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迫切的上数字货币行情,牛市不来就见鬼了|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行情分析【5月17日救赎说币】

来源 / 救赎说币

于人性中穿行,品资本之百味~大家好,我是救赎,专注比特等数字货币的分析研究,对消息事件从不人云亦云,只谈独特见解。

本资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买卖和操作建议。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前言

前几天救赎收到ZB给救赎的一个内部消息,说ZB要拉升了。然后救赎不管听到什么消息,都会去查看一下行情看看自己的分析。结果救赎发现ZB当时的确跌无可跌了。于是乎,救赎通知了几个好朋友买入,然后他们就赚了。。。。。。。

救赎想说的其实就是强调下,币圈内部消息是很赚钱的,前提是你有真正的内部消息,不然你何德何能能接收到那个消息?救赎就算收到我妈告诉我的币种内部消息,我都会去验证下那个币种的形态走势。因为万一她是被好心人带坑了呢。

币圈赚钱=内部消息+技术+心态+原则

今天大家收到一个消息,就是同花顺上了数字货币的行情显示。当然不能交易,只能看盘用。目前还只能看价格,连K线图都没有。他们为何如此之急的上这个?因为做第一个就能被人记住。

这件事告诉我们,圈外人已经看上了币圈的人流量。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多少人下载他的APP去看价格,但是他的APP上很多人会注意我们这个数字货币的价格!!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思路,这件事是非常的利好币圈的,大家想想,同花顺上面的涨幅榜是不是经常会是数字货币排第一?这样一来,这事给币圈宣传的只更加强烈更加直观。那些玩股票的,玩大宗的,一看到这个涨幅榜,什么玩意涨幅那么大,然后就进入了币圈。。。。。。。大家想想,同花顺都是投资人士哦,都是有钱人哦。。。。。。

今天的行情不能发昨天的,因为观点不一样了。

比特走势分析:

比特4小时线的小级别macd在0轴之下即将两次金叉,怎么样都会有一波上涨,上涨阻力位置第一波是8800美金。第二重大阻力就是9300-9400美金。

EOS走势分析:

EOS大级别看涨居多,但是那是大级别趋势看法,不能作为期货做单建议,切记!EOS4小时线的小级别跟比特一样,macd0轴之下两次金叉,然后下跌价格回调到了斐波拉契的61.8的位置反弹,所以看涨居多。

BCH走势分析:

BCH4小时线的小级别反弹没有EOS和BTC强烈,所以就算macd两次金叉也没有什么好做的,暂时不考虑买卖。

下次直播我们就直播互动行情分析, 直播时间周五晚上八点。具体的请加救赎Q好友:2572892068,拉你进QQ群。

不玩qq的,加救赎助理小北微信:xbnw521,拉你进微信群。


自己的钱自己做好三大原则!

利润回撤原则:买入一个币种,买入之后,赚了10%以上了,这时候我们就要开始本金保护,赚10%以上,如果后面跌到买入价,无条件撤出。如果赚20%左右,那就这次买卖最少要赚10%才卖出,不跌到赚10%不跑,除非自己有技术很确定高点,不然就不跑。同理,赚30%的话,最低跌到赚15%就要跑了。

本金保护原则:买入某一个币种,买入之后,看着亏损15%了(这个数字看个人,救赎建议15%最适合),就割肉离场。这是将亏损及时割,如果后面又上涨了也没事,毕竟自己入场点不对,那就是错误的一次买卖。错误就要付出代价,就要亏损给结局。不能因为错误成为伤痛。

原价接回原则:原价接回的原则是这样做:如果你卖出之后,后面跌了,你本身很看好它的话,你要自己买回同样数量的币,记住,是同样数量,因为你本身高位卖出了,所以你这样的话,币的数量一样,但是你多出了一些资金;然后如果你卖出了币,跌了之后你没有买回来,后面涨回你的卖出价格,你要无条件买回来,这只是浪费手续费而已,可以避免很多踏空。

套路分析基本上从4月12日就结束了,大家可以回头去细细品味那些套路,避免踏坑。

前言

小北:夏天又快到了,可以穿裙子了。

救赎:你很无聊吗?为什么不去学点知识,避免天天被市场割来割去。

小北:有什么好学的,技术学不懂,消息听到的都晚了,只能靠救赎哥发发工资过过生活这样子。

救赎:发现你还是蛮“前戏”的。。。。

小北:前戏?

救赎:嗯,逗逼。。。。。。

正文

散户都喜欢讨论哪一个币涨了,都喜欢讨论自己一割就涨了,前面其实救赎很多文章都写的很清楚了,但是在真正的利益和诱惑面前谁又能把持得住呢。

(救赎白了眼同事:你别看我,我说的不是小北,我说的是金钱。。)

币圈越来越多的套路等待着那些聪明的人挖掘,真正聪明的人在哪都能赚钱。

今天没有好的例子谈谈出货的方式,那我们就马云回复区块链的采访的事情聊聊救赎的看法:

马云说:区块链不是泡沫,今天的比特币才是泡沫。

不得不说,泡沫这个词语被用在投资领域比较的贬义和恐慌。但是泡沫在正常的领域指的是那种塑胶发泡或者溶液气泡之类的。投资领域的泡沫更多的指的是类似于洗衣粉在水里搅出来的那种泡沫,泡沫刺破,什么都没有。

很多人喜欢看结果,结果就是泡沫刺破后,什么都没有了。但是现实中如果有结果的投资,大家都去做,那还有意义吗?理财产品,没有泡沫,银行利息,没有泡沫,借款收息,这些都是没有泡沫的投资,但是讲真的,对我们来说,这个虽然没泡沫,但是并没有多大的意义!

房地产有人说是泡沫,有人说不是,昨晚救赎还跟大佬聊天,为什么币圈的人赚了钱都要去房地产接盘别人的泡沫。其实救赎早就感受到了,整个大市场的资金只不过是一个轮回。买房赚钱的人去创业亏了,创业赚钱的人去炒股亏了,炒股赚钱的人最后又去接盘卖房的人。大市场的资金一直在进行一个大的轮回,你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话,证明你自己本身在轮回之内。

所以我们散户要想改变自身的话,必须要做一些别人不认同的事情。市场真的一直都是少部分人赚钱。励志的人生一直强调拼搏,你不知道的是拼搏除了拼之外,还有一个博字。如果是没有泡沫的市场,又何来的博一博?

所以马云作为已经成功的人士,他要做的是稳,但是我们散户作为社会的底层人员,不想拼的话,就只能博!我们只能在所谓的泡沫地带游走,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泡沫之所以产生,那一定是有东西搅动,不然是不存在泡沫的。我们如果跟成功人士一样,在意的是泡沫的结果的话,那你一生都是畏手畏脚的。然后人家畏手畏脚的做没有泡沫的东西赚钱,而你畏手畏脚的活着。。。。。。

所以我们更多的应该是要考虑产生泡沫的内在原因以及泡沫破碎的潜在原因。然后在有泡沫的地带做出你自己的成就!这样你才有可能改变你呆的层级,不然你还是过着别人已然铺好的生活。

成功人士以及文化人士看到的任何不符合实际价值的东西都会说是泡沫,但是实际上我们都知道,泡沫能持续多久才裂,气球要吹多久才破这个很难保证。

在2001年的时候,互联网也被很多的人定义为泡沫,它现在是怎么样的情况诸位都非常清晰的感受着。可能大家会对救赎拿出互联网跟比特来对比的事情嗤之以鼻,那救赎就好好跟大家剖析下思维。

互联网存在的意义是解决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传递,你们知道为什么人类是地球上的统治者吗?是因为文字!!!!文字可以让我们跨时代,跨距离的传承文化,而其他的动物不能!!!动物有本能,也有简单的传承,但是局限性太大了,也根本不能跨距离的一个传承。

所以互联网出来之后,深刻的解决了人与人之间的信息的传递。让文化和思想传递的迅速以及安全。但是我们都知道历史有焚书坑儒这么一件事,互联网的出现,也笑然了这类事情的发生。但是高层也担心互联网会传递不好的思想,怕到时候搞的天下大乱啊,简单想想,如果互联网搞一个起义,那不是王朝都要over了。。。。

所以高层都是保持着中立的态度,看着它成长,成长起来好就好,成长起来不好就扼杀。还有就是互联网本身它是顺势而生啊!它一来促进了整个人类文明的精神及知识发展,二来能够简便保存和传递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信息,所以它是顺势而生的东西。总之还是那句话,大趋势,无人可挡。。。。。。

现在我们再谈谈区块链的意义,区块链它是信息透明和财产安全的代名词。信息透明话解决了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问题。世间有多少的情人因为不信任而分手,又有多少的纷争因为不信任而关系破碎。所以信任这个问题是不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市场?

我们再说说财产安全,在国民时代,大量发行国家货币,导致纸币贬值,你的财产被动缩水。就问你怕不怕?在革命时代,打地主充国库,你有钱直接搞你,就问你怕不怕?在新时代,银行倒闭是不需要为民众负责的,公司破产是不需要给你结清货款的。所以财产安全这个问题,同样是一个非常大的社会问题。

所以区块链的发展也是顺势而生。大趋势无人可挡!!!!!!如果所有的公司的财产都是透明的话,国家管理起来简直如虎添翼!偷税漏税的情况不存在,贫困补助的资金能透明,社会的资产贫富差距就不会那么大了。。。。。。。。

从人性去思考

人性的几大需求之中,衣的产业链已然横盘,食的产业链不温不火,住的产业链无缝可擦,行的产业链日渐发达。

人性的几大弱点之中,懒惰的解决方案最多,打字,电梯,汽车,自动化各种机器等,只要是人性大的弱点,产业链都是非常的赚钱,哪怕你只挨一点点能够解决懒惰的边!!!!。。。。。譬如自动折叠椅跟折叠椅价格天朗之别。。。。

贪婪的造富效应大家也都清晰的很,股市,期货市场,传销,抽奖等等,进入里面的话,造富神话不在其数。。。。。。

然而现在区块链,正是解决人性的一大弱点的另一个领域--------猜忌或多疑。至于这个产业链具体多大,是不是泡沫,聪明的人可以自己想想!!

所以整体来说区块链能解决人类的两大弱点:猜疑和害怕。救赎简直不敢想象这里面会有多大的一个市场。。。。。我们感恩身在新的革命的年代。。。。。。

说了那么多区块链的事情,又关比特币什么事?他说比特币是泡沫啊!!

其实刚刚救赎已经谈到了几个点,一是大趋势不可挡,二是猜疑问题。

在互联网收尾的一个时代,大趋势就跳往另一个人性弱点上面,猜疑和害怕是必须解决的事情,所以区块链势不可挡。然而一提到区块链,不得不提的就是比特币,就跟提到电就提起富兰克林一样,比特币他的名气和本质会让人民知晓并信任它。

然后比特币是人群信任的第一个加密货币,如果全世界流通的加密货币让美国发行的话?其他国家敢不敢信任你的币有上限或者敢不敢被它发行的币遏住经济命脉?

所以这就是信任问题了,不仅仅是人与人,还有国家与国家之间!!所以只有民心所指的比特,才能所有的人一起信任而发展。。。。。。。。。

对了,色情方面区块链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解决各种封杀、追踪、跨地域的传播问题。

救赎今天聊那么多,表达的主要的是一个观念:最赚钱的是思想和揣摩人性。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以上代表救赎个人的想法和见解,如果有补充和不同的见解,大家一起进群促进交流具体的请加救赎QQ好友:257289206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