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错过”

按:在你成长的路上,很多人,很多事,不论大小,你有意无意,错过了,有的还真会成了你的过错。请以“错过”为话题,写下你的独特感悟,不超过140字。

上学前发微信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费思屹:有些事,错过了就一去不复返。小时候,总会有大大小小的挑战等着我,那时我十岁,眼前高耸入云的山,是我的挑战。数百级台阶,通往远处,消失在远处。气喘吁吁走了一半,便开始打退堂鼓,果然还是登顶失败。如今回想起来,这是一次挑战,但我还是放弃了,锻炼我的机会也错过了。

瞿可儿: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学会了许多,从幼稚慢慢的走向成熟,但是在这过程中我们也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东西。也许我们的成熟是好的。但是成熟让我们慢慢的多虑。叛逆期,会发什么?也许是与父母渐渐形成了代沟,失去了小时候与父母的那种美好交谈的瞬间。

丁卫军:@瞿可儿   不着边际,看要求,重写!

曹煜:你期待地向我走来:“诗歌大赛你参加吗?”我一愣,欣喜之及。可是,我又不擅长写诗,算了吧。“不想参加。”我执意拒绝了。你失落地走了。大赛上,你那令人回味无穷的诗,你深情地朗诵,你自信的笑容博得了大家的赞扬。我有些羡慕,也有些遗憾。我觉得我也是能行的,我也可以像你一样自信,可是,可是当初的那份勇气哪去了呢?多好的机会啊,就这样错过了。我错过的不仅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勇气与自信。错过了,有时便是一次过错。

丁卫军:想一想,最后一句有无“有时”的不同。

黄圣杰: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便注定了这一生的后悔。时光太过匆忙,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时间分别。明明可以当着你的面笑着道一句:“再见!”然而我却不辞而别,没有给你留下一句话,我不知道在我走后你怎么样了,但我现在后悔我的胆小,后悔错过与你的分别了,亦失去了我们的友谊。老同学,人生路漫漫,感谢你陪我笑着走过这一程……

颜天宇:有时候,错过,会成为一种遗憾。人生一路漫漫长,有些事,可能永远都挽回不了了。错过就错过吧,那只是过去的叹息,把那一种美好的幻想留在心中,从来都不后悔,只愿那过错在时间的消磨下消失,化成未来的憧憬与希望。错过无法重来,还不如想未来看齐。

张泰然:他,是我的好友。暑假那一次不太愉快的游泳,竟成了我们俩最后一次见面。不经意间,我弄坏了他的游泳眼镜,也伤了他的心。他与我就在那样一个漆黑的夜晚不欢而散。现在我们各奔东西,时常会有一股愧疚之情萦绕心头。啊,朋友,你能否原谅我的过失?能否再与我相见?我深深地、深深地想念着你。

丁卫军:@张泰然   话题是“错过”,而不是“过错”。重来!

张泰然:我与他的那份友谊,随着时光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只剩下我惆怅的背影。那次我弄坏了他的游泳眼镜,胆小的我连一声对不起也没说,便消失在茫茫夜色中。现在想来真是错过了那份珍贵的友谊,只剩下心中无限的哀愁。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不再拥有,失去了也就无法挽回。只有把握现在,珍惜拥有,也许才是人生的真谛。

单凯越:沿途的风景必然美丽,但有时或许又会错过些什么。风景区的小憩偷得了片刻舒适,却错过了美如画的景色;学习路上的松懈获得了解脱,却又错过了知识的掌握……需要错过很简单,就像欣赏列车外的风景时眨了一眼。有时错过或许真的没有什么,而有时,错过会真成了你的过错。

曹昕怡:我曾经在雨天与你擦肩而过,我只知道那是短短十秒的距离,却不明白那是永远的诀别。那天你登上开往远处的列车,然后,渺无音讯。倘若我知道那天你要走,我也不会与你争吵;倘若我又明白你的苦心,我也不会不领情。可是错过便是错过,我与你就像两条不平行的直线,有过一个细小的交点,然后不可挽回的背道而驰,渐行渐远。

丁卫军:@曹昕怡  感悟呢?

曹昕怡:我曾经在雨天与你擦肩而过,我只知道那是短短十秒的距离,却不明白那是永远的诀别。那天你登上开往远处的列车,然后,渺无音讯。倘若我知道那天你要走,我也不会与你争吵;倘若我又明白你的苦心,我也不会不领情。可是错过便是错过,我与你就像两条不平行的直线,有过一个细小的交点,然后背道而驰,渐行渐远。我终于明白,人生也不过只是一场盛大的错过,即使不可挽回,但它也只不过是一小部分。错过并没有什么特别,特别的只是我们。所幸在那一天我遇到了你,最了不起的你。我们即使离别,也曾有一个交点。

陈宦杭:也许只是平常的小事,因为语言不当会引起矛盾,但是有些事情一旦错过就会永远失去。还记得小时候天真烂漫的我什么事情都觉得很新鲜,但总离不开太婆,她时常拉着我的手出去玩这玩那,看到我玩的开心,太婆就会像孩子一样露出笑脸,只要有太婆在我的生活到处都是笑脸……可是有一天,太婆和我玩了回来,玩累了的我就先回家了,可是没过多久,我就听到马路上人声鼎沸,出事啦!出事啦!我的心里一紧,难道是太婆,我赶紧跑到马路上看到好多人围在那,莫非真的是太婆?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钻进人丛一看,是太婆倒在了血泊中,我大声哭了出来,我拼命的喊着太婆,可是太婆已经永远听不到了。直到现在我依然怀念太婆带我玩的那段时光,时常想起太婆慈祥的笑容!有时只是一霎那就形成了错过,而这些错过却无法挽回。

杨光:我成长的十几年之中,有很多朋友。但有一个朋友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她,一个皮肤黝黑,她微笑的时候脸上露出一个小酒窝,笑起来像阳光一样灿烂。她是我老家的朋友,我们不在一个学校,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一天不够。因为一次意外,她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与她错过。以后,每当写作文的时候,便会想起她,我在天堂的朋友。

丁卫军:@杨光 要有自己独特的感悟!!

王心雨:不管多么希望,多么期盼,一切都已凝结成回忆。那些错过了的,成了过错。那一双无神的眼睛放出光来,浑浊却温暖,透着一股祥和淡定。我回忆着,回忆着奶奶的一切。还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没有变过的模样,已经变了。我们一直追赶着,追悔着,但错过了,又是过错啊。

丁卫军:@王心雨 绕的慌,梳理梳理,再发!

王心雨:多么希望,多么期盼,但是很可惜,错过的,成为了过错。那一双无神的眼睛放出光来,浑浊却温暖,透着一股祥和淡定。看看她的白发、皱纹,那都是岁月留给她的印迹。我回忆着,回忆着奶奶的一切,多久没有回去看过了,多久没有听过奶奶的话了。可是无论怎样追,怎样赶,我都只是看到一个模糊的背影,没有回过头来,再也回不来了,就连回忆起来,也都是涩涩的。过去的终究回不来了,别让错过成为过错吧。

丁卫军:@王心雨  好多了!

曹庄琴:穿上舞蹈鞋,感受那美妙的音乐,身体随之舞动!可这却永远成为了记忆中最美的念想。曾经的我以为可以一直感受着那般的畅快,便将它当做游戏。上了初中的我,学业似乎成了唯一的应该做的事!我仿佛才真正的明白,自己的心已收不回来了!每当路过那呆过8年的舞蹈学校。心里,鼻尖总会一阵酸!眼睛总会久久地停留在那儿,眼神中流露出一种渴望!可是,已经错过了,已经错过了那段最绚丽的时光……

丁卫军:@曹庄琴 感悟到了什么?在你成长的路上。

曹庄琴:穿上舞蹈鞋,感受那美妙的音乐,身体随之舞动!可这却永远成为了记忆中最美的念想。曾经的我以为可以一直感受着那般的畅快,便将它当做游戏。上了初中的我,学业似乎成了唯一的应该做的事!我仿佛才真正的明白,自己的心已收不回来了!每当路过那呆过8年的舞蹈学校。心里,鼻尖总会一阵酸!眼睛总会久久地停留在那儿,眼神中流露出一种渴望!可是,已经错过了,已经错过了那段最绚丽的时光……我懂得了时光一去不复返,一定要学会珍惜,不要错过了,才开始发现自己的过错!

刘赟:这一生,有些人,有些事总会错过,也许是不经意的,却是一生的后悔,分别时,那短短的几秒却有可能是一生的错过,人生注定只有一次,错过亦或辜负都只能成为一场遗憾,唯愿时光荏苒不让我再次错过。

倪铭蔚:有些事,一旦错过便很难回来。有些人,一旦失去,便注定会后悔一生。原本想要“轻松”离开,却因心中的难分难舍而不告而别。错过就错过了吧,但谁知这竟是最后一次告别,我曾试着寻你,可你却如同清晨浓霜,在阳光下消失不见。有时候,该表达时就去表达吧,不要等错过后在后悔。

徐俭:时光荏苒,再次记起那次错过,心中依然沉痛。公园一角,我失望离去,而你痴痴等待,怒气冲冲的你来质问,却得到一声,错过了。人生长路漫漫,终有聚散离别,我的过错,也是你的错过,但只要将快乐留在心中,等到再次重逢,依旧不忘初衷。

瞿锐:天,晴空万里。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的背影如此富有活力。他转过身,我看见了他的眼睛,因喜悦而眯成了缝隙,“要学游泳吗?”我愣住了,游泳一直是我惧怕的,我微微摇头,但,这否认,犹如刀片一样割绞他的心。他的眼睛一下子黯淡无光。我背过身去,不禁后悔,这错过的一刹那。时间不可扭转,留下的只有无限的苦涩与对错过而伤了他的心。微风 轻轻拂过脸庞,两行泪早已滑下,对自己的错过而惋惜。

刘彦彤:一条彩砖小路,慢慢地,默默地伸向远方。

终于还是走到了门口。

我向左,你向右,守着还残留着余温那段短短的对话,互道一声“再见”。

从此再未见。

是缘分太浅?亦或是天命使然?我都不相信。如果人各自的命运是一条直线,那么与别人的相交也只有一点,相遇过后又要各自奔向不同方向。

人走茶凉,太凄凉;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太悲观,有人说错过是过错,是,也不尽然。

人生总在错过后得到,得失交替,方是此生。

别遗憾。

曹乾舟:错过,似乎是一个有些陌生的词,我错过了谁?过错,似乎很近,人生哪有不犯错的时候?只是我好像每次都会错过一个重要的东西——时间!明明每次都想要及时完成各科作业,但往往都是事半功倍;明明每次都可以早睡早起精神百倍,但往往就在我的磨蹭中,时间就这样跟我擦肩而过。到底我何时才能不再错过?过错不在呢?

丁卫军:@曹乾舟  三易其稿,大有进步,哪怕一个分号。

张雅丽:回忆,才发现自己错过了许多。那年,爷爷离开了我们,那次我哭的伤心,每次回家,爷爷总会烧我爱吃的,知道爷爷孤独,可年龄差距,总以沉默回答,现在想想,错失了爷爷的爱,错过了爷爷,为什么当初不多与爷爷聊天,现在想了,却没有机会……才明白错过了,就再也无法挽回。

吴杨彬:有时候,一次错过是一场遗憾。错过一次花开是视觉上的遗憾,错过一场比赛是心灵上的遗憾。但一生之中会有多少次错过,有些是无意的,有些却是故意为之。一次错过可能会让我们倍感失落,会让我们追悔莫及。所以,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个机会吧,不要在错过后捶胸顿足,不要让眼泪在错过中绽放。

许诚粲:一次旅行,我们错过了缆车,只能徒步20多公里山路下山,沮丧、疲惫包裹着我。但正是因为这次错过,让我又领亲切感受了华山美丽风景的另一面,雄伟险峻的山峰,苍翠挺拔的松柏,飞泻而下的瀑布,清澈见底的小溪,冰爽宜人的山涧清泉,这些都是坐在缆车中的人无法感知的体验。在我们学习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挫折,但我们在战胜困难挫折途中的风景是不是会愈加美丽呢!

丁卫军:@许诚粲 角度很好。最后游离了中心,在学习的道路~~~

许诚粲:一次旅行,我们错过了缆车,只能徒步20多公里山路下山,沮丧、疲惫包裹着我。但正是因为这次错过,让我又领亲切感受了华山美丽风景的另一面,雄伟险峻的山峰,苍翠挺拔的松柏,飞泻而下的瀑布,清澈见底的小溪,冰爽宜人的山涧清泉,这些都是坐在缆车中的人无法感知的体验。也许错过有时也会成就另一种美丽吧!

杨佳豪:周末回乡,与朋友约好第二天早起,共赏旭日东升。我却一觉睡到了8点。见到他略有些埋怨的神情,我心生愧疚。我与他错过的何止是一次日出,更是一场友谊的的相聚。毕竟风景常在,人常离散,多了一次错过,也就少了一次拥有。是我的过错,铸成了你的失落。当暖色的梦变成冰凉的枷锁,承诺还在原地坚守。也许你会说,别放在心头。也许有了宽容,错过也可以幻化成相知相惜的感动。我再也不会错过……

朱陈熠:十岁那年生日的前夕,我回到了老家,去看望风烛残年的太太。那时只打了个招呼就急着将妈妈拉回家,拗不过我,只好匆匆的走了。可我何曾想到,只是我与你之间最后一次见面,就这样与你错过。清晨,睁开双眼,床上的人以不知去向,探下身子向楼下走去,一声声凄惨的哭声闯入我的双耳。我的心猛的一颤,一股泪泉涌入眼眶,似乎我就这样的错过了你,与你不再相遇……

吴昀哲:在某个时间是需要错过的。因为在错过的瞬间,你会懂得这是最美丽的开始。错过了花朵的美丽,它枯萎了;错过了彩虹的美丽,它消失了;错过了夕阳的美丽,它散开了。错过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而这些也无法挽回。

徐淑文:你曾在我的梦中出现,笑着,眼神里充满着怜爱,一遍又一遍,呼喊着我的名字,亲切又陌生。我常问自己,你,是谁。我是不是遇见过你?或许早已与你相遇,只是那记忆封存在了我触碰不到的地方。唯独打开心中的那把锁,你才会出现。缓缓抬起头,问那云兴霞蔚,错过了你,错过了你的爱,算不算是我的过错……

季可欣: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无法挽回。小学暑假里的竹笛课让我记忆犹新。那时候,老师说,我吹得很好,可以继续学下去。但我却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这次机会。错过了,现在才知道追悔莫及,只恨当初没有珍惜。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看似微不足道,错过了就会成为遗憾。好好珍惜当下吧,别再让一次次的错过成为你一生的遗憾!

俞越:错过了,才知道珍惜。运动会前邀请我去表演吉他,因为要花时间去训练,去编排曲目,拒绝了。换了其他人,他虽不及我弹的级别高,却毫不胆怯,落落大方,他和着伴唱,弹得神采飞扬,旋律十足,台下阵阵掌声。他享受着这来自于他努力的荣誉,台上的风景原本也可以属于我,可我错过了。

丁卫军:@俞越  结尾后面似乎少了一两句。

俞越:错过了,才知道珍惜。运动会前邀请我去表演吉他,因为要花时间去训练,去编排曲目,拒绝了。换了其他人,他虽不及我弹的级别高,却毫不胆怯,落落大方,他和着伴唱,弹得神采飞扬,旋律十足,台下阵阵掌声。他享受着这来自于他努力的荣誉,台上的风景原本也可以属于我,可我错过了。心中默默告诉自己,展现自我,飞扬的青春,不容错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樊响:人的一生,兜兜转转,反复无常,从没有想过,一场错过却成了最后的离别。我对你的不依不饶,不理不睬,甚至忽视了你双眸中黯淡的色彩,自以为是在你的心头横插上一把利刃,满足我小小的报复之心心。如今想来,曾经的偏执导致我俩友情一生的错过。还是珍惜现有的一切吧!时间会冲淡一起,却抹不平心中的伤痕!不要让自己在多年后为自己的错过去追悔莫及,那个时候,早已晚矣!

张天炎: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互相错过,成为彼此的过客。曾几何时你是我的后座,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期侍未来,一起享受生活。可,世界再小我还是错过了你,错过了那最美好的时光。然,世界再大我也未能拥有你,拥有那最美的笑容。断,从此你我互相错过,形同陌路。正是这错过让我懂得珍惜,懂得去爱。

徐俭:时光荏苒,再次记起那次错过,心中依然沉痛。公园一角,我失望离去,而你痴痴等待,怒气冲冲的你来质问,却得到一声,错过了。人生长路漫漫,终有聚散离别,我的过错,也是你的错过,但只要将快乐留在心中,等到再次重逢,依旧不忘初衷。总而言之,不必让好友曾经有意无意犯下的过错成为一生的阴影,而是再次见面,一笑而过。放下吧,你绚丽多彩的生命长河,不该有我在你记忆中错过的遗憾。

张王佳怡:春暖花开时,我沉浸于玩乐之中,漠视了“草长莺飞二月天”;夏蝉吟唱时,我藏匿于空调房中,错过了“映日荷花别样红”;秋果累累时,我潜心于学习之上,与“秋水共长天一色”擦肩而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入冬了。我终于放下了笔,自房中走出。雪姗姗而来,银装素裹的世界静谧如禅。寂静无声,却又是那般端庄典雅,令我忘却了种种错过,只微闭眼,在乾坤之中,感受着错过后的美丽。

错过并非恒等于遗憾,兴许有时,在无数次的错过之后,将遇见更美的风景。

顾俞楠:人生渺如烟波,所历之事,所遇之情,皆看不到尽头,猜不到结局。你恰逢最好的年华,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似绽放烟火,迷人又短暂。那十年里,你如影相随,你愿倾尽所有来守护我。直到日暮黄昏,你悄然离去。我从梦中惊醒,才发觉为时已晚,失去的就不会再回来了。走过的岁月,看罢的山水,不能转身,也无法重来。

刘向阳:错过的一去不返,留下了后悔,留下了遗憾,留下了愁思。小时去苏州游玩,我因为贪玩,不想去寺庙,想去游乐园,错过了去寒山寺的机会。现在想来,万般后悔。倘若那时的我不那般贪玩,也就不会错过那千年的古刹,那独特的景观,那悠扬的钟声。也不会留下遗憾,可惜,时光无法倒流,错过的,已无法挽回。

陶纪洋: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辗转反侧,优哉游哉。我与你,面对面,擦肩而过,仿佛是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人。你的空洞的眼眶里,再也没有以往嬉笑的神情,你的僵硬的面庞上,再也没有以往详怒的微笑。如果不是那一次在街道上的错过,你我还会犯下这样的过错么?当时光浸润了双眼,无论如何也想不起艰涩的回忆;当流年打湿了衣裳,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回去的那班车;当年华从指缝中坠落,无论如何也追赶不上两人渐行渐远的脚步……人生便是这一次一次的错过,一次一次的过错所连接成的桥梁。站在桥上,放眼,望,望着那错过。

朱陈熠:十岁那年生日的前夕,我回到了老家,去看望风烛残年的太太。那时只打了个招呼就急着上楼去了。可我何曾想到,只是我与你之间最后一次见面,就这样与你错过。清晨,睁开双眼,床上的人以不知去向,探下身子向楼下走去,一声声凄惨的哭声闯入我的双耳。我的心猛的一颤,一股泪泉涌入眼眶,似乎我就这样的错过了你,与你不再相遇……

蔡棋:在我的成长路长,总会有很多事情,很多人,总会错过。记得初一那时,我还是像小学那样顽皮,总是不把学习当回事。现在,想想初一,我错过了许多,失去了许多。啊,这真是我的过错!

瞿时杰:错过是个多么让人遗憾的词!生活中我们总会有那么多的错过。错过一集动画片;错过一场游戏;错过一片风景……这些错过都不及错过与你生死相隔的遗憾!老家的太太是最疼我的,小时候有点儿好吃的,都得藏着留给我!老太太虽然没什么钱,可过年总要给我包个大红包。只要看到我黝黑的脸就笑成一朵花。上小学后不常回家,突然有一天,爸爸妈妈红着眼圈,急急忙忙接我回去了!原来我的老太太走了,一直惦记着我们,却最后也没能见一面!就这样错过这生的最后一次见面!

陈梦真:在青春的路上行走,望向天空,依然看得到你明澈的眸子。我总有一种惋惜与愧疚,只是还能再回去吗?本想见到你奔跑的影子,可回到家,你活泼的身影并未像所期待的那样,爷爷只是叹息:"它走了,走了一个星期了,只回家过一次,又走了。"我呆滞了,仿佛看见你独自踏上殊途,向一个安静的地方走去,我却连最后一眼都没看见,心里空落落的,一条生命就奔腾在岁月的长河。人生总有错过,不可能事事如意,总在一次次的错过之后,才懂得真正的珍惜,我们总以为时间还有很长,缘分还有很多,但往往一个转身,只剩下影子和时间的碎片。我们只能把握眼前,珍惜眼前所有,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去后悔!

张雅丽:回忆,才发现自己错过了许多……您曾是政治老师。幼时,只因好奇才听您讲故事;长大后,却开始冷默,与您出现了隔膜。但您依旧待我如以前,直到您离开……成长路上感谢有您的日子,有您的爱,虽现在已错失了这些,您却一直留在我心。

倪天:走到了十字路口了,我向她挥手示意,但奶奶依然跟着我。我故意加快了脚步,她才渐渐的转过头去,向我轻轻说了声再见。我却自顾和同学说话,完全不理会她的道别。蓦然回首,她显的有些失落,步履蹒跚。看着她的背影渐行渐远,我才明白那时的一句道别是多么的珍贵,错过了就错过了,再也回不去了。多想奔回去,和奶奶道一声珍重!

顾浩:人生没有来回,正如流水不能倒回,时间没有返程,错过了也就错过了。说的再多也不能弥补,趁现在我们正年轻梦想还在,那就插上飞翔的翅膀,去驰骋自己的天空自由翱翔,去闯荡自己的人生,去走好一条没有返程的人生路,不要再错过这美好的时光。

俞费轩:蓦然回首,恍惚间那个场景又浮现在我面前。那次丛林冒险,最难的一关,我跃跃欲试,可几番尝试后却是胆怯,我毅然放弃。这次,我再次面对这所谓的“坎儿”,挑战这所谓的不可能,翻过恐惧的墙,越过怯懦的窗,打开尘封的箱,拾得成功的果实,突然发现那次锻炼与我失之交臂。我呆呆地望着,那次错过飘下的零碎雪花,心中只留下遗憾……漫漫人生路,只得我追忆,把握当下,珍惜而不是错过每每的不可能……

李好:曾经的我们形影不离,亲密无间,却因一件小事而心生嫌隙。那一年的元旦晚会,我渴望同你共唱一曲,唱出我们的欢乐与梦想,但我太寡断太胆怯,怕唱错,怕走音,更怕你的拒绝,我苦苦等待你的主动,等待终究铸成错过。我失去了机会亦变成了一生的永别!我不禁潸然泪下,满满的都是痛苦与自责......

曹杰:那天与你的离别,也许是我不想面对,也许是我还没有准备好便忍着泪转过身子,不愿与你道别;当我鼓起勇气转身向你道别时,你却早已乘着火车走了,看见渐行渐远的火车我哭了。那泪水是痛苦的,是苦涩的,与你的错过却早已成为了遗憾。岁月经不起我们错过机会在我们的手中,不要当错过了才懂得珍惜懂得挽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