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露大曾:后来的时间都与你有关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露大曾

地点:遵义

职位:大学生

照片

下一次拍照的人希望是你

自荐文章

《你好,老曾》http://www.jianshu.com/p/ecbb3df6ba69

《有些人,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家人》

http://www.jianshu.com/p/90dcd0428a66

自述

不想写好作文的理科生不是好医生。从最开始在简书看文到陆陆续续写点小感想也好长时间了。

喜欢看书,各种各样都爱看。喜欢看电影,到现在也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不会打麻将,朋友教了很久也没学会。

不喜欢各种飘渺的东西,不喜欢让我看不到未来的朋友,不喜欢忽冷忽热的关系。

从今年暑假开始学习打农药,只会在弟弟带我的时候打排位,因为从一最开始,就是为了打人机才下载的。

身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最后身边留下的只有那么几个,都是能确定一起可以相伴走很远很远的可爱人儿。对待关系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让我觉得你很好,那样我才能对你更好。

对不喜欢的人或事从来都是避开的心态,因为不想有联系,也没办法像别人那样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维系着。

喜欢一个人可能要很久,但讨厌一个人,一点就够了。

情书

哈喽,我未来的男朋友。

今天早上睁开眼,阳光刚好洒下来,室友都还在睡觉,突然就觉得好幸福,所以给你写了这封信。

寻寻觅觅这么久,你来了,真好。

没找到你之前,我对我们有很多的期待,希望我们能一起去我们都喜欢的地方旅游;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满大街的找美食;希望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能轻松接上下一句。但是现在,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从没有想过做事三分钟热度的我会对你如此痴迷。喜欢和你手牵手,喜欢和你谈以后,更喜欢你摸我头发时好看的双手。这双手那么温暖,冬天怕冷的我一牵上就再也不想放开,当然,希望我抓住的时候你也千万不要松。

现在我终于不用害怕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了。以前他们总是成双成对,搞得我每次都不敢参加他们的聚会。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牵着你的手,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然后告诉他们,以后我也想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

你没来之前,我对男朋友的第一要求,是我俩必须聊的来,而且相处得很舒服。幽默风趣算是第二要素。因为对你等你来这件事我从未马虎,所以我多幸运,刚好等来了最合拍的你。

你来了之后,我突然有了很多安全感,再也不用担心不会看地图;再也不用担心没人陪我吃美食;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突如其来的问候,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我想紧紧抱着你,想和你一起一起吃热腾腾的火锅,从热气里看见对面满脸笑意的你。

你不用担心我太粘你,因为我虽依赖你,但我也很独立。我知道一份好的感情即使是相互依赖,但也必须要有各自独立的空间。不过我有一个小要求,那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你不止是开心时想和我分享,而是难过时也想和我分担。因为我一直相信,能陪你笑的人很多,但能陪你哭的人太少了。

我会努力和你一起经营我们的爱情,也会努力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也因为我们。

谢谢你这么久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以后的时间或许有很多考验。但不管是什么,在这之后的时间,我都希望与你有关。

1111愿望

1、希望能收到11封情书,让我这单身狗也温暖一下。

2、希望身边的人一直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3、希望两个月后的实习,我们都能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这张图是为了两个小辫子

夜会走,天会亮。希望你一直是那个爱笑爱闹,爱家人爱朋友,爱睡觉爱学习的可爱姑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认识孙强的女人没有一个不这样说:他什么都好,就是个头太矮了。她们出于某种心理,似乎想弥补这个缺陷:如果再高10公分...
    江苏白丁阅读 452评论 0 1
  • 暑假儿子学会了吹葫芦丝,看着他每天在家吹得有模有样的,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因为家人都五音不全,对音乐一窍不通,感觉这...
    小旭营养师阅读 627评论 0 1
  • 现时景,手中杯,杯中酒,思念满楼。同时貌,殿中人,人中心,空念余声。前尘往事,前因后果,雾瘴散去,是否晴空? ...
    鹤昶阅读 332评论 0 1
  • 简介 ACL权限控制主要目的是提供传统的 owner,group,other 的 read,wirte,execu...
    honehou阅读 1,0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