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增长液真得有用吗?4款睫毛增长液测评

​很多小仙女应该都有睫毛短而稀疏的困扰。光是睫毛短就算了,有的小仙女还是肿肿的内双,睫毛完全被夹在了双眼皮褶之间,简直无语。

今天来给大家测评几款睫毛增长液。


首先来了解下,什么是睫毛增长液?

睫毛增长液:

内含的生物酶“EPM”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使处于休止期的毛囊细胞恢复到发育期的分裂增值水平,促使睫毛快速生长。

简而言之,就是涂在睫毛上,促使睫毛增长的液体。


睫毛增长液有怎样的效果呢?

睫毛增长液,不仅能使你的睫毛变纤长,还会让它变得强韧有弹性,使毛发更加健康。

一般需要坚持使用1~2个月才能看见效果,不过效果的好坏也是因人而异。大多数人的睫毛生长周期为3~4个月,在这段时间内,每天坚持使用睫毛增长液,说不定下一个电眼美女就是你!


接下来,就开始“睫毛增长液”测评吧!

ANGFA  scalp-d beaute 睫毛增长液

ANGFA 是专门做生发产品的牌子,大品牌值得信赖。含有双倍美睫精华,让你睫毛浓密纤长,有弹性。温和配方,使用感舒适。夜晚睡前把这个液体涂在睫毛根部即可。

使用感受:这款睫毛增长液,非常温和,涂在睫毛根部,眼睛完全没有刺激感,用了一个月,睫毛确实有变浓密,也稍微长长了一点。


DHC  睫毛增长液

温和配方,并含有多种植物成分,滋养修护睫毛,集中改变睫毛的长度和弹性。无添加,安全放心。螺旋刷式设计,只需要在距离睫毛根部1/3处涂抹即可,睫毛增长液会顺着生长方向滋养至睫毛根部,避免操作不当导致增长液滴入眼睛。

使用感受:这支睫毛增长液已经被美妆博主们推烂了,可以说是网红产品了。我用早晚都会用它,虽说它是一支增长液,但却具备睫毛打底、卷翘、滋养睫毛三重功效,真的非常好用。成分温和,性价比超高。我以前睫毛又细又短,还很脆弱,然后连着用了两个月这款增长液,睫毛明显变黑,变长了,会回购。


FLOWFUSHI THE 睫毛美容增长液

膏状质地,可涂抹于眼睑以及睫毛上,通过滋养眼睑,促进睫毛生长。无添加,安全放心,敏感肌也能使用。且含有大量保湿滋养成分,可以作为眼霜或是眉毛护理使用,让睫毛更浓密、强韧。甚至连黑眼圈、眼袋、浮肿、纹路都能改善。每天使用一次即可。

使用感受:这款睫毛增长液功能实在强大,我属于体毛稀疏的人。不管是睫毛还是眉毛,毛发量都非常少,眉毛几乎没有。真的非常难看。朋友给我安利了这款睫毛增长液,眼霜质地,很清爽,我把它涂在眉毛和睫毛上,顺带眼皮也涂了。用了一个月,眉毛有长出来,虽然还是不怎么多,但是我终于有眉毛了!睫毛的话,还是有稍微变长,我还会坚持使用的,看看再过一个月会不会有更棒的效果。


Canmake 睫毛增长液

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睫毛营养补给站。日本口碑超好的一款高性价比睫毛增长液。

使用感受:我是肿内双,睫毛又细又短,一睁眼睫毛就仿佛没有了。每次化妆,根本没办法夹睫毛,只能直接贴假睫毛,这让我十分苦恼。后来用了下砍妹这款睫毛增长液,效果确实很不错,非常温和,用了差不多3周,我的睫毛竟然从眼皮下露出来了!而且睫毛有明显变粗变黑,真的强推。而且这么便宜,非常适合学生党。但是因人而异,我朋友用了一个月,才看见效果。


别再去美容院嫁接睫毛了,自己的睫毛才是最好的!

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现在稀疏脆弱的睫毛变成令人羡慕的“羽毛扇”吧 !


欢迎留言讨论收藏点赞,喜欢请关注哦

作者哆咗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