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写,30天语音写作完成121万的感受

作者:陌上纤尘

持续、专注、高效的晨型人/梦想实践家

语写开始时间:2018年7月4日

目前语写累计完成842万字

语写是不断创造,反复重塑自己的方式。——陌上纤尘

9月份我一个月完成了121万字的语写。统计完字数的时候,我着实一惊,因为原本的计划是想挑战30天100万,现在却超预期的完成目标,内心是惊喜的。

121万,意味着平均每天4万,我究竟是怎么完成的?看着121万的语写成绩单,打开数字统计表,回顾了一下每天完成的字数。

每天3万起,周末就挑战马拉松,共计完成了5次语写马拉松,1次一天10万字的挑战,我经历了什么?

仔细想了想,我感觉大概有这四种力量在默默的支持着我。

一、内在的力量

一切成长,都来自于内在世界,内在的世界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每一天的语写,都会获得更多的自信和更大的力量。对自己的认识更深刻,更清晰,更圆满。

每一天的语写,都在构建内在世界。那是一个充满着光明、活力和美的世界,虽然它看不见,但是它的力量却无比强大。

每一天的语写,都在训练思维能力。每一次的思考都是因,每一种状态都是果。控制我的思想,让它只带来我想要的结果。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每天都在字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感想在加深,计划变得清晰。

如果我们的思想聚焦于一个明确的目标,就会带来巨大的能量,它都能解决一切难题。

今天的我们,是由过去的思想决定的,今天的思想也将决定我们未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语写是不断创造,反复重塑自己的方式。

image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二、早起的力量

清晨,是完美的独处时间。

万物宁静而安详,没有人打扰,鸟儿们刚刚开始歌唱,生活开始放慢了脚步。

在语写一年多的日子里,每个清晨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早起,语写一万字,避免虚度接下来的这一天。

早起,喝一杯水,启动一整天,保持每天高效能。

早起,带着计划和效率开始,心情舒畅,对这一天充满向往。

早起,思维清晰且富有创造性,可以规划设计自己的一天以及未来。

早起,升级了我的体质、力量和意志,在各项目标上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早起,带来的是每一天的决心,一个对目标的反复承诺,一个获得重新开始的机会。

早起语写,给我每一天的生命注入强大的能量,我仿佛拥有了宇宙的力量。

三、专注的力量

每天专注语写两小时,会遇见心流。

当注意力得到恰当的引导,会带来无穷的可能性。

当我们集中意念,专注目标达成,可以重塑心智,高效实现目标。

如果我们把思想的力量,长时间聚焦在一个目标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

每日高强度的语写训练了我的专注力,其他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加容易或者不必要。

专注挑战语写目标,让大脑成为了透镜,聚焦了专注之光,集中意念在一件事情上,让我有如神助。

四、习惯的力量

人生是无数习惯的总和,我们每一天的行为当中,有很大部分都是习惯的产物。

运用积极的心理暗示,不论是早晨还是晚上,只要开始行动,语写就会变成习惯。

每天练习3小时是高手期练习的时长,我在努力靠近。

每天大量的语写,让我有了很多不同的体验,让生命延长了,过上很多瞬间的人生。

每天带着热情开始,感受着剑飞老师的各种花式激励,来完成每日挑战。

一旦下决心要做一件事,那就去做,不让任何人和任何事干扰自己。

密度足够高,会有很强的体验感。长度足够长,会内化为一个习惯。

五、总结

剑飞老师说:凡事不能太轻松,适当地增加难度,慢慢地,就会变成一项综合能力。

长时间做一件事,依靠的不是感觉。训练本身就是追求稳定,从训练中产生质变。

在最重要的目标上投入大量时间,便有能力在这个目标上取得重大的突破。

一天1个小时,一周5天就足以在我们认为最有价值的事情上取得进步。

每天设置一个固定的语写时间,把它当成我们的梦想一样去守护。

在不断写出自己极限过程中,会有更多意向不到的收获。最真切的渴望,会带来充满自信的期待。

简介:导师剑飞,语写创始人,提供语写训练服务,深入指导,引导学员在过去1.5年,完成4亿字的语写训练。

4亿字,按照10万字一本册子计算,约等于4000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