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场无比繁华柔软的时光,都是自作多情





前段时间,打篮球认识了一个男孩,大晚上的,也没看清脸,就只是单纯的打篮球,很愉快。后来他走之前还给我买了一瓶脉动,把我开心的呀,长这么大,我还真没喝过几次这么贵的水呢,我还不好意思的跟他说这是我第三次喝脉动呢!他也没回我,记得后来他休息抽了根烟,当时就对他印象不是很好,可是看在篮球的面子上,我还是厚着脸皮要了他qq,说以后打球带我一起。

那次他没跟我说几句话,还以为即使加了qq他也不一定会叫一起哦,没想到后来他真主动找我打球了。

“打球不?没人陪我打球了(苦笑)”一开始,认识的你,真可爱。(那时候的自己真是挺会想)

“(⊙o⊙)哦,我刚打完,准备回寝室了,没看到你的信息。”

那天正好我找别人借球,打的起劲得很,没看手机。真意外他会找我打球,虽然只是因为没人陪他打,呃呃。

后来五一放假,我没球呀,无奈找他。

“打球不?”

“我回家了,你早说呀,”

“啊,没事,那我找别人吧”

“我给你我室友电话号码吧,你找他”“############”“他在寝室”

“没事,没事,球场人挺多,我找别人借。”

“嗯”

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他真热心,嗯,也没啥感觉。

后来放假回来,当天晚上他就找我打球了。

“来打球”

“好嘞”

那天晚上还有他几个朋友,然后我也带了一个同学去,气氛挺愉快的,组队打,全程笑声不断。嗯,感觉他跟人相处还可以,挺随和的。你还真是单纯的打球呢,真单纯。

第二天,我班上排球赛,赛完后,正好一群人加油,然后就顺便去给同学羽毛球赛,偶然就看见他正在比羽毛球单打赛,还挺厉害的嘛,他很轻松的就赢了,他比完了就走了。后来,看完比赛,回到寝室,看到他给我发信息。

“今天我好像看到你了”

“嗯”“我看见你打羽毛球赢了!”你真厉害!(感觉自己好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嗯”

下一天,他问

“打球不?”

“今天不打,改日再约。”

“嗯”

下一天,他问

“你们班排球赛输了?”

“输了。”

“你打不?”

“我不打呀,我是看客。”

“哈哈”

下一天,他问

“等下晚上打篮球,去不去?”

我没看见了,但没及时回。然后他几个小时后发了张钓鱼的照片来。我问

“在哪里偷钓?”

“光明正大的钓”

“钓到没?不,应该是有鱼没?(坏笑)”

“钓到了鲫鱼”“七八只吧”“一个半小时了”你真是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喜好,好感加加。(果然人自作多情来什么都能往自己身上套)

“真的?(惊讶)”

一张好多鱼的图

“好想吃(色)”

“这个太小了不好吃”

“不,不,我就喜欢吃鲫鱼”

“哈哈”“我只喜欢钓,不喜欢吃”

“你打算怎么处理(坏笑)”

“给一个老爷爷,我在他家拿的竿”“改天再钓给你吃”嗯,这个学期都快结束了,我还等着你的鱼呢!(我tmd等到死都没咯)

“可以,可以”“我记住了哈”

“嗯”“这东西我是吃腻了”“我家养了好多鱼,回家就有鱼吃”

“真幸福,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鱼,无奈家里人都不是很喜欢”

“带你去我家吃,天天让你吃鱼,吃的你不想吃”现在我想去了,还带吗?(感觉自己好容易拐带?鱼?)

这话讲得我心头一动呀,愣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

“可能会吃到吐(苦笑)”“你家养的啥鱼,是卖的吗?”

“啥鱼都有,卖”

“你家在哪里呀”

“####”

“那里的人还真多”

“还好,你哪里的?”

“####,有点远”

“还好吧”“下午又要打比赛了,哎”

“羽毛球?”

“排球”

“(⊙o⊙)哦,兄弟班,加油(^ω^)吖”

“嗯,帮你们报仇。”

“可以,这很ok”

“哈哈”

晚上

“赢了”

“厉害啦!”

下一天,周末放假了。我问

“你上次在哪里钓鱼来着?”

“怎么?”

“想感受一下钓鱼”

“那你有鱼竿吗?”

“没有”

“那怎么试试”

“(⊙o⊙)哦,那算了”

“我带你去看看吧”

“不麻烦你了,我干别的去”

“我抓龙虾去,去不?”

“(⊙o⊙)哦?这还有龙虾,哪?”

“柚子林”

“那我去看看”

不一会儿,我和朋友刚搭车去那里,正好就下大雨了,还正好刚到,他们就出来了,就相当坐车去接他们去了(苦笑)。都淋了一身回来。

后来,他还给我们一人买了一瓶水,还说让我们白跑一趟,真不好意思。突然觉得他还挺会做人的,(果然有好感的人做什么都是优点)嗯。我们还一起打了高尔夫球,一起过了几个小时,然后雨停了,室友说想回寝室,然后就回去了。我就去图书馆了,回来看到消息,他问

“去打台球不?”

“刚从图书馆回来,你自己嗨吧”

“我也在回来的路上了,回来吃个饭,打个球,一天又过去了。”

“挺好的,你这一天过得挺丰富的嘛”

“晚上,还打球不?”

“不了,淋雨了,要洗头发,不然要长虱子了”

“ok,ok”

嗯,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对他印象改善了不少,虽然抽烟,但是还挺能找乐子的,人也还好。以我老大妈般的眼光,就觉得他还挺单纯的嘛,自带一种孩子般的天性吖。嗯,太无聊,这日记反正没什么好记的。(嗯,的确是没什么好写的

一晃一天又过了,星期六了,我问

“今天还浪吗?”

“去哪?”

“问你呀,你不是最会玩嘛。”

“拔竹笋去”

“你知道哪里多?”

“嗯”

“我本来是想骑自行车的,无奈她们都不去”

“可以骑呀”

“你去不”

“去”

“我在篮球场”

那天云挺多的,风也很大,我坐在树下看着一群小孩在那里打篮球,那种感觉不要有多好!我等了十几分钟,然后他一个人走到我面前,我抬头笑着看着他,他说

“等很久了吧”这句话,真暖!(回忆下,当时那个场景倒是挺好,不过我这句有点,emmmm)

“是呀”

“我不会告诉你,我才刚刚起床的”

“猜到啦”

“走吧”

然后我们走到半路上,好像是碰到他的朋友,他朋友问他

“去哪玩,带我一起呗”

“骑自行车,来咯!”

“我也去”

“走咯”我说“一起走咯”

后来到了租车棚,他的朋友又说不会骑自行车,他就租了摩托车,我跟他就租了自行车。一路上超爽的,风很大,沿着马路,我们又骑到一条小路上,进到一片小树林,出了树林就有一片湖,特别好看。可惜就是有点垃圾,但似乎不影响它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停下来,坐在湖边,吹着湖面吹来的风。我想起那句

“风在吹它的叶子,草在结它的种子,我们坐着不语,这样就很好。”

如此静谧的时光,真好。

你安静的样子,真好看。(反正左看右看就是一顿乱夸,)

然后,他的朋友说要去接他自己的朋友,就走了,我们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他提议说

“我们去拔竹笋吧!”

“这有吗?”

“有,”

“那去看看吧”

我们走进一片竹林,看见一个叔叔在砍竹子,再往里面走,我们就看到好多竹笋呢,不过我眼睛有点近视,他眼睛特别好,不一会就拔了好多,我们聊了很多关于这些山野乡菜的呀,他说他在家就经常喜欢出来搞这些东西,说实在的,我还真喜欢他这种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性格,热爱贴近自然,很单纯,很纯粹。后来,我们拔了很多,可惜拿不到,就又都丢了,我说他还知道哪里有野果子吃,我们就打算去,刚打算走,他的朋友就回来了,还一脸坏笑的看着我们说

“跑去干嘛啦?嗯哼”

我不明觉历的说“我们去拔笋了?我还举了那个笋叶给他看

“呦,还拿个笋掩饰,啧啧”

他好像有点生气,对我说

“走吧”

我说“不用等他们吗?”

“等他们干嘛,我们走吧”

“哦”心中小窃喜,如果是真的就好咯(我有点想锤自己,真是想入非非)

他就先骑车出了小树林,没理他的朋友了,我也骑出树林到了马路上,他在路边等着我,他说

“走吧,跟着我,我带你去摘野果子去”

“嗯”

我们骑了一会,又骑进一条小路,到了一个小池塘边上,看见一颗大树,树上有着红红的果子。我们停了下来,他说就是这个果子,要摘红的,不然不甜。我们边吃边聊,我说

“这个地方有别人知道吗?”

“没有,应该就我知道”

“哈哈,那我知道了你一个小地方啦”

“没事,我小地方多着呢”那你都告诉我,就告诉我一个人,好不好?

我们说说笑笑,差不多,我说

“我们走吧,回去吧”

“走吧,我请你吃冰淇淋去”

我们回到租车的地方,他帮我付了租车费,我们还买了片菠萝吃,又是他付的钱,搞得我超不好意思,然后我就说我请他吃冰淇淋,我们走到学校的商店,哎,他又跟我抢着付钱,真的无奈,心里超过意不去的。回去路上我就说

“你这么客气,搞得我下次都不好意思跟你出来玩了!”

“没事啦,大不了,你下次请回来嘛”

“那说好的哦,我记住了哦”

“嗯”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寝室了。他说晚上打球会叫我一起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晚上突然下雨了,那时,我已经和室友在篮球场了,找同班同学借了篮球,边淋着雨边打球,球场本来有挺多人的,后来突降大雨,就剩我和室友这一个场还在打球。又是一种别样的感觉呢!打了一段,雨小了起来,球场又来人了,还来了几个同学打排球了。我就想着反正要考排球了,总要试着打打,于是一脸懵的上排场去了,又看见他给我发的信息

“打台球去”

“我在打篮球”

没打多久,人越来越多了,我好像会了一点,虽然捡球的机会比较多,哈哈。

后来,我就看到他到球场来到排球场这边,他说

“加一个”

我就问他

“你打球回来啦”

他好像一下没认出我,没回我。

后来,我打排球总是闹出好多笑话,总是被球打,哈哈,整场还挺愉快的。

可是没打多久,又下雨了,于是我们就散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都各自回宿舍了。

回到寝室,休息了一会,洗完澡,看见他发的消息

“吃鸡不?”

“不了,不了,我这技术就不脱你们后腿了”

“来嘛,我技术也不好”“进来,等你”

“好吧,你先玩吧,我洗衣服先”

“ 嗯”

后来,玩第一局,他倒是挺照顾我的,有敌人帮我打,没血了,他给药。可惜,我实在太傻,看见敌人就一不小心冲上去,给别人打,苦笑。打游戏都这么照顾人,当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果然我tm想真多,不过刚开始还都挺会装,)

最后他们完美带我吃鸡!厉害,厉害,到那时我才发现,男生说的游戏技术不好,永远都是假的,呵呵哒!

后来,又开了一局,这局都死的挺快的,我先挂了,就先退出来了,也没观战,退出队伍,时间也不早了,他们还邀我,我就说不打了,退了。

又是一天相处下来,我发现他人真挺好的。首先,对朋友挺好的,挺大气的。跟他相处特别自在。而且我发现他好像对他每个朋友都一样热情。所以我觉得我捡到了个好朋友咯!其实,今天他的朋友那个意思我也不是没听懂,而是我真心觉得我们这种友谊真的很纯粹,这样的相处模式真好。我当时,就在想,他交朋友,交的这么纯粹,肯定也受到过很多人诟误吧!他生气也生的那么简单,没有任何弯弯绕绕。我想说,你活的这么简单,一定很受上天眷顾吧!

所幸,他现在依旧这么简单,没有因为别人的误解就改变自己的内心,真好!

我何其幸运,能够遇见这样单纯的你!

不求复杂,只求简单!

生活这么难,我的小幸运,还好遇见!

是你让我明白,

眼前的不一定苟且,远方的也不一定诗意。

又是新的一天,

可能是小女生的心思在作祟吧,我明知将要下雨了,还走去他带我摘野果的地方,最后淋了一身雨,躲在一个烂车里,我还发了个动态,配图那个地方,然后召唤谁来救救我。雨一直没停,期间也小过,可我还是有点心存侥幸,一直没走,希望他能看到,然后等到手机快要关机,雨也下个不停。然后,在那个地方等了大概三四个小时吧,当我完全绝望,我冒雨走到半路上,就碰见室友送伞来了,虽然很晚,但是还是接到了我。后来,晚上开完班会就看见他的评论

“这个地方。。。”你怎么都不早点看到,来找我呢?伤心,以后不要再让我等这么久了,好不好?(嗯?感觉自己戏好多?以为偶像剧吗?男主女主有心电感应?)

“我本来是想去采点吃的,然后就回不来了”

“哈哈”

他又发消息

“去打羽毛球”

“不了,我先去吃晚餐去”

“来咯”

“不打,吃饱不宜运动”


“来咯,休息一会再打”

“我穿了裙子,不方便”

“过来玩一下啵,”“真的是不给面子”“回去换个衣服再来”

“不了,我就不折腾了,你好好打”

“就是不给我面子”

“没有,不是吧”

“就是不给面子”

“早点回去休息,不要熬夜打游戏,死的早”

“有你这么咒我的嘛”

“我这是关心”是真的关心呀!(嗯。夸大感官,没跑了,)

“吖,谢谢关心,我好感动哦”

“是嘛,这才是你该有的态度”“好不容易找到个这么会玩的朋友”“当然得好好的”

“嗯,”“所以嘞,你来送瓶水喝下,我,我口渴了”

“我都躺床上了,还要我给你去送水,这样真的好嘛→_→”

“真的,可以”

“我可以拒绝吗→_→”

“有你这样的嘛”

“打这么久了,还不回去”

“还早吖,再打一个小时”“我就问你,你这样真的好嘛”

“听说下雨了”

“所以嘛,你还要给我送把伞过来嘛”

“这么不要脸真的好吗→_→”     

能不能就这样一直不要脸下去,而且就只对我这样,好吗?(我竟然真的去了???果然是情窦初开,头昏脑胀)

“你这样说我真的好嘛”

“没伞”“还要水吗”

这时,我已经走到室内羽毛球场了,看见他正在打球,就没叫他,等他下场了,看见他拿手机回消息。我就在他正对面,可能是我今天戴了眼镜还穿了裙,还纯素颜,他没认出来!虽然平时也就涂个隔离→_→

“要”(行吧,其实那时候所谓的化妆跟没化化没两样

“正对面”

他才后知后觉看到我了,我把水给他,他邀我留下来玩一会,可是我不想出汗呀,于是就回绝了,我就先回去了。

这次我好像又多了点想法,我有点怀疑他是真的这么纯粹,还是撩妹技术太高。可是我又想想,觉着也不对呀,要撩也不应该撩我这种层次的呀。(纳尼?我还挺妄自菲薄的啊,竟然如此贬低自己?果然单身久了,就容易自卑,)所以还是觉得是我自己想多了,别人只是近期跟你聊的比较多,所以习惯性的找你,再加上打球休息期间也无聊呀!还有就是你还欠别人人情呢→_→。嗯,嗯,肯定是这样的,呃呃呃。(果然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又是一天,我下完课就去买水果去了,问他要带水果吗?他推辞着不要,我还是给他带了两个苹果和一个梨。(这样看下来,全程都是我在胡思乱想啊,人家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啊)看见他在打篮球,就直接给他了,他邀我打篮球,我推辞了,毕竟穿裙子不适合打篮球。我从图书馆回来后,我打算晚上去打羽毛球,我问

“打羽毛球不?”

“在哪里”

“活动中心”

“我等会去”

“人好多呀”

“那还去吗?”

“不去了”

“嗯”“你买的水果真甜”

“那是,我买的可是甜心的”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嗯。现在看依旧有点恶心)

→_→看到这句话把我吓的,听着真恶心o_O,好吧,我希望他是随便说说的,没啥其他含义。叫我怎么回o_O

“啧啧→_→”

“哈哈”

然后我就和室友去打排球了,正好他在打篮球,我们就互相看到了,晚上也玩到了很晚。

晚上回到寝室,他说

“今天打的脚好痛”

“那你还打的那么用劲,→_→”

“明天要比赛”

“什么比赛”

“排球”

“什么时候”

“应该是下午”

“嗯,有空会给你加油的”

肯定会去的呀,傻瓜。(饿饿,前面才开始清醒一点,又开始故作深情了)


“有压力”

“别慌,你不是啥都会嘛”

“哈哈”“我看见那些队友有压力”

“别这样呀,你一个人也不能打不是”

“嗯”

又过一天,我问

“什么时候比赛”

“六点之后”

中午上课,我们两个班一起上课。

他问

“打游戏”

“不打o_O”

“哈哈”

然后,下课了,我看见他抽着烟走了。

我打算好了去图书馆的。

没一会儿,他问

“吃东西不?”而我也正好想发信息给他“兄dei,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他回

“好”

“你难道没吃饭的吗?”

“为什么这样问”

“这个时候吃啥东西,只有你饿了才会这样说呀”

“我请你吃饭,吃点东西去”

“不了,不了,你吃饱好好比赛就行o_O”

“那我请你吃冰淇淋”

我没有回他,我就直接开始看书模式了,而他下午要打排球比赛,应该在练球。

后来,差不多了,我就去球场了,看了一会比赛,正好看见同学在排球,就一起去玩了。不一会,就轮到他班比赛,我们两个班是兄弟班,所以我们也在为他们加油!

这次很可惜,他们班输了!

“哎”

“没事,没事,都挺努力的了”

“我没打好”

“都一样啦,没有谁打的好不好一说”

又是新的一天,他说

“早”

“早,一大早就要上餐饮课o_O”

“我们礼仪课”

“这还是个代课老师”

“666”

“还要交手机”

“哈哈,交吧”

不想交,只为能够及时看到你发来的消息。(这话,一看就是后来恋爱时加上去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果然不是假)

下午他有羽毛球比赛,我说

“下午比赛,加油(^ω^)”

“嗯”不敢去看,怕。(其实吧,我好像记得当时是没空来着,练完车然后自己玩去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隔了一段时间,他说

“打不赢,他们太厉害了”

“这样不行嘞,打不赢也要打嘞”

“嗯”

“打完没”

“还有三场,输了两场”

“没事,打出正常水平就好”

“嗯”

下午我练完车,就一个人去骑自行车了,去了我和他上次去的那个地方。那里风依旧很大,很安静,坐在草地上,看着静静的湖面,整个人都平静下来了。因为还有人在那,我就没停留多久。我时常在想,如果哪一天我能够躺这睡一觉多好。


“好像要下雨了”

“好像是”

等我骑了一圈回来,我问

“看样子要打到晚上呀”

“差一点垫底了,还好赢了一局”

然后我发了些表情包o_O

说到这里,如果我们都不主动了,我们这个朋友怕是做不成了吧!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交情大概就到这了吧!真的就是两个星期的交情。跟我玩游戏一样,大多在我手机里都活不过14天。(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其实我是真的不想要这样的,一个人在这个地方,没有一个人能让我值得在意和关心,真的特别想有个可以对人比较好的身份。不求回报,只求回复。有个朋友真的很不容易,作为一个外地人在这建立一个我的朋友圈真的很难,特别是可以互相理解尊重的人,真的是难得。

多么希望你也能跟我有一样的心情,跟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我喜欢你的性格,喜欢你率真,自然。

我喜欢你的兴趣,喜欢你打篮球,羽毛球,排球。

我遇见过很多人,看过很多云,却正好遇见一个如此让我感兴趣的你!


可能是空落太久了,每天就只跟你聊天,以前有没有手机都无所谓,而现在手机不离身,每几分钟看一下我们的对话框,看你有没有给我发信息。晚上睡前看着,早上也习惯性的看,没有特别失落,看到信息也没有特别欣喜,但看到嘴角还是会含笑。

我一直都这样觉得,只有太过寂寥,太会想在文字聊天的时候,想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变化发送给你。可是,毕竟是异性朋友,表现太过亲昵不太好,怕误会,可表现太冷淡,又怕你以为我是敷衍。所以,每给你发一个消息,你都不知道我要斟酌多久字句,其实我不是故意不及时回你消息,其实每次都是秒看到,但分钟回你。其实我挺开心的,不论我说什么,你每次都会回我,哪怕只是“嗯”这样简短一个字。请原谅我不知道怎样好好聊天,可我是真的想跟你做好朋友。友情以上,恋人以下。我们可以互相照顾,互相关心,互相鼓励,相互信任。

你单身,我们互相鼓励;你恋爱,我绝对支持。

这样的朋友,你做吗?

这样的文字已经输入超过24小时了,已经自动生效了。
你,不能拒绝了!

(估计那时候自己就已经对别人想法不纯了,还要装好朋友,嗯,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

后来,偶然间翻看你给我发的表情包,静图是“你吓到我了,赔钱。”让我没想到的是,后面动了出现“给我充200q币,或者……给我介绍女朋友”。这也是我当时没看见的。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我也希望这没有别的意思。不赔钱,赔你一个女朋友,就我了,要不要?不准拒绝。(果然暧昧期做什么都会想多,想很多很多的那种)

后来你给我发消息

“第三”

“可以,可以,不错”

然后就看见你更新签名

“桌上半壶酒,心中念着老友”

我问

“想兄弟啦”

“是啊”

“你不会是一个人喝闷酒吧”

“喝完了,到宿舍了”

然后我就一段话安慰,叫他记得多笑笑。

他说

“没有吖,你看我什么时候不开心了,我整天都开开心心的”

“那就好咯”

“有你真好”嗯,有你真好。

然后由于qq系统出故障,发出去的消息都有未发送成功的警告标,然后我看网又是好的,我还以为是他把我删了呢→_→

我这样跟他说,他回我

“哪里,我怎么舍得删你嘞”对吖,我是真怕你把我删了呀!(估计都在假装深情)

他还是用语音发的,真的是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后感觉好像还挺暖心的。虽然还是有点恶心。

从那时候起,我就在反思,我和他现在这样是不是在搞暧昧呀,总感觉整体气氛有点怪呀!而且我似乎有点害怕遇见他,总感觉尴尬。可是,我又在想我又不是喜欢他,干嘛要躲着他呀,竟然还会觉得尴尬。然后,我就放宽心态,没事,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就应该多多了解,多多交谈。

又是一天,我发

“早”

他隔了两个小时回我,鬼知道我那两个小时看了多少次手机,虽然我在上课。

“早”(我觉得吧,多半是无聊闹的

“真早,我课都上完了,大哥”

“我六点才睡”

“大哥你大晚上不睡觉,干啥呀”

“没有不睡觉,昨晚在神游,胃不舒服”

“大晚上还要喝酒,不难过才怪”

“才一瓶”“不知道是吃坏了啥”

“还是要规律饮食,自己的身体自己要负责”

“嗯,吃早餐去了”

“嗯,赶紧去”

“你吃了没”

“你吃你的吧,我还有课”

“嗯”

下午,我没课,就去打排球去了,他正好也在隔壁打排球,后来他就走了。我打累了,也就和室友出去吃东西,正好就碰到他了,他要去打台球,邀我们一起,可我们就想吃吃东西,就回去上班会的,就拒绝了。后来,他又发消息给我,问我去打球不?我又以在打篮球回绝了他。这样想想,鬼知道我拒绝了他多少次邀请o_O。。。。。。

我总是容易对人产生愧疚

晚上,回去我问他

“明天教我打台球呗”(嗯,所以为了弥补我拒绝了他好多次,就提议让他教我打台球

“好”他这个秒回杀了我个猝不及防。我打算洗完澡再回消息的呢。真开心。

“大概是下午”

“可以”

“报告社长,我可以申请入社吗?”

“可以”“批了”

“这么快的吗?”

“那是,我要是这点能耐都没有,还当啥”

今天,5月11日凌晨一点多,我熬着夜把这几天的事记了下来,

我想我们的交情可能没那么快结束!

毕竟我还是不想放弃你!

不停的起舞,就像从未摔倒一样;不停的去学着爱人,就像从未受过伤一样。

这一天,早上他

“早”

“早”

“在干嘛”

“去吃早餐”

“多吃点”

“好哦”

下午后,他就找我打台球。

然后我们就打了一下午球,我带了朋友过去,我们都不是很会打,他很厉害,后来我们都在自己打自己的,他就一直在跟我朋友打,虽然我脸上笑嘻嘻,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怪怪的。可能是觉得你不应该跟我朋友走这么近的,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呀!你应该多教教我的。可是后来又想,他就是那样的性格呀,自来熟,与人很和的来呀!照顾我朋友也是很对的呀!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你应该对我好的。(果然女人啊。人家还不是你的啊)

后来打的差不多,我跟朋友就先走了,他没有走,我看见他坐在沙发上落寞的抽着烟,看不清脸上的表情。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不像他,莫名的让我感到心疼。那时就在想,原来平常最开心的人,也是有悲伤的。

我这文艺气息又开始造作,想各种悲情故事,伤感情怀了

吃过晚饭,我就去打篮球了,朋友去打排球了。我好像莫名的有点烦躁,希望通过运动能够排解我心中烦闷。

都是你的错,你怎么当着我的面可以对别人好!怎么可以,难受。(现在看。挺搞笑的,果然周边没什么在乎的东西,一但碰到事,就容易影响情绪。)

后来,他来了,不过他去打排球了,当然我知道他更喜欢打排球。我越打越烦,不一会就下雨了,他们不打排球了,而我还在坚持打篮球,似乎这场雨是专为我的烦躁而下的。雨越下越大,我好像真的没那么烦了。他在走之前送我了一个东西,交到我朋友手上,我看到了,但不知道是什么,后来朋友告诉我,那是一个台球饰件的钥匙扣。

送给我的东西,你怎么可以还送给别人,你怎么可以,太过分了。(这个东西我想起来了,当时好像是人家老乡也有,后来好像是被我扔了?)

没有多好看,但我好像莫名的喜欢。那晚,我淋了个全身湿透才回去。后来我回去后,雨就不下了。我洗完澡,他就发信息

“打篮球去”

“大哥,我都洗澡了→_→”

“好吧”

第二天,下午,他又叫我打球去。我正好就在台球室,那天又下雨了。

“你带伞了没?”

“有”

后来,他过来了,他带了两个女生来,我们就一起打球咯!这个下午真的是过得煎熬。我在打球,却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在那里打打闹闹,动手动脚的。看得我真不是滋味。

你也太随便了吧,又跟女生混了,虽然是熟人,好吧,其实我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啧啧,站在我现在的角度,我当时也是个狠人,就那样眼睁睁看着?)

原来他对每个女生都能这样的嘛!真的是,难以言喻。后来,听的出来他们是一个地方的人。又想,可能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吧!

晚上我们又一起打了篮球。

晚上他跟我说,他打算明天去花海钓鱼去。还说要钓鱼给我吃(⊙o⊙)哦!

然后到了第二天,天气出奇的好,太阳特别晒。

他本来是打算待一天的,可是实在太热就提前回来了!→_→

他又说去打台球,我挨了一下午,就没去。晚上又去打篮球去了。我又看到他跟那两个女生一起玩。呵呵哒,我就感觉他们两个有点怪怪的嘛!他叫她大哥o_O,感觉很不一样。后来,晚上回去,我就问他

“你是不是在追你大哥呀”(我果然还是沉不住气,就这直接问,就暴露了呀

“没有呀,”“只是好的朋友”松了气的样子。

“真的吖”

“是,真是朋友”

“如果要追告诉我,我帮你吖”

“算了,不想找了,被伤太深了”

“你该尽情地跳舞,好像没有人看一样。你该尽情地爱人,好像从来不会受伤害一样。生活本该如此!”

“我只想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直到白头偕老”

不分手,我不能承诺,但既然握紧了,就不会轻易放开。(矫情的自己还是放了人家饿手哦)

“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o_O”“还这么年轻就对爱情灰了心,那还得了”

“哎”

“现在谈的都是经验>_<”

“那看来你是经验很丰富吧”

“没有,没有,我是小白@_@”

小白,想跟你一起破无的记录,好不好呀

“我说,大哥什么时候给我讲讲你的伤心事呗>_<”

“为啥”

“因为我喜欢听故事,特别是爱情故事~_~”因为我想了解你的所有,这样我才能更喜欢你呀!(好像有道理的样子,不过我这了解不到,就放人家走了)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有,只要你讲,我就有”

“可以呀”

你以后的故事,我来当女主角好不好?

“好的”

我带着小开心(∩_∩)入了睡,然后做了一个很惊奇的梦。都把我自己给吓到了,我梦到他主动牵我的手,说得我都羞愧,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_@。在一起吗?

(我的天,这是做偶像剧的公主梦吗?我也是狠人哦)

又是一天,我上完课,他就说过来我这边,我给你讲。然后我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因为天气太热,我们就打了一会台球就边走边聊。其实我问也不知道我们聊了些啥,反正到最后他还是没把他的恋爱史讲清楚。→_→(我至今印象深刻,不是因为我们聊了什么,而是被蚊子咬的印象深刻,哈哈哈,当时挺傻的,竟然忍得住。

我不觉得来日方长,但总觉得来日可期。

然后我们就回学校打球去了,我当时有看见他回信息嘛,就在想可能又是他大哥嘞!后来,证实果然没错。我印象很深的是,我们一起打排球,然后我是打前排的,对面也缺了个前排,他刚想补上,她就把他推回去,自己当前排了。然后,打球的时候,我就可以感受到她对我有敌意呀!怎么说呢,我感觉她那个人有点傲,虽然我也不知道她有什么可傲的。对他有点管太多,喜欢打他,然后喜欢对他随便招呼。我就有点看不惯她。

我不是个善于争抢的人,我有想过要放弃,可每次想象到你跟她在我面前牵手,我就忍不住心痛,还是不愿放开。

晚上回去,我就跟他说(要是这结果是他跟她在一起,我这就是绿茶行为啊)

“你家大哥对我好像有敌意,以后还是少跟你一起玩了。”

“怎么会?可能是你们俩不熟”“其实我大哥人挺好的”

你这么单纯,我要怎么说,才不会让你为难。

“反正我是怕了你大哥了,你以后打球就不要同时召唤我们俩了。”→_→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没有,你不要有负担,是我想的多”

“嗯”

在这之后,他就问我对他的评价,然后我就从刚认识他说了一大串话,我提到了不喜欢他抽烟,他就承诺我下个月戒烟,我很惊喜又担心,因为我觉得戒烟这种事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

那天过后,我们上午上完课,下午他没找我打球,我还真有点不习惯。不过,我跟室友傍晚出去打球,还是看见了他跟他大哥在打排球。猜也猜到了。很快,天色暗了下来,他没打排球,打篮球去了,我是很想去跟他打篮球的,可是他大哥就在旁边打排球,看得我有点烦,就等着班上的男生拿篮球来,然后就自己打自己的。他又去买水了,这次没跟他们一起打球,他还是给了我一瓶水,我喝他买的水都不知道喝了多少次了。后来,他好像打了一会就没打了,陪着她坐在排球架边,而我打了一会也打累了,就坐在篮球架边等打排球的室友一起回寝室。我就看着他们俩坐在我不远处的对面,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开心。听着薛之谦的《像风一样》一遍又一遍。然后,差不多快到十点了吧,排球不打了,我跟室友打算走了,反正我看到他俩还坐在那,我知道,他们肯定要两个人一起回寝室的。嗯,我知道。

又是一个熬夜码字的夜晚,这一次,我是真的觉得我和他的友谊快要走到头了。(一个字,矫情,矫情的很)

晚安!亲爱的你,还有懦弱的自己!
2018/05/16    0:28

这天,我们互相问早安,而我这天的确是有点飘,上课摔了三个杯子,中午去练车也不在状态,教练都问我,你是不是失恋了。

呵,其实我想说,我这还没恋就失了吧!毕竟本来就是萍水相逢。这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其实我也分不清。只知道当他跟别人表现亲密时,那种心里的落差与难受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下午我练完车就去打台球了,看见他给我发了个湖边风景的视频,我还以为他钓鱼去了呢,他说不是,我就猜到了他肯定是心情不好。他说你怎么知道,(其实是根据自己的行为猜的)

你的每个语气词句都让我捕捉到了你的情绪,因为在乎,所以才知道呀,笨蛋。

我就是知道呀,我还知道他是一个人在那。他很惊奇,然后,我们开始讨论独处时的感受,和曾经独处的经历。我们还谈了很多,他说他下个学期可能不读了,觉得这样混日子不是头,想出去自己闯。我先是震惊随后是不舍。但没表现出来,只是表示理解。晚上又发消息给他

“哎呀,现在跟你聊天聊多了,每天不跟你说点啥,都感觉少做了啥事”(活人就是矫情

“这样的嘛,有点开心哦”

“真的,都快形成习惯了”

“~_~~_~~_~~_~”

“你说要是有一天断了,还不知道对我有啥影响嘞”既然我都离不开你了,你就不要走了好不好?(怎么办,看到这我就有点看不下去,全是自个在这想入非非)

“那就不断呀”

“怎么可能,”

“为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那就来一场不散的宴席呀”

“我告诉你我今天一整天都是飘的。”

“怎么了?”“是不是因为我昨晚没跟你打球”对吖,谁叫你个傻瓜要跟别的女生一起呀,我很难过,但我能说给你听嘛!

“你还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_→”“今天上课摔了三个杯子,练车也不在状态,教练都说我是不是失恋了o_O”

“那你是失恋了,还是怎么了”就是失恋了呀,你个大傻子。

“恋的人都没有,怎么失”对吖,我这还恋,就好像失去你了呀!

“找一个”不找了,就你好不好?

“不要,谈恋爱多累呀,你哄我,我哄你的,分分合合的,烦”

“我感觉你是不是谈过,对恋爱有阴影了”没有谈过,但看见你就想谈恋爱了。

“没有,只是看多了罢了→_→”

然后互道晚安。wanan,我爱你爱你。

第二天,室友生日。我们打算一起庆祝,晚上有点事,搞到好晚,才出去跟室友一起吃饭。她们已经吃了很久,就我吃的最少,还刚来,她们就打算回去,所以,我就不想回去。几个同学回去了,我和其他几个室友留下接着喝酒。喝多了,有点飘。

我发信息给他,

“在哪?”“想跟你喝酒”“把你灌醉”“听故事”

喜欢听故事是假的,想找你是真的,想了解你也是真的。

“可以吖,没怕过”

“算了,今天放过你,今天跟室友嗨”

“可以,”“你别比我先醉”

“不可能,没醉过”

“好哦,我请客”

“哼,今天放过你”

“o_Oo_Oo_O”

我就跟室友接着玩呀,喝呀,有一个室友喝醉了,我们回到寝室,我上床后,也有点神智不清了!o_O,其实我都不知道我给他发了些啥。

“我告诉你哦,我这里下雨了”

后来清醒才发现是床上空调漏水呀!

“回来没有哦”

“你猜呀”

“你喝多了吧,大哥”

“乱讲,我都回寝室了,怎么可能”

“我还以为你喝多了,吓到我了”

然后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_<

“你喝醉了吧”

“没有呀,就是胃太痛了,睡不着”

“你喝了多少酒哦,以后少喝点酒好不好”(嗯,这句语音收藏了)

是不是我说不好,你就会留在我身边看着。

“没有,醉,就是肚子痛,睡不着”

这是他两点多发来的信息,

“我是让你少喝点酒”

然后,我痛到一直都没睡着。

“你这大晚上的不睡觉,干甚呀”

“你还不是一样”

“我跟你不一样呀”

“失眠了”

“呵呵,你这失眠也太经常了吧”

“怪我咯”“以后尽量别喝酒,答应我”

“好”

“那你也要答应我,敢不敢?”
或者答应我,不要走。

“还有一场酒局,还有最后一场”“我答应你以后不喝酒”

“记住了,我可不会忘哦”

“那是我玩得很好的一个朋友,下个月他回来,他说要我陪他喝酒”        “那是最后一场”    “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做到”

我听着很感动,但其实是不抱什么希望的,毕竟男人的酒桌上永远只有义气,没有承诺。我是对很多事情都持悲观态度的人,但是因为他,也就是因为他,让我心中似乎怀抱起希望。

烟酒都可以戒,但不要戒了我,        好不好吗?

笨蛋,因为在乎你,才会一遍又一遍去翻我们的聊天记录呀;

傻瓜,因为想听你的声音,才会一遍又一遍听你发的语音呀;

蠢猪,因为想你了,才会不断的找你呀,那有什么所谓的习惯呀,那么多人,怎么就只习惯有你呢!

可是,这些你都不知道呀。


星期五,我们一起打台球,说了些话,他教了我一些打台球的方法,然后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下午。

晚上也是随便聊了聊。

然后又一天,我练完车,问他要不要打球,他过了很久才回我,说晚上打。

然后尴尬的事就发生了,我跟室友出去吃饭就碰见他和他大哥一起好像从台球室过来。然后我们还假装若无其事的打招呼。 呵呵哒!你说你在跟别人打就打嘛,你干嘛要骗我嘞!真是的,我又不是不了解你。→_→(我记得这里我是真的恶心了,可惜啊,自己当时当局者迷,还幻想呢)

我虽然想吃醋,但也没资格呀!o_O

晚上就跟室友唱歌去,我跟他说,可能又要喝酒了。

他说“少喝点”“喝多了,我去接你”好吖,那你现在就来找我好不好?

他给我发了个兔子的图,原来他还养兔子,真是可爱,心思细腻的男孩呢!

然后,我就跟他发了个

“你知道吗,我连难过的资格都没有。”

“怎么了?”

“失恋了”

“怎么失恋的”

“还没恋就失了呀”

“为啥,有喜欢的就去追呀”

“可是别人只把你当朋友呀”你只把我当朋友呀

“表白失败了呀”

“态度表明一切”你个猪,傻不傻呀

“不试下怎么知道,要我帮忙不?”你不需要帮忙,你只要负责点头就好了。

“可我怕被拒绝了连朋友都做不了”

“那要看是那种人呀”

“那如果是你的话”

“那我肯定答应你不”(嗯,开始进入状态了,

开心,真的开心。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很快,一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了,5月20,这天我们似乎都有点心照不宣。

那天下午,我出去的时候看见,她大哥在他宿舍楼下,我当时就在想,原来他已经有约了呢,呵呵。

于是我一个人带着我的小本子,从学校走到清水湖边上,吹吹风,听听歌,这感觉真好。大概下午三点,他给我发了个信息

“我遛兔子去了”

“我溜自己去了”

“要不要陪我溜兔子”

“不是有人陪你吗”不开心,不是有人跟你一起呀!哼。。。。

“没有呀,只有它”

“我在湖边,可能”

我发了个视频给他,他说这地方很熟。

我问要不要过来,他过了很久没有回我。我就以为他不想过来,就没有再问了。

没想到后来,他就出现在远处的草坡上,我真是又惊又喜。很开心(∩_∩)

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看着兔子蹦蹦哒哒,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理想中的场景就这样实现了。

你说,如果时光就停在这里,该多好。

第二天,5月21

我偶然看到一个套路,想套路他来着。我问

“在吗?”

“嗯”

“我发现中国人和外国人的一个区别”

“什么区别”

“就是外国人喜欢一个人会直接说我喜欢你,而中国人只会含蓄的问一句在吗”

惊奇的是,这货居然给我发了个

“性格不同吧”→_→

what?你居然一本正经的给我回答了-_-||真的是无言以对!

“大哥,你反射弧这么长的嘛”“你这样单纯真的好嘛!o_O”

“怪我咯>_<”当然怪你呀,一点都不上套→_→→_→→_→

你不要乱跑了,我不想用余光看你,我想用余生。”

“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哇塞,开窍啦”“可以呀”

每天睁开眼

你和阳光都在

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多希望你是出自真心的,而不是随便发发而已。

每天都想见你,却没有理由!

不想编理由,你来找我好不好?

最近,总有点不安,总觉得我们走不下去了,怎么办?你能不能告诉我,告诉我,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永远,永远……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每天都保持着联系,互相问候。他不怎么会唱歌,喜欢喊麦,我还跟他合唱了喊麦的歌,因此我好像也有点喜欢喊麦的歌了呢!

每天问候他的兔子o_O和他。呵呵哒!

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室友跑来溜冰,溜冰场竟然没人,被我们包场了!

然后我就给他发消息,他说溜冰怎么都不带他呢!之后他就来了咯!特尴尬,他一个人来的,我跟室友玩着,他一个人溜好像有点太无聊,我也不知道去跟他说什么。后来几个室友先回去洗澡了,整个场就只剩我和他,还有一个室友。

毕竟滑的很无聊,我就跟他说,大神带我飞一圈呗!给你一个牵手的机会呗!

然而,我很心累,他竟然说,飞不起来呀!搞得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你是真的情商低?还是,真的不喜欢我?

要是真的不喜欢能不能直说,被人喜欢着的感觉很好吧!

我认真的告诉你,被人左右心情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如果是痛,能不能直接点?

我不怕什么没有天长地久,我只怕明明相爱却错过。

我不管你是不是要走,现在,就是现在,我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哪怕只是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那都是在一起。那都是我们爱过的日子。

你说,你想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而我愿意成为你真爱路上的一个过客,即便是这样,你也得停下,取得真经不是?

所以,能不能不要想太多,如若喜欢,那就请牵起我的手;如若无爱,那就退场好不好?我真的已无力跟随。

这个夜晚,因为你随便一句话,我失眠了,还洗了冷水澡。现在已经快两点了,看着你十一点多给我发的晚安,就觉得满满的嘲讽,你是真心的吗?还是只是为了不破坏自己信守承诺的形象,呵。

要我回什么?

我喜欢你的单纯是真的,但不是意味着你可以以此为借口,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呀!

我喜欢你,难道你一点都看不出来,还不够明显吗?还要我怎样?难道非要我拦住你,亲口对你说,我喜欢你,才行!

当然我也想过,就这样呀!我们就当个好朋友,也未尝不可呀,

可是,可是,

可是,多看你一眼,都是想拥有呀!

然而这一切,你依旧不知道。

可我还是想说一句,

傻瓜,晚安!

2018/05/27      01:59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本来是想就这样吧,你既然选择避而不谈,那我也累得挑明。可我还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打开你的对话框,输了一句又一句的关心,可还是选择删除。我逼着自己不要再去想你!只能靠这个记录对你的心情。

你知道吗?这么久以来,我直到现在才发现,好像真的一直都是我在问,你在答。原来我以为的两厢情愿,一直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你知道吗?每次看见你在我面前抽烟,我都好想告诉你,不要抽烟好不好?然而,我却不敢说,以什么位置呢?以朋友?以恋人?好像都不太合适。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问清楚,你跟你大哥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我仍旧不敢问,我真的没有资格。

你知道吗?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然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后来,跟他一起打球认识了他同学 群,那天因为多了一个球。于是让我拿回去,可没想到第二天就给我弄没了。-_-||

搞得我超不好意思,那个球是 群 的,然后他就说不用我赔,我那天也是好玩,就说赔一副字给你吧,他说可以呀,还说要我亲自送到班上去,我就说你这样整我真的好嘛。然后,我就报复心起,故意写了一首情诗给他,那天给他的时候,全班都知道了→_→

据说,他还脸红了呢!我那天偷着乐了一天。他说,你这就玩过了哈!我说,你说的内容我定呀,O(∩_∩)O哈哈~

那个他也知道了,他竟然问我告白成功没?

我说是开玩笑的。他说

“成功了记得请我吃喜糖”

“真的是开玩笑的”你是猪吗?竟然一点都不吃醋的,哼,竟然还信了。看来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呀,哎!

然后,我们又聊了一些,那天晚上吃饭我又看到他跟他大哥一起吃饭了,哼,过分!

晚上,我们也去打球了,他给我买了西瓜吃,虽然知道他是觉得欠我人情才买,但也吃的很开心!

又一天,因为下雨,我们打算约室内打羽毛球,然而人都到齐了,室内场地正在维修。尴尬,无奈,我们只好又默默的回去咯!那天,我没有直接回寝室,我去操场散步踩水去了,吹着冷风,伞也没怎么打,整理了一下自己最近的感情。

想想我和他,其实也就这样吧!就做兄弟嘛!挺好的呀,不想强求,顺其自然吧!

又一天过去,这天我没去上课,早上起来跟互道早,然后约他陪我去图书馆看书,他同意了,然后,一个很尴尬的场景出现了,我去食堂的路上正好就碰见他跟他大哥撑伞回来,他还跟我笑,笑的超灿烂的。

我当时是真想给他一巴掌的嘞!然而我还是回了个微笑给他。

ntmd我真想打你!跟你大哥在一起有这么开心的嘛!恶心,哼!

没办法,我还得硬着头皮去图书馆,我一个人去了坐好,过了挺久,我也没叫他,后来他发信息说(都遇这事两次,我竟然还不死心?

“我在图书馆5楼”

“我在4楼”

然后,这样,我们就这样错开坐了一个小时后,他下来了,我们就坐对面了。我在看电影,他在打游戏,偶尔讲两句话。也不觉得尴尬。

后来,我看完电影,也觉得看不进去书,就看着他,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真正的看过他,也就是在此刻,我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原来我真的不是喜欢他的,只是自己一直想多了。很开心,顿时觉得如释重负。

在那之后我们一起去吃了饭,也挺愉快。

我们这次是真的可以是兄dei了!O(∩_∩)O哈哈~,我很开心,看清了自己。

是嘛!还是有机会去撩好看的小哥哥的。

哈哈,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_~

兄dei,没事多一起打打球,多一起玩玩游戏哈!保持,保持,不要停!

哈哈O(∩_∩)O哈哈~

写于2018.06.01

0:48

另外,祝自己,节日快乐!哈哈

世界晚安 ~_~ ~_~ ~_~



我们相识也就一个月,我也未曾想过我们之间会发生这么多,我不敢确定这是不是真爱,但是,我一直坚信,如果有感觉,我们就不应该错过,不是吗?

对你的感觉时好时坏,兜兜转转却还是喜欢,还是骗不了自己,前面那些感情都是真实存在。

怎么办?我发现,我好像还是喜欢你哎!

当别人追我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你说

“还不好,你终于要脱单了!”

可是,你这样说,我真的不开心,一点都不开心。

你发给我

“终是庄周梦了蝶”(当时真的脑子抽抽,想屁多)

当时不知道是啥意思,后来一搜才知道是啥意。

人家说,如果这是一个男生发的,那就说明他是喜欢你的,但现在要放弃了!

可是我又发现这是一首歌,我怕你只是最近听了这首歌才发给我的。

可我真的不想猜了,你现在就告诉我,好吗?

如果是前一种,我想回你,

“南柯梦里经年别,君为善良亦为邪。”

既然如此,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如果是后一种,那就当一切都是一场梦吧,毕竟我也曾无数次梦见你牵我的手,这一次,就当做了一场放手的梦吧!


哎,我们现在感觉越来越像兄弟了-_-||

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可能我们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吧,所以只能以这种方式相处吧!

而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已经知道不可能了,所以还不如处得自如点,至少以后还能互相开玩笑,不想挑明了,连朋友都做的尴尬。

我希望他也是这样想的吧!

可能我们注定就只是兄弟吧!@_@

挺好的,

为了避免伤害,于是我们也就避免了一切开始。


我们这感情真是越发的畸形,互相撩,还不负责任的那种,→_→

反正你开心就好。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也挺开心的-_-||


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是哪天,我只记得是我从南昌去郑州的火车上,我跟他表白了,不是刻意专门的告诉他,没有事先准备。就是跟他聊天,难以抑制的关心和焦虑,让他终于意识我好像是喜欢他的。哦,06.28这天,

他问

“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隔了很久才回,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承认,我都已经想好各种否认的理由。可还是不受控制的回了

“才知道吗”

莫名的一种由心而来的委屈感袭来。

隔了很久他回我

“我可以跟你谈,但万一要是分手还能做朋友吗?”

我当时超怕他只是因为我对他好,才选择跟我在一起,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不要,我做好一个好朋友就好。”

嗯,我们装作没发生过一样,接着以好朋友的身份聊着天。不过,彼此心里有点改变吧!不然也不会有后来的故事。



2018.07.07

放暑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没有断了联系,互相之间的聊天也越来越随意,就是这一天,我空间里莫名集体秀恩爱,我就跟他说

“空间里全是秀恩爱的,哎”

“你也秀呀”

“我秀啥呀,秀自己呀”

“找一个呗”

“不找了,就你,行不行?”

“行,那就凑合过呗”

“啥叫凑合着过”

“那就把凑合去掉”

就这样,我们就那样莫名其妙,似乎又是那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我从来没有刻意的去做些什么让我们在一起,这也是我上学的时候一直以来没有表白的原因。

我向来很悲观,跟他宣布在一起之后,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我们能走多远。而且,我至少主观上是接受不了异地恋的,他要是不上学了,那我们也好不了多久吧!

那种情侣之间腻歪的话,我也不敢说,怕说了以后想来都是笑话。

什么久久,什么一生一世,我从来都不会说,从不喜欢把做不到的事说出口。

我们真的久不了,至少,这个时刻,这段时间,我是这么认为的。

2018/07/14  0:08


2018/08/05

这一天,我终于去找他了,这次来的目的也是想见面感受下我对他是否还是当初那个感觉。我们隔得并不远,一个深圳一个东莞,综合了所有交通方式,我还是选了公交。早上五点起来搭最早的一班公交,经过辗转,九点多到达他宿舍门口,我没有提前告诉他,想给他一个惊喜。

说实话,来之前都是想来说分手的,可见到人了,我又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即使他只是带我在他宿舍干坐了一天。

他打游戏打到4点多才睡,今天一整天都没精神。

我们很尬,可我就是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受不了这种状态,但目前还是这样吧!

我真的累。。。。

那天在他寝室坐了8个小时,然后坐了三个时车回到住处,跟他相处那么久,其实没有什么恋人的感觉,我自己也不太能适应我们之间的肌肤之亲,可能真的是我还不适应吧!

我想着,他对我不是喜欢。而我,对他,只不过是弥补了我叛逆的空白。

我很抱歉,我们真的不是爱。(果然我这种人,得到了就不想要要了)


2018.08.12    00:24

看完他回来之后,我的内心是复杂纠结的。内心想分手的心思还是没有熄灭,纠结了一个礼拜,我还是在走之前的晚上,跟他说了分手。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行”他秒回的。


2018.08.25

回家后,跟他完全没有聊天,看着我们的火花一点一点掉,心里很不是滋味。

这天回到学校,开始了新生活!

每天上下课总幻想在某个跟同学谈笑的时候,一抬头偶然间就能看见他。在路上看见跟他身形相似的人,都希望是他。可是,随着一次次的幻想破灭,我真的相信,他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既然当初选择了离开,就不要回来了,我是个不会回头的,就此别过。


原来,一开始都是误会,

可当一切清楚明了,我们终究还是错过。


也不知过了多久。大二下半年新学期又开始。许久不联系的他,发来消息说要来看我。我其实内心是毫无波澜的,并不在乎他来或者是不来。而且认为他即使是来了也对我们的关系没有什么改善。可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很离谱。

他来了,我也尽力表现的礼貌接待他,欢迎他,可也未曾想过我其实还是对他有感情的。毕竟一开始先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吖!怎么能说放就放呢。

他在这里待了一个星期,我们的感情也就是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迅速得到升温。他很自然而然的认为我们就这样又重新在一起了。我本来是像之前一样还是顾虑异地的问题,在他走之前也跟他说的很清楚自己的想法。说不想谈异地的。他也完全同意了我的想法,说尊重我的想法。

内心也是以为我很清楚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也想着就这样挺好的。

后来,他走的那天晚上,我跟他在操场散步,我又追问了他的意见,他终归还是说了,他说这次来就是来找我的,不想再把我放走了。我不想谈异地恋,他也尊重我的想法。还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将就。

听到这些我心里是很感动,并深深的觉得他真的是为我考虑的。

其实最后让我改变心意,还是他的临别一吻?我们虽然牵过手了,但并没有做过什么其他亲密的事情。

他走的时候,搂着我飞速的亲了下我的脸颊。那一刻,我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但整个人是有点傻的。再见也是说的生硬傻气。直到自己一个人回到寝室,才有点回过神来。他刚刚好像亲了我。(怀春的少女太好撩了啊)



19年三月份,行吧,他来看我,我们又复合了!成功的在一起了!五一放假我坐车去看他了,4.28坐的晚上的车,第二天到的。真的很累,我是个认生的人,在车上是睡不着。全程都很难受,到了之后看见他尽量表现的开心点。跟他在宾馆待了两天,初吻算是被他强吻了,其实也不是很在乎。只是记得跟他室友一起玩真心话的时候,他问我是第几次恋爱?我说是初恋。后来他还问我初吻给了谁?毫无疑问给了他吖!他的室友都说,人家都说了是初恋啦,自然是给了你吖!他竟然还回一句,那可不一定。当时真的气炸了,这话是什么时候意思?我很随便咯?呵呵。

全程对我是很照顾的,这我是真的感动。

只是后来回来了,我让闺蜜加了他,闺蜜翻到他空间留言一个女生留言暧昧,而且他也回的很暧昧。我闺蜜就质问了他,没想到他的态度真的是极其恶劣。这真的让我生气了。尽管后来他跟我解释了这件事,我本来也没打算追究,只是他那个态度,我仍然无法原谅。从这件事,我就开始想,跟他复合是不是错了?然后又想了我们的共同点,几乎没什么共同点,三观不和,交流也不在一个频道。我想我需要认真考虑我们的关系,我想这样始终是难为自己,也难为他。


2019.5.24

这天晚上跟他发了一些话,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和各种考虑下,我向他提出了能否走向将来的问题,毕竟邻近毕业,考虑将来还是要的,不想各自耽误前程。

“睡不着,想跟你说些话。

这次在一起算是有两个月多了。自从我们第一次分开我就觉得我们应该到头了。可你竟然真的还是又来找了我,不管你是单纯来看看朋友,还是专门来我复合,能够再次见到你,也算是开心的。其实你说来之前,我已经下定决心我们不可能了的。你来了之后,我也尽量表现的客气,我们还是普通朋友。甚至后来,跟你去操场散步,我都是抱着毕竟曾经有过一场的心态去的。却没想你认为这是我同意和好的信号。甚至什么时候我从一开始的不复合变为后面的妥协、试试看我都不知道。我藏不住秘密,我心里有过的纠结,我都会忍不住跟你说。

请原谅我是悲观主义者,打从一开始我就没看好过我们的感情,我不想骗你,更不想骗你。我也不想我某一天或者某一段时间的冷淡让你难过。

就像这次的520,我不知是我们之间真的感情不深,所以让我并不太在乎,还是我的理智让我明白你的境地不会有惊喜。

当天我收到一个不知名的快递,志丽一直说是你给我的惊喜,不知道是太了解你,还是对你不存期望,以致我都完全没有想过会是你的礼物。最后也的确证实了我的想法。现在已经不再是你送不送礼物的事情了,而是我感觉到我的态度实在太过冷漠了。这让我意识到自己对这份感情存在一点问题。不知是新鲜感过了还是其他的原因,我不想伤害你,但说句实话,有时候我明明看到你的消息,都不是很想回。不是因为讨厌你,只是时常,跟你说一件事,你总是会让我无法接话。感觉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总有一种鸡同鸭讲的感觉。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同感?你总告诉我不要将就,不要勉强,这也是我为什么要跟说清楚我的感受的原因。我希望我们是成熟而理智的,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盲目地在一起,莫名其妙的分开。

五一那几天的相处,不知你心里是什么感受,我说说我的感受。

去的那天我心里是没什么感觉的,虽然也设想过你在出站口接我的场景,可还是在出站的那一刻幻灭了。直到看到你的那一刻,就在我看见你你没看见我的那几秒钟,我有怀疑过自己是否真的喜欢眼前这个人。继而被你的开心感染,随后对你突然表现的亲密感觉到不自在,上车后是有点尴尬的。但我尽量表现的开心自在的。在宾馆的时候,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第一次亲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那是我的初吻,我真的是抗拒的,可又找不到理由拒绝。我知道总会到这一步,可我的内心还没有认为我们的感情已经足够到这步。后来多次抗拒你的亲吻不是因为害羞,是真的不愿意。后来实在拒绝不了你,我就尽量表现的不那么抗拒,也学会了顺从。我知道这样讲你会很难过,但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几天下来,你对我很好,会处处照顾我的感受,虽然很笨拙,但我知道你用心尽力了,我也是心怀感激。

前几天,我给我看了你的空间,看了你发的那些,真的感动,我知道你认真了。我们都在小心翼翼的维护这段感情。毕竟异地恋太多的意外。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没有很认真,我们的感情基础还没有牢固,凭什么觉得能经得起异地的折磨?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我也希望你能认真的综合各方面考虑我们将来的可能性,我知道你不喜欢想太多,可是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我们都是成年人,我希望谈一场成熟的恋爱,而不是仅仅因为喜欢就选择在一起,毕竟成年人的喜欢一文不值。

当然,如果你想的是只是想简简单单谈个恋爱,那有那么复杂。那不好意思,那我们可能不适合,因为我就不是能简简单单谈恋爱的人。所以,我是真的替你考虑,希望你能多想一点我们的事。

当然毕竟都是第一次谈恋爱,谁都会有不当之处,我也会有让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也希望你能说出来。这也是交流的一种方式,我不会因为我是女生,我就觉得我什么都对。可能是看得书太过,看傻了。浪漫主义思想太浓厚,总是幻想柏拉图式爱情,认为思想的相通高过一切物质基础。

你可能会觉得我实在太过理性,跟我谈恋爱实在是太透明,平淡了。

其实说实话,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觉得我们可能真的不适合。我希望你不是简单的认为我想分手,我是真的想了很多方面,替你也替我考虑了很多。这次我是看到你真的认真了。所以希望在我们还没有陷的更深的情况下,来重新审视下我们感情,认真考虑下我们是否还能继续下去?

最后,我想你认认真真看完这些话,一个字也不要落下,希望你体会到我的想法和心情。也希望你能认真考虑我说的这些点,也从你自己的角度去思考这一切。我不想给你增加思想负担,但还是想知道你的想法。我不是以一个女朋友的身份在向你提分手,我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在审视,我们的感情能否有下一步的可能?如果有,那我们继续走,如果没有,要懂得及时折损。最体面的莫过于好聚好散。和平解决问题也是成年人该有的做事风格。”

我是我发给他的内容,希望他能理解。

我是个极其理性的人,不会因为感情就耽误正事,我不想耽误他的前程,也不想自己受感情所绊。



这次分手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系过了。把他的微信qq手机号码都给删了。

可是曾经什么都关注的人,怎么可能完全断了联系,全民K歌有关注,游戏好友他都在,时隔半年,2020年的到来,一场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都在家闲出蛋了。而我开始打游戏,我们也就自然有了联系。而今天2月19,我又重新看了这些话,看完了觉得自己当初的小心思还真是可爱,我也应该释怀了,当不了情人,就当狐朋狗友咯,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用几个月的情人换了一个有可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2023.02.03

谁能想到在时隔两三年的今天,谁也没想到我们又成为朋友。甚至现在的我,有我的对象,而他有他事业,而我们还是保持着沟通。偶尔关照,互相关怀,给到彼此温柔跟一些最近的近况的了解,虽然在线上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关怀照顾,却是没法,没那个勇气再见一面的。毕竟以我的心里跟现在的处境,我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感觉,一点都没有复合的想法是不可能的,还是会想很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