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我們在一起已經50天」

N讀經:

- 哥林多後書13:4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為 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 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前天就讀到了這一章,但今天看到還是無比感動。若不是因為耶穌基督,我們不可能有今天。50天!看起來好短,但是好多drama,跌宕起伏。跟妳一起回望過去,然後一起數算祂與我們同在的每一天,也許這就是「婚姻榮耀 神」最質樸的意義。

- 拉加太書1:7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 拉加太書1:9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天父說「伸冤在我」,所以祂賜下智慧,並且親口安慰我們。但我們要開始為著他們禱告。我並不希望他們被咒詛,瘋了嗎他們可是我們的家人!大家都會被管教,都有錯,但都還是 神的小孩。人都是有限的,抱在懷裡看缺點和推倒牆角看缺點,真是天壤之別。有幸此生被召喚,天父永遠都會把我們抱在懷裡。

- 拉加太書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天父知道我今天要寫東西給他們,真的。還是求主能夠在書信中帶領我,保守我的口舌。我知道在我寫之前祂一定會來幫我做一些心理建設,因為我們已經交托,我們已經意識到憑著我們的智慧,我們無法通過書信解決任何問題。我們求祂來為我們鋪平道路,預備一切。

- 拉加太書1:20 我寫給你們的不是謊話,這是我在 神面前說的。

講真我還是很愧疚有些破口,在 神面前就是站立不住。不過真是求 神可以饒恕我們。我們認罪悔改,而且我們真的是被聖靈充滿,得著非常明顯的異樣感受。感謝主一直住在我們的裡面,陪伴著我們繼續與之扭打。最近翻來覆去的打草稿,想著要怎麼跟他解釋。最感動就是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面對妳,而且一步兩步三步四步非常清晰,自己仔細回想都會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就那麼乖。最終得出的那個結論,對於情感的判斷,我相信也確實是合乎牧者教導的。只是最後在告訴牧者這個環節上,我確實遇到了超乎我想像的問題。沒有處理好,說明靈命還不夠成熟,心存小信以及固執己見。

- 拉加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舍己。

我想要告訴他們,相信耶穌基督可以拯救他們,就一定也能拯救我。我真的懇請他們把手中的石頭放下,我好想去擁抱他。


C讀經:

- 撒母耳記上15: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那些表面的供奉和獻祭固然會讓人覺得華麗,畢竟眼目看到的是能夠炫耀的。可是神根本不看重這些,哪怕是真心實意地獻祭,那也只是儀式。神要的是我們的順服和聽話,是內在對神的敬畏和尊重。真的是要從心底按神的要求行出基督的樣式,而不是表面上表現的多麼多麼美好。

- 撒母耳記上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看起來美好的不一定是真好的,人很容易被表象迷惑和欺騙,可是神看的是內心。和上一條不謀而合,神是想告訴我們,那些煽情的話不如我們真心對祂順服。

- 撒母耳記上17:37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在我們和神相處的時間裡,祂救了我們幾次,幫了我們幾盤?猛獸的口我們也能逃脫,更別說是還有思想的人了。「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就像是堅硬的後台放話了一樣。

- 羅馬書12:14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哥哥哥哥哥哥的朋友圈出現了這段經文,神在透過不同的人跟我們說話。被逼迫下或許會有憤怒和反抗,可是我們要祝福他們,為他們禱告。「咒詛」是個好重的字眼,卻被人拿來輕描淡寫。可能是完全無意間,他們就忘了祝福。

- 以賽亞書43: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點開配圖,這段經文就出現了。這些全是磨難,全是憂及生命的情況,可是在任何情況中,神都說:我必與你同在!感謝主,你的靈從未離開,在任何景況中,不論順境逆境,你都與我們同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