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小马国:七罪之咒》第十二话

清晨。

月华奎灵她们夹紧赶路朝着采石场出发了,她们在路上聊聊天向佣兵队询问采石场的位子和情况,向商队买些稀奇有趣的小东西和补给,一路来到了一个洞窟附近。

奥提莉亚拦住三马。

“怎么了?奥提莉亚?”月华奎灵说道。

“先等等,有敌马。”奥提莉亚说到。

月华奎灵她们环顾四周发现从洞窟里走出来几个装备精良的土匪。

薇薇·莱米注意到这几个土匪穿着的是较新的避难厩的衣服紧张了起来,“那个洞窟里是通向避难厩!他们进了避难厩!”

月华奎灵有了不详的预感,“不好,避难厩的的马有可能出事了。”

奥提莉亚已经架好莫辛甘纳,“我知道你们打算做什么,速战速决,打扫的时候也快点,我们还要救小皮。”

月华奎灵她们拔出武器冲了上去,奥提莉亚在后面移动掩护,她们一路杀进了避难厩。

避难厩里到处都是穿着避难厩服的小马尸体,薇薇·莱米躲在月华奎灵身后惊恐的看着这一切。

月华奎灵非常担心的看着薇薇·莱米,“薇薇,不如你先出去守着?”

“不!没关系……没关系的……”薇薇·莱米慌张的说道。

奥提莉亚看着薇薇,“薇薇,你是避难厩的成员吧。”

薇薇·莱米垂下眼帘,“是的……”

“是吗,虽然不认识也不是同个避难所的马,但是看到他们被杀依然会觉得难受,但是,这是早晚的事,即使他们闭门不出,外面的小马也会进去的,一直逃避是很难活下去的,这是他们自作自受,薇薇你不必放在心上。”奥提莉亚说道。

“嗯……我有点担心……2号避难厩的小马们……”薇薇·莱米担心的说道。

月华奎灵搂着薇薇·莱米蹭了蹭鼻尖,“放心吧,他们会没事的。”

“嗯。”薇薇·莱米放松了下来。

奥提莉亚看着月华奎灵和薇薇·莱米来到敬心边上,“这两匹的关系不一般。”

“当然,当众秀恩爱还没被烧。”敬心笑着说。

突然有一匹小马出现在走廊里,是土匪。

土匪看见月华奎灵等马紧张的喊到,“你!”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吧土匪拽了过去然后狠狠的把他砸在墙上。

奥提莉亚拿着匕首抵在土匪的脖子上,“说,里面还有多少马。”

“不多了!不多了!之前攻打这个避难厩时受到强烈反击我们死了好多马!”土匪慌张的喊道、

奥提莉亚继续逼问,“是谁唆使你们做这些的。”

“没有马唆使,首领发现了这里并且幸运的打开了门禁,然后,然后我们就进来洗劫这里。”土匪说道。

奥提莉亚猛的一拉匕首把土匪杀了,“看来要想找到活马是不可能的了。”

薇薇·莱米哭了起来,月华奎灵急忙安慰着薇薇·莱米。

敬心靠近奥提莉亚,“也许……我们下次拷问的时候应该换个地方……”

奥提莉亚收起匕首,“抱歉,事发突然我没考虑到。”

“奎灵,薇薇交给你了,我和奥提莉亚继续深入,让这些混蛋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敬心说道。

“嗯……抱歉……你们要小心……”月华奎灵担心的说道。

“你们也是。”奥提莉亚说着和敬心离开了。

月华奎灵搂着哭泣的薇薇·莱米坐在走廊里。

“他们……杀了……手无寸铁的小马……”薇薇·莱米哭着说道。

“是的……”月华奎灵失落的说道。

“他们为什么能下的去手……”薇薇·莱米颤抖着说道。

“他们放弃了当小马的权利选择去当了牲畜。”月华奎灵咬着牙冠说道。

薇薇·莱米猛地抬起头,“奎灵……其他的避难厩会不会也变成这样了……会不会2号避难厩也……”

“不会的!”月华奎灵紧紧的抱住薇薇·莱米,“不会的……薇薇……你不能放弃希望……”

薇薇·莱米搂着月华奎灵大哭起来,“奎灵!”

月华奎灵抚摸着薇薇·莱米的秀发轻轻的蹭着她,薇薇·莱米躲在名为月华奎灵的避难厩里嚎啕大哭着。

过了好久薇薇·莱米气喘吁吁的躺在月华奎灵怀里沉沉的睡去了,月华奎灵轻轻的抚摸着薇薇·莱米的秀发哼着摇篮曲。

黑龙:奎灵,虽然这么做给了薇薇希望但是。

黑龙欲言又止的打着字。

月华奎灵: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吧,但是要是现在没有希望,薇薇会承受不下去的,时间会让大家成长的,也许现在薇薇承受不住,但是以后呢?薇薇会变得更加坚强不是吗?到时候薇薇至少会比现在好些。

黑龙:好吧,我知道了,虽然我现在无法理解,但是不代表以后也无法理解,我决定先把这份感情保存起来慢慢理解,这很重要,我要想正真活着的小马一样,有感情,有思想。奎灵,也许我以后还会说出一些非常片面的话,请务必指正我。

月华奎灵摇了摇头: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保证想现在这样冷静,万一以后我失去了马性,黑龙,拜托你了,哪怕是要消灭我也请不要仁慈。

黑龙:我会找到更好的办法的,相信我。

薇薇·莱米呜咽了一声蹭了蹭月华奎灵的胸口,月华奎灵发现刚才顾着和黑龙交谈忘记照顾薇薇·莱米了于是继续哼着摇篮曲摸着她的秀发。

敬心和奥提莉亚那边。

“来吧畜生!全部都滚出来吧!”敬心愤怒的喊道。

“你们该为你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奥提莉亚说道。

敬心各种跑酷击杀着掩体后面的敌马,奥提莉亚也放下莫辛甘纳拿着左轮和匕首刺杀着自以为安全的敌马。

首领上场了,动力甲加上按在上面的单管榴弹炮还有前置护盾,随着榴弹犹如倾盆大雨一般落下,敬心和奥提莉亚躲掩体里在榴弹的轰炸中动弹不得。

“该死!必须想办法绕后!这货有前置护盾!”敬心喊道。

“至少这货在攻击时无法移动不然我们就麻烦了。”奥提莉亚说道。

敬心看了眼边上的门,“奥提莉亚,我们在他过热的时候从那门逃出去拉开距离然后想办法对付他。”

“好。”奥提莉亚附和道。

首领地动力甲过热了,敬心和奥提莉亚迅速脱出钻进了那扇门,她们跑着跑着发现一个标示牌写着机器马仓库,两马对望了一头钻进去了。

在机械马仓库内。

“也许这些机器马能有用。”敬心好奇的看着这些高科技玩样。

“但是要想启动它们需要马造记忆球。”奥提莉亚看着边上的说明书。

“去拿一个不就行了。”敬心来到取马造记忆球的地方,她发现马造记忆球用完了,“哦……好像用完了……”

“要是这样就没法启动它们了。”奥提莉亚看着这些机器马。

敬心看了眼说明书,“嗯……这个马造记忆球好眼熟……对了!”

敬心从星空里拿出了一个球,“不就是这个吗?”她来到机器马面前准备安装。

“等等敬心,这个是你从商队手里买的,都不知道它是怎么设定的,而且万一不是马造的而且真的小马的记忆球怎么办?我们这样随便……”奥提莉亚看着边上的机械马用动力甲,只听咔嚓一声她猛的抬头敬心已经把记忆球按上去了,“敬心!”

“怎么了?”敬心好奇的说道。

记忆球进入了机器马体内,敬心兴奋的看着机器马,奥提莉亚在一旁保持着警惕万一也是个麻烦的家伙就不好了。

随着机器马启动,机器马晃了下头,“这里是……哪里……”

敬心突然挡在机械马面前吓了机器马一跳,“嗨,你好我叫敬心,她是奥提莉亚。”

机器马冷静下来很恭敬的站着鞠了个躬,“你好,我是钢铁铁骑兵的铁蹄中尉,请多指教。”

“哇偶!这台机器马好有趣!”敬心兴奋的喊道。

铁蹄一惊,“我不是机器……”然后它想起了什么,“哦……额……好吧,是你们把我的记忆球装入机器马内的吗?”

“是的。”敬心非常兴奋。

“谢谢你们,作为回报,请让我与你们一起行动。”铁蹄说到。

外面传来了动力甲行走的声音。

敬心喳了下嘴,“那家伙来了,铁蹄,能帮我们打败他吗?”

“当然,但是我没武器。”铁蹄说道。

“那边有机械马用的动力甲。”敬心指着一堆动力甲,铁蹄过去挑了件重火力的动力甲穿了上去。

奥提莉亚看着铁蹄,“外面这么窄你用这套动力甲会伤到自己马的。”

铁蹄一边预热榴弹火神一边径直朝门口走去,“怕死的话就躲里面,我一马来。”

铁蹄说完就出去后外面传来一阵激烈的爆炸声,随着外面安静下来铁蹄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奥提莉亚探出头外面一片狼藉,一台支离破碎的动力甲靠在墙上,“够狠。”

敬心探头看了一眼,“哇哦,铁蹄你好厉害。”

“这没什么。”铁蹄说道。

“好了,清的也差不多了,去看看奎灵和薇薇她们吧。”三马离开了机器马仓库。

月华奎灵和薇薇·莱米那边。

薇薇·莱米躺在月华奎灵怀里喝着闪闪可乐。

月华奎灵蹭了蹭薇薇·莱米的秀发,“薇薇……感觉好些了吗?”

薇薇·莱米脸颊微红,“嗯……谢谢你……奎灵……”

月华奎灵轻轻的搂着薇薇·莱米,“我会一直在薇薇身边永远不会离开的……”

薇薇·莱米用力的埋进月华奎灵的怀抱里,“嗯。”

突然敬心在月华奎灵和薇薇·莱米面前探出头,“嗨,两位我们在前面突突突,你们在后面秀恩爱是不是太过分了?”

月华奎灵和薇薇·莱米一惊连忙分开,“敬心?!已经结束了?”

“是的,清完了,该去打扫了。”

“哦,嗯?”月华奎灵注意到一台动力甲跟着敬心和奥提莉亚,“他是?”

铁蹄恭敬的鞠了个躬,“你好,我是钢铁铁骑兵的铁蹄中尉,请多指教。”

月华奎灵一惊也跟着恭敬的鞠了个躬,“你好……我是月华奎灵……叫我奎灵就行了。”

薇薇·莱米恢复过来鞠了个躬,“你好,我是薇薇·莱米,叫我薇薇就可以了。”

铁蹄点了下头,“你好,奎灵。你好,薇薇。”

敬心拍了拍蹄。“好啦,别那么严肃,我们快速清扫,小皮还没救呢。”

说完月华奎灵她们和铁蹄清扫了起来。

一个实验室内。

月华奎灵看着实验室中间的的大型培养皿里的一块巨大的晶体。

薇薇·莱米路过门口发现了月华奎灵走了过去,“奎灵?怎么了?”

“薇薇,你说这是干嘛的呢?”月华奎灵好奇的说道。

“不清楚呢……实验没有资料吗?”薇薇·莱米四处张望着。

“应该有但是有似乎需要权限才能访问……”月华奎灵看着眼前的控制台。

“这个应该可以。”铁蹄走了进来拿出一张ID卡,“这是首席科学家的ID卡,也许可以使用。”

月华奎灵接过ID卡插入插口,锁定解除一堆资料映入眼帘。

这是净化水晶,经过多次实验后得出它可以吸收辐射和粉雾并将它们给净化然后产生能量,但是有缺陷那就是无法控制并且能量容易产生过多超过结晶的载荷而爆裂,能量容积和爆裂威力由晶体大小决定,科学家在实验时用的是一个蹄子就能包住的大小,结果晶体爆裂将实验室摧毁了一半。

月华奎灵抬头眼前的净化结晶,这块净化结晶差不多和小马一样大,要是这个结晶炸了那么得摧毁多大的地方。

铁蹄看着月华奎灵,“奎灵,你打算怎么办?”

月华奎灵思考了下,“不能把它留在这里我们得带走它,万一它落入什么恶马之蹄就麻烦了……”

“但是要怎么带走呢……我们不能举起它这样我们也就不能把它装进哔哔小马了……”薇薇·莱米好奇的问到。

月华奎灵看了下操作面板有个包装程序,她摁了下,结晶被包装密封并且悬浮了起来培养皿也打开了。

“这包装真高科技……看来科学家们也为携带它留了后蹄。”月华奎灵把结晶放进黑龙里一下子用了好多内存。

铁蹄看了一眼,“这玩意真的是大。”

敬心和奥提莉亚走了进来。

“好了,全部清扫干净了,分配下资源,把炸弹什么的全给铁蹄当榴弹用吧。”敬心说道。

“我建议大家每马带一点防身。”铁蹄说道。

“这样确实保险点。”奥提莉亚说道。

月华奎灵她们分配完资源后一同踏上去采石场救小皮的道路了。

解锁词条:铁蹄;动力甲;榴弹火神;净化结晶。

上一话

目录

下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