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一招,离说走就走的旅行还会远吗?

人类先发明了旅行,

然后又不停追问,旅行的意义......

其实,世间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别重逢,就是后悔莫及。

人生如旅,简单点,你打得赢怪物,就收得到礼物。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浮华……” 许巍一曲《旅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2016年已经结束,昨天朋友圈被”支付宝清单“刷屏了,很多人都惊讶于说好一起吃土的朋友,居然随随便便一年花费就几十万了甚至上百万。早就知道”支付宝“是文案高手,随便一点举动都能引起万人瞩目,我想这还是因为年底总结多少还是能戳中了大多数人心中的痛点吧!炫富也好,吃土也罢,在支付宝列举的一些花费方面,我不知道为嘛没有把旅行经费单独列出来,但是我想在这里问问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你走过了多少地方?旅途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还有多少梦想抵达却还在计划中的远方没有实现呢?

有人说:”人这一辈子,应该有一次奋不顾身的恋爱,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前者还真得有”天时地利人和' 一个人完成不了,后者你完全可以凭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实现,那么如果你已经在计划2017年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我来帮你实现他!

图片来自花瓣网

我想你已经在心底幻想了无数次没有纷繁的工作、客户的纠缠、孩子吵闹哭叫、在睡到自然醒的异国他乡感受不同文化,语言,自然风光了吧……

那是什么阻止了你出行的脚步?

你说:'自由行" 攻略、游记,多得怎么也看不完?

            预定机票车票住宿活动,费时又繁琐?

            想自由行,又怕语言不过关······

   '跟团游" 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来大包小包纪念品?

于是你一直没有踏出你的故土,QQ等级十个太阳,却没有见过一天阳光;朋友圈500个好友,却找不到可以一起出游的人。生活过的好似复制粘贴的模式,总之你还没有抵达向往的诗和远方,那么我想给你推荐几款“定制自由行”的网站,这里只推荐我自己抑或朋友使用过的,口碑不错的……

当然这类网站服务很好、行程差不多你自己都可以参与设计、主要是以你的满意度和体验度为主,只要你想得到的几乎都能实现。但是缺点就是价格偏高,不过你也省下了时间和精力……

以”出境定制游”为主

1、耀悦


网站主页

全部分类好的旅行主题,你可以直接选择“私人定制” 基本上20分钟左右就会有旅行顾问电话联系询问具体需求,然后就可以开启你的私人定制旅行之路了。

2、6人游旅行网

网站首页

这个是针对小包团的(6人左右),如果您有全家出游,选择这个比较合适,性价比相对来说还可以。

3、理想国之旅

主要是针对去南北极比较有优势和一些欧洲游。

4、无二之旅


这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文艺清新范,这个网站结合了"路书"的设计,基本上可以满足喜欢自由行的你的绝对私密空间,会在出行前给你一本“路书”告诉你所到目的地的“食、住、行、游、购、娱”的相关指南,而你要做的就是享受旅行。

5、百悦旅行

区别于其他的定制网站,有单独的酒店优势。接受全球奢华酒店预订,如果您已经抢好了海岛等地的机票,只差酒店了,可以在考虑agoda官网订房外,来这边比较比较。

6、不跟团


倡导的理念就如它的名字一样简单,就是不跟团自助行,没有更多的行程线路让你参考,但是有一个人生玩家,每次都会发起活动,让喜欢旅行的人在路上相遇,还是挺有意思的。

看完这些“定制网站”之后是不是已经撩到你想马上背起行囊说走就走呢!

那么我就再说几个吧,其他的常规参考网站:“蚂蜂窝'看看里面的游记攻略,别人走的路线多少知道点,有备无患。”谷歌地图“如果是出境游这个很重要,你可以提前下好当地地图在手机或者ipad里面,这样不用担心迷失街头了。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欢迎热爱旅行的你,在下面提问或者支招哦!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可以去更多想去的地方,见更多想见的人,吃更多未知的食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再好的文字,也只能留给看懂的人!马头琴中的旋律,又有几个人潸然泪下!我躲在角落,听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无力重复,安...
    一蝉一树阅读 173评论 0 0
  • 不要对我期盼太多, 太多的压力,我扛不了! 不要对我期待太多, 长大的一切,我还不能承受! 不要对我期望太多, 人...
    古泽平雨阅读 213评论 0 0
  • 我好像忘了什么东西?摸着疼痛的脑袋四处望着……哎?我站在楼底做什么? “嗨,你是来找我的吗?”一个姑娘的声音…… ...
    嬴嘉星汩阅读 754评论 0 1
  • 1、早上起床,有持续的头发丝脱落,头发干枯分叉; 2、卸妆后,面色灰暗苍白、无血色;皮肤干燥,枯萎,无光泽; 3、...
    娜意阅读 182评论 0 0
  • 我喜欢你 无关其他 只因你就是你 我不在乎一切加注在你身上的标签 在我心中 你就是那个我最爱的你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
    珺二爷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