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十字会

      今天我很早就起了,因为我一直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就是今天上午9:00要去一个。关于红十字会的一个培训基地去参观,我对这里那里非常的兴奋。He感到非常的新鲜。

      我一直看着,时间终于已经到8:40了,爸爸骑着电动车,驮着我一起去了。红十字会培训基地,你会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多小花小草,如果要是平时,我一定会。仔细的。观察一分和今天却没有功夫。因为我马上就要迟到了。可是刚到那里,就发现我真的去早了。那里才刚到了三个人,一共15个人,证明还有11个人没有来,我等了半个小时,他们终于都到期了,可是令我不太满意的是,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就让我们在外面,一直等等到10点。到时候差不多刚好9点9:30证明我们还得再等30分钟。这30分钟我们一直从那儿聊天,因为真的没有事情可做,外面还下起了毛毛小雨。我们也不能出去,只能在方言底下。 那段时间我感觉真是度日如年,终于一个老师来了,我们都欢天喜地的。充满好奇的。爬上了楼梯。一进门我就发现了,那里有好多的设备。比如说写着一个aed的。一个机器,还有一个人人形。上面那个脑袋上还长着一个白色的头巾,类似的东西。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们参观的一部分吧。而且我还听说今天这个地方杨静营直播。全滨海新区的人都会来观看,这让我更加的紧张了。终于直播开始了,我们大家瞬间安静了下来。进了连房间里都能掉根针都能听的主持人开始讲话了。讲了一段话,他又开始带我们参观。首先有一个老师跟我们讲解了红十字会的起源,它源自德国,法国的一个人叫亨利,杜南,我觉得这个人有点儿耳熟,因为我感觉从哪里听到过他名字。我们继续往前走,下一个房间里面是一个心理咨询室就是那里面有许多的心理医生,如果要是有点有点儿烦恼的情绪,就可以去找他联系了。这样他当他走后,那个房间的时候,就会变得很更轻松,还有许多的解压玩具。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玩儿,这样会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些。它的对面还地上躺着两个人,一行的模具老师说。这个是用来做心脏心肺复苏的一个。毛俊。那里的人跟我们讲解了一下,首先这个模具。他是用来用我们用来展示如何做心肺复苏的。还说如果要是有人倒地,然后是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倒地的话。就需要赶紧去。呼唤他,如果他没有反应的话,就要向路边人求救然后为他开始急救手,首先第一步双膝跪地要看他到底有没有呼吸老师管那个叫做一听二探三感觉。把左耳朵贴到那个倒地的人的鼻子上。然后呢眼睛盯着肺部,那里如果然后等待六秒是由四个数字1001。1002100310041005。1006。数完了六秒,如果他没有敢没有反应的话,就带着他已经没有呼吸了。这这小明就要解开病人的衣服,首先先用食指指向胸部的。一个。Outing去的地方,然后右手握在左手的手背上,然后还有五指交叉。另一左手。对着食指点的那个凹进去的地方,从那里按压。哎呀,30次。等按压完了之后,让病人的头转转向自己那一面。然后把他的口腔打开。但左手大拇指只能摁摁着口摁着口腔口。摁着嘴唇的下边,然后还,然后右手的食指。勾起来,把病人的把病人看看病人这里有没有?脏东西如果有的话,就用右手把右手勾起来。把那些脏东西给他取出来。然后用一张特别的纸,如果要是没有那种的东西的话,可以用。纱布或湿纸巾代替,都可以把它平铺在您好,您刚才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倒地了,我帮您。进行了急救,您不要担心之类的话,然后还要说救护车马上就要到了您病人的脸上,然后对准别人的嘴进行人工呼吸,两次一到两次,然后再用一听二探三感觉的方法检测病人现在有没有。开始呼吸,如果有的话,就要对他说刚才您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到在了地上,我已经叫了救护车,并对您进行了极九年不要担心这类的话。如果还病人还是没有呼吸的话,就要继续做心肺复苏。而且指导员还跟我们说了,一定要用力的按才能有效。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一些掌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厨房就是用来做饭的,那个地方我首先看到了一个锅盖。还有两个,还有一个没有盖上盖子的锅,和一个盖上盖子的锅。指导员说,首先先用先把盖子盖上盖子的。没盖上盖子的那个锅。他如果要是打打开成功的话,下面会有一圈红色灯,代表你打开了。这个时候上面的屏幕就开始进行模拟,就是你已经烧。你已经开始点火了,你正在烧油。不一会儿油锅上显示嗯屏幕能显示说油锅起火了,屏幕上还说第一步得先把煤气灶关掉,我们所有尝试的人都把它关掉了,只有一个人。把煤气灶越开越大。但后来他也在规定时间内把煤气灶关掉了,第二部老师说要把锅盖盖上我们他们就赶紧取一下旁边的架子上的锅盖。把那个盖上,盖上,屏幕上显示。已经救火成功。老师还给我们说,在真遇到情况的时候,一定不能惊慌,首先必须得先把油锅的煤气灶关上,然后再把锅盖盖上,大约就能,就是为了隔绝远隔绝氧气。这样活跃,不会在网上烧了,也可以用诗。抹布来代替,也是做到隔绝氧气的作用。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两个地方,这次的培训就结束了。

      参观完这里,我觉得我们今天收获真的是非常多,因为我们不仅学到了急救的知识,而且还对他们进行了尝试,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平时平常就应该具备这种能力。这样在危机时刻才能救自己,救他人。还能有的时候,甚至还能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