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儿(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卖身契.下


文  蔷薇花儿落地来

上一章三妹儿(3)卖身契.上
《三妹儿》总目录

而此时的三儿却被清凉的雨水浇醒了,意识稍稍清醒后,她才慢慢的爬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门前,啪,啪,啪,的拍了两下,吓得金凤一个哆嗦,你给我听好了,人在做天在看,我爸有没有帮你,你自己好好掂量掂量……。闻风听到吵闹声,周边门市的人都好奇的探出了脑袋,并想一看究竟,但三妹说完却摇摇晃晃的走了。

遥望着满是雨帘的天,内心却被撕的粉碎,于是不停的问自己,人间亲情莫过如此,为什么却如此残酷呢?就因为我们穷吗?呵呵呵,没想到穷也是一种错。说完那深入内心的拔凉,泪却毫无知觉的,从两眼间不停的划下来,却怎么擦也擦不完。哭着哭着就又想起了爸爸的痛苦表情,三妹儿就记忆犹新的疼。于是发自内心大声的喊,妈妈,你听到了吗?女儿在喊你呢?你借到钱了吗?

而此时三妹她妈也没有借到一份钱,摇摇摆摆的满脸泪花的往医院赶,脑海里却是刚开始和他哥的对话,“那时让你别嫁给老五儿,你偏不听,就是看上人家的老实了,那会儿你老哥拦你来来没?可你呢!寻死觅活的就是看上人家了,还非常扛硬的给我们保证,就算穷死,也不会求我们的,现在呢!那豪言壮语哪去了,啊?再说了,你真心为你哥想来来没,啊?,你哥都蹦五十的人了,还连个婆姨没,你怎么就那么不懂事呢,啊?你给你老哥操过半分心吗,啊?,没钱,没钱,就往这里跑,借了的总是不给还。你让我怎么信任你呢,啊?以后我也不指望你,你也是……滚,滚出去。”

三妹儿正摇摇晃晃再次来到大街上时,雨突然就停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犹如初生的太阳挂在了蔚蓝的天空,好像刚洗过一般清新。三妹沉重的心也好比被化开的乌云一样。当她快到医院时,却被眼前一番热闹的场景所吸引。于是好奇她也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穿着并不是破破烂烂的女孩儿,手里捧着个骨灰盒,而地上一张纸上却写了一堆触动人心的话语。

周边的叔叔阿姨、大哥大姐,一边议论,一边却往她跟前扔钱,不一会女孩面前就堆了厚厚的一堆钱。

三妹儿看完,心想,这么多钱,其实我也需要这么多钱,我比你命还苦,你妈最起码走了,不再痛苦了,我的呢?现在正需要钱。我也不知道我妈妈怎么样了,她要是没有要到钱,那该怎么办也?明天,明天就要那么多钱,可我,我们却连……想完那无法抵挡住的泪水犹如崩塌的坝堤,又一涌而下。

等哭完又万般无奈的往医院赶,走着走着,母女二人却毫无预兆的不期而遇了。

当两人抬头一看是彼此最想见得人,都高兴的同时喊,三妹儿,妈,借到钱了吗?说完彼此都又心灰意冷,就抱头痛哭。

直到哭累了,这才放开彼此,三妹她妈万念俱灰的说,三妹儿,你爸完了,你爸彻底完了。三妹看到她妈妈此时无望的眼神,三妹儿甚是心疼,再次拉住妈妈的手,强作欢颜的说,妈妈,你先回去,爸爸一定能好的,钱也一定能借到的,你先回去,我再借钱去。

三妹她妈,还是心灰意冷的说,哪能借到呢?最亲的亲人都不给我们借,谁还愿意借给我们这些穷人呢?三妹想了想然后认真的看着她妈,一句一顿的说,妈,你放心,就在这里有一个很有钱的朋友,本来他要给我借钱的,但我没要,现在只要我同意就会借给我们的。

“真的吗?”三妹她妈一听能借到钱,心想他爸有救了,突然眼前一亮高兴的说。三妹涩涩的笑了下说,是。说完三妹儿又一次泪流满面的跑了,这才回想起了前段时间发生的一起事,本不想再回忆,也不想回忆,但为了父亲三妹儿不得不想,不得不再回忆。

记得爸爸第一次住院的时候,有一次,当三妹儿经过这条街,给爸爸买饭时,却碰上了一个二流子,名叫刘能能的人,当他一看到,自己粉嫩的小脸儿,标志的五官,虽然衣服早已搓洗的发白不堪,但穿在自己凸凹有型的身体上依然好看时,痴迷的就将自己抱在了怀里,那天好在,有人及时出现,才使他没有得逞,但他放下话,只要三妹儿愿意跟着自己,他有的是钱。

临走前还硬塞给自己一张纸条,上面是他们家地址。当时三妹吓得的根本就没当回事,现在,自己的母亲也没借到钱,这,这如果不去,父亲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以后怎么面对活着的人。

心想,女人嘛!不就是嫁人吗?,那就嫁吧!只要家人都能够幸福的好好的在一起,牺牲我一人也值了。想着想着就来到了,那个二流子给她的地址,没想到他还真说的没错,还真有钱。

红褐色的铁门、灰褐色的墙、砖铺的院子、玻璃的窗。嘿,还是一溜排八间的二层小洋楼。“大爷你好,这里的主人在不?我找他有点事,”三妹儿走在跟前然后蹲下身子问。可正在大树下乘凉的老爷爷,正举着收音机听相声呢,好像没听见。然后三妹又叫了声,大爷,这才抬头看见一小姑娘和他说话,然后关掉收音机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三妹顿了顿,然后趴在他耳朵上喊,我说大爷,这家主人在不?

“哦,你说这家,在了在了,他刚回去。”大爷指了指大门说。三妹儿谢完,就敲门去了,而开门的正是那个二流子刘能能。

此时的他,一脸萎靡不振的模样,不仅飞机头发型让人不舒服外,还穿着件黑色体恤,上面画着更渗人的是挂着个骨娄头,下面却穿着个沙滩裤,尤其是脖子挂着的根金链子,真是太夸张。一看是三妹儿,就一脸淫意往大门上一靠,那老鼠一般的眼睛,犹如会吃人的狼,淫意肆射的把三妹儿从头到尾的扫了一遍,并动手动脚拉起了三妹那嫩滑的手,非常无耻的来了一句,来了,哥哥等你好久了。

其实三妹儿早已有了心里准备,不论他怎么吃她,她已不在乎,在乎的是,能不能拿到钱。就这样三妹儿就被那色狼一步步迫不及待的拉进了最中间那间房,还没站稳,那色狼早已迫不及待的开始乱摸起来,并呼吸大喘的愣把那臭嘴往三妹儿嘴上盖。

三妹儿却毫无动容的一把推开了他,冷冷的说,来吧!我们先把条件谈了,再开始吧!猴急的他哪能等上,一边动手动脚,一边你呢喃的说,来来咋们完事了再说好不好?只要老子开心了啥条件都答应你。

“你给我让开,让开,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必须答应了,才可以,否则我,我死都不会让你碰。”三妹一边极力的推着刘能能,一边威胁这说。“哦!好了好了,真没劲,说吧,什么条件。”刘能能这下被推搡的没了兴趣,生气的往沙发上一坐,两腿八叉一旦的说。

“我爸病了,只要给我五千,你爱怎么怎么滴。”三妹难受的把头一迈,眼泪哗啦啦的就下来了。“呵呵,狮子大开口嘛!给你一万,把这个签了。”刘能能哗的扔给了一张像合同白纸。

三妹儿拿起一看,两手却瑟瑟发抖,‘卖身契’“原来你是早有预谋的?你知道我会来?”三妹儿声音有点发抖的说。“哈哈哈,哈哈哈……我刘能能想要的女人,我怎么不下点儿功夫呢!”刘能能得意的说。

三妹儿看着这沉甸甸的卖身契,内心好是难受,两手瑟瑟发抖的不知如何下笔,抬头看了看天,却是白花花一片,于是又转过头来,泪眼汪汪的说,行,我,签,但,我要明媒正娶,风风光光的做你的人。

“好,答应你,签。”刘能能爽快的答应了。但三妹儿却怎么也下不了笔,那眼泪,一会儿模糊了眼,一会儿模糊了眼。

“签啊?快点,签完,乖乖的脱。”刘能能催促着说。

下一章三妹儿(5)说媒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到金融,很多人都认为是特别“高大上”的领域,那密密麻麻的数据分析,那时常变幻的数据值,无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所以...
    Crypto独角兽阅读 339评论 0 0
  • 你的一声邀请,让我临时决定来找你,谢谢你还是一如既往地细心,善良,做的一切,还是那么暖心,听见你说我是你同学,心里...
    晗姐123阅读 235评论 0 0
  • 空运客服 【岗位职责】 1、日常工作: 负责指定客户的国内询价,根据汇率浮动更新报价单, 每日更新系统里的货物信息...
    小强学生社区阅读 1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