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如意寺(2)

林某吃了一惊,刚才明明不见半个人影,不知这女子从何处冒出。他上下打量,只见着女子年约二八,虽素面朝天,却皓齿明眸,长发披肩,穿一身宽大的玄色长袍。看打扮莫非是此处修行的出家人?林某顿生敬畏,恭恭敬敬道歉:“莫非是此处修行的女师傅?我今日运气不佳,在这荒郊野外车抛了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看这边有灯火,才寻了来。打扰清修,还请多多包涵。”

女子见他言语恭敬,像是个老实人,也不再苛责,道:“既是有难处,也就罢了。此处方圆二十里再无人烟,只敝寺一家而已。佛祖有乐善好施之心,看来你今晚只能在此歇一夜了。”

女子引他去厢房稍事休息。为他倒来酒水,八仙桌上又有瓜果一碟,白斩鸡一盘,请他不必客气。近日佛家子弟完全不沾荤腥的也少见,那女子又未剃度,想来自己今天运气好。林某吃足喝饱,便问此处是否有充电线,要给手机充电。女子瞥了他手中的手机一眼道:“我要那东西干什么?你们人类真好笑,写出书来作贱人不说,还自困于方寸之间不可自拔。”

此言颇为奇怪,林某不解,女子正在看一本书,林某偷眼看女子手中的书,却原来是一本《聊斋志异》。再看那女子,肤色雪白,神态凛凛,自有一副道骨仙风,不似人间能有。林某心中疑惑,再踱到窗边看,只见外面一片漆黑,自己此时便是死了恐怕也是神不知鬼不觉,心中不由没了底儿。

女子仿佛看出他心中所想,微微一笑,扬扬手中之书问他:“你读过这本书没有?“

林某照实回答:“小时候看过几页,也看过电视剧。“

女子说:“我听说山下人现在已经大数信了一个叫马克思的外国人,又嚷嚷什么无神论,是不是?“

林某嘿嘿笑道:“这不好说。反正妖魔鬼怪,从没见过。佛祖菩萨,也从不光临我家。想必是鄙人运气不好。”

女子说:“你是城里来的?若是地方大了,高楼林立,浊气熏天,就是有修仙灵物,也不愿去那秽街陋巷。现在又有了电灯,日夜颠倒,通宵达旦,不得休息,致使人类脑中空空,哪里还能见到什么神通!”

林某问:“妖魔鬼怪,莫非古时候真有?这书上所写都是真的?”

女子笑道:“此书作者想是真见过一两个异类。但哪来这么多轻浮故事给他写。想是见过以后神往不已,每每醉后意淫,捏造成癖。”

林某咂舌:“我是不信。这本书里头所讲近乎白日梦,就算有鬼怪成精,非我族类,如何下得了手——”

女子笑道:“这就是你执迷了。佛祖也说,差别之心最要不得。你看我跟贵族裔有何二致?“

林某凝神细看,这女子除了貌美异常,并无半点异样。但又一想,如此美貌少女,怎会出现在这样的荒郊野外?又见她态度和善,酒壮怂人胆,于是大胆胡说道:“你不是人是什么?看你这样美貌,难道你是什么得道修仙的狐狸精?那你能变成冲田杏梨?“

女子撅嘴道:“冲田杏梨是谁?有什么变不得!“

林某见她虽态度骄傲,但却有十分天真烂漫,可比武侠小说中的黄蓉赵敏一类刁蛮少女,着实可爱。心中暗笑,比划着胸前说:“这里,大一点,这么大……”他用两手划出哈密瓜大小,又上下打量一番,说:“这身衣服不行,要女人味的……”

女子自负答道:“我这里既然叫如意寺,自然什么都做得到。不过我没见过你说的那个什么梨,须得找个样子照着变。”她抓住林某双手,叫林某闭眼。林某直觉有飕飕冷风从手臂上传来,不由打了个寒战,又觉酥痒无比。须臾林某睁开眼,抚掌大笑,只见眼前果真出现一个衣着暴露的肉弹型美女。脸庞虽认得出仍是那少女模样,换了发型,竟也有几分酷似冲田杏梨。

林某绕着女子一周,指指点点,说:“屁股这里再翘一点……腿再长一点……好了,完美。”

女子果然依他所说,但凡林某指点之处,雪色肌肤就又再鼓胀几分,灯光下玲珑剔透,煞是诱人。

酒劲上来,眼前纵然出现奇幻异事,林某并不害怕,只觉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如暂作逍遥世界忘我游。这女子着实是个好玩伴,这一番变形游戏,两人都甚觉有趣,相对哈哈大笑。那女子说:“皮囊而已,随君挑选。不过为何你喜欢这幅模样?“她扯扯胸前大乳,嘴中念念道:“重心不稳,相当奇怪。”

林某也说不出所以然,只能回答:“说不清楚,看到了就喜欢。来来来,敬小姐姐一杯,真是神通广大!“

女子道:“你就叫我真真吧。我们这山上,原本也有几个同类,大多耐不住寂寞,溜下山去了。今日遇见你也是缘分。就让你见识见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光是我的小小道行,就能令你这凡夫俗子如登不可思议的极乐之境。当然,恐怕也是因你们人类愚蠢,自设许多繁文缛节,禁忌丛生,固步自囚,偶遇声色娱乐,自然飘飘欲仙。“

林某有心奉承,叫好道:“小姐姐高见!原本不该跟我们凡夫俗子一般见识。美人当作白骨观,原本无差异,只是世人想不开,常庸人自扰……只是寻常人见识始终浅,比如我,倒也有许多绮念,午夜梦回之时,也常心神荡漾。这冲田杏梨,也是我心心念念,只盼以后有同款人工智能,必然要买回家一个试一试,也算此生无憾……既然小姐姐如此洒脱,想必并不介意我提前梦想成真,摸上一摸?”

真真道:“瞧你满口胡言乱语,真是听不懂。摸一摸倒是无碍,反正是假的。“慷慨允诺。

林某果然趋前,面对那超出平常尺寸的豪乳,如临大敌,脸上露出惊叹不已又痛苦难耐的表情,颤抖着双手摸上去。他闭上眼睛,以手心托住沉甸甸的乳房,揉捏不已,一脸甜蜜。那颤颤嫩肉一把握住还感觉胀鼓鼓,厚实的肉感中有些松软,握在手中滑滑腻腻细细嫩嫩,林某忍不住将自己的脸颊也贴上去。口鼻之中满是香甜的肉香。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变成一个孩子依偎在母亲身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物理课复习第一章,机械运动,先回顾知识点,然后讲王朝霞卷子专题一。地理课提问第一二三章知识点,重点知识点记忆不熟,...
    初心仍未改变阅读 121评论 0 0
  • 睡不好会怎么样? 怎么样的人睡不好? 情绪和心灵挫败当中,焦虑,压抑,愁苦 身体不适,生病当中,我就有严重的骨质增...
    姚伟丽阅读 3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