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王丽坤姐弟恋?当小三、改年龄、动脸这些事她都不打算澄清吗?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颜值从来靠假装】,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哦记得把我置顶公众号哈

今天颜公子被林更新和王丽坤莫名其妙的热搜吸引。

原来是因为林更新和赵又廷喝多了,林狗先发了一波赵又廷的丑照。

随后赵又廷微博反击,Po出了和林更新的大头照。但估计是手抖了,截图没有截干净。

放大看,旁边的女生和林更新穿着情侣装,被眼尖的网友认出了是王丽坤。

被网友指出是王丽坤以后,赵又廷删了微博重新发。

有林粉表示,这照片是去年九月赵又廷高圆圆林更新王丽坤四人在日本游玩的合照。

话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爆两个人谈恋爱了,之前被拍到林更新回女方家过夜,疑似同居的节奏~

前段时间,林更新玩游戏直播,有女性友人打电话,立刻被网友指出是女神王丽坤的声音。

去年的时候,也被拍到过一起去看房。

还有之前在大本营同框的小眼神等等······

说到王丽坤,出道比林更新早,也拍过不少作品,但一直也没大红大紫起来。反倒是2013年参加了真人秀《星跳水立方》,拿了一个“素颜女神”的封号。

关于王丽坤,最大的黑料就是被爆当过于和伟的小三。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团队比较低调,也没有买VIP包年热搜。

这个于和伟,可以说是老戏骨了,属于让人脸熟却不太记得名字的。

最近一部最圈粉的戏,是和吴秀波搭档,在《大军司马懿军师联盟》演了曹操。

颜公子看这部局的时候,真的是被老戏骨折服。

王丽坤和于和伟初次荧幕合作,是在2011年。之后3年,两人一共合作了4部戏,而且都是扮演夫妻的。

两人首次合作是2011年,在谍战剧《青盲》饰演夫妻。

2012年,还是谍战剧,在《连环套》饰演假戏真做的革命夫妻。

2013年,又是谍战剧,《零下三十八度》两人是特工也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恩爱夫妻。

2013年,都市剧《爱的多米诺》演绎了一段相差十岁的老少恋。

想象一下,两位演员合作3年,一进入电视剧的角色就是扮演夫妻,这会是什么感觉?

于和伟谈与王丽坤“配情侣”时也不忘大加赞扬,说“王丽坤绝对是好演员!好演员是有气场的,会相互吸引。”等等。

可能真演出了感情,私下的同框也不少,从2012年开始就被传假戏真做。

直到2015年11月,被卓伟“周三见”盖了章。

卓伟拍到王丽坤深夜去于和伟家里,共处一室,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相继离开。

但王丽坤一口咬定,说只是去于和伟姐姐家里打麻将和吃夜宵。

真是打的一手好牌。

而于和伟呢,与老婆宋林静1991年就相恋了,婚后有一女儿,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到婚姻的典型。

宋林静,可能很多人没印象,她就是贾静雯版《至尊红颜》里的徐盈盈。

2010年于和伟因在新版《三国》中饰演“刘备”人气高涨,做客《超级访问》首度透露与妻子结婚12年的风雨历程,曾在现场洒落男儿泪。

于和伟还专门给老婆写过一首歌。

之前确实是深情款款的大叔,but多次和王丽坤合作以后,画风就变了····

2015年11月,新商报曾报道,两人因为于和伟和女演员关系暧昧。

这年他们两还合作了《封神》,也终于不再演夫妻。

而且这个时间点,和桌老师的爆料很吻合,都是2015年11月的报道。

更可怕的是,还有人爆料,因为王丽坤的插足,还把人家女儿都逼得自杀了,初中的小姑娘一身的病。

百度于和伟的名字,关联的也是于和伟女儿。


此外,王丽坤的年龄也是一个谜,早些年的时候,百度百科资料是85年的。

2009年,有人爆料说,其实她是1979年出生的...

还翻出了更早的资料介绍,的确显示是1979年的..

另外,2004年的时候,还有报道说王丽坤当过中专老师。

现在她的百度百科,就只有出生日期,没有年份了。

话说,如果真的是79年的,那王丽坤现在是39岁了,从她昨天参加北京电影节的照片来看,状态还是不错的。

不过下面这张光没打好的话,气色就差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眼睛无神,脸部组织也有下垂的趋势。

之前素颜女神的称号,可以说是个非常成功的营销了。毕竟娱乐圈的素颜女神不只她一个,但她的素颜照最深得人心。

不过也有些人get不到她的颜,认为她眼睛长得很凶,还有点男相。

当然,对相貌的评判,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颜公子觉得王丽坤的颜还是很美的,有点淡淡的文艺气质。有时候还很像江疏影。

不过为什么会人觉得她凶,也不是网友吹毛求疵,而是因为她的眉眼以上的部分本来就长得比较男相。

浓眉,大眼,还有轻微的三白眼。

三白眼是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故称为“三白眼”。 瞳仁靠上比较厉害的眼睛称为“下三白”,很靠下的称为“上三白”。

王丽坤眼睛大,但眼睛黑眼珠占比较少,有点“下三白眼”。面相学认为三白眼的人对人比较冷漠无情,所以即使她的三白眼比较轻微,但是看起来也会比较“冷漠”。加上内眼角尖,不笑的时候,内心好像充满怨恨的样子,不过还好她眼间距比较宽,看起来还不算刻薄。

眉毛很粗,就连素颜的时候,眉毛都非常突出。

这通常是由于雄性激素多而产生,所以男生的眉毛一般是比女生的要重的。加上发际线比较方和方下巴和方型下颚角,就会让人觉得man。发际线的问题,颜公子之前说过了,热巴也有这样的困扰。戳:球星帕托再次表白迪丽热巴!网友:是因为她长得像厄齐尔·····

总体来说,王丽坤的面部线条比较硬朗,五官比例却偏稚嫩,这两种冲突的特性,处理得好是冷清的气质美人,处理得不好,就是“四不像”的男人脸。

不过素颜女神也经过了微调,刚出道的时候还是单眼皮,现在是双眼皮。

天生五官底子好,但抗衰和护肤也是永恒的主题。精修图和未P图对比下,脸部纹路藏不住。

粉丝的精修图也挡不住脸上下垂的肉。

所以素颜女神也爱填充。

蜘蛛精的时候,两颊鼓鼓的,好像挂了两个乒乓球。

曾经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发布会上,脸也蜜汁浮肿。

哦对了,就是这个电影,她和吴亦凡搭档演的,当时王丽坤还自曝不喜欢小鲜肉,喜欢熟男。

所以,林狗不是小鲜肉吗?

(长按二维码关注颜值从来靠假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Result结果类型 2、全局结果集 3、动态结果集 4、向结果集传参数 5、OGNL 6、 7、 8、 9、...
    年轻人Moriarty阅读 183评论 0 0
  • 记得儿时每逢过年,爷爷看着上蹦下窜乐不可支的我和弟弟,总会笑着感叹:“真是大人望插田,孩儿望过年啊!” 不难理解,...
    默默huangjuan阅读 278评论 11 10
  • 对于iOS开发者来说,相信block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网上关于block的介绍和深入了解也有很多文章,这里就不对...
    ToBeABetter_man阅读 691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