忍的是那种输不起的无赖样。

1、为什么你snake不能输给网吧队?

还记得IM中单雅典娜么?那不就是在IEM上以网吧队的姿态干掉S5不可一世的SKT拿下冠军才被EDG挖过来的么?强队如SKT都可以翻车,你snake为什么觉得输给网吧队是可耻的事情?

输了就要认,天经地义,明明自己是失败的一方,摔了一个大跟头,揉一下,站起了不就完事了?

非不,觉得自己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把输了的新闻贴了一基地,活脱脱幼稚了我一脸。


图片来自官博

2、为什么你snake觉得输给EDG是应该的啊?

我是粉EDG的,EDG依然是强队这是事实!但现在的EDG并不是铁板一块了呀,挣扎一下都不,直接就是2:0。这其实没什么槽点,还是刚那句,竞技嘛,输了就要认。

可左雾君,为什么在微博说,虽然输了,但看到了精神面貌的改变啊,哪里变了嘛,变了也别说出来嘛,皇族连拿两届S系列亚军的时候,第一年明眼人都知道是真的打不过啊,直接3:0,还手的空都没有,第二年其实是进步一大步的,3:1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那年我们和三星其实是四六开的。可谁又放过了皇族?

电竞就是这样,输了就是输了,哪怕你进步再大。

3、为什么你snake不能输给赢下EDG的队伍啊?

DAN2:0赢下了EDG光明正大,没有花招,没有小动作。人家堂堂正正的赢下来了,说明人家有实力,人家是有资格留在这个舞台上的,输给蛋,左雾就坐不住了,开始招教练。仿佛输给LSPL晋级的队伍受了天大的委屈,别忘了春季赛的时候,SS可是打着保级赛才留下的,这和人家打着晋级赛留下的就有高下之分了?

SS其实是有底蕴的战队,这里有我喜欢的选手,姿态、圣枪哥,水晶,骚粉,战队遇到困境,其实我是乐见其走出困境的。

我无法忍受的是骨子里透露出的那股傲慢。

S3后,SKT迅速没落,那时候我看到了魔王的无奈,但那个男人始终怀揣着对胜利的渴望,卧薪尝胆一年,于是他又回来了,其中冷暖也许只有魔王自己最清楚。我崇拜强者,但更因低谷困守,逆境勃发而动容。

在一个高度透明且公平的环境,讨论输赢是没有意义的。输赢只是结果

很多事就是这样,结果我们无法预知,我们努力过,也许赢下的人比我们更努力呢?男人的浪漫不就是,输了要认,然后赢回来就好了么?我并不觉得SS输掉比赛又什么丢人的,谁没有摔倒被人踩的时候呢?只是摔倒了,就像被打断腿的狗一样爬在地上,真的是丑爆了。

我想起多年前,王治郅在NBA回国,逗留海外多年不肯回国效力,有多少人指着鼻子骂人家,而从没深究大郅有多少的不得以。我看到无论什么场合谈到这件事,就一个劲道歉的大郅,说实话是有点心酸的。个人荣辱包裹起来,回国效力,并苦苦支撑维持,伟岸的像个英雄。


图片来自网络

这才是男人,收起傲慢和往昔的光荣,重新踏上一条正确且艰辛的路,只因为初心的热爱。

印象中,SS还是那个逆版本拿出德莱文击溃强队的战队,SS还是那个上单总会祭出冷门上单秀翻全场的战队,SS还是那个在16年夏季赛惊艳了整个LPL野区的那个战队。这些印象贴上输不起的标签后,就发酵出了弱者的酸臭,以至于连输几场比赛,我都不愿同情。

电竞于我很远,输赢在我并没有意义。可电竞中男人间那种拳拳到肉的浪漫,兄弟手足浓烈的羁绊,哭喊笑骂走过巅峰低谷的姿态,才是我看到的电竞啊。

最后祭出我大索隆面对鹰眼的图片,让丑逼知道什么才是男人的浪漫。


男人的浪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