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1.死亡

  在2011年,查理的父母在外地打工赚钱的时候,查理只能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查理在7岁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享享福。所以,查理的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可是好景不长……

  今天,查理在去学校的路上,偶然间看到了经常逃学的学生— —强强和晓明。“你们为什么不去上课?”查理疑惑的问到,“傻瓜,学校多无聊呀!整天都得听老师的话,简直要疯了!”强强说到,“呃......学校......无聊吗?”查理再次问到,“当然......”强强话还没说完,就停住了。然后,他叹了口气,说到“唉......对于你们这些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再怎么说,你也不会懂得,说完,他们就准备走了。“等等!”查理大声的喊到,“怎么了?”强强问到,“没......没什么......”,“那我们就走了?”晓明有点着急的说,“哦,好.....好的。”查理回答,“你是不是想跟我们一起逃学?老刺激了!”强强激动的问到,“我.......我.......”查理疑惑了一会,然后竟说“好!”“呵呵,太TM好了!”强强说到,“等等,TM是什么意思呀?”查理问到,“这你都不知道吗?TM就是他妈的意思。”强强道“什么!这.....这可是骂人的话呀!”查理说,“这......算了,哎呀!快上课了!赶紧逃呀!”强强说到,“哦!”查理说。

  “哎呀!可算是逃出这个地狱了!这可累死老子了!”强强抱怨到,“下一步,我们干吗?”查理问到,“啊?哦,我们接下来要去学校旁边的小买部里买零食吃,喝饮料!”强强和晓明激动的说“什么!我没钱呀!”查理说,“你没有,我有呀里,不要客气,随便吃,我请客。”强强一边说,一边骄傲的拿出了自己的100元现金。“哇!老大英明!”晓明喊道,“什么!你请客?哪.....哪怎么好意思呀……”查理不好意思的说,“没事,来吧。老板!来!”强强说到,“这个,来四包,薯片,来五包,让我看看......辣条,对辣条!我的最爱!来十包!你们要什么?强强霸气的说,“我要十三包意大利至臻创艺,和三杯纯牛奶。”晓明不客气的说,“你呢?查理。”强强说,“我.......我要一杯牛奶吧。”查理说,“这么点!不行不行,老板,在给他加一包薯片,一包辣条吧。”强强说,“谢谢,谢谢。”查理说。

  买完东西的他们,在大路上走来走去“我们接下来干吗?”查理问,“去网吧!”强强说。就这样,他们在网吧里玩到了放学!然后,他们才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再见!今天可真爽!”查理说,“对!”强强也说到,就在这个时候,查理的父母突然来了,直接拉着查理的头发,直接拉回了爷爷奶奶家。“你知不知道爸爸妈妈辛辛苦苦在外面工作,就是为了让你以后不过爸爸妈妈现在的生活,你知道吗!”查理的妈妈生气的说,“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呜呜呜呜呜......”查理说,“啪”爸爸一个大嘴巴子就打在了查理的脸上,查理委屈极了,他本想告诉父母是强强和晓明任他去的,为什么要打我呢?

  第二天,查理不甘心,还是跟着强强他们逃了学。

  转眼间,查理已经19岁了,他竟然成为了“啃老族”!(啃老族就是好吃懒做,在家考父母喂饭的那种人)他的父母本是搬砖的,可是身体不行了,退休了,那点退休金根本不够养这个家的。所以查理的父母开始让查理找工作,查理却说:“不用,不有你们吗。”结果就和父母吵起来了,查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不要这个家了!他出门后,竟然看见楼下有一个袋子,他好奇的拿起了那个袋子,结果当场就吓呆了,里面竟然有3万元现金!查理惊呆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那么幸运!然后,他就拿着这些钱周游世界,玩游戏等等。

  可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您好,我们是警察。有人报警说自己的3万元人民币没了,在这几天的调查和处理中,我们知道是你拿走了这些钱,请您立刻还钱,负责,我们将会逮捕你!”说完就挂了电话,而此时,门外也想起了敲门声。

  查理荒了,自己把钱都花了怎么可能还钱?就在这时,他突然发现了门口有把武士刀模型,他也不知怎么想的,拿起武士刀模型就冲了出去,一刀捅伤了一个警察,然后本能的拿起了警察的枪,几枪干掉了另一个警察,店门口口的警察听到枪声后,赶紧冲了上来,结果竟被查理反杀!查理杀了所有的警察后,起身向门外走去,竟摘下来人皮面具!原来杀警察的并不是查理,而是强强,而强强也并不叫强强,而叫死魔,俗称:死亡杀人狂!

  而查理则在第一次逃学就被强强杀死,而查理根本没有父母!没有亲人!一切亲人只是他的想象而已!而死亡杀人魔则是因为看上了查理有精神分裂症才把他杀死并伪装成精神病来演了一场戏而已,连钱的事都是他故意拿的。为的只是更好的隐藏自己罢了!完!

  哈哈,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悬疑惊悚小说,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啦!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要被吓到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2011年,查理的父母在外地打工赚钱的时候,查理只能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查理在7岁的时候,就下定决心!...
    超级战士阅读 252评论 0 1
  • 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天使般的90天的践行,非常感谢有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大家一起的成长。真是,有的人会收获多一些,有...
    Surprise旅程阅读 258评论 0 0
  • 《古田医生哈佛求学记》 这本书是去年从英国回来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部门的蓓艺MM送给我的,蓓艺说这本书适合我看,这...
    淡如水I阅读 767评论 0 0
  • 文Ⅰ若初 (一) 农场的狗叫了一整夜。 王婶一早端着簸箕到院子里晒干菜,自家地里种的大青萝卜,昨日看着日头不错,便...
    诗酒花茶仗剑走天涯阅读 413评论 7 11
  • 我是一个堂吉柯德似的人。他这样评价自己。那不是个正面人物,他也知道。堂吉柯德骑着瘦马举着长矛,把旅馆当城堡,把风车...
    梁宛央阅读 4,519评论 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