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全原创】~《我怎么如此幸运421》#99天能量将帅挑战赛第75天

能量世界第2450天

公元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能量将帅挑战赛第75天

《暮暮:意想不到啾啾有底线》

8岁木木观看视频号第7418集的意想不到:

1.意想不到周而复始的这些技能都得学会!

2.意想不到你把技术变成艺术你才能好受!

3.意想不到只要你跟别人互怼,你再怎么说你自己,人家也不愿意搭理你?

4.意想不到你能量高,你才有选择权!

5.意想不到啾啾拿酒瓶还会把酒瓶擦擦,擦完了再放进冰箱!

6.意想不到合作,合格率不满,你就得去帮他补!

7.意想不到啾啾有底线!

19:00-19:14

暮暮

《私聊收金》

意想不到啾啾的做与不做太清楚了!79个想做没做,42个不想做调了一下做了,啾啾注重了过程却包含了结果!真想不到啾啾跟自己的尿尿都要调试,让它也提升!更想不到啾啾睡觉的时候,调试让屁股舒服地放松,贴住被子,做梦梦什么?预约明天早晨起来几秒起床?简直太好玩儿了!有没有?

06:00

意想不到啾啾那里,有些事先不想,有的却是越想越帅!不是享受不做!先调后做!意想不到,不舒服一定不触碰,不饱满一定不链接,啾啾的调试是为了进入能量震频的最中心。

意想不到静媛的做饭还是有点目的性,啾啾却从摘菜开始就要享受!提前备菜备菜的盘子也都要摆出一个花,摆盘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韵律!

意想不到人人想要和啾啾合作!啾啾却有一个:不饱满,不舒服绝不触碰!周而复始的事儿人人都得做,啾啾是调着做!啾啾做的都是小事儿,胳膊累了,就不拍摄了,先给舅妈叠衣服,给蕾蒂弄出去晒太阳!啾啾做的都不是伟大的事儿,却又连着伟大!

意想不到啾啾有997个合作的备选,这是全球以及涌向这个最中心,同时啾啾世界就连着这997个人,而且每个人最低有五个备用人员!你不在就不在第一圈!

意想不到不是跟着啾啾走,而是跟着主韵律波走!包括武立啾啾也要跟着主韵律波走!

06:30

意想不到啾啾说自己之所以可以这样,是因为自己不着急!啾啾说这个宇宙有没有人领跑了主饱满气团呢?主韵律波42%是啾啾融入,58%是啾啾搅动引领。

意想不到调试为了进入能量震频最中心!意想不到低频的得不到就是恨的,不管是你妈妈,爸爸还是儿子,老婆的!意想不到谁做到了,谁的质量高,谁就有选择权!

意想不到爷爷说啾啾的成果绝不依赖他人的改变。而啾啾观察的是整个生态体系。啾啾呈现的是两种不同赔率体系的对比。面对选择人类往左,啾啾是往右,人类改不改跟啾啾没有关系!

06:41

意想不到啾啾清晨选择了给舅妈发短信息,而不是打了招呼,为的是避开舅妈的平频;原来平凡小事里的调,是为了遇到大事时能敲骨入髓反应。

07:02

意想不到老庄爷爷解密了,关于哪些时间是最宝贵!啾啾非常清楚,啾啾是先有了时间节点,才有了重中之重!有了时间节点,啾啾才会去把那个事儿做了,小事处理中心才能运转!

07:17

《我佩服》

我佩服啾啾的日积月累的练习调试!

我佩服啾啾的举重若轻,举轻若重!

我佩服静媛她也渴望能找出自己的第一唯一和啾啾合作,然而,她知道自己必须要持续稳定聚焦情绪稳定,自主自控自己的生命生活生意爱好作品五位一体,她告诉自己不急,看看该怎么落地实践!

我佩服静媛没有催促自己!没有给自己压力!

我佩服静媛今天有一件事儿处理的不帅,心里想着啾啾告诉她一定要找到对方的合理,找出金子在哪里?

我佩服暮暮试着跟妈妈重新对接视频号管道!不给自己压力,不努力,轻松,放松的试着组织自己的语言,试着集中精神聚焦!

《为什么》

为什么今天门儿说啾啾讲是调试是细腻的内容,而之前只是一个程序?为什么啾啾调试睡觉,刷尿桶是那么的鲜活,有血有肉!?

为什么今天搬家事件需要再收金?为什么我没有想到那么细腻,对方租给我的时候是白墙白地,结果现在墙面发黄?为什么我没有想到给人家刷了白墙再交房呢?为什么没有想到对方的心理呢?

现在我这样的的处理还能搅动多少能量呢?还能激活能量吗?为什么我没有一下子就想到人家是合理的我怎么调试?为什么我还要停顿一下,卡住一下呢?这个停顿和卡住是不是要删除了呢?为什么我没有细节到告诉房东不需要他出力,不需要他出钱?为什么现在连普通人都对自己的四个有限斤斤计较了,静媛还傻愣愣的呢?

我该怎么消化自己出的几千块呢?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

我承认今天这件事儿处理的不帅,我承认我没有想那么细腻,我承认没有考虑对方那么周到,我承认我们住的时候的确是弄脏了墙,我承认我反应还是太快了点,我轻松的态度好似让对方感觉有点轻浮了吧?不安心了吧?

我明白人人都在乎那四个有限!

我明白人人都是合理的!但不代表都准确?

我明白人人都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决定为了自己舒服,我要找到对方的好!

《我怎么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房东刘阿姨是最好的房东了!当初给我们房住时,人家家里都是新装修,虽然是旧家具!女儿跳坏了沙发,人家一句话没有说,也没有让赔偿!猫抓坏了人家的新木门,刘阿姨也没有让赔偿!电视柜弄坏了,虽然是为了给阿姨弄干净点家,擦地擦电视柜,也是我弄坏的!刘阿姨年龄也不小了,肯定是没法搬弄的;我找的师傅,也是最好的,虽然多要了一半的钱,不过他肯定会尽职尽责,处理好的!那么多家具搬动一下也不是容易的!没有三个人那活,不好干!出死力气的事儿,没有多不多,少不少!只要我觉得值!东家满意就是最美的哟!

2.我怎么如此幸运

出了点钱,空出来的体力精力不刚好和孩子们互动感情吗?!今天翻看孩子们小时候的视频,心化了!不知道怎么地,又看了珈由小时候的视频,为什么这些孩子好像唤醒了我的什么东西,心里有股暖流!

3.我怎么如此幸运

孩子们十点多了依然自己家里踢踢踏踏,跑来跑去,楼下敲门,说我们家跑来跑去,人家明天还有可能上班,忽然对人家产生了一种感激!该醒醒了!两年了!自己该启动晶片了吧?该真正的打开能量窍穴对接孩子吧?


4.我怎么如此幸运

祈祷一切顺利,

祈祷静媛开启核心晶片意识和行为!向主韵律迈进!

23:3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