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当饭吃?辣条:少年,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大家好,我是毕庄,欢迎进入今天的毕庄哔哔哔。第一次更新,新人露怯,经验不足,还望海涵,同时也欢迎大家在后台与我积极互动。说出你的故事,没准下次你就是文中主角。

【辣条当饭吃 男青年肠穿孔险丢性命】18岁的小林在武汉打工,“一顿不吃辣条就吃不了饭”,有时甚至把辣条当饭吃。前日,他下班后只吃了两包辣条,喝了一瓶啤酒。没过多久,上腹部隐隐作痛,肚子硬得像木板一样,紧急就医后才发现竟然是肠穿孔,差点丢掉性命。(人民网)

沃特,吃辣条还能吃成肠穿孔?卫龙集团表示一脸蒙蔽。

吓得我赶紧扔掉了手中的卫龙!!!

喂,说你了,其他牌子的也给我扔了,瓜子小板凳走起来,先听我来说故事。

何方神圣导致了肠穿孔?没错,就是辣条。无图不真相,翠花上图。

辣条,又名辣片,麻辣条,辣椒条,辣子条,豆腐皮,麻辣,辣皮子(是的,我是湖北人,我们这边叫辣皮,湖北老乡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嘛!)。

主要原料为面粉,加入水,盐,糖,天然色素等和面,经过膨化机高温挤压膨化,再加油,辣椒,麻椒等调味料,按GB2760标准加入

防腐剂

等添加剂制成的面制品。

我吃过的辣条连起来可绕我们村三圈半

如下都吃过

辣条,俘获了我们90后屌丝的胃口。辣条,居家旅行,必备良品,你值得来一包,哪哪都少不了辣,你看。

辣条可比咱们国足牛气多了,早就已经冲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外国友人也吃的不亦乐乎了,本土辣条已然晋升为国际巨星。

坦白讲,我想纠正图上字幕错误,辣条在中国可是老少通吃,老爸55岁照样吃的得心应手,酣畅淋漓。

随着辣条的走热,辣条公司也积极包装自己,诸如辣条行业领导品牌卫龙。(我这样卖力宣传卫龙是不是应该要点宣传经费啦)

burn kiss,直译就是烧吻,叫嘣开撕更豪爽吧。别说了,开撕,开吃。档次一次提升了N个,浓浓的国际范,浓浓的果机味,直逼国际一线品牌。激情,够味,有格调。

接下来要说一下我小时候吃辣条的经历了。

小时候过年厚脸皮攥的压岁钱,除了弹珠,很大一笔支出就是辣条,比例高达百分之九十,弹珠没了可以赢回来,可是辣条吃一点,就少一点。当时的愿望可不是当什么科学家、警察。其实我的理想很务实:就是去辣条厂打工。要是我爸是土豪,我当然可以这样了

每次吃辣条都得热血澎湃,呼呼呼哈哈。小学作文里高频词豆大的汗珠第一次应该出现是在我吃辣条的脸上,而不是收割的田野里。烈日当头,嘬一口辣条,还有什么比这更爽的了。当然,要是跟小伙伴拌嘴了,这一幕我想你一定忘不了。对,他会立马作出抠喉状,把你恶心走。

我想,对于国人来说,辣条就是外国的炸鸡薯条吧。

转眼就是一本正经的年纪了,其实我不愿意说我老了,再也不会没有一脸吃相的在大众场合吃辣条疯狂找水喝了。走的路越多,路过的小卖部就越多,但是欣然遇到,便买之,吃之。在这里友情一句,小吃怡情,大吃便秘啊。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虽然嘴上很少吃 了,但是辣条情怀一直存在。诸如,斗图界的星星一颗。翠花,上图。

敲黑板!!!情怀归情怀,情怀不能当饭吃。

人民网报道18岁小伙吃辣条肠穿孔的事实,我只想说一句:小伙子,你一定是吃到了假辣条。网上最火的一条评论是:

其实,人家压根没想用来填饱肚子,只不过用辣条充值信念,借以维持生命。说白了就是没钱。若不是工资低廉,谁有钱了会辣条当饭吃,这不是被现实逼的?辣条就酒,越吃越有,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贫穷?变故?我不愿往下想了。

想想你18岁在干什么?花季一样的十八岁,本该是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上接受义务教育的美好年纪。虽然那时候我的学校食堂的水煮白菜、水煮萝卜,水煮土豆,各种水煮大锅乱炖菜有时候也难以下咽,但是,至少那时候的我们还低廉得健康着。少年用辣条充饥,我们的同情心是否也该充饥了?

愿少年术后健康,同时也希望农村扶贫攻坚继续走下去,祖国的花朵可不是用辣条来浇灌的!

最后的最后,友情提示

防腐剂啊,吃多了要成千年木乃伊!!!

副作用啊,吃多了要肠胃不适的呀!!!

有商机啊,卖辣条致富的好门路啊!!!

少年,听在下劝:生活无限好,辣条少吃秒!吃了这包辣条,我们就是朋友,是朋友就快点关注我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