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分享越有力量

昨天晚上在非常疲惫的情况下写了一篇《坚持就有力量》的文章,写完之后觉得并不是特别好,所以也没有在简书投稿,以往每一篇文章写完都会在简书投稿,然后被一些专题收录进去。

昨天的文章写完之后依然不是很有精神,既没有投稿也没有在朋友圈分享。随后和孩子一起娱乐天猫精灵,和天猫精灵尬聊一会,状态渐渐好一点,就回过头再次看自己写的文章,发现浏览量只有0,原来也没有人在看我写的文章。有那么一会觉得没人看就没人看吧,能够坚持每天写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内心也会有一点失落吧,原来如果不在朋友圈分享不进行投稿,根本就没有人关注我写的东西,默默的写还是需要一些外在力量的助力和点燃。接着我又翻看了一遍文章,发现有一位同事点击了“喜欢”,这样的喜欢给了我很多的鼓励,犹豫了一下就分享在朋友圈了。

在我们艾瑞德国际学校有一句名言叫做“越分享越有力量”,这一次的分享让我更加切实的感觉到力量的存在。

没多久就发现李校长转发了我的文章,接着一些同事也转发了我的文章,还有很多家长和朋友也在朋友圈为我点赞。浏览量和点击量一下子就提升了很多,一瞬间感觉到平台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存在,如果没有平台,没有集体的力量也没有机会让别人认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特别感谢我们和蔼可亲温润儒雅的李校长的支持,每天分享的文章李校都会在第一时间转发分享,给予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也很感动朋友圈里有李校这样的大咖人物,也给了我们很多榜样的力量!

因为李校的转发,更多的人关注点赞了我的文章,我想他朋友圈里更是有众多大咖云集。无形中就被上一次给我们做讲座的李冲锋博士看到我的文章,这篇自认为不太满意的文章竟然得到了他的认可和喜欢,希望能够在他的公众号“立达书院”进行分享,这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冲击和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睡前,突然看到幼儿园韩卫利主任加我的微信,第一反应是韩主任给我谈一些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些情况,甚至还联想到最近孩子表现不好的情况。接着看到她说:“亲,好消息”,看完这一句竟然又想硕硕在幼儿园有什么好消息呢?满脑子都是孩子,我也是够了。然后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她又说道:“你的文章写得真好”,突然间内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了。没想到她接着告诉我是李博士想要得到我文章的授权放到他的公众号“立达书院”上,真的是瞬间大脑空白了几分钟,毫无预兆的惊喜让我手足无措。

一天的疲惫感竟然变成了兴奋和激动,瞬间被满血复活了似的。这样的意外让我思考了很多,也让我看到了自身很多的不足。

如果没有身处艾瑞德国际学校这个平台,如果没有学校提供的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很难接触到很多大咖人物,也很难让自己走进公众视野。没有集体和团队的力量,没有平台和学校的成长空间,我们仅仅只是一棵无人问津的种子,没有土壤的呵护,没有雨露的浇灌,没有阳光的照射,永远也无法成长为参天大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艾瑞德平台给予我们再教育再学习的机会,还有和同辈一起成长的机会,在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激励,互相鼓掌喝彩,相携相伴共同进步。

一棵种子的发芽无法变成草原,一滴水的力量无法汇成海洋,一个人的进步无法撑起一个集团,一个家庭的小康无法富强整个国家。所以很有幸我们在美好的教育背景下一起共同学习成长,生活得幸福安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一起成长共同见证下我们可以走的更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