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中考生』第42天--《神明们,感激你们送来了佳欣妹妹,感激她给施鸣的解惑!之『跟灵魂沟通五步骤』》

『家有中考生』第42天--《神明们,感激你们送来了佳欣妹妹,感激她给施鸣的解惑!之『跟灵魂沟通五步骤』》

记录者:施鸣

体验者:顾家瑶 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0月20日(19日)

周五:01:43~03:05

一,我的感受是什么?

1,我的感受是,今天的模块作业有些特别,在01:11分要开始写了,被心灵拉去写些别的信息,开始写了又被心灵来去写了,体验了三次神明啊,这里是什么意思呢?和现在记录的模块作业有什么关系。有些迷糊。

2,我的感受是,原本要记录《家有初中生》的模块没有特别的概念的模块要写,怎么到了01:11分开始写了,突然就冒出了对佳欣妹妹给我在带孩子上的点拨的启发的收获的感激,特别意想不到主题定了,写什么模块心灵跳出来写《灵魂沟通五步骤》,这个速度太快了。

3,我的感受是,我怎么如此幸运,在19日的下午遇见了佳欣,遇见了佳欣背后的陈奶奶,给了施鸣在带孩子重大的提醒。

4,我的感受是,一直在说给孩子说学校的事呢还是修习的事呢,困惑着,这二个方面我都说不好做不好,我的表达能力太差了,可孩子的事一直是我想去突破提升的地方,从顾家瑶出生后我就开始了成为合格妈妈一路的体验。

5,我的感受是,当我把我的困惑用文字发给了佳欣后,让感受我说让我感知心灵想说什么,我瞬间明白了,我心灵的渴望是什么,知道了能量大于学习。心瞬间就安定了,特别特别的感激佳欣妹妹19日下午的突然出现。

6,我的感受是,施鸣怎么如此的幸运,在孩子困惑的事,我多么渴望有人给施鸣指点,这次上天灵魂们神明们派了佳欣妹妹的神明来了。

7,我的感受是,陈奶奶给我传递了几个信息特别重要:

(1)明确了施鸣心灵的渴望。

(2)打开顾家瑶是需要施鸣去做的。

(3)一旦能量世界开灯了,顾家瑶不打开,施鸣和她的差距会特别巨大,对让她产生痛不欲生的感受。因为妈妈的我核裂变太快了。

(4)陈奶奶给施鸣解惑了,施鸣以为打开要靠写模块作业的误区。~持续打开需要模块作业的支撑,这是施鸣想的。

(5)顾家瑶的打开,我们可以能量相互滋养。

(6)对于打开施鸣一直明白,陈奶奶教导说:打开就是和上天对能量管道的链接,是和能量世界通道道打开,是信赖无形中灵魂的力量~施鸣没有记住奶奶的全部的话,是施鸣理解后的表诉。

(7)顾家瑶打开是施鸣最大的渴望,渴望了这十多年了,渴望打开她的潜能。知道可以打开让施鸣特别感激神明。

(8)怎么和顾家瑶交流,奶奶都给了交代,不是用人的说教,是和她心的沟通交流,是用施鸣背后大灵魂的力量和她交流。

(9)对于奶奶传递的一些专用名词,施鸣很多不懂,背后的灵魂好像是收到了。

(10)感激佳欣背后的对对施鸣惦念的起心动念,感激奶奶。

8,我的感受是,有了奶奶的叮嘱,施鸣要更重视孩子这一块,发出渴望让神明指引神明9,我的感受是,施鸣要感激佳欣感激奶奶,我愿意从此以后用能量去滋养这个叫陈佳欣的妹妹。

二,我的感激是什么?

1,我感激,神明大咖们,你们太给力了。凌晨的时候在群里留言了,让施鸣遇见你了你们。这样才让施鸣有了自信。因为有你们的加持。

2,我感激佳欣,妹妹主动的惦念我和顾家瑶,她做了我特别渴望做又做不好的事,给了施鸣点拨,给了施鸣和施鸣背后神明的遇见。

4,我感激,能量世界,感激舅舅,感激公共能量意识体,能量蚁阵,感激上天,没有你们这所有,施鸣就不会有今天。

5,我感激,顾家瑶的灵魂,一直默默的支持施鸣,施鸣没有打开,你一直没有打开。妈妈知道施鸣知道顾家瑶你打开是一瞬间机会,可如果你开了,妈妈没开,妈妈的动力可能没了,女儿顾家瑶-瑶瑶谢谢你主动成为我的女儿,谢谢你成就妈妈。

6,我感激,晓静,因为晓静的一篇作业让我和陈奶奶链接了,虽然晓静还不知道这个事。是不是有机会要用文字或者别的方式感激晓静一下。

7,我感激,施鸣你扎实的修习,你修过的模块已经在你这里深根了《与灵魂沟通五步骤》不是过去一直修的模块吗!

8,我感激,能量成就了施鸣,没有能量施鸣对接不上神明。

9,我感激,上天给施鸣的大福报。让施鸣生活在现在的家庭中。

三,我的发现是什么?

1,我发现,灵魂们,你们给出的方案太迅速了吧!模块作业写那个模块,一会就有了会议。

2,我发现,19日下午和佳欣的聊天,当时发出的渴望就在当梦想成真了。施鸣太幸运了,

3,我发现,能量太重要了,没有能量怎么接到佳欣的惦念,没有能量怎么发现陈奶奶。

4,我发现,当我知道心灵要和顾家瑶说什么方面的时候,施鸣的心就定了,知道了方向,就不愁没有方案了。用舅舅说的有了骨头不愁屁股上不长肉。

5,我发现,施鸣现在借着灵魂的当靠山,施鸣越来越自信了。

6,我发现,陈奶奶的特别耐心,我不懂的问题她反复给我解释。

7,我发现,文字的交流过后,施鸣有点忘了当时的感觉,晚上和佳欣的一个通话是被再次接起,虽然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感激神明们的安排,感激施鸣的主动发出渴望主动调整。感感激佳欣的大爱。

8,我发现,施鸣不知道那里的自信,渴望施鸣在安静些。

9,我发现,施鸣太如此幸运的遇见神明派来的神明,施鸣愿意去为施鸣付出的灵魂大咖们,我愿意做你们在人间彰显的背景。

四,我的渴望与期待是什么?

1,我渴望,施鸣的能量足足一点在足一点。

2,我渴望,神明们帮助傻傻滴施鸣,打开顾家瑶,施鸣知道不是施鸣可以打开是神明你们借助施鸣的载体帮助她打开。

3,我渴望,施鸣可以常常去呵护滋养佳欣妹妹。

4,我渴望,神明们给神明最佳的打开顾家瑶的方案。

5,我渴望,顾家瑶把能量回流给神明们,回流给佳欣。

6,我期待,神明们带着施鸣玩。

7,我期待,施鸣该安静的时候安静下来。安静的对接最高能量灵魂们渴望。

8,我期待,施鸣不贪天之功。

9,我期待,施鸣一家就是能量的大家庭。

五,我的决定与付出是什么?

1,我决定,让施鸣的大灵魂出来。让灵魂和灵魂对话。

2,我决定,感激《家有初中生》模块记录的体验,因为这样的体验,施鸣感知到一批一哦一批的灵魂们在加持施鸣做新心妈妈。让磕磕绊绊中妈妈成长。

3,我决定,继续滋养顾家瑶,但是,是在能量法则的下去滋养。

4,我决定,把顾家瑶主动自觉滋养他人的思维的能量种子种下。

5,我决定,我们新心母女的故事成为第一唯一又好玩的体验。

6,我愿意付出,能量去滋养顾家瑶,让她成为合格的能量娃。

7,我愿意付出,打开施鸣的格局,惦念照顾更多人。

8,我愿意付出,行为感激佳欣。感激公共能量意识体!

9,我愿意付出,施鸣,把施鸣交给神明大咖们,我们一起体验一起合作一起创造第一和唯一。



与佳欣的部分聊天截图(截图上的时间00:20见证原本要记录作业的记录)
重要更正:
模块作业佳欣妹妹看到的提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