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岁少女的亲身经历:已婚男人喜欢你,无非三种情况,没有例外

第一次见晓玲的时候,还是在一家专卖店,她是店长,给人的感觉,不像一个19岁的姑娘,反而像一个经历丰富的成熟女性,淡定、从容、见惯了风雨。

因为工作的关系,喜欢跟人聊天,听别人的故事,慢慢的跟她成了朋友。

有一次在她店里,碰上一个50多岁的中年男人,他站在晓玲身边,赌咒发誓,说现在孩子毕业了,要回到晓玲身边。

晓玲拒绝了,然后把人赶走了。

事后,我忍不住好奇心,问她,怎么回事?

她当时说了一句话,我印象特别深刻,“我也是傻,一个已婚男人喜欢你,无非三种情况,他又怎么例外呢!”


1找你不过是为了发泄罢了

晓玲跟他认识是在驾校,他是教练,跟电影的情节差不多,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男子,用他丰富内涵、浪漫情怀吸引了单纯的小姑娘。

小姑娘没有经验,他一个眼神就让她身陷其中,不可自拔。

一次练车的时候,他借口私下交晓玲练车,带她从驾校出来,到郊外,扶晓玲出来的时候包住她,向她表明心迹。

晓玲没有心理准备,但接受了他,当晚两人发生了关系。

时间匆匆如流水,如此一个月两人像小情侣一样生活,在晓玲看来这种生活简直蜜里调油,甜蜜得不得了,主动问起家庭状况,以及以后的打算。

教练开始支支吾吾,在晓玲的逼问下,他说了实话,他有家庭,不过跟家里关系不好,对另一半非常不满,他是爱晓玲的,保证以后会娶晓玲。

不过,说完这句话,他消失了整整一个月,期间无论晓玲如何找他,都找不到。

虽然晓玲不敢相信,但隐隐觉得,对方很可能只是找她发泄一下。


2一切都是情欲,什么都没有

两个月后,晓玲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着急忙慌的到处找那个男人,就差要发寻人启事了。

那个男人出现了,上来就说晓玲是他今生的伴侣,今生挚爱,上天让他遇到她是他最大的幸运。

晓玲质问他,这些日子为什么躲着她,男人赌咒发誓说他是回去处理离婚事宜了,为了给晓玲一个惊喜,所以才没说。

甚至拿出了离婚协议。

一个组合拳下来,晓玲接受了他的说法,开始憧憬以后的生活。

然后那个男人画风一转,说,我们应该打掉这个孩子,你现在年纪小,生了孩子,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亲人,总之说了一堆为晓玲好的话。

晓玲忍着心理的痛苦,在他的带领下,找了一个黑诊所,结果大家都知道。

之后男人让晓玲在一个小旅馆修养,说自己会尽快办完手续,然后跟晓玲双宿双栖。

晓玲修养期间,男人只来了三次,在晓玲修养完了之后,男人到天天来,每次都找机会跟晓玲那个。

晓玲问他什么时候离婚,什么时候娶她?

男人总说:“快了……”

其实“快了”=永远。

这个男人爱的是晓玲的青春美貌,从来没想过对她负责,只是晓玲一厢情愿的相信罢了。

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美好,一个已婚男人爱上年轻女孩,除了情欲,还有什么呢?


3玩玩而已,不必当真

如此过了半年,男人嘴里的快了也说了半年,晓玲也信了半年,直到男人的妻子找了过来。

跟平常正妻斗小三的剧情不一样,他妻子没有打、骂,更没有撒泼,第一句话就是:“孩子,我很心疼你,真的!”

然后把男人叫进来,让他自己说。

男人说,本来是想离婚的,但是我们有孩子,你要体谅我,你等我几年,等孩子大学毕业了,有自己的工作了,我立刻跟这个黄脸婆离婚,我们一起组建新的家庭。

晓玲眼泪就流了出来。

所有的一切都是谎言,是他精心编制的一个牢笼,晓玲就是笼子里面的那只鸟。

临出门的时候,晓玲听到两人在里面争吵,男人说:“只是玩玩嘛,何必那么当真!”

她当场崩溃!

你以为这是爱情,但他当这是游戏;

你以为有他你就活在蜜罐了,他认为有你他活在神仙窝里;

你是真爱,他是真不爱!


都是成年人,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一个连糟糠之妻都能抛弃的男人你指望着他能对你多好?就算他现在喜欢你,你能保证他不会找下一个?

所以说,未婚女孩就应该擦亮眼睛,警惕那些蓄意接近你的已婚男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愿成为一阵风, 去到有你的地方, 因为那会是天堂。 我愿成为一棵树, 去到有你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丰富的土壤。 ...
    陈家仁阅读 154评论 0 1
  • 今天把所有的机票都退了,不去培训了,在网上听直播 教训:以后新来的老师在三个月后再送去培训。 以后不替别人垫任何一...
    金鳞化龙阅读 106评论 0 0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人儿趁着穿破自然的晨光,呼吸迷魂的空气,穿越在城市清静的街区,幽雅的公园,奔跑着! 路边...
    行者路书阅读 161评论 0 0
  • 最近花了很多时间解决一个Memory Leak的问题。虽然原本的问题是一个智能指针循环引用导致的leak的问题,不...
    读书丸子阅读 7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