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汽美他最爱

因为喜欢所以奋不顾身投入其中,因为热爱所以更加用心地为之付出。”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朋友圈,笔芯。


最近怼怼我爱上了车神舒马赫。爱上的不仅仅是他深邃的眼眸和那无以加复的帅气脸庞,而是他的舒马赫跳。

舒马赫

舒马赫在车坛征战20余载,在创造了无数纪录后,他那热血的舒马赫跳,早已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

从小就喜欢赛车的舒马赫家庭经济并不富裕

父亲是砖匠也是卡丁车场的负责人,母亲经营一家快餐店

家庭条件虽不富有,但在父亲的努力下,舒马赫获得了足够赞助

因此拥有了展露才华的机会

6岁的舒马赫就获得老了卡丁车比赛冠军

1983年开始参加卡丁车比赛

至今舒马赫几乎打破了F1的所有记录

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曾经在一年的各个分站赛中全部进入前三名的车手

舒马赫与妻子
安迪·安德鲁斯说: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 ,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

终其一生 ,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

大部分男孩子都像舒马赫一样热爱汽车

以前,说一个男人有品位是看鞋

现在,说一个男人有品位是看车

因此一个有品质的小哥哥

自然会在车的养护上花不少小心思

so everybody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爱车的小哥哥


唐大头

他是唐诚,唐大头

一枚帅(chou)气(shuai)90后男纸

来自内蒙古,眉目清秀、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腿还长

做的一手好菜、逛街力max

打初中起和汽车确认过眼神无法自拔

于是就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

取回所爱之车,并陪伴一生一世

因为喜欢干净,注重细节,小哥哥选择了汽美行业

"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从不喜欢到喜欢,从喜欢到热爱,一直到现在坚持

进入汽美行业的第六年,他把职业变成了兴趣

把兴趣变成了工作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六年始终如一的对待每一辆车

无论是哪一种车,都保持一致的施工态度,施工质量

我们常常对待汽车美容有一种偏见,认为那就是简单的洗洗车而已

但汽美这个行业不只是简单的洗车

而是不仅要保证每一辆车干净、舒适

还要让每一位驾驶人员、乘车人员有舒适感

为汽车美妆的唐大头

不管干什么只要把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做到完美,做到无任何瑕疵,那么你就成功了。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作为汽美的工作者,心中永远牢记着两个字“细节”

考虑细节、注重细节的人,将小事做细、将细事做透的人

往往能够从细节中找到机会,从而使自己踏上成功之路.

他喜欢拿着各种工具,各种美容产品,把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都整理到位

从内饰到车漆,从发动机到轮胎,从清洗到养护

会把每一处细节收拾的干干净净

他要的不是谁的赞赏

而是赋予一辆车新的生命的那种成就感、存在感、归属感

每个人心里一直都想达到一个“匠人”的标准

他始终保持着专业职业素养和专业的技术,不错过每一处细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孩,三分靠颜值七分靠穿衣

而汽车"七分养,三分修"

汽车只有按要求进行定期保养

尽量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这样才可达到以保代修,少中修、大修

乃至终身不大修的目的,实现安全、经济、无故障的行车

令汽车的使用寿命更长

用日常养护取代"外科手术",实现免拆卸。

01关于汽美

“汽车美容”源于西方发达国家

英文名称表示为“Car Beauty”或“Car Care”

但可不要以为一般的洗车、擦车、打蜡上光等就是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它不是一般的洗车、普通打蜡

专业汽车美容与众不同之处于它自身的系统性、规范性和专业性

所谓系统性就是着眼于汽车的自身特点

由于表及里进行全面而细致的保养

所谓规范性就是每一道工序都有标准而规范的技术要求

所谓专业性就是严格按照工序要求

采用专业工具、专业产品和专业手段进行操作

汽车美容使用专业优质的养护产品

针对汽车各部位材质进行有针对性的保养、美容和翻新

经过专业美容后的汽车外观洁亮如新

有效延长汽车寿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哥哥、小姐姐们如果你爱车,也想让你座驾更加美丽可以添加唐大头的微信和他一起探讨更多有关于爱车的“美妆”法则哦。微信ID:TC0425N



每一个人梦想都不同

追寻梦想的路上我们会遇见

坎坷、欢笑、泪水等等

追梦的路上虽然辛苦

愿我们一直走在最初的梦想之路上

并且活得越来越光芒万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一》、中国“汽车美容”只是一个文字游戏概念: 一、早期汽车洗车、清洁护理“汽车美容概念” 二、汽车美...
    杨寻北阅读 2,776评论 5 24
  • 苏可,从国外某藤校中途休学,由于家庭的原因,她不得不回到国内。 然而,她一直心高气傲,眼睛长在头顶的个性,让她海投...
    ZICOLOR阅读 153评论 0 0
  • 目前“正能量”是一个很流行的词汇,无论是官方媒体还是市井闲聊,“正能量”都是使用率极高的“热词”。什么是“...
    利一众生阅读 2,832评论 1 2
  • 1,从本篇文章/音频/视频中我学到的最重要的概念 在综合教程第一单元的这篇课文中我学到了,官方上说在陌生人向你寻求...
    17数405黄烨阅读 92评论 1 0
  • 秋风瑟瑟旋开窗, 细雨沥沥雾霭茫。 路上行人急赶路, 花伞怒开尽沧桑。
    太行客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