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收入的魅力》依依老师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美乐家大学初级事业讲师依依。非常开心,能够在正月初五将迎财神的日子,给大家送上一个持续收入的魅力,我觉得这个课程在今天讲真的是太应景了,那同样能在这样的新春佳节,也祝愿在座各位都能晋级,达成你们的所愿,同时祝福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

很多很多的朋友他们都会来问我说:依依老师你为什么会关掉你的培训公司,放下心灵导师的身份来做美乐家这个日用品公司呢?今天我想说这是因为持续收入的魅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几年以前呀,我一直生活在上海,有一次我跟我的同行去参加一个财商的培训课程,我坐在第一排的位置,那课程讲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老师问我说:依依假如从今天开始也停止了工作,那么一年以后你的生活会怎样?

坦白说,我从来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也想邀请你此时此刻在听我分享的你,我特别的想要问你一句:假如从现在开始你停止工作,停止一年的时间,那么一年以后你的生活会怎样呢?

对!才那个时候,我的老师问我的时候,我的内心深处非常的慌乱,因为这是我一个从来没有被问到过的问题?

从小到大,我的爸爸妈妈都教导我说,依依你要好好的读书,因为你好好的读书,未来才能考一个好的学校,当你有好的文凭,你才有办法找到更好的工作,你有好的工作,你才会过上好的生活。

我一直以来接受到的教育都是我要好好的工作,然后我才会有好的生活。

假如有一天我不工作了,并且我不工作一年的时间,我的生活会怎样?

就在我的老师提问我的那个时间,非常非常短的片刻里,我快速的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在当时我的培训公司主要卖的都是我个人主讲的《真我苏醒》《觉醒系列》的课程,我很明白一旦我停止工作,也就意味着我的公司不再生产这些课程。那么我的员工就没有课程可以销售,就没有好的提成的收入。我的员工会离职。一旦我持续都不讲课意味着给我公司投资的股东也将得不到分红,我造成违约,我的股东会撤资,假如我真的一年都不工作了,不讲课,我想根本不需要一年,我的公司就会倒闭,我会没有任何收入。一年以后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应该很不好吧。

想到这里,我心里其实很慌乱,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抬起头告诉我的老师,我说老师,假如我一年都不工作了,我的生活就没有收入的来源,我的老师看着我,淡淡的说了一句,那你还是个穷人。

你还是个穷人,这一句话老师说的很轻很轻,但是在那一刻就像一个大大的铁锤,砰!的一声砸在我的脑门儿上,那个时候我所有的骄傲,所有的自负华丽丽的碎了满地。我从小就离开家里,一个人走南闯北开始打拼。走过很多很多的城市,做过很多很多的工作我。没有任何的背景,人脉经济基础,而今我相信不到,我自己在上海滩有了自己的培训公司,我每一个月有高于白领数倍的收入,在全班的同学当中,算是很会赚钱的人,大家都很高看我,可是今天眼前的这个老外,他居然说我,他居然说我还是个穷人。我还是个穷人。

我想在那个当下,你可能没办法体验到我在那个当下内心的感受。我很尴尬,我低着头,脸又红又白,又青又紫。

老师看了看我回到讲台上写下一句话,他写道:财富自由等于持续性收入大于支出。

写完他转身又问我依依你有持续性的收入吗?持续性收入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埋头赚钱的这么多年,我只知道我要不停不停的赚钱,我没有听过所谓的持续性的收入。

刚才的尴尬还没有过去,此刻又申请一个小小的不安,我在想我没有听过,那应该我就是没有吧,于是我又摇摇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老师跟我解释说,持续性的收入里面,可能会有你的房租收入,银行的利息收入,版权的收入等等,包括其他收入等等,我想了想,我的储蓄并不多,我的银行的利息根本就不够我过一周的生活。我也没用房子,我也没有其他兼职的收入。我应该就是没有持续收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冲着老师又摇了摇头,我的老师指着他写的那道公式,跟我说依依:假如你有收入只是工资性的收入,那么这个工资性的收入会带给你一些财富,可是他永远无法让你自由。老师说的第二句话很简单,平凡普通的一句话,他说他不会带给你自由。

而自由,这两个字在那个时候又像一根箭插到我的内心。

在那个时候我刚刚分手,结束了一段五年的感情,我问他,我说,是她比我漂亮吗?还是他比我爱你,他比我孝顺,她比我能干还是什么?

他说都不是,我说既然都不是的话,为什么你选择的是她而不是我。她说:依依我们在一起五年了,真的只有到到了真的要结婚的时候,我才突然间想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他说你比她漂亮,比她优秀,比他能干,比他努力。可是你没有自由,我们在一起整整五年,有多少个周末,我都是一个人过,否则说你常常埋怨我,说说玩物丧志。说我喜欢打游戏,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每一个周末你都在打拼你都在台上讲课。很多时候我想带你去上海周边自驾游,你没有空,有的周末我想带你回家跟父母亲吃顿饭,也没有空,有的时候我想陪你去看看电影,你没有空,每一个周末是别人休息,是我休息的时间,可是每个周末都是你讲课,你工作的时间。

五年了,是的,把结婚的房子装修好我才想好,或许我要的是一个有自由的太太。我听着我前男友的话,泪如雨下,可是我知道我总不会过去了,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还会再谈其他的男朋友,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嫁给另外一个男人为妻。

就那样,因为我没有自由,所以我失去了一段五年的感情。我想那个时候给我的打击真的叫刺骨刺骨,深深的刺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开始重新思索究竟我的人生我要的是什么?

是我不停不停的工作,不停不停的赚钱,不停不停的去创造成就。可是到头来我输了爱情,我也是个穷人!

在我的生命里,在那一刻间,在这个老师的课程上。我开始重新思考我的人生,我的老师打开了一个收入的四个象限,他很想给我看,他说假如今天您所赚取的收入都是要靠你个人的体力劳力来创造的话,那么你没有自由,你也终将无法获得持续性的收入。你会理财富,有很远的距离,你最多算有些钱罢了!

假如你在E象限里的时间,永远是老板决定的,你的工作时间,包括你周末所有的时间。有的时候你的E象限还会常常被要求加班,是的,我想起那些我在打工的生活,我想起在上海滩我常常要挤地铁,每次挤一个多小时的地铁去公司上班,完了下班以后再挤一个多小时的地铁回到家里,终于有一天我受够了打卡上班,挤地铁的日子。

我决定要创业,我想要享受一下当老板的感觉,但是我想我当了老板,我就可以决定我的时间了,我想几点上班就几点上班,于是我下定决心,在没有任何人脉的上海滩开始创业。

没想到我从E象限跳到了S象限,我其实是更加不自由了。

我必比员工更早去上班看看究竟哪些员工迟到没有及时打卡,每个月办公室的房租,水电,物业,员工保险,各项开销都等着你

过去是员工只有老板管理,而现在当了老板,却要被工商税务等等各个部门管理,而且你都需要亲自打交道,我体会到一个当老板的艰辛,现在是为自己工作,但是与此同时,我并没有获得更多的时间的自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去打工的时候,我只要养活我自己,在那个时候在上海滩,我开培训公司,我当老板的时候不让我愿意,不愿意,每个月我都得养活我全公司所有的员工,我被更大的压力驱使的只能喘息不能休息。

我的老师跟我分享收入的四个象限里面,ESBI之间在收入四个象限的图像上,中间只隔着一条竖线,左侧是ES象限,右侧是BI象限,但是这中间所隔的根本不是一根线,就是一堵深墙。

一堵多少穷人,这一生一世来自祖祖代代都无法逾越的墙。

在墙的左面是财务和时间都不自由的穷人。

而在墙的右面是拿着持续性收入的富人。

我的老师对我说:依依假如你想获得财务自由的人生,你必须创造大量的你的持续性收入。

远远的大过于你的支出,并且能够持续的保障你很好的生活,才你才有资格说道你是财富自由的人。

是的,就在很多年前的那一趟财商的课程上,我告诉我自己,我要改变这样的命运,我不能再像那些在命里轮回。在人间财富分配真相向面前不觉醒的人那样继续的去生活。

我看着我父母亲工作了一辈子,可是我的父母到现在都没有能够获得财富自由,我读书读了十几年,我的父母亲一直告诉我,孩子你好好的读书,未来会有好的工作,你才有办法过上好的生活。

可是、我看到许多许多奔波在生活里,劳碌在一份暂时性的收入里,却不觉醒的人,拿着月工资收入,享受着暂时的安全感,而无暇思考,看似远实则近的将来。

仿佛他们永远都可以持续的工作,仿佛永远不会变老,永远不会生病,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人用身体去换金钱的时候,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们会躺在病床上。

假如他们可以工作到55岁,他们却似乎没有能力去思考,55到75岁到85岁来着,95岁那又老又丑又不健康,又没有体能工作的三四十年的光景。

我很感谢很多年前的那一堂课程。我在想我的基因里面天生也是有着思考未来警觉的觉醒。

所以我刚刚出道的时候,我选择做保险在我工资很低的时候,我就给我父母亲买健康险,因为那个的时候太害怕,假如父母亲生病或者万一得了重大疾病,我根本拿不出十几万或者几十万的储蓄来给他们看病的。

而我了解我的父母几十年来这一生所赚取的金钱都花销在房子和孩子身上,在他们的账户里面其实也没有任何可以抵御意外风险的一笔保障金。而养老也不过是看着我们家是个兄弟姐妹,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未雨绸缪的准备。

我们就是活在这样的人间,但确实未曾体验,无法体会,年轻人眼睁睁的旁观着,无法体验那些老无保障的中老年人内心的悲哀和无奈。

所以怪不得早年为魏赵阳老师曾经说过,他不和40岁以下的人谈美乐家,因为太年轻的人看不懂美乐家持续收入的可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财商沉睡的人在ES限里,日复一日的工作,拥有暂时性的收入,在年轻有体力的时候带家人还可以旅游,用的是每一个月的收入,同时还还着车子和房子的房贷,但是在他们短暂的享受之后,就需要为生活支出投出更多的努力,就好像今天正月初五了,有很多的同事已经开始上班了。

财商沉睡的人在ES象限里面,他们只是日复一日的做着这个月和下个月的钱,根本望不见那间隔ESBI那堵墙。

他们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正富足的生活,富足的世界,他们从不曾体验。

我们穷尽一生赚钱,却不知道赚钱,无法解决我们的财务问题。只有真正获得丰盛的财务持续性的收入才有办法获得我们这一生各方面的富足。

所以就是因为很多年前的那一堂课,他给了我财富自由的这样的概念。

于是在我的生命里面,我就开始寻寻觅觅的在寻找,究竟有没有这样的一个持续性的收入的平台能够给到我。

想想自己其实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一直都能够心想事成。

回想起这一路以来,有那么多的事情能够心想事成,是源于内心有一个美好的相信在那里。

我信奉一句话叫做,相信比不相信来的幸福。

尽管我也体验过失恋,内在有过心酸的感受,有很多无人分享的痛楚,可是我还是信任自己能够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虽然我很小就离开家门工作过很多份工作,我也体验过创业的不容易。

可是我还是相信,我能够创造我的财富,自由,我能够成为一个富人,我想这是源于这种内心深处简单的相信。

他令到我走到今天,我知道此时此刻在听的也有一些新的朋友,或许你刚刚开始接触美乐家,但是我鼓励你先相信在探索同步去求证美乐家的持续性收入。

因为相信你的朋友是爱你的,是希望你有更好的,而相信这家公司的产品一开始试用用的不好可以退,可以换,对你本身也是没有任何风险的。

不相信确实不会有任何风险,但是与此同时,你很可能失去一个能够让你彻底财富自由的机会。我其实想想都很后悔,也很羡慕,今天很年轻就遇到美乐家的小伙伴,我个人是在8年前就遇到了美乐家,但是我不相信。

以至于我错过了8年的时间,假如不是我的先生或许我今天还在很辛苦的教学做培训老师不能停下停下来,更谈不上有什么自由。

相信是一把钥匙,打开你生命里的另外一扇门。所以其实我是在相信我先生的智慧的基础上,开始了对美乐家的探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

我走过29个月时间今天我用这29个月所获得的亲身体验,我想跟你分享,你可以先相信再去探索。

也就29个月的时间里面,慢慢的我发现美乐家独有的持续收入,就是通过月复1月,年复一年,辛勤努力和顾客每个月持续稳定的消费者消费所获得的稳定收入。

我想说,假如用两个考试的孩子来做比较,那么在别家你需要每一个月考一百分,你才是一百分。

但在美乐家,每一个孩子都是可以都是考一百分的,怎么说呢?

在传统行业你必须一直赢月月赢,就好像我过去在做培训,我的公司必须每个月都招生,招到足够的生源,我们才能够抱住成本,并且盈利的开班。

但是假如我哪个月招生不满,我们就不能够开班讲课,自然也就没有收入,就好像这个月是正月啊,大家都忙着过年和家人团聚,其实就没有人来听我的心灵成长课程的,于是我过去的培训公司在年前后的三个月都是淡季,哪怕我是个功课再好的孩子,这几个月我都是不及格的。

并且在过去我的公司,公司让他每个月都招到很多的学生,但是那些上过课程的学生不会每一个月都回来复训。

我的努力就好像每一朵花只开一次就凋谢了,我过去的努力带给我的都只是暂时性的月度收入,而无法带给我持续性的收入。

一切的一切都是暂时的。我想问此时此刻在听着你,你的收入是暂时的还是持续的呢?

你思考过这个问题吗?

但在美乐家就不同了,哪怕连1月份只考了20分,2月份考了30分,3月份也考了50分,那么你也能级考了80分,到了第四个月,你只要再考20分就一百分啦。

而此后所有的岁月,你都可以一直都保持一百分,因为你所有的分数都是可以累积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我的婆婆跟我说,今年是我嫁给冰冰去合肥过的第四个年,我好感慨,我记得我第一年嫁过去的时候我都还在操心,哎呀,我的培训公司年后的北京生意怎么办呀?对我那时候会操心很多操心,过完年还有多少的员工还会回来,继续回来上班,有没有一些外省的,我培养了很久的一些好的苗子,可能过完年就不见了。

就当老板是要操心很多的

而是做了美乐家之后的三个年,我们年年的年关都是无忧无虑的,尤其是现在,哪怕我只是我照顾我的团队很少,但是我知道,我只想在过去的两年多累积下来有9000多个顾客,每一个月都是持续的会回来购买几百块钱的产品,所以现在每个春节,我只是很安心很放心的陪伴我的家人。我不需要思考那么多,因为我知道过完节又快到了16号。持续性收入发放的日子,我的收入一分都不会少,而且持续的不断的在增加。

不是因为我现在每一个月有多么的努力,而是确实因为我过去所有的努力都被累积了,在我看来,其实这是一份无比的恩典。

所以亲爱的你,你有看过自己的收入吗?

在过去你曾经所有的努力都会在今天,在此时此刻,在每一个月的16号继续为你带来收入吗?

在美乐家,我们所寻找和培养的是愿意按月订购,持续消费的月月的回头客,而这个美乐家独有的95%顾客的回头率,是在全球19个国家历经30年的保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做老板我很了解每一个企业的根基其实是顾客,我们住的酒店之所以生意很好,是因为回头来住的顾客很多。

我们所吃过的餐馆之所以生意很好,是因为在继续回来吃饭的顾客很多

我们所去过的咖啡馆生意之所以很好,是因为持续回来喝咖啡的顾客很多。

所以任何一个企业他的生意很好,都少不了持续回头消费的顾客。而且持续回来购买的顾客是一个企业持续生存和发展的命脉,是我们持续收入的来源。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通过商业的现象看到这个本质,所以有任何一家其他的直销公司来挖我的时候,和我谈他们的产品有多么的好,制度有多么的好,公司有多么好,多么赚钱,我都只是淡淡的反问他们一句请问愿意持续月月回来购买的顾客有多少。

我了解一家公司假如没有自愿的月月,会继续回来购买的顾客,那么所谓的收入也不过是暂时的繁荣也不过是一场烟雾。

固然有些人可以赚取所谓的大收入,我不羡慕,因为我知道那也是一时绚烂的烟花,无法持续的美好太短暂罢了。

罗伯特清崎先生曾经说过,穷人看收入的大小和速度,而富人看的是收入的结构和来源

我不晓得此时此刻在听我分享的,你是否有富人的基因,是否能够守住收入的结构,赢得持续的来源。

还是内在的穷根,因此会被所谓的生活所迫,不停不停的去追逐一时的大收入快收入。

觉醒的财商来自于我们非常非常的觉知

我们知道自己在赚取什么样的收入

而这样的收入不是在这个月和下个月能够带给我们保障,而是在未来很长远的时间里面,能够提供给我们不同的生活品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起我刚刚开始经营美乐家的时候,到现在已经过去29个月。在回首,我发现我现在的收入是我第一个月收入的600倍哦。

我想我的收入会实现更大倍数的突破,而这持续倍增的收入,我只是践行了美乐家成功七要素,我每天所做的就是持续不断的增加新顾客的名单,不断的去进行邀约,进行分享。

假如你想做完美的家,你一定要去体会我们范德士总裁的精神,他很早之前就说过,假如你做到了成功七要素,两个事业要数那么其他要素就能跟上进度努力去做,你就会达成目标。

我知道很多新朋友在现场或许会好奇,那么美乐家持续收入的来源究竟是在哪里呢?其实很多人把美乐家公司误解为传统的直销公司,我过去也不例外,我一直误解了八年。

而过去的自己活在自己旧有的自以为是的信念系统里面,带着主观的色彩。到了嫁给冰冰老师以后以后结婚后,其实是想鼓励他创造属于他的事业王国,才放下过去的成见敞开心扉,打开耳朵去倾听美乐家的商业模式,而这个时候我们足足花了八个多月的时间去了解各大直销公司。

我记得那个时候刚刚开始,我先生大概把几乎市面上合法在当时合法的四五十家的公司的模式材料都报回来,一家一家的看,所有也是通过那个时间我才了解到,其实直销MLM跟直购美乐家直购CDM貌似细微,其实却有天壤之别的差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统计,在传统的销售模式当中,广告商和渠道三就收割了63%的收益,但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经过层层渠道商和广告商所剥削出的成本虽然分摊在消费者的身上,那么同样的我们所购买到的产品的价格也就水涨船高,但是付出最大代价买单的消费者却是被排除在利润分配之外的。

美乐家是唯一一个与顾客建立了伙伴关系,进而促进产品消费的公司,美乐家有两个优势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我们分享利润给所有的消费者和经营者,但这种极佳的伙伴关系,是美乐家无可比拟的经营宝典。

很多直销公司,不同级别的代理商拿货是不一样的价格。更高级别的代理商赚取下级的差价,同时不同级别的代理商赚取顾客的差异也是不一样的。

但是在美乐家却完全没有这个现象,就好像今天我是CD的级别,但我和前天刚刚入会的新顾客所购买产品都是一样一样的价格。

这些产品在我们从网络订购以后,会直接从美乐家的工厂发货,中间没有任何其他的环节。

很多的直销公司是赚取新顾客报单而得以分成的奖金,他们需要不停的寻找更多基于财富梦想进来的人们,这些人对于财富的渴望和沉睡的财商判断力,盲目的热情的去发销一大笔钱。被诱惑的消费,购买了一大堆的产品摆放在家里,然后他们想赢得更多的钱就如法炮制,也学着他们的上级去忽悠一个又一个为梦想盲目买单的人进来。这条路上前仆后继,有的人过了一段时间醒过来,发现这是不对的,于是离开了这个贪婪的金钱游戏,但是有的人直到家里堆砌了几万几十万的产品依旧不醒,他们几乎看不到,因为他们的游说而投钱进来却颗粒无收的那些亲朋好友平时脸上的尴尬。

他们在美乐家你会发现我们的收入不是建立在新顾客加入所创造的。因为众所周知在美乐家呀,你假如是一个新加入购买340的顾客,那么推荐你加入的这个朋友啊,最多也不过是赚到你几十几块钱罢了。

在美乐家我们真正的收入是建立在持续的吸引沉淀一大批的老顾客,持续的这些老顾客持续的按月消费所得。

很多顾客自己用的很好,那沉淀下来成为了老顾客,老顾客觉得好的同时又愿意介绍新顾客进来消费,是我们是如此的循环裂变,所以我们美乐家的收入是建立在有大批稳定并且愿意持续回购的顾客之上的。

很久人会问我说:依依老师你说美乐家的产品好吗?

我觉得我很难回答,因为我是美乐家的CD,你觉得我有可能告诉你产品不好吗?

可是我说好,你也不会轻易的相信,因为你会说呀,也是做美乐家美乐家的呀,所以你肯定会说美乐家产品好

所以我从来不回答这个问题,我只会反问你一句,你觉得一家公司的产品在过去持续30年的时间历经19个国家每一个月被100万个顾客亲身体验,95%的顾客还愿意每一个月回头再来买,你说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那我是一个比较客观的人我不会告诉你这么样的好,我也不会去跟你说那怎么样的不好。但是我相信你是一个有最基础判断思维的人,我相信你是一个有脑子的人,你不需要听信我的话,也只需要去查询很多的数据,去切实的看看美乐家这一路以来30年成长的数据。

个人看到美乐家30年正成长的那个数据,我内心是非常非常惊讶的,但是我很知道,假如这样正成长的业绩的背后没有持续成长的顾客,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所以我知道这30年以来美乐家没有一年下滑的数据,是靠那些不断不断不断增加的愿意每一个月按月消费的顾客所创造出来的奇迹。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个人呢,就是看到这95的回头率。

并且亲自验证了它是真的,我才开始全力以赴美乐家。

我也想告诉各位,在过去的29个月,我的顾客从第一个月的111个人到如今的9000多个人,平均的续订都在92%以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你看懂美乐家了吗?

就是这样一个95%的基础,它让你的顾客向每一滴水不断的大量的流进来。同时少量的流出去。而让你持续的拥有了一个财富的大水库,取之不尽,用之不绝。

而你在此财富基础之上,也才有机会去实现你人生的梦想。

所以在今天,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小伙伴,我们都已经踏上了财务自由之路。所以你会发现在今天越来越多人会讲到有一家超市,有一家环保超市叫做美乐家,他每一天的生意都很好,你有机会可以去我们的门店看一看。

但是我们也同样温馨提醒那些已经踏上财务自由收入的小伙伴们,尽管持续性的收入月月都会来,但是我们在每一笔支出的时候,在我们消费的时候。我们要参考的标准应该是为挠着自己的持续性收入,而不是总收入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乐家总是很温暖,她不需要你马上看一下你现有的工作让你马上此时此刻就去辞职,他总是会跟你分享说:你是可以从兼职开始的,你是可以再现在就去体验一下,先去体验她的产品,然后去看看他的机会,对。你无需要停止你目前的工作,你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兼职这个生意的。因为你开始美乐家事业的时候,也是不需要什么透露的呀,你只需花你家里本来就要花的钱。购买也必定日常所需的各类的生活用品。

假如你做美乐家做了一段时间没有成功,那你也不过是换了一个品牌来使用,一个月340块钱的成本,因为我们公司不允许客户购买超过2000块钱产品的一个限额。这样子设定有一个安全的阀门,早早的就规避和阻止你任何囤货的可能性了呀,所以你邀请来的朋友他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产品可以退,可以换,还随时都可以暂停。你自己不会受伤,你经营这个事业你不会受伤,你邀请来一起体验的客户,他也不会因为购买了三四百产品就受伤了。所以在美乐家事业里面,他是非常非常安全的,他不会伤害任何一个人。

所以我非常鼓励你并怀着一个相信的心,你可以开始看看,但同时也有人会很好奇的问我说,依依老师你在保险业很多年,保险跟美乐家会不会很相似呢?

保险是不是也是持续性的收入呢?

我想跟你说在随着保险市场的变化到今天,人寿保险的佣金并非真正意义的持续性的收入,

保险是从事一阵子服务一辈子的事业可,可能你已经服务客户很多年了,你也已经没有任何讯息的佣金可以领取了但是你的服务还是要做的。因为网络保险代理所占有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了,一般的保险代理很难获得可靠的持续性的收入,其实其他事也不例外,就拿mlm直销市场来说,这些公司宣称咱们是提供持续收入的,但是你去看一下直销市场的续定是很差的,很多人他们急于把业绩压力把产品购买回来压货在家里,可是常常是销售不出去的。

通常情况之下,购买再次购买产品的顾客还不到20%,所以你想想昂贵的价格,有限的折扣,低的品质库存的压力,导致顾客不会每个月进行消费,对吗?因此这个行业是不存在真正的持续性收入的。

那么为什么我们才能讲平凡人都可以在美乐家获得持续性收入呢?

他自1985年以来,我们就创造了许多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这些优势带来了持续性的收入,目前在中国,我们美乐家拥有超过195款的快销型的产品,公司每个月推出的优惠方案让人心动的组合,以合理的价格分享给我们的消费者,与此同时,消费者回馈积分让顾客越用越便宜,这九大优势的组合,让持续收入的齿轮不停的转动,没有竞争者。

其他的公司很难拥有这全部的优势。因为传统行业很多大老板,他们只会把重心放在那些直销商的手里,他们会放在那些渠道商的手里,很少很少有公司,他们看到顾客才是公司核心的基础。而美乐家公司所创建的顾客回购系统,他是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顾客身上。协肋我们所有的美乐家的经营者,如何能够把消费者更好的停留在留在我们的平台上持续不停,不断的去消费的,

所以要做好美乐家事业就是要有能力去很好的服务和留下那些顾客来协助公司一起达成我们的顾客回购系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我在过去的39分钟时间里面,我跟大家分享了我自己的案例,我工作了十几年以后才恍然惊觉,原来一直工作事,并不能解决我生命所有的问题,我需要获得的是持续性的收入。

那也仅有很多年之后的寻找。也理解美乐家这样持续性收入的平台在今天晚上分享给你。

我在想大家或许要看到更长远的未来,那个更长远的未来,就是这个持续性的收入能够带给你什么?

我想说,或许这个平台他能够在今天开始,让你自己真正的为自己去工作,你开始过上一种没有负债的生活,你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旅游,而不仅仅只是局限在节假日。

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里的父母和孩子,我们有大多数的人都是日复一日的在工作,而少选一些的休息的时间其实都已经很疲惫,需要用来休息,很少很少的时间除了过年,也能够看得到父母亲头上的白发,可能一转身你又看到你的孩子又很快的长大了很多,可是那些长大的时光似乎都被你忽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我们还需要去看到当我们55岁。65岁以后我们那些年老的生活,我们是否已经在有一个保障的收入,才能够保障到未来的生活保障。

美乐家在这几年时间给到我最大的收获,不是我的个人账户上数字的增加,而是一种极大的内心的平静系统,很深很深的安全感。你终于放心所有,你终于不再担心你下一个月你还是否要奔波?你的公司会怎么样发展?你的员工是不是稳定,我终于都不再考虑这些了。

我很安心,因为我知道那些经由我29个月时间所培养出来愿意月月持续消费的顾客,她们因为爱上了美乐家的产品,他们会持续的在那里消费,我也知道那些经有我和我的合伙人们说起发出来的,内心有梦想,看懂持续收入的小伙伴。他们也在不停不停的为他们的梦想而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的顾客群体是在每日每日的裂变。所以今天不论我是在家里我还是在陪父母亲,还是在陪孩子,还是我在旅游的路上,我的内在都有一个安全感。因为我知道不论今天我在或者不在,当我每一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有9000多个顾客她跟我一起刷牙,一起洗脸,每天一起洗澡,一起洗碗。对的,她跟我一起使用保养产品,她跟我一起服用健康保健的食品,而这9000多个顾客,不论我在哪里,我知道他们都会持续的在使用这些产品,他们每一个月会至少去美乐家超市购买一次,那便足够了。

所以我也腾出很多的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只是工作那么简单。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其实有的时候财富是什么?财富是一种思维。是你的内在有不一样的思维,是你开始怀疑你过去的生活,是你洞见到继续那样的生活,或许并不能够带给你这一生你想实现的梦想的机会。

是的,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上20%的人拥有80%的财富,但是富人跟穷人并没有特别大的不同,我想唯一的不同就是在脖子以上的部分,所以其实那是来自你内在是否有一个财商的思考力。

有的话会跟我说,哎呀,一个老师,我觉得美乐家是不错,那我也我也很想要拥有这个持续性的收入,可是我工作很忙啊,有的时候我听听就会觉得有一些无奈,我在看到他们思维品质的不同,我其实很想跟你分享,假如此时此刻你有一个情人,他非常的爱你。是的他每一个月都会给到你五千八千一万或者2万的生活费用。是的,你很需要他很需要这样的一份生活生活的费用,可是你会知道,这个人是个只是你的情人,她终究有一天会离开的,最起码他到55岁也一定会离开你。那么你是否能够有能力在远方,还有一个你的爱人,这个爱人他暗恋你很久了,他一直在默默的等待你,他想要给你很好很好的生活,他非常非常的忠诚于你,所以只是你需要花多一点时间在他身上,那这个爱人的名字,他姓美,叫乐家,对他会在未来更长远的一生里面去照顾你,她会在每一个月16号的时候都给你一笔稳定的收入,那请问你是否有能力看到那长长的未来,是否有能力能够看懂这个情人跟爱人之间的差别?这个暂时和永久的差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只要多一点的努力和坚持,任何人都可以维持美乐家事业的繁荣,并且可以在晚年的时候看到威力,而不必担心晚年的生活,当然这个持续收入和所投入的精力和时间是成正比的,对于经营者而言,美乐家的利润分配制度实在是无与伦比,只是我们需要具备这种觉醒的财商,能够去洞见。

所以我都很邀请很多很多的朋友,在你上到SD之前,其实你不需要太执着于那个每一个月的收入,有的人会说爱美乐家一开始的收入是不多的,其实我想表达的是美乐家的收入或大或小,其实它不取决于美乐家,而取决于你。

有很多的人据我所知,他一年所创造的收入,恐怕是有的人这一生所创造的收入的总和,可是也有的人,这一年以来可能他所创造的收入是非常非常微小。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那就像我在一开始所讲的,在美乐家每一个孩子都可以考一百分,我们所有的收入他都是累积制的,我们所有的顾客她也是累计在那里的,对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如果你拥有大智慧,那么你看美乐家收入的时候,你应该去看到那个年收入或者是第二年的收入,第三年的收入,而不是第一个月第二个月的那个月收入或者很短一段时间里面的那个收入,我想那是不具备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记得美乐家是持续性的收入,他不是暂时性的收入。

在美乐家你说使用的产品越多你会越懂得产品跟产品之间的差异,你就能够跟越多的人去分享,同样的,你所留住的顾客也就越多,但你所留下的顾客越多的时候,你就能够从这些的顾客苗子里面去筛选到很多能够看得懂这个商业模式的伙伴并且你就能够协助更多的伙伴去达成他们的目标。

当越多的伙伴达成目标的时候,你也就相应的越富足,你和美乐家合作的时间越长久,你说累积的持续性的收入也就越多,所以我们很想要很美好的生活,我们同时要问自己说,我愿意为这样美好的生活而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对,我恭请你在座各位为你的成功付出代价,付出实际的行动。

所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达成你们内心所想,晋级到你想要晋级到的级别,祝愿大家谢谢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