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检视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苏格拉底

#月度检视#第8个月,2017年8月。

忙碌的8月,在不知不觉中飞逝,嘉许自己的每一天的认真与热忱,对目标的努力与付出,感恩每一位生命中的你对我的帮助和关爱。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早起是治家之本,要事优先,专注当下,以终为始。


❤️【放个人年度梦想版】


【年度目标检视/8月回顾】

2017年度关键目标

目标1:阅读24本书(0831已完成18/24, 加入了熊猫书院10个月提升&优势计划读书)

目标2:瘦身15斤(年初到8月底已减重4KG)

目标3: 每周3跑+全年320公里 (0831完成166.56/320KM)

目标4: 英语学习 提升( 坚持日精进完成部分目标,固化了二个好习惯)

目标5: 时间管理践行 ( 完成2个90天的践行,践行中2个90天,连续打卡第252天/360)

目标6:其它( 逐步提升进步中)


【8月主要成果/温馨时刻/目标达成检视】:

晚11早6适当增加有质量的睡眠时间半小时 (90%实现)

每周运动3次,整月跑步突破24公里、月度瑜伽运动3次+(8次/31,25.82km,瑜伽2次)

阅读2本书1篇输出(完成1本,另二本完成部分章节,1篇简书,5次周检视)

熊猫计划10个月提升自我&优势计划 by熊猫书院(13/40本, 13/22周)

减重2斤(基本完成,需要努力减)

每日英语学习(达成其中二个小目标的僵化练习)

熟练独立驾车上路 ( 推期,确定下一步)

完成7月月度检视

完成对8月KPI目标制定,放入任务清单跟进

完成和团队成员的重要指标、项目会议沟通、心路转变。

完成168复训及简书一篇

完成HK迁移项目

每天的亲子陪伴温馨时刻

8月的小进步与反思】每天进步1%成为1%

1.健康/运动:

整月跑步突破25.82公里共8次频率不够,代替冥想练习一周2-3次。


早6晚11,打卡第202天+50天/360; 早起31/31,早睡20/31;连续早起日历打卡不知为何断掉。

只有早睡才能真正的实现早起,运动、饮食和作息也很重要。

早间晚间仪式需要练习。


2. 效能/时间管理:

追梦部落7+90天践行,打卡68/90,感谢6人小组伴伴我前行给我动力和灵感。

1阶复训一次并小结写简书一篇,参加18小组践行21/90, 准时打卡21天,感谢组长的付出与组员的积极力量带来的正能量影响。群体学习先做好自己!

晨间日记30篇,周检视5次,月度检视1次。输入多,定期目标输出少。

印象笔记使用微课学习 3节,空中课堂软件使用学习3次。

进行disco性格测评并收到教练45分钟结果反馈并针对目标进行辅导。

尝试在记录时间花在哪里,可记录时间 51h:33m(7%). 未记录时间 :692  26min ( 93%)

对印象笔记和OF的使用更加熟练一些,需要抽出番茄时间学得专注做得细致清晰有序一些。

重新审视梦想版及对OF收件箱进行清空,排程。执行力尚需提高。

3.阅读 :

熊猫书院十个月提升自我计划。坚持阅读65天,学习时长859分钟。 已读13本/40本,获取136学分.

熊猫书院之优势计划。坚持阅读65天,学习时长581分钟,已读8本书, 13周/22,获取77学分


自我教练:迈向自我实现之路(1-4章)/11章

我的人生我做主:规划集锦 4/7节

让未来现在就来

英语:

背单词连续打卡31天,797/2507

阅读打卡23/31,完成151天打卡


社交:

同许多未见面的老友L沟通

追剧楚乔传&我的前半生

与宝妈交流沟通育儿&生活篇

育儿/家庭 :

 收听晓雨老师荔枝微课《孩子磨蹭怎么办》

收听金宝贝《音乐世家的音乐启蒙之路》腾讯回放

陪宝贝读绘本和户外活动慢慢发现她有时也会尝试看图讲些内容。

第一次发现她自己能穿好自己的上下衣服还很开心、学会了开密码,能够数数1-100和认识不少汉字,在动画片里学会了不少新鲜有趣的表达,活力十足的小棉袄很暖心很贴心,给家庭带来许多欢乐。相信、激励、赞扬与肯定的力量在孩子身上的影响是强大的。育儿学习之路还很长。

亲自为宝贝的第一次入园作准备及参加了第一个家长会,送她入园体验及开学接送。看到她开心跳跃的可爱脸宠,麻麻也心情美美!

完成了衣柜,部分相册和房间的整理工作 

同家人户外出游活动

保持每周给父母打电话

工作:

本月挑战多,在沟通中取得思维方式上的进步和新思路。

变动引起的小难题和小情绪在自我调整中和变化中恢复正常,在没有办法改变现状前就是适应和改变自己。同时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周围,发生的未必就不是好事,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变化。

财富:完成理财检视和跟进。


本月感悟最多:

幸福就是在一起和有温度的陪伴。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天使,父母的责任就是让孩子的童年在快乐无忧无虑中健康成长。

记录排程执行、理清轻重缓急、执行的原则:日历优先、情景优先、要事优先、专注当下。

RPA7步学习法,先成为那个想要的目标,再脚踏实地做事、认真领悟。持续行动,反思并改进。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你期望看到的颜色和你能实际看到的颜色有时不在一个区间和频道的。努力寻梦或者说让自己变得丰富或让生活更加愉悦的同时,会有悲伤会有快乐也会有不知何味,而这就是生活的真实色彩,有波峰也有波谷还有波澜起伏平静如水。需要的时候,记得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内心世界,也看看周围的风景和风景外的世界。


#分享#据说人生只有900个月,预测检视每个月,可以让我们每一天更加做到游刃有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90天目标】 1、早睡早起(起床不超过5:30,睡觉不超过10:30); 2、每日晨起锻炼(跑步首选,5KM,如...
    清心沐枫阅读 235评论 0 1
  • 本月两大关键词:地陪、工作、学习,有些放松学习,需警惕! 90天(2.0)目标: 1.减重(晚饭不吃碳水化合物,每...
    526杰阅读 178评论 0 0
  • 自从2017年接触了易效能,最大的感觉是要忙很多。这个忙,是因为有太多的要学、要改、要做,如果再加上意外发生的事件...
    BelindaX阅读 365评论 1 3
  • 写了几篇文章,每篇都发给大学铁友H看,让她从一个读者的角度给我点反馈,她说不喜欢我写的文章,一点都不优美。我说刚开...
    阿鹏船长阅读 531评论 0 3
  • 所谓人红是非多,薛之谦一直给人以正面、努力、搞笑、拯救世界的形象。自从和前妻复合再加上“明日之子”爆节目黑料之后,...
    AL小晴阅读 8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