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七钥匙,让你直通未来财富

文|果子李呀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本书籍吧~

叫《未来财富》。这本书大概有十万字,我会用大约30分钟的时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书中精华部分,我们要靠什么来创造未来财富?还有就是打开未来财富的七把钥匙。以及赢得未来财富的工具。

一定要看看,好书哇

《未来财富》是由布莱德·德哈文编著的一本书。

作者布莱德·德哈文是美国国籍,他是全球倍受尊崇的电子商务生意人、领导者、演讲家和作家。

除此之外,他也是成功的百万富翁。布莱德·德哈文被认为是信息时代指导人们“如何致富”的专家,而《未来财富》这本书呢就从全新的视角,概括了数码时代成功的原理和方法,特别是在新的经济法则下成功的原理。

我们大多数人生活在职场中之后,会面临这样或者那样的职场问题,比如和同事关系不好,要不要当邀功者,怎么才能让老板给自己升职加薪,还有上下级的关系如何处理等等,都是职场普遍存在的问题。

那本书里面所包含的原则理论、教导方法和深入浅出的故事呢,都为当今职场提供了全新的智慧,更为创业人士、自由企业家和独立生意人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成功法则。

所以,布莱德·德哈文又被称为电子网络生意的“拿破仑·希尔”。

如今,布莱德·德哈文和他的妻子及三个孩子——布莱克、贝丽、布莱迪——居住在加州圣迭戈市。

该书从信息时代的角度说明了财富创造的变化过程,告诉人们应该如何在信息时代赢得财富。

在布莱德·德哈文看来要在未来赢得财富,不是靠为公司打工赢得丰厚的薪水,也不是单纯依靠电子商务的技术或者股票策略的完整,更不是公司与公司之间恶性的同台竞争。

而是在新的条件下,创造财富的路子比过去更宽广,道路也更多,方法也更巧妙。

但是,这些的收首要前提是,你首先要拥有你的梦想。

01

俞敏洪先生在一次演讲中就说到:“青春就是理想、梦想和思想。如果我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且探索自己的独立思想的时候,我们的青春就已经开始了。”

现在这个很功利的社会,如果给别人谈理想,总逃不过,我只想安安稳稳的度过我的这一生,什么理想什么抱负对于我说,就像天空飘过来的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对理想提不起兴趣,现实的生活已经把自己折磨的连温饱都是问题的现状,怎么和别人在食不果腹情况下的空谈理想呢?

其实很多人不是害怕谈理想,而是害怕实失败。

俞敏洪先生说在他十六岁的时候,经历三次高考失败,到恋爱追求都时候,25个女孩没有一个成功,到最后得了肺结核在医院住了一年,到最后被新北大开除,到最后创办新东方的时候,为了拿到新东方的一个执照,给别人喝酒到医院抢救了六小时。

他的失败的次数远远超过成功的一次新东方。可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失败,才有了今天俞敏洪的成功。

嘿嘿~很喜欢他,实在

如果你只是在青春的年纪去追求梦想,其实我想告诉你,青春和梦想是不分年龄的。

很多人在十六七岁就对生命,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期待,可有些七老八十的人还对生活保有诚挚的热情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年轻的你,对于“如何才能过上好生活”这个基本的问题,一定是从心底迸发就出的最直接的想法,对于年老的他们来说,也对这一个传统的问题,可是这个跟没有年龄没有关系了。

在今天的社会,对于一个非传统的答案,这个答案是爆炸性的,它会令你吃惊。

那我们如何创造未来财富呢?

今天的做法已经与过去不大一样了。

在这本书中作者讲到在未来10年,家庭小公科技的革命,将带来汹涌如潮的机会。整合信息和创造财富的方法已经发生了改变。

你可以看着财富在你周围发生却与你无关,也可以利用本书学会如何参与其中并从中赢利。

不管你是否要建立自己的生意,还是想自己创业走上人生巅峰途,该书都会引领你踏上一个有益于你自己、家人和朋友的航程,帮助你走上财务自由之路。

在未来的生活中你想获得财富吗?看看这本书吧!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背景如何,也不管你面临怎样的现实,保证这本书一定会影响你的人生,为你开启一个充满可能的全新世界,最终帮助你赢得未来财富。

02

那在正是开始之前呢,想和大家聊聊有关理想之外的行动问题了。

第一、你对你自己了解多少?

第二、你知道是自己属于九型人格中的那一种性格的人吗?

第三、有没有计算过,自己成功的事例和失败的事例的比例是多少呢?

那为什么要提到这三个问题呢?想知道的话继续往下听。

在《未来财富》这本书里面,他的开篇就提到了什么事未来财富?

我想来想去,未来是一个不可预知的未知数呀,充满着无数的可能性,最后的那个X你得先要用笔和纸去算,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吧。

而财富,这人人都想要的东西,又怎么能够在在现在就可以得到呢?

这当然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呀,置于您怎么想,这个作者又是怎么想的,我们下面来一一走进。

布莱德·德哈文在《未来财富》只一本书中就说,什么是“未来财富”呢?

未来财富就是你不满于现状,想要改变你并不满足的人生而做出努力的结果。你改变的动力有多大,改变的决心和毅力有多坚强,决定了你创造未来财富的能力就有多强。

决定你人生的是你的思维、观念还有你的行动。我们问问所有人,几乎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人人都愿意为梦想而努力,但是很多人都被传统的关念所束薄,接受不了新生的事物,要想成功,学习要放在首位,只有经常学习的人,思维才敏捷,目标才明确,能力才能提高,未来财富就在我们的大脑里,就在我们的思维力和行动力上。

那从这里就得出了答案是,未来财富不是和我们刚才设想的X,那个具体的数字有关,而是在于你个人的行动力、创造力、想象力、学习力、思维逻辑能力等,这些才是你在未来能不能创造出财富的首要能力。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知道了理论的知识后,还要考自己去悟,自己去实践,在具体行动中发现未知的或已知的内容。

可如果有一把要是能打开一扇财富大门的话,是不是就会避免自己走很多的弯路呢?

没错儿,你想的正是布莱德·德哈文也想赠予你的礼物。

这把锁咱们可能只想要一把就足够了,可布莱德·德哈文买一还赠六,直接送给你打开未来财富的七把钥匙,让你从中解惑。

03

这第一把钥匙就是——找到你获取未来财富的理由。

如果你没有强烈的渴望,没有强大的理由,就不会有强大的动力,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找个坚定的理由,并不断强化它。

这就解释了我们刚刚在开篇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你对你自己了解多少?

你对财富的渴望有多少?以及你能否明确你内心真实想要的东西了吗?

在这一条自我认知的道路上,让内心渴求的东西显现出来,让你的潜力不再潜水,让你的目标更清晰一些,让行动和致知的同时进步。

第二把钥匙就是——将“我”变成“我们”。

在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报团成长已经是时代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了。

桃园三结义最初是小说《三国演义》里记载的故事,述说当年刘备、关羽和张飞三位仁人志士,为了共同干一番大事业的目标,意气相投,言行相依,选在一个桃花盛开的季节、选在一个桃花绚烂的园林,举酒结义,对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共同实现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

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出山,让他作为蜀汉的丞相,以上通天文下之地理的政治谋略为刘备击溃曹操,终赢得赤壁之战。

有此可见,合作是成功的关键,团队是要具有很强的合心力的。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团结协作的,一个人去做百分之百的努力不如一百个人去做百分之一的努力来的简单来的快。

由此得出,1+1≦2这个公式,可见它是多么的重要了。

在你拥有梦想,在选择合伙人的同时,就像选择一个人生伴侣一样,你们的三观需要是一致的。你们都是一船上的蚂蚱,想去到的终点必须是一样的,也就是你们努力的方向、前进的脚步以及产生想法的动机是一致的,才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成就、相互鼓励和依靠。

每一个人都有闪光点的地方,不要吝啬你的赞美,把赞美别人当成是一种美德。

第三把钥匙是——发挥你的天赋。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天赋潜能,很多人没能发挥自己的天赋,他们都有各自的理由,时间一长连自己拥有什么天赋都忘记了,变得麻木了,如果我们的工作不能发挥我们的天赋,不能获得很好的报酬,不能让我们为之充满激情,就是埋葬了我们的天赋。

如果你想改变现有的生活状态,就可以先从自己所有的优点开始着手,简单的方法就是,拿笔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你有那些优点,那些优点是你喜欢的并且可以转化为金钱的部分,找到他,并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自己是怎么样的人,你的性格优势又是那些,怎么样去优化那些缺点,更新和弥补你性格不好的地方。

人的一生总要为自己喜欢的事业而奋斗才不枉此生的呀!

第四把钥匙是——保持航向。

一艘大船如果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是不可行的,更何况你生存的地方还是一片茫茫的大海。

找到你航向的方位,把握好指南针的方向,不断学习、改变和成长。“不积跬步无以至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现在这个时代你想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成功不是一天发生的,成功发生的概率是你每天不断地积累的一个过程。

成功之路谁都想要到达,可是你得要明确一点事,你想要去的成功,并不是你人生路途的终点,成功是你一条漫长而无休止的路途。

只要你每一天朝着自己确定的那个航向不断前进,第一天前进一米,第二天再前进一米,不求你立马像刘翔一样成为跨栏高手而是一直保有像乌龟那样永不放弃、永不高低估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和信任自自成为最友好的朋友,保持你的航向,接近梦想就不远了。

刚刚说到咱在成功的这条路上切记不能成为一只无头苍蝇,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去行动,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成功是需要你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的。有了目标你就会清楚的知道你该干什么,该如何具体实施。

这里的保持航向的意思就是,这个很关键,就是你得分清什么事主要的、什么事次要的。

你今天必须学习《未来财富》因为你最近财富有强烈的渴望,可不知道从哪儿下手,那这就是主要的,解决你当下想要解决的事情。

那什么是次要的呢?次要的就是正当你在看《未来财富》这本书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屏幕跳出来的信息是双宋离婚、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张若钧和唐艺昕结婚这类,就是次要的,因为他和你没有多大的关系呀,你去围观、去评论、去看视频、找更多的资料来作证,发现你零钱的数字并没有增加,你还是你,不仅精神上你没有得到充实,你的物质上可能还有下滑的危险。

所以,保持航向是成功路上需要你锁定焦点的一把重要的钥匙。

第五把钥匙是——承担责任。

其实承担责任这个,在我们出生起,把你标签化一个人的时候,在你接受知识教育的开始,你就担起了相关的责任了。

比如上学的孩子在学校接受了老师的知识授予,之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承担责任的一种体现。

让当你长大之后,这个担子就比如是:对学业的承担、对家庭的承担、对抚养父母、抚育孩子的承担等等,这都是对你的思想、行为、习惯和生活负责。

成熟不是伴随年龄增长而来的,成熟伴随着承担责任而来的。只有你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命运前途。

那些不愿承担责任、不愿掌控自己思想的人,他人的思想就会控制他们的行为,进而控制他们的人生方向。当我们全力承担责任的时候,事实上我们就拥有了控制力。

第六把钥匙是——不要理会批评者。

当你做出一件超出现实存在的一些固有模式和套路的时候,别人都坐的是电梯,只有你一个人走楼梯的时候,你必然会看到来着别人也好、同行人也罢的异样眼光。

你会受到他们躲你的批评和指责,这都是成功人必经的过程。

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劝你去忽视去屏蔽那些好的坏的,有的没得,而是你自己得建立起你的主观世界。

你觉得自己是优秀的,那你就是优秀的,你觉得你有才华有颜值有有趣的灵魂,这些带了给你自信的资本,那为什么还要放低自己的姿态,走不出自己的牢笼呢?

“我之蜜糖,你之砒霜。”

“别人就是地狱。”

在你在乎被人的想法之前,先在乎你自己。

守护自己的初心,不忘记因为什么而出发,坚定自己的目标,不管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会错,只要相信“ I can do it,”那就“Just do it.”

第七把钥匙是——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巴菲特成为世界首富的原因就是《终生学习》 成功的秘诀《跟谁学》《学什么》。

失败的原因固然有很多种,比如(拖延:缺乏行动力的人:害怕、恐惧、没有决心、没有决心的人根本不可能成功。没有目标:当你看不见的时候你很难达成)其实归根结底失败的原因只有一种,就是学习不够。

你要记住的是:没有人天生就会成功。

所有的成功的人都是不断靠学习而成功的。

祝您成功 ❤️

 

我是果子李,果树的果,种子的子,还是你的李。四年的坚持,从遇见荔枝FM开始,从做了《留不住风的青春》开始,从小小白到小白开始。我在这里《留不住风的青春》公众号,欢迎你来。
公众号里面有我的节目,如果你喜欢我的声音,想要自己的公众号里也有这样的音频的话,
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号:HLJi6688,等你来撩哦~

关注它,给你温暖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