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兄妹恋《芮陌年华》第六十七章

回到农家院的时候,老板娘早已经做好了饭,食物的香气弥漫在四周。

“回来了!快去洗手吃饭。”老板娘笑着招呼两人。

苏瑾芮笑着点头答应。

桌子上的食物绿油油的,让人有很好的胃口。苏瑾芮的肚子早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咕咕乱叫了起来。

顾陌给苏瑾芮倒了一杯白水,才坐到一旁拿起筷子。

两人是在院子里吃饭的,天色微微的有些暗了下来。一旁暖黄色的老式挂灯照亮了周围,让人感到无比的温馨。草丛里还有小动物不停的叫着,为寂静的夜增添了几分色彩。

“哥,我现在很快乐!”苏瑾芮托着下巴,微笑着看着顾陌。

顾陌也放下筷子,对上苏瑾芮目光,眼神里流露出他自己都不曾发觉的温柔。

“瑾芮,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天很久了。”顾陌的表情十分认真。

苏瑾芮微微一笑,迎面吹来的晚风吹起她额间的碎发,飘荡在白皙的脸庞,美丽极了。顾陌心口一动,伸出手来,将苏瑾芮从餐桌上牵起,走到空旷的地方。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周围飘着绿莹莹的萤火虫,就像黑夜里的精灵,眼睛一眨一眨的。苏瑾芮放心的将手交给顾陌,无论顾陌要带她去哪,她都会义无反顾。

顾陌一只手牵起苏瑾芮的,另一只手放到她的腰上。苏瑾芮露出不解的表情。顾陌轻轻一笑,引导着她跳起舞来。没有音乐,又似乎在心里响着。舞步翩翩,与黑夜融为一体。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格外的快,第二天上午苏瑾芮在拍摄现场还有些缓不过神来。她甚至感觉自己像是做梦一样。

“瑾芮姐,你和顾总在一起了?”正当苏瑾芮胡思乱想的时候,白琼突然凑过来说道。

苏瑾芮看了白琼一眼,并没有说话。

白琼讪讪的笑了笑,说道:“我是看刚刚顾总来送你的时候的样子,你们俩分明就是恋人吗?”

苏瑾芮转转眼睛,赶紧转移话题,“快点准备开始拍摄了。”

白琼撇撇嘴,还是乖乖去工作了,心里却越发坚定两人已经在一起的事实。

苏瑾芮想起顾陌,嘴角不禁上扬,随即反应过来,赶紧收敛了笑容,还不忘四处看看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

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苏瑾芮特意看了看严安紧闭的房门。心里始终觉得对严安有所亏欠,却不知道怎么弥补他。走到严安房间门口,扬起手想敲门,动作却停在了半空中。想了想还是放下手来,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不料,门却从里面打开了。严安顶着憔悴的容颜走到苏瑾芮面前。苏瑾芮看了,心里又是一阵内疚。

“干嘛站门口,不敲门?”

“没有,我.....”

“进来吧!”严安放下这句话,就自顾自的进了屋子。

苏瑾芮只好跟了进去。

“喝什么吗?”

苏瑾芮摆摆手,“不用了,我不渴!”

“坐吧。”严安指着沙发对苏瑾芮说道,自己也坐到了苏瑾芮的对面的位置上。

“我后天的飞机,回英国。”

苏瑾芮一怔,“这末快就要走了?”

“你应该不回去了吧!祝你和他幸福。”严安苦涩的笑着,让人感到一阵心疼。

“严安,我,对不起!”苏瑾芮的眼睛里留出很多歉意。

严安牵着嘴角,却让人感不到一点点笑意,“别道歉,瑾芮。你没有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为你做的一切,我都心甘情愿。”

“那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苏瑾芮不知道说什么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只能选择这种最苍白无力的。

严安点头,“我会的!”

“不早了,你好好休息。后天,我送你。”他送了她那么多次,她也该送他一次了。或许,是最后一次。说完,苏瑾芮拿起身边的包包就朝门口走去。

突然跌进一个宽广的怀抱,传来一阵阵熟悉的香气。苏瑾芮突然有点想哭。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离开也朝你索要了一个拥抱。这末多年过去了,原来一切都没有变。瑾芮,我好爱你。但我更希望你能幸福。”严安的声音有些沙哑,说不出来的心疼。

苏瑾芮没有推开他,反而伸手环绕住他的腰。严安对她来说,也已经算上半个亲人了。

严安,希望你幸福,比谁都幸福。苏瑾芮闭眼,从眼角滑出晶莹滚烫的泪珠。

第二天收工的时候,顾陌来片场接苏瑾芮下班。同事们都在一旁起哄。

“瑾芮姐,看你还瞒我!”白琼笑嘻嘻的说道。

苏瑾芮笑笑,没理她。

欧阳璐见顾陌果然和苏瑾芮在一起了,心里恨得紧。她不明白,自己究竟哪里比不上苏瑾芮了。不过,喜欢她的男人多的是,顾陌再好,她也没有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更何况,她又不是不知道以往那些勾引顾陌的女人的悲惨下场。这趟浑水,还是不要趟的好。

“吃什么?”顾陌开着车问苏瑾芮。

“都好,你决定就行了。”苏瑾芮笑着回答,难得的温顺到让顾陌喜欢的紧。

“待会吃过饭把酒店的东西搬到家里来吧!”顾陌说的理所当然。

苏瑾芮深吸口气,“你说什么?”

顾陌瞥了苏瑾芮一眼,露出深不可测的微笑。

苏瑾芮双手捂脸,“我的工作....”

“你工作的事情我已经解决好了,你今后就在国内工作吧!”

“喂!你这是自作主张!”苏瑾芮气鼓鼓的。

顾陌轻笑,“难道你不愿意?”

苏瑾芮马上像蔫了的茄子,“好吧!不过,我今天不能搬!”

顾陌挑眉,“原因呢?”

“严安后天的飞机,我想送送他。”

“你就在我面前这末光明正大的谈论情敌,苏瑾芮,长本事了?”

苏瑾芮撇嘴,“你知道的。我们之间没有那种感情。我只是觉得对不起他。”

顾陌轻笑,腾出一只手来揉揉苏瑾芮的头发,“傻丫头,我怎么会不知道。”

苏瑾芮舒了一口气,想到严安多少还是有点难过。

顾陌似乎看出了这一点,伸出手来握住苏瑾芮的,源源不断的给她传递能量。

吃过饭后,已经快八点了。

顾陌开车送苏瑾芮到酒店楼下。

“真的不要我送你上去了?”顾陌眼睛明明是不舍。

苏瑾芮摇摇头,“你快回去吧!注意安全。”说着就要开车门下车。

顾陌拉过苏瑾芮,临别之前还要来个热吻才肯罢休。

“流氓!”苏瑾芮扔下这两个字匆忙下车离开。

顾陌满眼笑意,直到苏瑾芮的身影消失不见才驱车离开。

苏瑾芮打开房门,却看到地上躺着一个白色的信封。地下身来拿起,这分明是严安的字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