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依然·许自己一段美好年华

时光依然·许自己一段美好年华


时光清浅·许岁月安然

或许你在别人的眼里活得很不容易,但一定要想你就是你自己。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在意别人的看法,如果你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你就会失去自我,这样或许自己以后就会丢掉灵魂。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就会有一个玻璃心的脆弱性做事情畏首畏尾很多闲言碎语、冷嘲热讽都会让你的人生失去前进的步伐,当然好的意见我们自己能够辨别。这些意见对我们来说能够促使我们成长,但往往有些人都会在你成长的路上给你伤口上继续的放盐,因为他们怕你成长,他们总在你成功的时候或者你取得一点点小的成就之时,来嘲笑你。哪些人其实在心里面在嫉妒你,因为你比他们优秀他们会以这种手法来打击你,从而使你丧失掉奋斗的自我。那我们这时就要想一想,往往那些在自己伤口上撒盐的人能够使我们的未来路走得更远。

这让那些闲言碎语、那些冷嘲热讽就像天空里彩虹前的风雨,想要彩虹变得更加美丽必须要使彩虹经历风雨。等你成功的时候那些冷嘲热讽、那些闲言碎语不攻自破。我们不必回应那些言语,就当它是一阵风从耳边划过不留下一丝痕迹,而你成功迈出这一步的时候你就比以前做的更好。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们总是在寻找自己成功的足迹,从而使自己有这个方向,一直的奋斗下去。很多人都想在成功的这条道路上走出与别人不一样的步伐很多人也都忘了,其实成功有的时候真要靠自己努力。世界上优秀的人有很多很,但能够成功的人却是寥寥无几,或许我们不可能像那些伟人或者是那些商业巨子一样成就千万亿的身价,但我们能做的可以时时像他们学习,从他们的身上去学到那些闪光点不断去提升自己,如果每一天我们能够走两步即使退一步这样其实我们也在前进。很多时候我们翻越崇山峻岭,我们跨过江河湖海去追梦,在人生的这条路上没有人能够成为自己的贵人,唯独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唯独只有自己在外面去闯、去拼、去流汗才能换取你所想要的幸福。你要相信你现在所付出的每一步将来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双份回报。

在这一路上的拼搏、一路上的汗水、一路上的故事、一路上的、点点滴滴。等你成功你回首看一看,或许你会发现原来人生拼搏的路上风景依然美丽,霓虹依然闪烁,人生依然光彩。你暂时得不到你想要的,或许在未来的下一个路口你将会得到更好的。有这么一句话说:“你的付出,是不会白白的浪费。如果这世上都辜负了所有努力的人,那么这世上就真的没有一个公平了。”

我们依然相信在人生奋斗的路上是风光无限,我们也依然相信在未来的海洋里,总有一颗等待花开的心灵,同样我们也相信公平对每个人而言都会存在。如果成功都还不如那些没有通过努力而得来的,那么这个世界上可能就乱套了。人人都在想我或许一个人也过得挺好,而其实不然,你身边有很多很多的你的父母、你的亲戚朋友,这些都是你可以值得骄傲的人。

在成功的这条道路上拼搏肯定是孤独,成就也是一种孤独。因为往往成功的人他们能够使自己与内心深处交流。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你是否在想你的未来,在想你的前途同时也在想你脚下的路该如何去走不怀念过去,也不畏惧将来真正能够做好的就是当下的一些事情,奋斗过程中有很多美丽,当然也有很多汗水与艰辛。

美丽的其实,往往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实现这个结果之中我们所付出的每一步都是最美的。红尘滚滚阡陌众生你现在这样的付出就决定了你将来,想要成为什么的样子。我期待着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样也期待自己付出的不是白白的浪费,而是一种人生的升华和品格锻造。

我们走过很多路,遇见很多人也做错过很多的事,我们自己当然身上有很多很多的这种缺点。但如果你是我最尊敬和最深爱的亲人,我不希望我在你的眼里老是去和别人的优点无畏比较在你的眼里我什么都不是。外人可以冷嘲热讽说我什么都不是,但是你是我生命中最贵的人,我希望的是能够得到你的肯定,而不是一味的否定和指责,这样的情况我不接受。自己的努力或许换不来过上人上人的日子,但我始终坚信自己的汗水与希望,不可能辜负与一个奋斗相伴的人。如果老是拿自己的弱点去跟别人的优点相比较,那无法相提并论因为不可能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我始终相信我身上的优点也是别人无可取代,这一点自信我们一定都要有。我们总是会被别人的一些言语伤人别人怎么怎么的好那好是别人的而不是自己。因为每个人生活的过去所处的每一个阶段,你不知晓你无法去评判和干涉他人的生活,你更没有资格去评论别人的优点与自己的缺点相比较。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肯定是有,但你不了解我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们的人生在未来一定会受阻碍他人。我不这么认为如果你这点自信都没有,那人生还有啥意义。

这样的评价或许会来自于我们的亲人、好友。遇到这种无端的指责我会反驳,也许这就是我个人的性格使然,不是我眼里容不得沙子而是我不允许我挚爱的人去无端的指责自己,这种毫无意义的一些言语和品论我不能,我想换成是任何人也无法去接受这样的一种情况。

岁月长河漫漫星光转移沧海在你看来或许是你对自己的一种好,而对于我来说其实不然我觉得这种是一种毫无理由的一种说法,我有权利去维护自己生命的尊严如果连这一点自信都没有,那你可能就是小看自己。因为我们每个人活于世上毕竟不是傻子,每个人的生活也不容易,我的事情凭什么你来评头论足。



有些事情我们只有尽人事听天命,我对你好我希望你也能对我好,但是如果你对我不好我也没办法,我能够做就是对你的好这是我能够保证。至于你对不对我自己好或者是对不对别人好,那我没有任何能力能去控制,所以你来我满心的欢喜,如果你走我目光相送,这个世上就是这样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至于结果不是我们所能控的。你很优秀,但我也不差有些事情不是靠祈祷就能如您所愿,你有你发光的地方但我同样也不赖。你不要小看你每天所付出的那么一点点,往往就是这一点点就造就了你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往往就是这一点点,你就有可能比别人多那么一次成功的机会。

有些人说你可能是疯子,这些指责别人一两次就可能让你萎靡不振,这些言语那些是夸你那些是损你,一听就知道况且现在的每一个人,并不是所谓的你想象中的那么傻明白吗。所以有的时候啊,那些自作聪明的人往往会适得其反。

我觉得性格使然,或者是指直性子的人他的心里没有那么多的坏水,他想说啥都说啥,他们敢爱敢恨他们是最真实的自己,他们在任何人面前都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因为他不会隐藏,他不会去像一些人说鬼话,他也不会伪装自己,他就是他或许你觉得这样的人往往在今后会吃亏,但我想不然往往最傻的其实是最真的人。这样子的人,他们活的其实很自然很快乐他们不会去一天扮演数多个角色这样子他们会觉得活得很累。而现在为什么有些人觉得自己活的很累很累其实都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不要每天去埋怨那些谁谁谁怎么样,没有必要你真正能够做到的其实就是自己的心淡然,你这儿唠唠叨叨的,那你自己当然会就不快乐了。

在我们的身边啊这两种人很多你想成为哪一种人,就取决于你的身边这俩种人哪一类人最多。我们活在快乐人的圈子之中我们当然也快乐,我们在伤心人的生活里,我们都伤心。所以我是什么样的人就取决于我活在什么样的圈子里面。有时候看一个人“疯疯癫癫”就觉得他很“傻”我觉得这没什么他们有什么不好的呢?他奋斗了自己,他做最真实的自我其实这

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心境。

我们总是在付出,而我们付出以后呢?我们会发现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游戏,但这样的事儿,我们能够左右吗?我们不能够左右。其实不管结果是什么样子,不管明天要发生什么最重要的是能够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我们就可以了。老是去在意别人的一些看法过多去在意别人的说法你用心的去在乎一个人的心你会很累。不管是明天还是将来,在未来的日子我许你一份安然,我祝你一份淡然。无论人生的路多么坎坷,多么的曲折,你就不要忘掉你最初的那一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你是岁月无波澜,余生不悲欢,每一步付出都有自己的回报,每一份的努力,都会成为你想要的。结果愿您的归宿有一个良人相伴这一生。

因为您这段时光的付出,我相信终归于美好,你所等待的、你所期盼的、你所憧憬的、你所向往的在远方依旧相信有诗,在远方依旧相信有那样美丽的歌,那动人都温暖的文字,心静如水伴办一份祝福。让我们共同祈祷共同欢笑,愿你的心河美酒佳肴,都会有如歌岁月,都会有天长地久的,一颗心一首歌,一辈子一祝福一句话语都让自己感受到通过自己奋斗所获得的一点点喜悦。

你走过无数个岁月孤独的时候,你们各自一人都在苦苦等待远方的归人。为此而伤痛欲绝,但我依然相信只有自己精彩的时刻能够换来不悔的自我,时光从指尖划过岁月宛如白驹过隙,一时光一年匆匆而过谢谢奋斗的自己。你经历岁月的铅华,经过时光的打磨,也经过沧桑的变迁,你终究还是迎来了你。自己的春花秋月或许你真的一生会错过。冬雪也会错过夏荷,但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今夜满地的相思,请让我这相思的泪,一颗一颗的变成珍珠然后将它穿成一串对我失去的美好回忆。

无论怎样的等待,我许自己一份平平安安,无论怎样的付出,我许自己一份圆圆满满,无论多艰苦的生活,我想自己朝也安,暮亦然。无论怎样的不如意我许自己和和睦睦良辰相伴。有的时候你或许不懂它,但久而久之自己的心永远是最真诚的一颗。


关于作者:


伊凡,男,汉族;市场营销专业。现居成都从事互联网工作。闲暇之余喜欢用文字和声音记录生活。

自幼爱好文学。大学时代多次在大学报刊上发表文章:《川信我想对您说》、《春的感悟》、《哀哉!汶川呼》等,并担任校园青春文学社团主席。

2010年以来,走进了网络文学,六年间在网站文学论坛进行文学创作,包括散文、诗歌、杂文等多种文学体裁。较好的作品有:散文《无题》、《秋殇》、《江南烟雨梦》、《英雄别》、《春的感悟》、《今生有梦·倾 世华章》等;诗歌作品有《雪草》、《镜子》、《巴山夜雨·思》、《父母一生》等(红袖添香网上有发表)。目前尝试小说的创作,有散文集和诗集手稿作品近20万字待出版。 在以下网站发表个人原创作品。

文学网站:红袖添香 注册名:ZYZL13

行业网站:三茅人力资源 注册名:幽月朦胧

微 博:新浪微博 注册名: 幽月朦胧ZY

作品以哲理唯美的语言,清新如风,婉柔似水,以手中笔书写人间大美,生活哲学。文风真切,情感动人,贴人心弦。

文学(字)是生活最忠实的记录者,只有守得住寂寞,才能耐得住繁华,才有希望达到人生最美的彼岸,在文学里寻求繁杂世界的一片自我安宁,回归最真实人生。

在文学殿堂的那一头我坚信:一定是风光无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