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睡过别人一阵子,可我只想跟你睡一辈子

“我睡过无数女人,可我只想和她睡一辈子。”                           ———张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扬怎么都没想到,暧昧成瘾的他会有一天改掉自己花花公子的嘴脸,一切从良,只为了等陈莫莫回来。

那个把女孩最珍贵的第一次都给了自己的女人,怎么就这么狠心从此脱离了他的生活,再也没有出现过。

01

三年前的张扬还是一家网站的人气作者,写下的故事关于性和爱,点击量轻松破万,读者留言更是数不胜数。

每次的留言大多大同小异,张扬也没放在心上,一一看过之后就关闭了页面。

直到。

陈莫莫的留言弹出来,他早已忘记了具体的内容,但他清晰的记得,她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

陈莫莫非常不赞同张扬的爱情观:先上床后恋爱,然后和张扬撕逼。

张扬问陈莫莫:“小姑娘,你谈过恋爱吗?”

“没有。”

“那就滚远点,谈场恋爱再过来跟我撕。”

令张扬意外的是,陈莫莫真的说消失就消失了,再没回复他。

然后,张扬就犯贱的跑去问她:“哎,你怎么不说话了?”

“是你说让我滚的啊。”陈莫莫一脸无辜。

“你那么听话,那就再滚回来。”

然后,陈莫莫就真的,又滚回来了。

两个人聊天风格很多变,很多观念不一致却依旧聊的热火朝天。

02

那时候的张扬,有对象,正处于分手的边缘。

此刻的陈莫莫的出现,刚好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排解他的痛苦。

你看啊,陈莫莫,不过是他刚好需要,而你刚好在。

张扬提出去见陈莫莫,陈莫莫说自己来了大姨妈。

没错,她怕她睡他,可她又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曾被自己骂的体无完肤的男人。

张扬买好了去陈莫莫城市的火车票,定好了最好的酒店,相距六百多公里的距离,他有点期待见到这个网络里活蹦乱跳的小丫头是什么样子。

尽管在他看来,女人无数,无一二致。

见到陈莫莫的时候,发现她很紧张,他坐在酒店的沙发上,她就坐在离他很远的床边。

说话的风格也变了,聊天的幽默感都没了,她一定很紧张吧,长这么大第一次见网友,还是约在酒店,见面的对象还是大她十岁的大叔级别人物。

酒店认识以后,张扬带她出去吃饭喝酒。

老油条的张扬,烛光晚餐配红酒,是调戏小姑娘的必经套路。

可没想到,陈莫莫的身体不能喝酒,他反倒把自己灌晕了。

03

两个人回了酒店继续聊天,毕竟陈莫莫来了大姨妈,张扬不能动她。

他借着酒劲吻她,抱她,她不主动,也不反对。

那时候的张扬就已经确定,这个丫头,喜欢上他了。

而陈莫莫,惊讶于自己的大胆,却又无法抗拒眼前男人的气息。

她好像缺爱的小孩,喜欢上了被这个男人亲一亲、抱一抱。

哪怕她清楚的知道,眼前的男人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浪子,他的心,从来不为哪个女人停留,他的身边,也从来不缺女人。

陈莫莫也生气,怎么就喜欢了这样一个男人,想抓却怎么都抓不住他,他不属于自己,也不属于任何女人。

可她还是和他有了第二次见面。

她没有了紧张感,像是好久不见的恋人,扑上去先给个熊抱。

这一次他们约定,彼此不能接触,礼节性的拥抱除外。

张扬只是觉得好玩,便答应了下来。

吃饭、看电影、聊天,同一张床,同一个被子。

睡衣一件件脱去,他侵占了她的身体。

令张扬大跌眼镜的是,陈莫莫真的是处女。

更要命的是,陈莫莫出血不止,床单、枕头全都是血。张扬从来没遇到过出这么多次血的情况。

他慌忙去买了姨妈巾让她先扛着,然后带她去了医院。

凌晨两点,把值班医生叫醒,看病、开药、拿药,前前后后折腾一个多小时。

筋疲力尽以后两个人坐车返回酒店,坐的那辆车,全景天窗,陈莫莫靠在张扬怀里,连夜色都变得好温柔。

那一刻的张扬,真想干脆就这样带她远走高飞算了。

04

张扬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挺喜欢陈莫莫的。

他们手牵手一起走在大街上,陈莫莫走路很快,路边车很多,他就让她走在里面。

他很喜欢看她吃东西的样子,只是看着就觉得很开心。

他陪她逛街会买好多好多东西,他两个手都是满满当当,她就可爱的跑过来帮他提着。

她执意要送他去车站,哪怕他舍不得让她走目送离开。

他喜欢为她吹头发,抚摸她柔软的长发,亲吻她的额头。

他回去把自己身边所有的暧昧关系全都断掉了,他突然,不想再睡各种各样的女孩了,他就想和陈莫莫一辈子了。

可是,陈莫莫想要他说“我们结婚吧”这句话的时候,张扬还是那个玩世不恭的男人,没有办法给任何一个女人承诺。

好不容易等到他可以告诉她:

不做浪子了,带你回家。

陈莫莫却不见了。约好三个月后再见的陈莫莫,删掉了张扬的一切联系方式,彻彻底底的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

陈莫莫说,她驾驭不了他。

她说,她没能力让张扬为自己留下。

与其让自己在思念和痛苦里煎熬,还不如离开他的生活,或许还能让他偶尔想起自己。

张扬

可是,陈莫莫却不知道,这一次动了心的人,除了陈莫莫自己,还有张扬。

周围太多朋友惊讶他居然从良,却没人知道,其实他是在等陈莫莫回来。

fin

陈莫莫离开以后,张扬身边哪里都是陈莫莫的气息。

张扬身边依旧不缺女人,他还是信奉从前的爱情观,可他再也不会乱碰谁。

陈莫莫,回来吧,我只想和你睡一辈子。

我们结婚吧。

文/北风南安 张扬已为良人,陈莫莫会不会回来。

图/微博、张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