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相亲100次?把阿Sa认成阿娇?会员版里果然藏着亮点

文/叶秋臣


在等待《浪姐3》一公舞台的时候,抽时间去看了5.28这一期的加更会员版。


内容不多,就随意闲聊些感受吧。


40多分钟的长度,很像一集电视剧。


最近叶秋臣没找到什么热播剧想要去追(求推荐),只把《机智医生生活》第一季刷了一遍(豆瓣9.5真的好好看),估计后续更新的主要内容都会围绕着《浪姐3》的综艺评论上。


其实我觉得会员版的内容,很像是从正片中剪辑出来的一小段,与《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那种团建的感觉很相似。


本期会员版,大概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姐姐们的朋友圈+种花夜。


整体氛围都是很舒服的,除了赵樱子认错阿Sa是阿娇有点奇怪,其余姐姐们之间的互动都很有爱。



说实话,虽然她俩的组合名称叫TWINS,意思是双胞胎,但毕竟样貌上的差异性还是很大的(而且也出道那么多年了),认不出来的确有些尴尬了。



赵樱子后来在微博上的回应,也挺奇怪的。


一开始用了杨超越的照片,后来编辑换成了自己的。



另外赵樱子本期的口头禅大概就是“这段剪掉别播”(印象里说了差不多两次)。


节目组一定程度上也听从了这个“建议”,剪掉没在正片里播,放会员版里了。


剧透说她会在二公舞台被淘汰,应该以后也没什么机会去写这个姐姐了。


太好了。



会员版里面没有选曲和舞台这种竞争的关系在,就像是一次团建活动,有些看点。


如果放在正片里,应该也会很出彩,看来会员版里也藏有不少精华。


先说说姐姐们的朋友圈。


王心凌的朋友圈看截图应该是在微博发的(头像和标志能猜到),时间是2020.10.3。


图中她很享受地端着一盘子大闸蟹,准备一饱口福。



阿雅评价,王心凌真的很会吃。


会吃且瘦,令人羡慕。



张俪和张天爱两个人骑机车的模样都挺酷挺帅的,和她们的外表形成了一种很大的反差感。



在大家闲聊中,谢娜cue到了黄小蕾曾经相亲100次的经历。



黄小蕾说,自己的老公就是在100个相亲对象中重重筛选出来的。


不知道28天相亲100个人是什么感觉,但姐姐的效率真心很高。



种花夜的主题,是每位姐姐拿走一种花去培育,待3个月后花开。


这种寓意很不错,通过时间和努力就会收获果实。



不过,这种果实也可以是张歆艺拿到的辣椒,于文文拿到的茼蒿,以及胡杏儿拿到的番茄。


鸳鸯锅和食材都有了。



其实会员版的内容,大概就是想让大家看一看,明星也有他们在舞台之外不同的一面。


比如在台上,你永远可以看到王心凌的笑容,仿佛就像她歌词中唱到的,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但节目里你会发现,她真的就像自己所说的一样,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在沟通的时候,会慢慢思考,会小心翼翼,有时候也会显得有点拘谨。


任何人都需要相处才能逐渐深入去了解,对于一个慢热的人来说,时间就是最好的钥匙。


期待所有姐姐们愈加熟悉后,一起合作的舞台。


文/叶秋臣


———————


—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叶秋臣)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欢迎转发评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